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搖滾教父 結果共23筆

  • 紅毯主持獲好評!一票之差錯失金曲歌王 黃宣吐心聲

    歌手黃宣在第33屆金曲獎華語歌王一票惜敗中國搖滾教父崔健,他得知後激動對媒體笑喊,「你不該跟我講的。」但也強調能跟崔健共同入圍很榮幸,對自己紅毯主持表現則給99分。
    2022/07/03 16:51
  • 頑童頒獎「馬~上」挨批不尊重馬念先 本人高EQ回應:我是偶像

    第33屆金曲獎昨(2)日在高雄巨蛋圓滿落幕,本屆「最佳華語男歌手」由60歲的大陸搖滾教父崔健拿下,該獎項的頒獎人是頑童MJ116,但成員大淵當時在揭曉得獎者時,先是說了「得獎的是......」後,似乎是想調皮地製造入圍者們的緊張感,隨後便說「馬~上由瘦子為你揭曉」,不少網友認為他這樣不尊重該獎項的入圍者馬念先,白白讓人空歡喜一場。
    2022/07/03 14:52
  • 黃宣1票之差輸崔健失歌王 蔡健雅返璞歸真無懸念得歌后

    金曲獎頒獎典禮已順利落幕,評審團主席阿弟仔事後透露,由於入圍作品多元,有許多獎項都討論很久,像是年度歌曲與華語歌王、歌后,其中華語歌王部份,黃宣以一票之差,輸給了大陸搖滾教父崔健的時代代表性;而蔡健雅則是因整張專輯表現出色,在第一輪就勝出,贏得歌后獎座。
    2022/07/03 14:32
  • 金曲幕後/1票惜敗崔健 黃宣聽聞曝「真實反應」:不該跟我講!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昨(2)晚落幕,黃宣身為搭檔陳明珠的紅毯主持人,表現零負評,卻在歌王之爭中,以1票之差敗給有「大陸搖滾教父」之稱的崔健,擦身歌王寶座。他昨於慶功宴上聽聞此事,驚喊:「那你不該跟我講!我反而更在意了啦!」透露他國中時常會模仿崔健唱經典歌曲,能和傳奇人物一同入圍,讓他感到開心,「我覺得崔健應該要聽一下我的專輯」。
    2022/07/03 11:06
  • 歌王台陸PK 盧廣仲、黃宣迎戰搖滾教父崔健

    本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的6位入圍者中,台灣大陸各占3個名額,包括大陸搖滾教父崔健與二度入圍的裘德、選秀出道的許鈞,對上首度發行個人專輯的馬念先、身兼本屆紅毯主持人的黃宣、與最年輕的三金得主盧廣仲,而不論誰勝出,都將是他們人生的首座金曲歌王獎座。
    2022/06/30 17:14
  • 《TVBS國際+談全球》菲律賓政二代穩當家? 李家超當選香港特首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9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李家超獲超高得票率當選新一任香港特首、韓國男星金宣虎先前捲入醜聞,神隱7個月首發聲、菲律賓今舉行總統大選,候選人小馬可仕情勢分析。另外,中國搖滾教父崔健,日前在微信視頻號上舉辦個人演唱會,吸引上億人點讚。
    2022/05/09 20:46
  • 伍佰54歲曝「喜訊」!籌備2年迎接新身分:很不容易

    「搖滾教父」伍佰今(14)日適逢54歲生日,同時也是伍佰&China Blue成軍30週年之際,宣布將於今年6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6場搖滾歌劇「《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 Star」,以搖滾為主題延伸並融合音樂、舞台劇演出,堪稱伍佰創作生涯一大突破,令人驚呼:「只有伍佰能超越伍佰!」
    2022/01/14 13:02
  • 成績吊車尾卻當文化局長  他建議這樣教育小孩

    前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是「台灣搖滾教父」,創辦「真言社」打造伍佰、張震嶽、林強等眾多音樂人,曾擔任MTV頻道大中華區副總裁、春秋影業台灣總經理等經理人職務,經歷橫跨影、視、音產業,然而他從小成績吊車尾,高中時常被記過轉學,念了4所學校,連大學都沒去考。
    2019/06/29 15:30
  • 伍佰推全國語專輯 拍MV親自指導舞群

    搖滾教父伍佰,推出睽違六年的全國語專輯,也是出道以來第16張唱片,最近淡水八里拍MV,所有創意想法,全來自伍佰老師,他還親自指導舞群的動作,以及表現的方式,充滿哲學和藝術感。
    2019/05/14 20:19
  • 獲獎無數 巴布狄倫8月續唱傳奇詩篇

    以音樂家身分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美國詩人歌手巴布狄倫堪稱史上第一人,高齡77歲的他,現在依舊全球趴趴走,8月2日將帶著專屬樂團,站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展現民謠搖滾教父的獨特魅力。
    2018/06/13 22:10
  • 伍佰&China Blue溫情搖滾魂 唱哭無數男子漢

    轉眼間,伍佰&China Blue台式搖滾樂團度過了25個年頭,傳奇性的台灣搖滾教父級標誌-伍佰,迷倒無數女人的芳心,也獲得無數男人的共鳴,成為樂壇中獨樹一格的經典風格。
    2017/09/24 10:27
  • 央視春晚最後彩排 李敏鎬現身

    經過4次彩排,大陸央視春晚的節目單終於確定,大陸搖滾教父崔健確定不在名單上,而當紅的韓國男星李敏鎬則確定和哈林一起合唱「情非得已」,不過央視對於李敏鎬的彩排畫面,保密到家,只有幾組照片流出,但儘管如此,這些照片也被網友瘋傳。
    2014/01/29 00:44
  • 傳陸春晚邀約 崔健不滿表演審查回絕

    大陸春晚,每年有7億以上的收視人口,從嘉賓邀請到表演安排,都費盡心思,今年傳出將邀請因為聲援六四,長期遭到封殺的大陸搖滾教父崔健登台,但現在傳言不斷,紐約時報報導,崔健因拒絕審查,已經回絕邀約,但又有消息說,崔健已經妥協,將「一無所有」改為「花房姑娘」。
    2014/01/17 13:01
  • 解禁? 六四歌手崔健傳登央視春晚

    有大陸搖滾教父封號的歌手崔健,在1989年的六四天安門事件時,因為到場聲援學生,自己的成名作品「一無所有」,更成為抗爭者傳唱的歌曲,從那之後,崔健便遭到大陸當局封殺,一直到2012年才又回到大陸電視台的舞台上,更傳出將首度登上央視春晚,經紀人證實接獲邀約,目前還在審查中,但是如何解禁的,並沒有說明。
    2014/01/07 13:08
  • 北中接連開唱 伍佰、張菲週末不寂寞

    週末夜不寂寞,綜藝大哥大張菲到台中出席代言活動,不但高唱台語歌,還邀請瑪格麗特擔任嘉賓,兩人舞台上上演舊情復燃戲碼,而在台北則有搖滾教父伍佰的新歌演唱會,新專輯3首新歌搶先聽,唱到High,伍佰還作勢要脫衣服,High翻全場。
    2013/12/01 00:29
  • 【FOCUS新聞】全球哀悼致敬粉絲蜂湧 路瑞德逝

    台北時間今天凌晨,許多正港的搖滾樂迷都心碎了,因為有「另類搖滾教父」之稱的傳奇樂手Lou Reed路瑞德,在紐約家中過世,享壽71歲,或許台灣觀眾對Lou Reed不熟,但是安迪沃荷創作的這根大香蕉,你應該都很熟悉,可能也買過香蕉相關產品,而這根香蕉正是1967年,安迪沃荷為了「Lou Reed」的樂團地下絲絨,首張專輯的封面設計的經典圖騰。
    2013/10/28 20:10
  • 〈獨家〉美國「搖滾教父」 Bob Dylan將來台開唱!

    1960年代,被喻為美國民權鬥士,搖滾民謠詩人的Bob Dylan,20歲出第一張專輯後,到現在已經發表超過40張唱片,當時像詩一樣的歌詞,描述知識份子心情,堪稱是美國20世紀以來最有影響力歌手,選在70歲的今年,來台開演唱會。
    2011/01/27 23:42
  • 「如果還有明天」 劉偉仁憶薛岳

    「如果還有明天」,是過世20年的歌手薛岳演唱的經典,而20年後,創作這首歌曲的搖滾教父劉偉仁,再度重唱這歌曲,不止讓人體會,音樂能夠跨越時間,而真摯友情,也跨越了時間。
    2010/02/23 22:23
  • 樂器中西融合! 陸搖滾教父崔健登台

    曾經是唯一登上滾石雜誌封面的華人搖滾歌手,被稱作中國搖滾教父的崔健,2度來台開唱,不過雖然他紅遍華人市場,提到搖滾音樂在中國的審美,坦然的說,仍然不成熟!
    2009/12/05 00:28
  • 「教父」崔健開唱 20年激情不變

    大陸搖滾教父崔健,上週末在北京舉行演唱會,這是他睽違多年之後,再度重回當年讓他走紅的舞台「北京工人體育館」演唱;22年前,崔健就是在這裡演唱招牌歌曲「一無所有」,獲得搖滾教父的稱號,因此這場演唱會,可以說是崔健經典歌曲大回顧,台下幾乎座無虛席。
    2008/01/07 12:25
  • 「中國搖滾教父」 崔健音樂「很批判」

    崔健在大陸被譽為「中國搖滾樂教父」,不但作品一向帶有犀利的批判風格,還曾經因為在六四天安門事件期間,為當時參與學運的學生演唱,而被大陸官方認定是「頭痛人物」,以致他的演出多次被禁,最近幾年,崔健已經減少在大陸的公開表演,轉而在美、日、香港等地演出。
    2007/07/08 19:31
  • 邀了8年 中國搖滾教父崔健登台

    邀請了8年,中國搖滾教父崔健終於踏上台灣土地,要在貢寮海洋音樂祭開唱,將近1個小時的表演內容,號稱是「不可複製的演唱會」,演唱他的精華歌曲,下午進行彩排,希望帶給觀眾最好的一面,不過這回崔健來台灣卻不接受任何採訪,相當低調。
    2007/07/08 17:18
  • 【新聞念真情】戒嚴20年伍佰15年! 抓出社會節拍

    有台客搖滾教父之稱的音樂人伍佰,即將再度舉辦大型演唱會,從台灣的小PUB裡崛起,到世界巡迴十幾萬人的大型演唱會,伍佰的樂團成立在15年前,剛好是台灣解嚴過後的那5年;從當年到現在,伍佰如何用他特有的節拍,開創時代的脈動,今天我們走進伍佰從來沒有對外公開的錄音室,在他的音樂裡,他說出了他對時代,所期望的破壞!
    2007/06/18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