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搜救人員 結果共845筆

  • 悲!日本富山暴雨成災 議員勸居民疏散反被土石流活埋

    日本受梅雨鋒面滯留影響,各地連日降下猛烈豪雨,土石流、河水暴漲、洪水氾濫導致災情慘重,當局也要求可能受影響的居民緊急避難。然而富山縣今(13日)卻發生一起悲劇,有市議員親自走訪當地、勸說民眾疏散避難,但議員本人卻不幸遭土石流活埋,搜救人員數小時後尋獲議員,但他已沒有生命跡象。
    2023/07/13 17:03
  • 南非盜採黃金釀毒氣外洩 16死者最小僅一歲

    座落於重要礦藏蘊藏區、南非博克斯堡(Boksburg, South Africa)5日發生嚴重毒氣瓦斯外洩事故,外媒引述當地緊急救災部門聲明,報案民眾緊急通報後,搜救人員前往現場探查後發現,毒氣從一個圓柱體容器外溢,造成16人死亡。目前尚不確定事故發生原因,但救災部門的內部消息透露,很可能與當地氾濫的非法盜採礦產有關,不合乎安全規定的礦坑、造成毒氣外洩而釀成悲劇。
    2023/07/06 09:38
  • 悲痛!3好友登馬崙山1人未集合 3天被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本月2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山難事故,年約34歲的葉姓男子和2名友人一起挑戰登馬崙山,他們約在中午登頂後,逐漸下山,葉男因為「腳程快」,2位朋友緊追在後,以為葉男已經先下山,沒想到在上車時,未見其蹤影,嚇得趕緊報案,經搜救人員努力的尋找,最終於今(5)日上午,在一處溪流的邊坡發現葉男的遺體,協助將其吊掛下山,後續交由警方協助處理。
    2023/07/05 16:12
  • 山友挑戰南三段掉隊失聯 搜救人員清晨護送下山

    南投消防局昨晚獲報1支6人登山隊挑戰百岳縱走中的南三段路線,預計下午從信義鄉郡大林道下山,60歲沈姓山友因午後雷雨、腳程慢掉隊失聯,消防局獲報派出3人入山搜救,今天清晨尋獲沈男護送下山。
    2023/07/02 15:01
  • 山友獨留太魯閣山區 搜救人員研海林道尋人帶回

    55歲許姓山友昨晚在太魯閣研海林道失聯,同團其他6人皆已返家,僅剩許男獨留山區。花蓮縣消防局接獲許妻報案後,2名搜救人員輕裝先行,今天上午接觸許男下徹中。
    2023/06/26 15:59
  • 泰坦號災難性內爆!專家研判「5人瞬間死亡」:不知發生何事

    美國海岸防衛隊6月22日宣布發現「泰坦號」(Titan)殘骸,多國4天來在北大西洋的搜救行動,最終以失望告終。搜救人員稱,探索鐵達尼號(Titanic)沉船殘骸的觀光潛艇「泰坦號」失去聯絡後在海中發生「災難性內爆」,專家稱身在潛艇的5人可能瞬間死亡,無所知覺。
    2023/06/23 11:02
  • 探索鐵達尼號潛水器失聯多日 傳已發現部分殘骸

    載人前往觀賞知名沉船「鐵達尼號」的一艘潛水器在北大西洋失聯,今天傳出搜救人員發現「殘骸區」,英國廣播公司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殘骸當中包括潛水器構造。
    2023/06/23 08:56
  • 與時間賽跑!氧氣剩不到10小時 加速搜救鐵達尼觀光潛艇

    海底探索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泰坦號」,至今已經失蹤超過三天,內部5名乘客可以使用的氧氣量,剩不到10個小時。不過這兩天,加拿大巡邏機偵測到水下,不時會出現規律的敲擊聲,疑似就是乘客製造的聲音。這回搜救人員精銳盡出,出動可以潛水到3.6公里深的機器人,希望能為救援行動帶來好消息。
    2023/06/22 14:03
  • 鐵達尼號觀光潛艇「卡在這」搜救難!乘客經驗談:逃生無門

    鐵達尼號觀光潛艇「泰坦」(Titan)失蹤至今逾12小時,搜救人員已全力前往失事海域尋找潛艇下落。但是水下搜救十分困難,能否趕得及在時限內尋找到失蹤潛艇會是最大關鍵。
    2023/06/21 09:07
  • 與時間拔河救人!鐵達尼號觀光潛艇失蹤 氧氣最多剩96小時

    因好萊塢電影聞名全世界的鐵達尼號(The Titanic),它在大西洋海底的遺骸是不少探險家與遊客探訪的目標。綜合外媒報導,一艘從加拿大東岸出發、搭載5人的觀光潛艇,在進行水下探險行程時失聯,讓美加兩國的海岸警衛隊不敢大意,緊急派出搜救人員和定位系統,要在最短時間內找到失蹤5人下落。但身處深海的他們,氧氣存量與時間越來越少,根據潛艇所屬公司「OceanGate Expeditions」說法,船上目前只剩下70至96小時存量的氧氣,他們必須與上天拔河、在所剩不多的時間內,從茫茫大海中撈出失蹤人群。
    2023/06/20 09:55
  • 搜救Day2領隊泛舟失蹤 迴游區未尋獲

    南勢溪泛舟失蹤搜救,進入第二天!現場搜救人員說,落水區域周遭,高低落差20米,他們研判,人可能被沖往攔砂壩,不過,由於昨晚雷雨,溪水不僅暴漲還變得更混濁,增加救援困難,專家說,獨木舟就怕翻覆上下顛倒,沒有安全帶設計,方便逃生,急流中的石頭旁大都有漩渦,如果吸力太大,就會把人困住。
    2023/06/05 19:48
  • 57歲男疑貢寮採海菜失聯 廢棄九孔池尋獲遺體

    基隆市57歲陽姓男子疑在新北市貢寮區忠聖宮附近採海菜時失聯,搜救人員今天上午10時許在附近廢棄九孔池凹洞發現1具男性遺體,經家屬指認後,確認死者為陽男,死因尚待釐清。
    2023/06/05 16:11
  • 圖輯/印度3火車對撞釀慘重傷亡!死亡人數恐飆破300

    印度東部奧里薩邦(Odisha)2日晚間發生該國近20多年以來最嚴重的鐵路事故,一輛「科羅曼德快車」(Coromandel Express)因不明原因突然脫軌,撞上停靠在一旁的貨運列車,其中幾截的車廂衝到對向鐵軌,結果又被準備進站的「豪拉特快車」(Howrah Superfast Express)撞上,三輛火車撞成一團,現場一片狼藉、傷亡慘重。隨著救援人員持續在現場搜救,罹難人數也不斷上修。官方證實,截至3日下午,已經有超過250人不幸喪命,搜救人員坦言,翻覆的車廂底下恐怕還有人受困,預計死亡人數會進一步增加。
    2023/06/03 16:26
  • 圖輯/日本遭颱風、梅雨狂轟 31死傷178棟民宅被毀

    日本受到瑪娃颱風加上梅雨鋒面雙重影響,關東、關西地區都降下暴雨,各地傳出水災及土石流災情,造成31人死傷,其中包括1死、2失蹤;178棟民宅被毀。各地大眾交通運輸系統大規模中斷,河水暴漲使堤岸及道路宛如一片汪洋,許多轎車泡水故障,民眾被困車內只能等待搜救人員協助。靜岡縣濱松市天龍區過去24小時累積雨量突破500毫米,神奈川縣、愛知縣、三重縣、高知縣靠太平洋側的地區也突破400毫米,更有多地打破降雨量紀錄。
    2023/06/03 15:27
  • 國一女踏浪失蹤 阿嬤淚崩喊捨不得

    到宜蘭情人灣踏浪被大浪捲走,失蹤的國一女學生,至今還沒有下落,搜救人員持續搜索,而她的阿嬤一早也搭計程車前往,希望孫女早日有好消息,而昨天不只宜蘭,花蓮也發生學童溺水意外,一死一傷,而獲救的11歲男童,在海上漂流的超過40分鐘,成功獲救關鍵,他抓到漂流物,等待救援。
    2023/05/29 14:38
  • 快訊/飛龍瀑布再尋獲2遺體陳屍深潭 累計4死1失聯

    飛龍瀑布10人溯溪團山難造成2死3失蹤,屏東縣消防隊今(25)日也持續搜救,上午10時36分第三組人員空拍機於百米瀑布下第2個深潭疑似拍到大體,12時20分搜救人員於上述位置搜尋到2具大體(1男1女),目前申請直升機協助吊掛中,現在剩1人失聯待救。
    2023/05/25 14:34
  • 飛龍瀑布溯溪團3失蹤 空拍機與攔截點巡查均一無所獲

    10人溯溪團挑戰屏東飛龍瀑布因溪水暴漲受困,案發至今已第5天,仍有3名失蹤者尚未尋獲。搜救人員今天執行空拍機與攔截點巡查均未發現,午後因山區大雨已暫停搜救。
    2023/05/24 17:43
  • 攀北插天山天黑受困 警消連夜搜救

    新北市的周姓女子(28歲),與另兩名山友05/21早上前往復興區北插天山從事登山健走,預定於當日返回登山口,後來周女途中體力不支腳抽筋無法行走,而當時天色也變黑,三人情急之下報案求援,大溪分局溪內派出所獲報後,立刻派遣員警連同桃園市消防局復興消防分隊、山地義警組成6人搜救隊伍前往救援,搜救隊伍於19時許發現受困周女,經現地休整恢復體力後初步檢視仍可繼續行走,由警、消及搜救人員引導協助下山,於21日21時40分許順利抵達溪內派出所,得以平安返家。
    2023/05/22 15:20
  • 快訊/飛龍瀑布確認2死 1女掛山壁、1男陳屍深潭

    屏東霧台飛龍瀑布,昨(20)日傍晚因溪水暴漲,1團10人溯溪團一半的人遭溪水沖走,屏東縣消防隊今(21)日上午挺進山區,順利將生還的3男2女吊掛上直升機,送往台東豐年機場,另一批搜救人員也將沿著下游,搜索失聯的5人,目前確認1女掛山壁明顯死亡,另一名男子於深潭被尋獲,壓在紅色背包下,同樣明顯氣絕。
    2023/05/21 15:59
  • 哥倫比亞飛機墜毀叢林逾兩週 總統宣稱「4童生還」突刪文改口

    哥倫比亞今年5月初發生一起空難事故,一架載有7人的輕型飛機於1日凌晨傳出引擎故障對發出求救訊號,隨後就墜毀在哥倫比亞卡克塔省(Caqueta)的樹林中。救難人員抵達現場後,在飛機殘骸內尋獲包含飛行在內共3名成人的屍體,但另外4名兒童卻下落不明。如今事發超過2週後傳來好消息,總統佩特羅(Gustavo Petro)早前發文宣稱已尋獲4名失蹤兒童,且4人全數生還,但隨後又刪文並改口「人沒找到」,搜救人員仍在持續搜索中。
    2023/05/18 18:23
  • 日男釣魚離奇失蹤 野熊遭目擊「叼著釣魚靴」還發現殘肢

    日本北海道一名50多歲男子昨(14日)到朱鞠內湖釣魚時失蹤,當時借船給男子的導遊到附近尋找他時,還沒見到人影,卻發現了一隻叼著釣魚靴的野熊,目前警方與搜救人員正在當地搜索,結果在目擊熊隻的地點附近找到疑似是人體殘肢,目前正在確認是否屬於該失蹤男子。
    2023/05/15 18:17
  • 說好中午回家!採劍筍失聯 搜救隊找到翁「虛脫、失溫」

    昨(7)日上午新北市一名80多歲的洪姓老翁,向家人表示要去採劍筍,中午就會回來,但到了下午3時許,洪姓老翁遲遲沒有返家,家人先上山搜尋一次,也沒有找到了,擔心會出什麼意外,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到場。幸好搜救人員循著現場軌跡,順利找到洪翁,而他因有失溫現象,緊急被攙扶下山休息。
    2023/05/08 12:49
  • 男山友攀奇萊東稜摔邊坡 同行隊員協力拉回步道

    52歲沈姓登山客攀登奇萊東稜路線,昨天上午9時許行經富田山(江口山)不慎滑落邊坡,經同行隊員協力拉回步道後就地紮營,今天與消防局搜救人員會合,陪同患者步行下山。
    2023/04/26 17:51
  • 找到了!清明連假爬干卓萬山 山友失聯11天墜百米深崖亡

    來自桃園、新北等地的登山隊一行11人於清明連假前往攀登南投干卓萬群峰,其中一名蔣姓山友於4月1日下午5時許失聯,後來歷經11天的搜索,終於在今(12)日找到人,搜救人員於斷崖第三拉繩處下方達100公尺處尋獲其遺體,後續相關事宜將交由家屬及警方接手處理。
    2023/04/12 18:01
  • 法國馬賽4層樓建物爆炸倒塌 當局漏夜搜救尋獲2遺體

    法國當局今天稍早表示,南部港市馬賽一棟4層樓建築物發生嚴重爆炸事故後倒塌,搜救人員在瓦礫堆中發現兩具遺體,並努力尋找其他受害者,目前至少6人下落不明。
    2023/04/10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