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搜山 結果共144筆

  • 外甥造謠挑撥 表弟持棍打死表哥

    宜蘭發生一起表弟殺死表哥的兇殺命案,因為他們的外甥從中造謠挑撥,說嫌犯表哥到處說他壞話,不但有前科,還為非作歹,男子一時氣憤,竟然拿著木棒往自己的表哥頭部猛砸,案發後,還企圖毀滅證物,逃往山區藏匿,警方連夜搜山,終於逮捕這名狠心的表弟。
    2011/02/02 12:31
  • 牧場掩護毒窟!「牛奶」做代號 警逮毒蟲

    彰化山區發生警匪追逐戰,一名毒販以家中經營的牧場作為掩護,並以「買牛奶」當做暗號,販賣海洛因,警方跟監了1個月,上午出動大批警力搜山,過程還開了3槍,其中1槍打中嫌犯的腳,才順利將他逮捕。
    2010/11/30 16:43
  • 【破案一線間】獵人遭分屍 破案關鍵靠人骨拼圖

    民國95年5月,宜蘭山區一個純樸的村落,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案!2名60多歲的男子,相約上山獵山豬,卻人間蒸發;警方4天內搜山了10多次,最後發現2名男子已經遭人大卸八塊,分裝四袋,棄屍荒野。到底是誰如此殘忍?法醫又是如何在拼湊屍塊過程當中,發現蛛絲馬跡,讓證據說話,請收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0/07/24 22:29
  • 迷你袋鼠落跑 蹺家近月懸賞3萬尋獲

    這個月初,宜蘭綠博會借來展覽的一隻迷你袋鼠,趁工作人員不注意時逃跑了!主辦單位每天搜山,還動3個大型的捕鼠籠,找了快1個月,連宜蘭縣長都懸賞3萬,希望民眾幫忙協尋,昨天終於傳出好消息,有工作人員在下班的時候,發現袋鼠的蹤影,為了抓牠還不小心被咬了一口。
    2010/05/25 12:56
  • 冷血弒親/尋找廚師!藏身嘉義? 警大動作搜山

    一名張姓廚師20小時之內,在嘉義、桃園2地連續謀害自己的6名親人,造成2死4送醫,警方持續追緝凶嫌;昨天清晨3點多,發現嫌犯出現在距離嘉義番路老家2公里外的一處超商,有沒有可能藏在從小長大的山區?警方上午針對棄屍山區、嫌犯祖墳附近展開搜山,希望早日抓到嫌犯。
    2010/05/12 12:25
  • 婦採筍困深山! 警民百人搜山救人

    現在是竹筍採收的季節,新竹寶山鄉一位76歲的老太太,前天上山採竹筍,卻意外迷路失蹤,警消和村民近百人上山搜索,家人萬分焦急,幸好失蹤23小時後,終於找到老太太,她又餓又渴,又在山區受凍,幸好人平安無事!
    2010/04/09 15:58
  • 氣越南籍女友變心 男子開槍縱火

    台中縣東勢發生一起開槍傷人,而且縱火的案件。一名高姓男子,因為感情和金錢糾紛,帶土製手槍、汽油彈和疑似爆裂物,到越南籍前女友家中,他對著前女友的頭部開2槍,再丟置汽油彈縱火,造成前女友的公公和婆婆灼傷,而高姓男子則是逃到山區,警方全力搜山抓人。
    2010/01/23 15:29
  • 婦人禮佛橫死 頭肩5刀傷疑遭劫

    台北市一名婦人,到苗栗九華山禮佛失蹤,警方搜山找到她的屍體,上午檢察官相驗,發現婦人的頭部和肩膀都有刀傷,懷疑婦人死因不單純;警方研判,婦人可能一個人上廁所,卻在附近遇上歹徒行搶,婦人一路抵抗,不幸被殺死。
    2009/11/04 12:03
  • 日警搜山 發現疑似「小新」作者遺體

    以漫畫「蠟筆小新」聞名的日本漫畫家臼井儀人,在群馬縣山區失蹤,已經超過1星期。警方昨天接獲通報,發現了一具男屍,媒體懷疑,死者可能就是臼井儀人。不過日本警方說,要等今天取回遺體,才能確認身分。
    2009/09/20 12:44
  • 「躲貓貓」4少搶運將 逃竄山區樹叢

    台北市有4名少年因為沒錢打網咖,竟然把歪腦筋打到計程車上;這4名少年搭計程車,說是要到陽明山上,卻在半山腰行搶,得手4千多元後徒步逃逸;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大舉搜山包抄,雖然這4名少年還跳進草叢躲藏,但是走投無路,還是全部落網。
    2009/08/27 08:27
  • 國軍特戰隊員 進駐小林村搜山救援

    88水災,全民救災!甲仙鄉小林村全村幾乎被滅沒,國軍部隊為了搜救受困村民,派遣13名特戰隊員進駐小林村,用徒步的方式翻山越嶺,搜尋還困在山上的村民,只要發現受困災民,立刻通報直升機救援。
    2009/08/11 22:39
  • 釣魚失聯3天 警消搜山尋獲屍體

    台中一名33歲男子3天前下午,獨自到太平頭汴坑山區釣魚,從此失去音訊,下午搜救人員在河邊找到一台機車和安全帽,救難隊搜尋一個下午,找到遺體,家屬最害怕的結果發生了。
    2009/06/24 15:04
  • 2登山客受傷迷途 搜救隊徹夜搜山

    南投一名謝先生,前一天約朋友出門登山,因為山區下大雨,天雨路滑,不慎滑落水溝,受困山中,他自己打電話向消防人員求救,但警義消整晚搜山,還是沒有找到人,幸好早上天氣放晴,兩個人自己走下山。
    2009/06/19 10:03
  • 登山失蹤? 警消忙翻他飯店睡翻

    基隆市消防局昨天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說家裡一位82歲的老翁疑似登山結果失蹤了,消防局出動40多名消防人員徹夜搜山,一直都找不到人,原本要等白天繼續搜山,最後竟然發現老翁一個人跑到飯店裡呼呼大睡,完全不知道家屬心急如焚,還讓搜山搜了一整夜的消防人員白忙一場。
    2008/06/26 11:13
  • 山區驚見人骨 疑26年前墜機遺骸

    一名業餘攝影師,幾天前和朋友到台北市大屯山區登山,意外發現人骨,警方接獲報案後進行搜山,由於附近留有飛機遺骸,懷疑很可能是26年前,空軍為了國慶閱兵預演,進行天氣觀測任務時不幸撞山墜毀的遺骸。
    2008/03/05 18:29
  • 基隆兩婦人 入山採筍人失蹤

    一則意外狀況,真的是要拜託大家幫幫忙,特別注意了!基隆市兩位年過半百的婦人,8日上午相約前往瑪陵山區採竹筍,結果卻離奇失蹤,家屬發現有異狀,傍晚報警處理。雖然消防局一共出動近40名搜救人員,進行搜山行動,不過直到深夜,還是沒有失蹤者的下落。
    2007/10/09 00:35
  • 南化雙屍/追查雙屍案 員警冒雨大搜山

    警方偵辦南化鄉離奇的雙屍命案,發現60歲婦人早就取消保險,因此初步排除命案與婦人的保險有關,不過,到底兩人為何陳屍水塘?由於男性死者至今仍身分不明,警方為了追查,今天冒雨搜山!
    2007/09/18 12:14
  • 看過他嗎?50歲男子爬山失蹤10天

    上個星期有一名政大男學生失蹤,至今下落不明,今天又有另外一個焦急的家庭出面請求幫忙。這次失蹤的是一名50歲的男子,7月11日到北投山區爬山,到現在已經10天都還沒有回家,警消明天將要大規模搜山,家人希望好心的觀眾能幫忙提供線索,讓搜救行動能更有效率。
    2007/07/21 11:37
  • 驚世駭媳/找屍大陣仗!直升機鳥瞰 地上百人搜

    台中縣沙鹿鎮,媳婦陳秀宜涉嫌殺害婆婆棄屍山區,最後能找到死者,要歸功於民間搜救隊鍥而不捨,一天一夜的陸空搜尋,搜救隊這次出動1百多名人力,運用直升機跟特種救難車,大規模搜山,也是罕見的大陣仗。
    2007/07/04 18:17
  • 驚世駭媳/媳婦殺婆婆 持續搜山尋屍無所獲

    台中縣沙鹿鎮,媳婦疑似殺害婆婆的案件,今天的最新發展,警方驗出嫌犯家中的血跡確定是人的血,此外,警方根據嫌犯供詞,初步確定屍體應該棄置山區而非垃圾場,上午繼續大規模出動搜山,但仍一無所獲,警方目前仍不排除嫌犯有1到3人。
    2007/07/04 11:56
  • 猛獸出沒/印勞驚恐指證:獵食羊群的是老虎!

    台北縣林口嘉寶村,驚傳疑似老虎出沒;一名印尼籍女外勞供稱,昨天清晨在養羊場內,目睹老虎正在獵食羊群,飼主發現有8隻羊慘遭咬死,2隻重傷,上午縣府和警方荷槍實彈大舉搜山,儘管一無所獲,但動物專家認為,兇手不是老虎,可能是2隻以上的犬科動物。
    2007/06/09 17:04
  • 猛獸出沒/〈快訊〉老虎咬死羊群? 農業局持槍上山搜捕

    台北縣林口鄉,昨天晚間發生疑似老虎出沒,咬死羊群事件,農業局和警方上午持槍搜山圍捕,希望趕緊把這隻猛獸來逮捕,以免危害到附近居民的安全。
    2007/06/09 09:35
  • 猛獸出沒/抓猛獸!北縣造誘捕籠 備大量麻醉槍

    台北縣林口,出現咬死羊群的兇猛動物,到底是大型犬還是貓科動物,還不能確定,只是目擊者說像老虎,讓台北縣政府不敢大意,已經搜尋一整天,也將現場足跡製作印模,請動物專家辨認,更連夜打造不繡鋼誘捕籠,準備8日一早擴大搜山,圍捕這隻猛獸。
    2007/06/09 00:56
  • 軍機失事/徹夜搜救! 失蹤3名飛官今晨尋獲

    軍用直升機昨天墜毀在中寮山區,第一時間只找到5名罹難者遺體,軍方和搜救人員徹夜搜山守候,還出動搜救犬,去找另外3名失蹤的飛官,直到今天上午7點多,終於在廣播電台高塔上的機鼻殘骸,發現上校副旅長林國俊、少校連長朱志華,以及少校正駕駛劉添順等3人,但都已經不幸罹難。
    2007/04/04 12:49
  • 軍機失事/國軍晚間派「救難犬」 決定徹夜搜山

    陸軍一架服役已經超過30年的UH1H直昇機,傍晚疑似因為山區濃霧視線不佳,撞上電台電塔,目前已經確定機上的8位軍士官,總共有5人死亡,3人失蹤。罹難的最高階軍官,是陸軍601旅的上校旅長陳銘同。正駕駛劉添順也還沒找到,不過他有1236小時的飛行經驗,真正的失事原因,還要等待黑盒子判讀結果。
    2007/04/03 2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