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搖擺州 結果共345筆

  • 快訊/川普睡醒發文 質疑領先搖擺州一個個消失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作業還在持續進行中,但川普卻再度質疑開票作業,不久前川普又po出新推文,他寫昨晚自己在許多關鍵搖擺州都穩定領先,但隨後卻又一個個神奇消失,他覺得非常奇怪。不過這篇推特很快又被系統標註,有誤導性質。
    2020/11/05 00:42
  • 不斷更新/一夜攻下2州 拜登264:214領先川普

    2020年美國大選持續開票,現任總統川普或挑戰的前副總統拜登只要率先在全美538張選舉人票中拿下過半270張,即可贏得總統寶座入主白宮。總計多達46張選舉人票的賓州(20張)、密西根州(16張)及威斯康辛州(10張),成為決定勝負的關鍵搖擺州。根據外媒報導,威斯康辛州所有選票已開完,拜登領先川普,可望贏得威斯康辛州全部10張選舉人票,奪下 248 張選舉人票。
    2020/11/05 00:01
  • 投完票宣布敗選 肯伊威斯特擬再戰2024

    美國總統選舉,好萊塢明星徹夜關心選情,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美國饒舌歌手卡蒂B對於搖擺州的選票投給川普,氣到自拍一段臭臉的短片,而參選的肯伊威斯特,投票給自己後,就自行宣布敗選,並暗示2024年會再戰總統大選。
    2020/11/04 22:49
  • 快訊/密西根選情緊繃 拜登又暫超前川普0.2%

    美國關鍵搖擺州之一,密西根州選情,越來越激烈,原本微領先的川普,又被拜登迎頭趕上,領先川普約0.2%。而如果拜登最後能拿下密西根、威斯康辛和內華達州,就有機會入主白宮。
    2020/11/04 22:27
  • 經濟牌還是吃香? 佛州疫情慘但票仍給了川普

    美國目前開出的關鍵搖擺州佛州跟俄亥俄州,都把票給了川普,而這似乎反應出,選民認為經濟議題還是很重要,因為像佛州的疫情雖然沒有控制得很好,但因為該州的GDP有一大部分是靠觀光,希望能盡快恢復正常商業活動,所以還是把票投給重視經濟甚於疫情的川普。
    2020/11/04 22:07
  • 美國選戰陷膠著 三大搖擺州選情緊張 專家:郵寄選票是關鍵

    美國大選開票膠著,雖然拜登選舉人票微幅領先,不過最關鍵的搖擺州,包括擁有16張選舉人票的密西根州,還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以及10張選舉人票的威斯康辛州,都還有郵寄選票還沒完全開出,誰勝誰負,恐怕還難以預料。
    2020/11/04 22:02
  • 總票數還未開完 川普白宮演說宣稱勝選

    美國總統川普,到底有沒有機會再做四年,他本人似乎很有信心,還在白宮記者會上宣稱,其實已經獲勝,這主要是川普在幾個關鍵搖擺州,賓州、北卡等,選票暫時領先,並且順利拿下了佛州和德州。但對於幾個搖擺州,選舉結果還不公布,川普認為內情不單純,表示要訴請最高法院,停止計票。
    2020/11/04 21:36
  • 美選開票!拜登挨第一記重拳 佛州29票川普奪下

    美國大選持續開票,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29張選舉人票,由美國總統川普拿下,且幾乎所有關鍵搖擺州,目前川普都領先。美國人愛恨川普分明,所以傳統紅藍州選民歸隊,根據出口民調,這次川普在佛州拿到的拉丁裔和非白人選票,比四年前還多,同時鞏固白人票,成了他拿下佛州的關鍵。川普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也都出面發表談話,而川普在票還沒開完的情況下,就放話要透過最高法院,挑戰選舉結果。
    2020/11/04 20:47
  • 觀點/不論當選與否 川普再次跌破大家眼鏡

    選舉前夕,臉書河道上許多朋友或者粉專在討論美國選舉,有的強調民調這次一定會算準,有的則用各種網路數據從旁佐證川普其實會贏。追根究柢,其實民調的方法再怎麼科學,無法解決人們會說謊的這件事情,特別是當承認支持川普事件有點尷尬的事情時,他們更可能傾向不回答真正的答案。這就是所謂的「害羞的川粉」效應。
    2020/11/04 20:10
  • 拜登威斯康辛州「領先川普0.3%」 可望再奪10票

    美國總統大選選舉人票持續開票,仍有數個州尚未開出,關鍵搖擺州將決定誰將入主白宮。外媒消息指出,搖擺州威斯康辛州已開出89%選票,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得票率以0.3%領先共和黨候選人川普。
    2020/11/04 19:14
  • 川普關鍵州大多領先 「章魚里」也多傾向川普

    今年的美國大選開票,異常刺激,從一開始雙方就展開激烈拉鋸,特別是幾個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開票最快,是川普拿下的第一個搖擺州,共和黨鐵票區德州,一度被拜登超車領先,最後還是川普拿下,至於目前最激戰的賓州,因為選票有問題,已經被法官下令停止計票,由於賓州還有近四成選票未開出,到底是川普還是拜登拿下,很難斷定。
    2020/11/04 18:24
  • 「關鍵賓州」川普領先拜登67萬票 州長:1百萬票待算

    美國總統大選選票持續開出,數個搖擺州仍未有最終結果,但兩大候選人已高喊自己將贏得大選,目前尚未開出結果的搖擺州「賓州」,擁有20張選舉人票,恐成為最後決勝州。而賓州州長沃爾夫(Tom Wolf)透露,目前還有逾100萬張郵寄選票等待清算。
    2020/11/04 18:15
  • 觀點/先別管拜登川普 共和黨續掌參議院關鍵在他

    今年不只是總統選舉非常膠著,參議院共和黨也面臨多數黨位置的保衛戰。密西根戰況尤為刺激,充滿故事性。
    2020/11/04 17:39
  • 宣稱搖擺州票數領先「已勝選」 川普主張停止計票

    儘管美國許多搖擺州的郵寄選票尚待採計,尋求連任的共和黨籍總統川普在白宮發表談話宣稱已贏得大選,並說計票工作應該停止。
    2020/11/04 17:36
  • 30萬張選票延遲遞送 美郵政總局認:15州含搖擺州

    美國總統大選選舉人票持續開出,不過,其中15州12個郵政區有30萬張郵寄選票未遞送,法官日前已下令要美國郵政總局(US Postal Service)在3日下午3時半前清理這些選票並盡快遞送。
    2020/11/04 16:58
  • 從副總統到白宮大位 拜登這回憑什麼?

    頂著前副總統的頭銜,民主黨的拜登,以高齡76歲,挑戰川普,卻在選前身陷「電郵門」風暴,不過這位,縱橫美國政壇數十年的老將,過去也曾兩度角逐大位,卻都在黨內初選,鎩羽而歸,這回第三度問鼎白宮,帶來了什麼新的政策思維跟政治風格?帶您關心。
    2020/11/04 16:57
  • 美聯邦法官下令 搖擺州郵局加速遞送選票

    美國華盛頓特區聯邦地區法院法官下令美國郵政管理局(USPS)今天下午盡速檢視賓州和佛羅里達州等選戰激烈州的郵件處理中心,並將延遲的選票立即遞送。
    2020/11/04 16:42
  • 觀點/搖擺州計票陷膠著 川普勝利宣言「言之過早」

    川普在重要搖擺州計票仍然膠著的情況下,美國時間十一月三號凌晨在白宮「自行宣布」當選,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操作,該怎麼說呢?這有太早宣布勝利有可能招來「厄運」,就像懷胎三個月內不要對外講。賓州目前的開票結果雖然是川普領先,但是,目前開了六成,大量的通訊投票仍未開票,再加上賓州通訊投票三天後寄到仍然可以計算,川普的勝利宣言是「言之過早」。
    2020/11/04 16:20
  • 最關鍵搖擺3州「今恐無結果」 46張票將左右大選

    全球矚目的2020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正在如火如荼展開,有3個搖擺州成為影響大選的關鍵。外媒消息指出,密西根州、賓夕法尼亞州及威斯康辛州擁有46張選舉人票,但恐怕不會開票日當日有結果。
    2020/11/04 16:07
  • 觀點/川普搖擺州勢如破竹 拜登的夜晚美夢還惡夢?

    今天的夜晚對於拜登而言非常刺激。拜登剛剛出現在他的競選總部,宣布他選情「氣勢如虹」。雖然目前確定的選舉人票是拜登領先,但是幾大重要的搖擺州,川普可以說是「勢如破竹」。拜登的夜晚是美夢還是惡夢?
    2020/11/04 15:49
  • 聲稱賓州領先 川普嗨喊「已經贏了」:他不可能追過我

    美國總統大選拉鋸戰持續,依目前最新開票數據,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暫時領先,美國總統川普台灣時間4日傍晚在白宮發表談話,他表示目前雙方差距越來越小,他也樂觀表示關鍵的賓州自己領先非常多,「真的非常等不及要慶祝!」
    2020/11/04 15:27
  • 美總統大選票還沒開完 川普、拜登已隔空開吵

    美國總統選舉開票還沒開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凌晨現身向支持者喊話「要有耐心、我們必勝」後,川普隨即推文反擊,稱對方開始要「竊奪這場選舉」。
    2020/11/04 14:33
  • 拉鋸戰暫時領先!拜登出面:我們絕對會贏

    美國大選持續開票中,儘管兩陣營持續拉鋸,但目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以237票暫時領先213票的川普,拜登稍早召開記者會發表談話。
    2020/11/04 13:51
  • 快訊/FOX:拜登贏亞利桑那 223張領先川普149

    根據福斯電視台最新數據,拜登贏得搖擺州亞利桑那11張選舉人票,目前總票數來到223張,川普雖然拿下佛州29張,但目前為149張,落後拜登。
    2020/11/04 13:23
  • 快訊/關鍵州開票領先贏面大 川普可能現身談話

    美國大選開票,雖然呈現拉鋸,但幾個關鍵搖擺州,目前川普多數領先,似乎贏面比較大。最新消息,白宮內的東廳已經在準備演說場地,美國媒體預測,川普可能稍晚會針對開票狀況,現身發表談話。
    2020/11/04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