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搜山 結果共144筆

  • 首爾市長尋獲身亡! 警消搜山找到遺體

    首爾市長朴元淳驚傳失蹤!朴元淳的女兒(7/9)傍晚向警方報案,說父親留下遺言後就離家出走,手機也關機,朴元淳其實和台灣政治人物關係不錯,台北市長柯文哲提過的「在野大聯盟」概念,也是源自於他,當地警消派出超過500人搜索,首爾市長目前下落不明。
    2020/07/09 22:57
  • 大馬女華僑遭鄰殺害 分屍5袋棄基隆山區

    馬來西亞一名鄧姓女華僑日前來台工作,和表哥同住在北市萬華的分租套房,但6日突然不見人影,親友急忙在臉書上協尋,也同時報警,警方循線追查,鎖定一名林姓男子,調閱他的出入資料,這才發現他開車出門後,就往基隆山區走,選擇一處偏僻的產業道路,丟棄鄧姓女子的遺體,警方在11日投票當天,搜山尋獲5袋遺體。
    2020/01/12 13:26
  • 快訊/台塑員工登山失聯10天 今早獨自下山脫困

    這個月10日,一名台塑員工到屏東笠頂山爬山,結果失聯,這段期間出動大批人力,積極搜山找人,一直都找不到人,就在今天早上傳出好消息,失聯的台塑員工獨自走下山,遇到屏東春日鄉的在地居民,將他送到消防分隊,目前這名宋姓男子意識清楚,也讓消防員大呼奇蹟。
    2019/11/20 09:04
  • 動員上百人搜山 身障婦失聯43小時躺果園遭尋獲

    苗栗卓蘭鎮56歲吳姓婦人領有身心障礙手冊,10日下午外出失蹤,警消動員上百人搜山,相隔43小時後,吳婦在距住家約500公尺處果園被尋獲,所幸意識清楚無大礙,僅疑似凍僵。
    2019/11/13 12:52
  • 連開5槍襲警 陳宏宗特徵「左手僅剩姆指」

    槍擊要犯陳宏宗有槍砲強盜多項前科,隨身攜帶槍械,個性兇狠,只要一不高興,就會開槍傷人,2016年就曾因為酒後口角,在西螺果菜市場打傷一對父子檔,之後他藏匿在台南玉井跟嘉義大埔,因為騎單車被警方攔查也曾對員警連開5槍;警方公佈查緝專刊,還大規模搜山抓人都一無所獲,這次被警方圍捕擊斃,也讓警方和民眾,全都鬆了一口氣。
    2019/07/10 13:31
  • 快訊/台南大雨老翁失聯 警義消漏夜搜山

    最新消息!台南一名80歲農夫,今天(20日)下午冒雨出門,說要去種竹子,傍晚傳出失聯,警義消派出34人搜山,到晚間十點多仍未尋獲,將漏夜搜尋老翁下落。
    2019/05/20 23:43
  • 三軍聯訓沿路掉子彈? 民眾經過還撿到彈匣

    屏東三軍聯訓基地,這幾天在進行例行的實彈演習,卻有民眾在道路開放通行時間,撿到軍方的步槍實彈,他趕緊通知軍方取回,就怕被有心人撿走,不過對此軍方強調,掉落的彈匣,他們都有清點掌握,上午演習,通常下午就會有「搜山勤務」,去撿回遺落的彈藥。
    2019/03/29 13:42
  • 扯!演訓場馬路掉彈匣、子彈 民眾:下次撿到槍?

    會不會太誇張,路上都可以撿到國軍步槍的彈匣和子蛋。有民眾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外道路,拾獲國軍的彈匣及十餘發步槍子彈,批評軍方管制鬆散,怕有心人士趁機取走流入黑市。軍方強調,訓場為了民眾通行短暫開放道路,但仍屬演訓期間,對於掉落的彈匣早有掌握,下午還會有搜山勤務,民眾實不該進入訓場撿拾彈藥,行徑已經違法。
    2019/03/29 09:02
  • 夫妻登山深夜迷途 瑞芳警消冒雨搜山尋獲

    顏姓夫妻昨天前往「三分二山」登山,未料天候不佳深夜迷途,瑞芳警分局與雙溪消防分隊組成搜救隊冒雨上山,歷經4小時搜救,今天凌晨4時許尋獲顏姓夫妻,所幸兩人無大礙。
    2019/01/09 13:51
  • 快訊/救難隊員被擄1週 遭殺害埋屍遷葬墓地

    插播最新消息,台中沙鹿一名王姓男子,去年底被人強押帶走後,失去聯絡,警消人員上午依照他手機最後定位,前往南投市第九公墓搜山,在撿骨遷葬後的空墓地中,發現他的屍體,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追查嫌犯,釐清殺人原因。
    2019/01/05 11:31
  • 地毯式搜山3天! 桃園消防局找到失智老翁

    桃園市龜山區一名患有失智症、高齡90歲的老翁,27日下午外出散步後走失,經過消防隊員連續3天的搜尋,今天(30日)總算在山區邊坡尋獲老翁,雖然有多處擦傷,但在送醫後已無大礙。
    2018/12/30 20:29
  • 小心這人!涉槍擊襲警案 嫌疑竄台南山區

    請民眾幫忙緝凶外也要提高警覺!日前的台南槍擊襲警案,嫌犯陳宏宗逞兇後攜帶槍枝逃亡,警方已經在台南山區連續展開三波的搜山行動,不過還沒有查獲,研判他可能藏身台南、嘉義交界,警方也提醒陳姓嫌犯生性凶殘,還涉及前年西螺果菜市場槍擊案呼籲民眾多加留意。
    2018/12/15 18:10
  • 男子登山逾3天未歸 宜蘭消防搜山尋人

    宜蘭縣消防局今天下午1時51分接獲許姓女子報案,指弟弟許男21日自大同鄉英士入山預定24日從松羅湖下山,但至今仍未歸,消防局立刻派遣大同分隊前往救援,並通知林務局派員支援。
    2018/09/27 15:39
  • 獲報婦扭傷困雲森瀑布 搜山卻發現大體

    三峽區雲森瀑布,報案人表示該處有1名女性患者(65歲)因腳扭傷無法下山,人員持續上山搜索,於9月2日1205發現一具大體,卡在垂直約30公尺深的山溝中,但因氣候不佳,無法吊掛,原預定9月3日進行直升機吊掛作業,空勤直升機於1615到達現場仍因天氣不佳,無法吊掛。本日0819空勤直升機到達現場,天氣許可,立即執行吊掛勤務,0830完成吊掛勤務,患者大體已由家屬委託的葬儀社送往板橋殯儀館,後續由員警報請檢察官相驗。
    2018/09/04 11:05
  • 快訊/華山分屍案! 警大規模搜山7袋屍塊全尋獲

    華山分屍命案一度找不到死者的手臂,警方大規模搜山,就在剛才警方宣布,一共7袋屍塊全部尋獲。
    2018/06/18 18:31
  • 警方搜山尋獲頭顱 以及兩手手掌

    分屍命案最新進展,據了解現在警方已經尋獲2個屍袋。
    2018/06/18 14:24
  • 失手殺人! 女疑遭棄屍陽明山警急追查

    最新連線消息,一名高姓女子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被人殺害後,現在嫌犯供稱是棄屍在陽明山區,目前警方正在陽明山大規模搜山。
    2018/06/18 13:52
  • 老盲犬被丟山區等死 動保員遭免職喊冤:未審先判

    新北市八里動物之家日前傳出動保人員失職事件,一隻年邁患有白內障的馬爾濟斯唐唐走失,被熱心民眾送往收容所,不料動保員未妥善安置,還將狗狗丟到五股山上自生自滅,最後飼主連夜搜山才尋回;事後涉嫌棄狗的兩名動保員遭免職,不過其中一名動保員認為動保處未審先判,希望上級查明真相再處分。
    2018/06/13 12:54
  • 爭上億遺產衝突 兄砍殺弟20多刀逃山區

    地主爭產糾紛,哥哥竟然當街砍死親弟弟!2人下午在台北市外雙溪釣蝦場旁,發生激烈爭吵,哥哥向弟弟砍殺20多刀後逃逸,警方查出,兄弟兩人在士林至善路擁有不少土地,經常為了上億元遺產起爭執,嫌犯徒步逃亡山區,警方打算搜山抓人!
    2018/06/06 23:48
  • 過程曝光!台南滅門案逆孫陪母「若無其事」返宅探案情

    台南南化昨(11)日驚傳3死命案!警方獲報封鎖現場,初步查出3人疑均遭鈍器重擊頭部,不排除是強盜侵入劫財殺人,連夜集結大批警力進行搜山,希望能找到跟案情相關凶器或可疑人車等蜘絲馬跡,同時警方深夜帶回其中1名死者的外孫回警局調查,初步否認涉案,不過經徹夜偵訊突破心防,外孫稍早坦承涉案,承認是他一人犯下殺人案,他初步供稱是欠錢且為了錢才殺人,凶器是鐵鎚。
    2018/05/12 10:52
  • 欠錢殺人!「台南滅門」39歲逆孫坦承犯案

    台南南化昨(11)日驚傳3死命案!警方獲報封鎖現場,初步查出三人疑均遭鈍器重擊頭部,不排除是強盜侵入劫財殺人,連夜集結大批警力進行搜山,希望能找到跟案情相關凶刀或可疑人車等蜘絲馬跡,同時警方深夜帶回其中1名死者的外孫回警局調查,初步否認涉案,不過經徹夜偵訊突破心防,外孫剛剛坦承涉案,承認是他一人犯下殺人案,他初步供稱是欠錢且為了錢才殺人,凶器是鐵鎚。警方正偵訊中釐清案情。
    2018/05/12 07:29
  • 快訊/退休老師登山失蹤2個月 尋獲已成白骨

    高雄市一名李姓退休老師,在9月5日登柴山後人就失蹤,家人報警搜山好幾次都沒找到人,失蹤超過60天的退休老師遺體,剛剛被警消發現,已經成了一具白骨,到底李姓退休老師登山後發生了什麼事,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17/11/11 19:03
  • 逃到溫泉街旁空屋內躲藏!韓國籍賊被抓到了

    今日(6日)12點多時,在新店烏來山區警方終於抓到這名韓國籍嫌犯趙準基,而就在他落網的地點,據了解,他疑似就藏匿在烏來山區,靠近溫泉街的一棟空屋裡,就在接近12點多時,警方循線帶著警犬還有警力,沿途搜山,找到趙準基的下落,當時他落網時,身穿白色上衣,跟稍早在烏來逃跑時穿著一模一樣,不但身穿白色上衣也還穿著卡其褲。
    2017/08/06 12:55
  • 快訊/首罰!求救不知登何山要罰 其中1通緝犯

    3名男子5號在南投山區迷路,一人摔傷求救,卻無法說出自己攀登什麼山、也沒有定位,救難人員大費周章判斷他們人在守關山,經過5、6天搜山,昨天救出2人,另外楊姓男子,在救難人員到達之前自行離開,一度失蹤讓大家好著急,今天早上他跟花農求救被送下山,經查身分是一名通緝犯,警方正在偵訊中,違法登山3人,南投消防局也要開出第一張罰單,每人罰3千元。
    2017/05/11 10:20
  • 涉誘拐尋爭議女領隊 少女行蹤交代不清

    台中一名15歲顏姓少女,4月中離家後音訊全無,家屬報案失蹤。而警方循線掌握,少女和一名張姓登山領隊在一起,還前往花蓮奇萊山區,家屬指控涉嫌略誘,目前已經找到張姓領隊,發現他疑似就是曾男扮女裝,被控誘拐少女的領隊「白凜」,但她對於少女的行蹤說詞反覆,登山路線也無法清楚交代,警方全力搜山,擴大範圍找人。
    2017/05/10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