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損壞 結果共1,042筆

  • 比熬夜更傷肝!愛吃「1食物」罹脂肪肝 嚴重恐肝硬化

    你以為只有熬夜、喝酒會爆肝嗎?這想法可是大錯特錯!醫師提醒,長期工作壓力、過量碳水化合物、蛋白質攝取不足都會損壞肝臟健康,建議每天找一段時間遠離壓力源,或是以211飲食法、減少果糖攝取等,減輕肝臟負擔。
    2024/02/21 11:21
  • iPhone進水別「放米袋」!蘋果親闢謠 加碼曝4步驟急救

    現今手機的防水功能越做越好,但若不慎進水還是令人相當頭痛,過往網路上曾盛傳手機進水可以放入米袋急救,藉此吸走手機內的水分,但是蘋果官方卻不建議這麼做,因為很有可能會讓iPhone損壞。
    2024/02/16 15:59
  • 台鐵脫軌 往菁桐停駛 旅客喊:公車等2小時

    持續追蹤,台鐵公司化後,首次發生脫軌事故,運安會人員和工程車,事發後兩小時抵達現場,檢測鐵軌間距以及列車損壞情形,調查列車出軌原因,等到開始搶修還要再花4小時,因此從十分到菁桐車站,暫時改由公路接駁,不少遊客行程也被延誤。
    2024/02/12 19:21
  • 年前斷捨離!掃除遇「三破物」快丟 達人:留著影響運勢

    馬上要迎接農曆過年,大掃除可不是清潔洗刷一番就好,要徹底去除過去一整年的汙穢和晦氣,家事達人建議,損壞的電器不要久放家裡,整理出來的破衣、破鞋、破碗趕快丟棄,否則都可能會影響運勢和磁場。
    2024/02/08 10:59
  • 石川7.6強震將滿月 詳細災情.經損「問號中」

    日本石川縣元旦7.6強震進入第28天,雖然災後即將滿一個月,但斷水、斷電、土石崩塌等複合型災害,使得修繕、重建進度不理想。石川縣目前已知超過4萬棟房屋受災,整體損壞情形仍無法估算。其中「內灘町」嚴重土壤液化,多數建築不適合居住,災民無家可歸。而強震重創能登半島,許多產業的從業者,被迫考慮放棄原有職業。
    2024/01/29 19:58
  • 金屬配件損壞!日本北陸新幹線電線掉落 砸中車廂車窗裂

    日本北陸新幹線高架電線掉落,除了導致大斷電,而且高壓電線疑似打到行經的新幹線車輛,導致車窗玻璃出現蜘蛛網般的裂痕。經過一夜搶修,週一停駛的上越新幹線、東北新幹線和北陸新幹線,現在已經全面恢復通車。
    2024/01/24 11:47
  • 車禍當中樂透!他機車被撞求償百萬 「手寫誇張明細」瘋傳

    所謂馬路如虎口,駕駛過程務必打起12分精神,避免與他人碰撞,或導致任何遺憾事件,如果真的發生意外,則要負起責任以及合理賠償。一名網友日前指出,孩子不慎和別人發生車禍,只見對方機車只有些微損壞,卻手寫列出理賠明細表,總價超過百萬元,讓網友看完震驚不已。
    2024/01/21 16:56
  • 過年斷捨離!家中「8物品」直接丟掉 一猶豫慘衰整年大破財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代表把過去的厄運通通掃地出門,迎接新一年的來臨。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提醒,家中8樣物品有損壞的話,一定要趕快丟掉,千萬不要因捨不得而留在身邊,否則可能會衰事連連,事業運、財運、姻緣到健康都會受到嚴重影響,接下來一整年恐怕都不會過得順心如意。
    2024/01/20 11:56
  • 拿滅火器亂噴!韓4青少年闖停車場犯案 恐被控損壞財產罪

    南韓仁川的地下停車場,最近連續發生歹徒拿滅火器亂噴,導致車輛沾滿煙塵的案件。警方追查後發現,犯案的竟然是四位年僅14歲的未成年。他們犯案的過程,也全被停車場的監視器給拍攝下來。
    2024/01/18 13:57
  • 驚!豬肋排「藏刀」10歲童遭割 母心疼2塊都有

    美式賣場好市多食物再出包,民眾謝小姐先前買了豬肋脇排,8日晚餐煮排骨湯,沒想到孩子邊吃邊大叫,因為排骨裡面竟然有刀片,10歲女童的舌頭因此被刺傷,而且是接連兩塊都發現有刀片卡住,對此,北市衛生局已經派員稽查,賣場回應,初步判定,可能是鋸骨機問題,但目前沒收到損壞回報。
    2024/01/09 12:59
  • 排骨吃到刀片10歲女兒舌頭遭刺 好市多回應了!曝異物來源

    美式賣場好市多品管又遭控,有民眾在臉書PO文表示,用好市多購買的排骨煮了蘿蔔排骨湯,沒想到女兒竟然在排骨裡吃到刀片,而且連續2塊排骨都藏有刀片「我真心火氣很大,真的無法想像如果家裡有小小孩的家庭讓小孩入口這種刀片排骨會發生什麼事?」;對此,好市多回應,初步,骨頭上的異物可能來自鋸骨機的鋸條,但檢視廠商提供的檢查表尚未發現有鋸條設備損壞的狀況,仍要進一步查證。
    2024/01/09 11:13
  • 無視禁止攀爬告示 駁二「椅子樂譜」遭大媽摧殘喀一聲斷了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有不少裝置藝術,吸引許多民眾打卡拍照,不過園區內有一座「椅子樂譜」藝術品近日卻被幾個不甩「禁止攀爬」告示牌的中年婦人摧殘破壞,離譜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對此,高雄市文化局表示,會尋求警方協助,針對作品損壞維修費用求償。
    2024/01/08 14:31
  • 無妄之災!基隆女子情緒失控 推倒多輛機車洩憤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貼文,表示在跨年夜當天,一名女子走在基隆市光明路騎樓時,疑似情緒失控,竟然推倒停放在騎樓的機車,有的機車還一度被推倒兩次,造成機車車殼損壞外,讓機車車主感到相當氣憤,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嫌疑人積極偵辦中。
    2024/01/04 12:27
  • 無妄之災!基隆女子情緒失控 推倒多輛機車洩憤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貼文,表示在跨年夜當天,一名女子走在基隆市光明路騎樓時,疑似情緒失控,竟然推倒停放在騎樓的機車,有的機車還一度被推倒兩次,造成機車車殼損壞,機車車主感到相當氣憤,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嫌疑人積極偵辦中。
    2024/01/04 12:21
  • 媽媽我好痛!男童公園遭鐵釘刺傷 急送醫

    新北大都會公園,是許多爸媽放風小孩的好去處,這次元旦連假,有名男童玩到一半,突然感覺小腿痛痛,竟然是被鐵釘刺到,當下家長想找人幫忙卻找不到人,趕緊自行就醫,隔天高灘處立刻派人全面檢查,遊憩設施沒發現釘子,只有在"注意事項的指示牌"上出現,懷疑是損壞掉下來,或是在釘的過程不小心遺落。
    2024/01/02 13:54
  • 昔風災路斷屋毀 牧師發起捐車計畫 助部落救援接送

    今年八月,卡努颱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路斷屋毀,連外道路多有損壞,有感風災後居民外出困難,賽德克族群區會徐月風牧師發起計畫,由三個單位於「埔里愛加倍家庭關懷協會」,舉辦溫馨的捐車儀式,當遇風災或道路泥濘時,四輪傳動的小車能夠救援,或載運救難物資。
    2023/12/29 10:50
  • 千人網購千元耶誕蛋糕「嚴重崩壞」 日高島屋道歉:查不出原因

    日本高島屋網站販售的耶誕草莓奶油蛋糕,吸引許多民眾購買。但超過1200人收到貨後,發現蛋糕盒中的蛋糕變得面目全非。高島屋今(2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表示至少有近3成寄送的蛋糕損壞,向受害的消費者道歉。至於蛋糕為何出包,他們無法特定出原因。
    2023/12/27 12:34
  • 雪地手機低溫自動關機 旅日作家提醒:開機前少1動作就GG

    進入冬季,如果有打算去雪白國度滑雪的話一定得要注意!旅居日本的台灣作家魚漿夫婦就提醒,因為智慧型手機用的是鋰電池,低溫下電阻增加會導致電力減少,如氣溫真的太低手機啟動低溫保護自動關機,回到室內記得要等手機回溫再開機,否則零件可能會損壞。
    2023/12/25 17:11
  • 韓文化遺產景福宮遭惡搞 噴漆寫上「免費電影」警追查!

    南韓知名景點景福宮,遭人惡意噴漆,用彩色噴漆寫上超大的「免費電影」韓文字樣,還留下網址,遭損壞範圍長達44公尺,目前還未逮到嫌犯,但就連首爾地方警察廳的外牆,也被人噴漆惡搞,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2023/12/17 14:43
  • 獨家/管好你的鳥!紅鸚鵡害機車手把「破皮」女車主氣炸

    高雄一名飲料店女員工,上班上到一半,看見一隻鸚鵡,從主人的肩膀,飛到自己機車上佇足,當下沒有多想,結果下班牽車一摸手把,發現觸感不太對,竟是大大小小的爪痕,黑色皮革布滿劃破的痕跡。女車主氣炸了,在社群平台PO出這隻卡通版「紅鸚鵡」,協尋主人,希望他可以出面,賠償手把損壞的維修費用。
    2023/12/16 14:01
  • 北京地鐵斷裂現場直擊 車廂變形、吊車待命

    北京地鐵昌平線14日晚間因為大雪,導致信號降級等因素,造成2列車追撞,車廂在行駛間「斷成兩半」,超過500人送醫。事故後官方宣布緊急關閉兩區段運行。今天上午重返現場,雖然看到不少接駁車,但由於周邊有百度等眾多科技公司,不少上班族通勤受到影響,損壞列車也還停在軌道上。
    2023/12/15 19:45
  • 控中國海警「撞擊」!菲律賓船隻遭高壓水柱攻擊:引擎損壞

    菲律賓海岸防衛隊表示,一艘菲律賓船隻今天在南海執行補給任務時被一艘中國海警船「撞擊」,還說中方發射高壓水柱,造成另一艘菲律賓船隻引擎嚴重受損。
    2023/12/10 15:44
  • 用路人注意!破壞國道、橋梁初犯噴9萬 致人死傷重罰30萬

    高速公路是重要基礎設施,如果破壞恐怕會造成難以想像的後果,立法院日前三讀通過《公路法》修訂,擅自使用、破壞公路或橋梁罰6萬到30萬元,此外高公局8日公告修訂裁量基準,破壞或損壞國道等初犯者罰款自6萬提高到9萬元,另違規累犯或導致交通中斷、致人死傷等重罰30萬元。
    2023/12/10 09:48
  • 馬光中醫進駐信義豪宅 裝潢毀管線釀淹水

    在全台擁有18間分院的馬光中醫診所,規劃進駐台北市信義區豪宅,沒想到在裝潢拆除期間被控訴,不慎打破4樓的消防管線,造成大樓淹水,機械車位及電梯都故障,被管委會控訴,釀禍後還甩鍋給承包公司,現在損壞的部分求助無門,對此馬光中醫回覆,是因為清潔費用談不攏,合意書也還沒簽好,才無法協助修繕。
    2023/12/08 13:36
  • 旅客遊日超常做!用餐1行為「涉犯刑事罪」 律師認恐遭求償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能力自行解決三餐,而在外時頻率大增的情況下,部分民眾就會基於「幫服務人員分擔工作」的立場,將碗盤疊好、垃圾丟進碗裡再行離開;然而早在此前就針對相關動作有過討論,少數業者坦言,這樣做只會增加服務人員的麻煩,同時若是碗中還有湯湯水水,跟用過的衛生紙糊成一團更是讓人頭痛。而這樣的行為在日本甚至可能涉及犯罪。
    2023/11/29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