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搖擺州 結果共340筆

  • 川普詐欺案出庭自誇身價頻開嗆 法官怒要律師「管好你的人」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官司纏身,不過再多罪名指控也不減他的高人氣,鋼鐵川粉依然死心塌地,川普民調更力壓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在多個搖擺州取得領先。據《BBC》報導指出,川普本周一在紐約出庭時,不斷在證人席上多次與法官發生尖銳的言詞交鋒,反駁自己有欺騙銀行和保險業者,更聲稱自己遭「政治迫害」,法官甚至一度要川普的律師「管好你的當事人」,還出言警告:「這不是造勢大會,這裡是法庭」。
    2023/11/07 11:19
  • 拜登年輕選票跑光! 5個關鍵搖擺州民調輸川普

    以巴衝突讓美國總統拜登,陷入連任危機。根據紐約時報最新民調,六個關鍵搖擺州,拜登在當中五個,支持度都輸給川普。專家分析認為,隨著加薩死傷人數不斷增加,民主黨正在流失年輕選票。
    2023/11/06 20:55
  • 葉倫:美經濟走在正軌 拜登經濟學增投資就業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14日訪問,可能在2024年大選成為搖擺州的內華達州,葉倫在一個工會上表示,
    2023/08/15 13:02
  • 疑似碰女星胸部「扣分」? 拜登展開首場造勢支持率僅剩4成

    從宣布競選連任到現在,美國總統拜登終於有動作!造勢第一站就選在搖擺州「賓州」。不過,根據最新民調顯示,拜登的支持度大概只剩下四成,部分原因,除了他的「年紀」問題;另外他最近似乎還捲入Metoo風波,出席活動時,疑似觸碰女星的胸部。
    2023/06/18 18:30
  • 拚參院最後一席!川普再攪局 放話「終止」憲法

    美國參議院最後一席、喬治亞州參議員第二輪決選,將在美國時間週二舉行,一旦民主黨候選人獲勝,將助黨在參議院拿下51席多數,在各委員會和司法任命更具影響力;如果共和黨候選人贏,則將增加阻擋總統拜登議程的機會。這場選戰也成為這個選舉年最貴的一場,雙方陣營總支出近4億美金,相當台幣123億!而不斷在各選戰中刷存在感的前總統川普,最近則再失言,在社群上說應「終止」美國憲法。
    2022/12/06 19:57
  • 搶攻台版「搖擺州」 台中選舉版圖變化

    台中市長選舉競爭激烈,挑戰者民進黨蔡其昌要對上衛冕者盧秀燕,這幾年的台中選舉版圖又是如何變化呢?上一屆2018台中市長選舉,國民黨的盧秀燕獲得82萬7千多票,得票率56.5%,比原本希望競選連任的民進黨林佳龍61萬9千多票,得票率42.3%,足足超出20萬票。
    2022/11/25 22:56
  • 為何紅州更紅、藍州更藍? 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預測

    【台灣銀行家】一個州的農村和白人人口越多,就越有可能深紅,而都市化程度越高和族群更多元的州,則越藍,至於剩下的一些搖擺州則被紅藍積極拉攏,因為對於期中選舉或者是總統大選,這是勝負的關鍵點。
    2022/11/20 12:15
  • 川普宣布角逐2024總統大位 共和黨內訌未歇

    儘管在這次大選當中,表現不如預期。美國前總統川普,台灣時間10點左右,在佛州海湖莊園高調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將投入2024年的選戰。川普的這項宣布,對美國2024總統大選,會帶來甚麼影響?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日(16)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很多人都好奇,為什麼川普會選擇在這個時候宣布,因為期中選舉剛選完,川普支持的候選人,很多都落選,現在是他其實非常弱勢的時候,包括亞利桑那州這個搖擺州,這次選舉也花了好多天才把票數開完,因為兩黨不管是在聯邦參議員,或者是州長的選舉方面都太接近了。在州長選舉方面,昨天終於是正式的有眉目,但民主黨的霍布斯,是勝過川普大力輔選的雷克,兩位候選人雖然都是女性,但是雷克她強力支持川普,不接受2020年總統選舉是合法的,這也讓川普選舉前大力為雷克助選,媒體因此推估,雷克可能會是川普的2004年總統大選副手。而雷克的落選也更加確立了,川普的助選其實對於勝選並沒有太大的幫助,反而會造成選民的反感。」
    2022/11/16 16:04
  • 美期中選舉/「女版川普」落馬! 民主黨重奪亞利桑納州

    美國期中選舉結果陸續公布,這次選舉最受矚目共和黨參選人之一、被譽為「女版川普」的前主播雷克(Kari Lake),在關鍵搖擺州「亞利桑納」州長選舉中敗給民主黨對手霍布斯(Katie Hobbs),讓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背書的候選人再添一筆敗北紀錄,也讓民主黨自2009年後,睽違13年重新奪回該州。
    2022/11/15 13:52
  • 美期中選民主黨「輸得漂亮」 共和黨禁墮胎失年輕票

    美國期中選舉計票仍在進行,共和黨在眾議院持續領先,已經拿下209席,民主黨獲得191席。民主黨輸掉眾議院已成定局,不過總統拜登臉上沒有失落,他還不斷地打電話向當選人道賀。民主黨這次被認為「輸得漂亮」,守住了幾個關鍵搖擺州,僅讓共和黨在國會獲得薄弱優勢,已經是過去40年來,總統第一任期選得最好的一次。這次選戰民調再次失準,拜登打破了低預期,前總統川普影響力也不如民調樂觀;政治專家分析,Z世代選民對墮胎議題的重視,左右了這次的選舉結果。
    2022/11/10 19:51
  • 「紅色海嘯」變小浪花 民主黨奪關鍵州可望保參院

    美國期中選舉持續在開票,紐約時報預測,共和黨在眾院將拿下超過218個席次,可望奪回主導權。不過東岸幾個搖擺州,民主黨勢如破竹,有機會保住參院主導權。這次很多地方,共和黨該贏的地方沒有贏,眾院領先民主黨的幅度也不大,川普想激起的「紅色海嘯」,結果只出現小浪花。
    2022/11/09 19:01
  • 期中選舉開票關注搖擺州 結果將左右2024兩黨選戰打法

    美國期中選舉,前總統川普背書的共和黨人選情看漲,有望替共和黨擴張政治版圖,這場期中選舉,預計將削弱民主黨勢力,對2024年選戰也造成影響。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選民如果對在位總統執政不滿意,會利用期中選舉選票選出能與總統制衡的反對黨國會,不讓總統權力高漲。這次期中選舉有幾個特別關注的重點,第一現在是民主黨多數的國會兩院,是否都會變成共和黨多數;第二是幾個搖擺州賓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亞利桑納州和密西根州等的州長選舉;第三是搖擺州的參議員選舉,像是俄亥俄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亞利桑納州和密西根州等。」
    2022/11/09 15:13
  • 期中選眾院不妙.拜登跛腳?川普2024選總統呼之欲出

    美國期中選舉週二進行投票,這次改選的36州州長當中,5州選情膠著;在國會方面,共和黨很可能贏得眾議院多數,但參議院兩黨則難分軒輊,不過只要共和黨拿下參眾兩院之一的控制權,未來就可以阻撓拜登立法議程,因此兩黨出動前後三任美國總統,到關鍵搖擺州賓州為參議員助選;而前總統川普則在造勢場合暗示,2024將再次出馬選總統。
    2022/11/07 19:56
  • 美期中選舉倒數 拜登「經濟題」失分、攜手歐巴馬救選情

    距離美國期中選舉剩不到三天,週末民主黨和共和黨全力衝刺。尤其賓州是關鍵搖擺州,更可能決定參議院由誰掌控,三位美國總統都來到這裡輔選。共和黨派出川普造勢吸票,民主黨則是拜登和歐巴馬同框。然而拜登政府在這次選民最在意的經濟題上頻頻失分,也讓外界普遍看好共和黨的選情。
    2022/11/06 16:12
  • 通膨巨獸壓垮民主黨選情 請出人氣王歐巴馬催票

    下週二,11月8日就是美國期中選舉,將決定美國總統拜登剩下的兩年任期。目前因高通膨、生活費飆漲,不僅讓拜登支持度持續下滑,民主黨選情也不看好,恐至少失掉眾議院多數。為了挽救選情,民主黨請出至今仍受支持者歡迎的前總統歐巴馬,在關鍵搖擺州大推他的電視廣告,歐巴馬也從上週五起,展開五州助選之旅。
    2022/10/31 19:55
  • 選舉出招!拜登秀襪子 請「神主牌」歐巴馬助選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不到兩週,總統拜登所屬的民主黨,選情告急,不少搖擺州的參眾議員和州長候選人,民調落後對手共和黨,為了挽救頹勢,民主黨這回尋求前總統歐巴馬的大力助選,從當地週五開始,他將全美跑透透。為了拉攏選民,拜登也去賓州造勢,演說的時候甚至拉起褲管,秀出裡面是美國職棒費城人隊的襪子。
    2022/10/29 20:28
  • 美期中選倒數兩周 賓州廝殺!超級財報周登場

    美國超級財報周登場,微軟、蘋果等科技龍頭,將在本周陸續公布最新財報,美股則延續上周的反彈走勢,在周一同步收高;如今投資人期盼,這波多頭行情能夠持續到選舉後。美國期中選舉倒數兩周,民主黨試圖把握住國會的控制權,賓州、威斯康辛等搖擺州,成了決戰關鍵!
    2022/10/25 19:58
  • 期中初選川普大挫敗!欽點喬州州長候選人慘輸

    週二美國五個州舉行期中選舉初選,外界聚焦2020總統大選關鍵的搖擺州喬治亞,當初共和黨籍的州長和州務卿,拒絕川普竄改票數的要求;這回川普傾盡全力要拉下這兩個人,不但欽點參選人,還投入大筆資金,結果雙雙落敗,顯示川普魅力受到考驗,未來共和黨其他有實力的候選人,可能也越來越願意與川普走不同路線。
    2022/05/25 19:57
  • 川普媳婦女兒出馬競選?挺川與否 共和黨掙扎

    明天(20日)就是美國總統拜登就職一個月,但前總統川普的陰影始終揮之不去,上週末川普二次彈劾案輕騎過關,讓黨內出現整肅風,大力譴責贊成彈劾的議員們,也牽動2022期中選舉布局。左右選情的搖擺州北卡羅來納,共和黨參議員明年即將退休,接班人爭相表態挺川普,甚至有人點名川普媳婦出馬競選。而激烈的極右派川粉,在川普失去政治舞台後,繼續在網路上用激進言語、積極動員,誓言為川普戰到最後一刻。
    2021/02/19 20:00
  • 美參議員決選在即 川普、拜登同赴喬治亞州拉票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懇求喬治亞州選民「拯救」美國,讓明天進行決選的2名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成功連任。
    2021/01/05 17:24
  • 剩29天!川普不死心 命特檢翻盤.宣布戒嚴?

    美國總統川普確定敗選已經一個半月,但他仍不放棄反轉選舉結果,現在傳出他考慮接受前策士班農提議,任命備受爭議的女律師為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所謂的選舉舞弊,但遭白宮幕僚大力反對;而日前獲川普特赦的前國安顧問佛林,則甚至建議川普在搖擺州宣布戒嚴,重新舉行選舉。不過這些選舉舞弊陰謀論,全遭川普任命的司法部長巴爾否定,巴爾因為不支持川普的舞弊論,再過兩天就要去職,他表示他無意且不會指派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沒有根據的選舉舞弊。
    2020/12/22 19:51
  • 拜登獲306張選舉人票 確定勝選演說頻卡痰

    美國選舉人團14日投票,正式選出下任總統,川普先前在最關鍵的六大搖擺州發動法律戰,希望能推翻結果,但最後是一票都沒跑都給了拜登,等於給川普最後一擊,最終統計拜登共獲得306張選舉人票,川普則拿下232張,拜登隨後也發表演說,強調這次大選結果,顯示人民意志獲勝。
    2020/12/15 13:32
  • 周玉蔻挺川普翻盤秒遭打臉 宅神再酸:敗者問蔻

    美國總統大選爭議不斷,德州共和黨檢察總長派克斯頓(Ken Paxton)8日向美國最高法院提出訴訟,指控喬治亞州、密西根州、賓州與威斯康辛州等拜登(Joe Biden)勝出的搖擺州選舉違憲。周玉蔻10日意有所指表示「川普翻盤成功率大增中」,沒想到此案11日遭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駁回,「宅神」朱學恒不禁狠酸「勝者為王,敗者問蔻」。
    2020/12/13 17:27
  • 選舉人團投票在即 美大法官重挫川普翻盤希望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今天駁回德州訴請推翻4大搖擺州勝負的訴訟,在選舉人團即將於14日投票之際,讓總統川普與保守派想利用法院翻盤美國總統選舉結果的意圖再遭重挫。
    2020/12/12 14:33
  • 時代2020風雲人物 拜登.賀錦麗獲選!

    時代雜誌公布今年年度風雲人物,由美國正副總統當選人拜登和賀錦麗出線,這對民主黨前副總統,加上加州參議員的組合,打破了性別和種族藩籬,一共拿下8100萬票,成為美國總統大選史上最多,比現任總統川普多了約700萬票,且讓五個搖擺州「由紅翻藍」。不過川普至今還不認輸,持續推動法律戰,繼17州檢察長支持德州提起的訴訟,共和黨上百位眾議員也表態力挺;但遭指控的四大搖擺州則要求美國最高法院,拒絕受理此案。
    2020/12/11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