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搏鬥 結果共462筆

  • 別跑!車藏毒拒檢逃 警開6槍、狂撲搏鬥

    10日清晨,桃園平鎮一名駕駛,疑似把車臨停超商,遭員警盤查,起先開車門乖乖配合,接著竟踩油門加速逃逸,警方趕緊拔槍喝斥,甚至朝左後輪連開6槍,將人制伏。
    2019/08/10 23:02
  • 少女車禍命危 家屬疑因指控執政黨議員性侵遭滅口

    印度一名指控執政黨議員性侵的19歲少女昨天車禍後傷勢嚴重,正與死神搏鬥,家屬懷疑這起車禍是人為,目的是殺人滅口,以阻礙性侵案的審理。警方今天表示已展開調查。
    2019/07/30 10:46
  • 英超球星街頭遇襲 赤手空拳趕跑歹徒

    英超球星厄齊爾和柯拉席納奇25日在倫敦街頭遇襲,兩名騎著摩托車的持刀歹徒跟蹤他們,企圖刺破輪胎行搶,不過柯拉席納奇下車赤手空拳與歹徒搏鬥,最後成功將人趕走沒有受傷。
    2019/07/27 12:23
  • 雙犬保護1歲寶寶!奮戰狂咬眼鏡蛇 中毒丟命、失明

    為了保護屋內睡覺的寶寶,2隻臘腸犬與闖入家中的眼鏡蛇激烈搏鬥,其中1隻黑色母狗成功咬死了眼鏡蛇,但也因被蛇攻擊傷重身亡,而另1隻白色母狗雖在送醫後救回性命,雙眼卻中蛇毒失明,驚險的護主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2隻忠犬勇敢的行為,令人感動!
    2019/07/24 13:23
  • 勇警遭刺死乘客圍觀不幫忙?她現場目睹全程:怎麼救?

    鐵路警察局警員李承翰本月3日處理台鐵自強號152次列車補票糾紛時,遭逃票的情緒不穩的鄭姓男子刺傷,隔日因傷重不治震驚全台。搏鬥影片曝光後,讓不少人感到十分悲憤,卻也有網友質疑為何同車乘客在旁僅用手機拍照錄影,完全袖手旁觀。對此,一名目睹全程的張姓女乘客則是公布完整影片,駁斥質疑聲音,表示當時現場每一個人都有上前幫忙,但對於有員警不幸殉職,也委屈地表示「要怎麼救,你教我」。
    2019/07/11 10:13
  • 加速採購電擊槍 總統:要錢給錢、要人給人

    鐵路警察李承翰,為了救全車乘客,以雙手搏鬥歹徒遇刺身亡,內政部長徐國勇今晚(4日)表示,總統蔡英文指示,要錢給錢,要人給人,為鐵路警察盡快配備電擊槍,民間集團也將捐贈3百萬,購買250支電擊槍,內政部希望相關防護和警力盡快到位。
    2019/07/05 00:40
  • 快訊/加速採購電擊槍 總統:要錢給錢、要人給人

    鐵路警察李承翰,為了救全車乘客,以雙手搏鬥歹徒遇刺身亡,內政部長徐國勇今晚(4日)表示,鐵路警察配備電擊槍將加速採購,總統蔡英文指示,要錢給錢,要人給人,部長友人也將捐贈3百萬,購買250支電擊槍給鐵路警察局,希望相關防護和警力盡快到位。
    2019/07/04 21:41
  • 逃票嫌持刀咆哮行凶 鐵路警被突擊刺死

    台鐵152次自強號列車,3日晚間驚傳砍警案事件,台南上車的鄭姓男子,不肯配合驗票,和列車長起口角,鐵路警察在嘉義站上車處理,男子突然亮水果刀攻擊,雙方搏鬥近1分鐘,員警李承翰腹部被刺中一刀,失血過多,上午8點27分宣告不治。當時列車上有許多乘客,目睹這一幕,用手機拍下過程,嫌犯大聲咆哮,列車長勸阻無效,員警李承翰進入車廂,嫌犯拿出一把水果刀,出其不意的往員警肚子刺,儘管已經血流不止,他仍然緊緊握住嫌犯持刀的手,避免傷害無辜的乘客。
    2019/07/04 20:38
  • 逃票嫌持刀咆哮行凶 鐵路警被突擊刺死

    台鐵152次自強號列車,3日晚間驚傳砍警案事件,台南上車的鄭姓男子,不肯配合驗票,和列車長起口角,鐵路警察在嘉義站上車處理,男子突然亮水果刀攻擊,雙方搏鬥將近1分鐘,員警李承翰腹部被刺中一刀,失血過多,上午8點27分宣告不治。當時列車上有許多乘客,目睹這一幕,用手機拍下過程,當時嫌犯大聲咆哮,列車長勸阻無效,員警李承翰進入車廂,沒想到嫌犯拿出一把水果刀,出其不意的往員警肚子刺,其他乘客立刻一擁而上出手制止。
    2019/07/04 12:57
  • 快訊/自強號乘客拒驗票 車廂揮刀刺警察命危

    台鐵152次自強號列車,(3日)晚間驚傳砍警案!因為第4車旅客不肯配合驗票,鐵路警察上車處理,遭旅客持刀攻擊,雙方搏鬥將近1分鐘,警察左腹部被刺傷,緊急送醫恢復生命跡象,目前命危搶救中,行兇嫌犯在嘉義站,遭到警方壓制逮捕。
    2019/07/04 00:20
  • 自強號乘客拒驗票 車廂揮刀刺傷警察

    台鐵152次自強號列車,驚傳砍警案事件,一名台南上車的男子不肯配合驗票,和站務人員發生糾紛,鐵路警察前往處理,結果反遭男子持刀攻擊,雙方搏鬥將近1分鐘,造成警察左腹部被刺,而整個過程都被乘客目睹,全都被嚇壞了。
    2019/07/04 00:13
  • 酒駕釀母死父昏迷 國小發起募款助年幼三姊弟

    酒駕拆散和樂家庭的案件仍層出不窮。桃園觀音區上月1日發生一場死亡車禍,釀成1死1傷,帶走了還就讀西園國小的黃姓三姊弟的媽媽,而爸爸還在加護病房還死神搏鬥,讓他們一夜之間失去了依靠;對此,台北市西園國小家長會於7月1日發起為期1個月的募捐活動,希望協助黃家度過難關。
    2019/07/03 12:10
  • 5歲女遭惡犬攻擊…勇父赤手空拳救人 心臟病發蒙主寵召

    美國一名伊利諾州33歲的人父,日前帶著2名女兒到愛荷華州回收故障車輛時,突然間5歲愛女遭到巨型的拳師犬(Boxer)攻擊,他見狀立刻與拳師犬搏鬥,全身遭狠咬遍體鱗傷,最後順利救出女兒。無奈人父傷勢嚴重,加上到院前心臟病發,最後回天乏術。
    2019/06/09 10:00
  • 紐國清真寺槍擊49死 目擊者:遍地遺體

    紐西蘭清真寺槍擊造成49人死亡,事發當時多名無名英雄挺身搶槍,1名父親為了保護兒子和槍手搏鬥,不幸傷重在醫院去世。這次事件是80年代以來第一起大規模槍擊案,重創紐西蘭平靜的社會,而槍手作案工具竟然是合法購入持有,也讓紐西蘭政府決定要修改槍枝法。
    2019/03/16 13:24
  • 母女遭比特犬攻擊濺血求救 他挺身戰2惡狗遭咬死

    澳洲一名40歲的男子艾馬托(Colin Amatto)為了拯救一對母女,獨自與2隻惡犬搏鬥,沒想到竟造成耳朵、頭、胸和腹部多處咬傷,送醫急救5週後,最後仍造成心臟衰竭;家屬忍痛同意拔管,並表示「希望給他一個英雄式的送別」。
    2019/03/09 20:56
  • 大家都喝了...印度假酒98死! 200人搏鬥死神

    印度東北部阿薩姆省(Assam)政府發表聲明說,阿薩姆省境內發生私酒中毒事件,造成98名工人喪命以及至少另200人住院治療。這是印度境內傳出的最新一宗假酒中毒事件。
    2019/02/24 07:58
  • 海上喋血事件頻傳 船長無奈嘆「聽天由命」

    每年屏東「第一鮪」拍賣會總是熱鬧登場,讓黑鮪魚文化觀光祭風光揭開序曲,不過,曾有作家投書媒體提到,台灣漁船屢遭海盜或鄰國扣押事件頻傳,加上海上喋血事件不斷,船員還要跟無情大海搏鬥,鮪魚祭雖光鮮亮麗,背後卻隱藏台灣漁民的無奈辛酸。
    2019/02/20 13:04
  • 戰鬥民族94狂!父魔鬼訓練 竟逼孩子與棕熊搏鬥

    從小在台灣長大的民眾,若要親眼看到野生棕熊,可能少有機會,但在俄羅斯卻處處可見,甚至有父親讓自己的孩子和棕熊搏鬥,希望孩子能成為下一個格鬥選手冠軍!
    2019/02/13 22:58
  • 爸爸與持刀歹徒搏鬥 小嫻衝回家只見滿地血

    藝人小嫻之前經歷與前夫婚變,受訪時經常提到父親。她透露,小時家中開店,曾遭遇歹徒入侵,拿刀架在母親脖子上,父親則是徒手上前搏鬥,最後全身是傷,血流滿地,她至今都認為「爸爸超勇敢」,也因這件事情,讓她面對傷痛能快速痊癒。
    2019/01/30 20:57
  • 28歲男星軍訓重傷不治身亡 葉全真悲慟:天使翱翔吧!

    新加坡藝人馮偉衷19日在紐西蘭參加軍事訓練受重傷,和死神搏鬥4天後,昨晚(23日)宣告不治,得年28歲。去年曾飾演馮偉衷媽媽的女星葉全真,今天(24日)凌晨在臉書上發文哀悼,要天使「展開翅膀翱翔吧!」
    2019/01/24 10:29
  • 電梯內倒吊甩兒46秒 母詭異舉止是跟死神搶命!

    大陸微博日前轉傳一段相當詭異的影片,一名母親將兒子倒吊在背後,一路衝進電梯,倒吊許久後又轉過身來拍背,動作不尋常。不過現在新聞報導,原來是男童因為吃花生噎住窒息,媽媽急著將兒子送醫,過程中不斷與死神搏鬥的畫面。
    2019/01/07 08:20
  • 被罵怪物!罕病女嬰與死神搏鬥 網卻批:不該來世上

    近日英國一對夫婦不顧醫生的墮胎建議,堅持將罹患罕見先天疾病的女嬰生下來,當時醫生提醒女嬰恐在出生後12週內夭折,不過女嬰強烈的求生意志,日前即將迎來1歲生日,讓夫妻倆相當開心,決定把女嬰照片PO上臉書分享喜悅,未料竟引起網友一陣謾罵,不但形容女嬰是「怪物」,甚至無情地直言「怪物不應該來到世上」,令夫妻倆看了難過不已。
    2018/12/30 12:33
  • 黃達業還原過程 「握柄搏鬥」助理耳機割斷

    持續追蹤!台大教授黃達業,兩岸政商關係良好,是新北市長朱立倫的紐約大學學長,更是台大同事,這回差點在自家辦公室,遭到民眾揮刀砍,但他態度淡然,整天還是照樣跑完行程,他獨家帶本台記者回到社區,還原事發經過,更透露20多年前選苗栗縣長時,曾被三個黑道小弟持刀頂著肚子,見過許多大場面。
    2018/12/21 22:40
  • 女兒被性侵!母砍死惡狼遭起訴 全國淚求…結局翻轉

    保護自己的女兒錯了嗎…南非近日發生一起殺人案,卻讓全國民眾含淚替凶手求情,逼得檢察單位撤銷控訴。一名57歲的母親為了拯救被3名男子擄走性侵的27歲女兒,持菜刀狂奔3公里和惡徒搏鬥,把3名男子砍成1死2傷,最後母親卻被控謀殺起訴,引起眾怒。由於案件震驚全國,最終因群眾伸援,母親獲得無罪釋放,遭砍傷的2名惡狼遭處30年有期徒刑。
    2018/12/19 13:14
  • 戰鬥少年救母!6kg啞鈴搏狂徒 「頭骨全碎」慘犧牲

    俄羅斯少年凡雅(Vanya Krapivin)去年某日放學回家,發現母親遭到歹徒襲擊,正渾身是血地大聲呼救,他雖然被這一幕嚇得雙腿發軟,但為了拯救媽媽,仍鼓起勇氣挺身和對方打鬥,無奈雙方體型實在差太多,最後遭犯嫌持啞鈴狠砸,頭骨幾乎被打碎,和死神搏鬥長達19個月後,日前不幸罹世,得年16歲。
    2018/12/06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