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搏鬥 結果共462筆

  • 真人真事改編 「放下」自己 暖男伴摯友夫妻與癌搏鬥

    面對難以預期何時到來的死亡,我們都準備好了嗎?美國戰地記者馬修提格足跡遍及世界最危險的地方,親眼目睹數不清的悲慘死亡。但是,當他的妻子在2012年確診癌症末期時,他卻措手不及而驚慌,甚至瀕臨崩潰。現在,有一部電影改編他陪伴妻子和癌症奮鬥的經歷,而故事真正的英雄人物是夫妻多年摯友丹恩。丹恩當時放棄工作和感情,陪伴他們一家四口整整14個月,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朋友之間彼此依賴共存,都叫人感動落淚。
    2021/04/07 19:53
  • 兩顆明星合於一體 大谷翔平重新亮刀的一季

    美國職棒大聯盟4月1日(台灣時間2日凌晨)開打,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經過2年多與傷搏鬥,今年再度挑戰二刀流,隊友楚勞特形容在大谷身上好像看到兩顆明星合為一體。
    2021/04/01 10:55
  • 阿里山大火搏鬥逾48hr 菸蒂惹禍可能性高

    消防人員和阿里山森林大火奮戰超過48小時,雖然已經不影響賞花通車,但火勢難以熄滅,仍然出動直升機灑水,初步判斷,起火位置在縣道路邊,懷疑人為丟菸蒂可能性高;另外,新竹尖石林區20日也傳出起火,因為正值枯水期,森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2021/03/21 18:15
  • 缺席澳網「本週卡達公開賽復出」 費德勒:從沒考慮退休

    網球名將「瑞士特快車」費德勒本週將在卡達公開賽(Qatar Open)復出,他今天表示,在與傷痛搏鬥時,退休永遠都不是選項,膝蓋手術的恢復也「完全在掌控之中」。
    2021/03/08 15:13
  • 野生花豹緊追狂咬 印男「徒手斬殺」滿頭血護妻女

    為保護家人奮力一搏!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Karnataka)一名人夫,日前和妻子、女兒在返家途中,遭野生花豹追趕攻擊,眼看其不斷逼近,手無寸鐵的他不顧安危衝上前搏鬥,更弄得滿頭是血,所幸最後成功將其斬殺,挽回險些家破人亡的悲劇。
    2021/02/27 18:44
  • 烈火吞噬全身90%燒燙傷 10歲童與死神搏鬥

    印度一名人父不滿10歲的兒子平日不念書功課差,而且愛看電視,怎麼樣都講不聽,一氣之下竟朝孩子身上淋松節油,隨後冷血點火,男童的母親、姊姊和鄰居見狀,立刻將人救出並送醫急救,但男童傷勢嚴重,全身高達90%的面積燒燙傷,目前院方正在搶救中。
    2021/01/20 16:49
  • 巨狼闖農舍咬死2愛犬 勇男「徒手搏鬥」怒斷頸復仇

    俄羅斯一名農夫本月3日發現有隻巨大的野狼闖入家中的農舍,不僅看門犬慘遭咬死,馬匹也被襲擊,他為了保護其他家畜不再被野狼攻擊,決定「徒手」對抗這隻兇猛的巨獸,最後成功將野狼活活打死。
    2021/01/07 17:48
  • 飢餓公獅闖帳篷 壯男遭撕咬「浴血搏鬥」留16道咬痕

    南非一名野生動物研究員日前在帳篷中休息時,一隻飢餓的獅子突然闖入他的帳篷內,對他又抓又咬,他只能奮力抵抗,經過一段人獅搏鬥後,他的同伴聽到帳篷內異狀及時趕到將他救出,雖然身上留下16道撕裂傷與齒痕,但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而公獅也在事後被安樂死。
    2020/12/24 16:03
  • 與漸凍症纏鬥7年 冰桶挑戰共同發起人奎恩病逝

    「冰桶挑戰」募款活動共同發起人奎恩的支持者在臉書宣布,奎恩與俗稱「漸凍症」的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搏鬥7年後,今天與世長辭,享年37歲。
    2020/11/23 14:28
  • 女子打流感疫苗急性心肌炎命危 裝葉克膜苦等換心續命

    流感疫苗再度出現不良反應個案,一名28歲新手媽媽生產完不久施打賽諾菲疫苗,不料隔天發燒到38.5度,一度倒地休克,經醫師判定是急性心肌炎,發出病危通知,仍在與死神搏鬥;家屬質疑女子並無慢性病,不解為何會發生這種狀況,通報疾管署後也未獲得正面回應,希望相關單位能給個交代。
    2020/11/12 11:40
  • 驚險救援!警匪水中搏鬥遭壓頭 險滅頂

    持續追蹤,當時正在執勤的三名保大員警,一看到嫌犯跳溪,就衝下去救人,水中搏鬥過程中,還被對方壓頭吃水,這三人在保大服務超過兩年,查獲逃犯及酒駕件數,也很有經驗,這回警匪追逐,跑了800公尺,體力早就耗盡,但溺斃的嫌犯,沒前科,車內也沒違禁品,警方研判,可能酒駕,心虛拒檢!
    2020/10/28 12:55
  • 好暖!點滴架變旗桿 專屬「升旗大典」伴翁抗病魔

    護理師的精心照料宛如病患的強心針,南投一名75歲老翁因病已住院兩個月多,每天都在與病魔奮力搏鬥,日前恰逢雙十國慶,護理師得知他想參加國慶升旗,便巧手製作了面國旗,將它架在病房中的點滴架上,舉辦一場專屬老翁的「國慶升旗大典」。
    2020/10/23 12:39
  • 勇警遭爆頭成植物人23年 老父哭紅眼…床邊伴最後一程

    民國86年1月間,新北市板橋分局後埔派出所2名警員共騎機車執勤時,遭歹徒開車猛力衝撞,其中一名警員呂進全身負重傷仍奮力爬起準備拔槍搏鬥,怎料歹徒卻持改造手槍朝他的頭部開槍,導致呂進全不幸成為植物人。事發後23多年,年邁的呂父不曾放棄照顧,但遺憾的是…呂進全仍在昨(18)日離世,讓呂父及同袍們相當不捨。
    2020/09/19 08:26
  • 周日姨載外甥探望阿公後 500米外慘遇死劫

    禮拜天阿姨騎機車載著外甥及外甥女探望阿公,吃過晚餐要回家了,沒想到,就在距離阿公家500公尺處,慘遭喝了酒的男子開車撞上,阿姨頭骨破裂,全身骨折,送醫不治,年僅3歲的外甥,還在跟死神搏鬥,這樣的慘劇,不僅家屬難以接受,就連好友也在臉書上po文,痛斥酒駕,還要大家幫忙為姊弟倆禱告集氣!
    2020/09/14 12:46
  • 載到藏病情母女!熱心男慘確診重症搶救 莊人祥說話了

    國民黨立委溫玉霞日前在臉書揭露其自南非返台的友人(案477)日前確診新冠肺炎,但染疫原因竟是在南非時,曾好心讓一對要返台治療的母女(案460及案461)搭便車,但對方卻隱匿自己出現新冠肺炎症狀,且搭車時沒有戴口罩,該名友人確診後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5)記者會上給予回應。
    2020/09/05 19:41
  • 台母女藏病情搭便車!熱心男確診新冠「全身插12管線」

    熱心讓人搭便車卻害了自己!一名男子準備從南非搭機返台時,得知一對母女同樣要回台灣,順道讓兩人搭便車,不料該對母女早已出現新冠肺炎症狀卻隱匿病情,且搭車過程中皆未做防護措施,男子返台後錯過提前篩檢機會,確診沒多久就住進加護病房,現在仍在與死神搏鬥中。
    2020/09/05 12:01
  • 男徒手抓3米眼鏡王蛇大腿被咬 送醫注10瓶血清保小命

    夏天是蛇類出沒的季節,民眾遇到時要小心留意。日前越南1名男子,徒手抓1條約莫3公尺長的眼鏡王蛇,就在人蛇搏鬥時,男子的大腿被咬了1口,他則是趁機抓住蛇的頭部。不料眼鏡王蛇也展開反撲,緊纏男子的手臂,最後家屬連忙將人蛇一起送醫,在院方緊急注射10瓶血清後,男子保住小命。
    2020/08/23 11:24
  • 野火燒掉2個新加坡大 加州還得與疫情搏鬥

    美國加州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未歇,野火卻開始肆虐加州北部,延燒面積已達14萬1700多公頃,相當於2個新加坡,到今天已6萬2000人被迫在熱浪、濃煙與疫情夾擊下逃離家鄉。
    2020/08/21 16:09
  • 遭陌生男當街割喉…17歲女「洋裝染鮮血」 母目睹崩潰

    中國大陸江蘇省1名17歲少女30日外出時,遭1名持刀男子挾持,全身多處刀傷,更遭當街割喉,當場流出的大量鮮血染紅純白洋裝,少女繼父表示,目前女兒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不過凶手家屬卻始終沒有出面。
    2020/08/06 18:52
  • 袋鼠出沒注意! 美警「逮袋鼠」過程全都錄

    美國警察接到報案電話,只是他們要解決的對象,竟然是一頭袋鼠!因為沒有和袋鼠搏鬥的經驗,他們還出動了五名警力,從四面包抄才終於捕獲袋鼠。整個抓袋鼠的過程,全被員警的密錄器紀錄下來,難得的經驗,也讓員警直呼超開心。
    2020/07/19 13:57
  • 6歲兄護妹搏鬥惡犬「縫90針」 霸氣喊:要死也是我死

    美國1名6歲男童日前外出時遇到1隻狗,為保護同行的妹妹,勇敢肉身保護對方,最後臉部、身體多處慘遭狗咬傷,縫90多針。最後霸氣地向阿姨吐1句話,在網路引熱議。
    2020/07/16 12:06
  • 陸戰隊艇長陳志榮拔管 訓練影片記錄成追憶

    海軍陸戰隊聯合操演翻艇意外,繼蔡博宇在5日凌晨拔管後,36歲的上士陳志榮也宣告不治,他才結婚一、兩年,在鄰居眼中是個顧家、孝順的大男孩,由於家中從事蜂蜜事業,經常缺人手,只要休假,他一定返回旗山老家幫忙,不辭辛勞,因為演習喪命,連鄰居都深感不捨;而還在跟死神搏鬥的阿瑪勒,育有4個孩子,最小的才2歲,他是孩子心目中的英雄,現在,年幼的孩子天天禱告,祈求爸爸可以快快醒來!
    2020/07/06 18:48
  • 涉持槍恐嚇!警蒐證過程 嫌犯亮槍搏鬥

    持槍的李姓嫌犯現在被逮,不過原本是台中警方接到報案,有人說自己被人持槍恐嚇,員警為了申請搜索票先到現場探訪蒐證,不過對方卻從監視器畫面看到,拿著槍衝出來,和員警發生搏鬥,擦槍走火!
    2020/06/28 13:44
  • 美新冠肺炎確診破250萬例 逾12.5萬人病故

    全球疫情最嚴重的美國,有多個州正與疫情急遽升溫搏鬥,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全美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病例今天突破250萬大關。
    2020/06/28 10:39
  • 解放軍vs.印度兵 兩國邊境搏鬥畫面曝光

    印度與中國大陸的邊境衝突,最新的畫面曝光!冰天雪地的邊境地帶,兩國士兵先是要對方後退,卻擋不住衝突,雙方對著彼此的頭部互打,還圍毆落單士兵。中印兩國的角力還不只近身搏鬥,印度政府現在力推「印度製造」,就是想擺脫對中國大陸的依賴。
    2020/06/24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