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損傷 結果共729筆

  • 有片/兩會期間陸海警來亂? 菲律賓控惡意阻擋船艦因衝撞損傷

    菲律賓海岸警衛隊(PCG)5日對外指控,旗下一艘菲律賓巡邏艦BRP Sindangan在南海進行補給任務時,與中國海警船艦發生碰撞,導致自家船身受損。菲國海警的塔瑞拉(Jay Tarriela)中尉在社群表示,該事件是因為中國海警進行危險操作和刻意阻擋造成。此時正逢中國兩會召開期間,讓此衝撞事件更顯敏感。
    2024/03/05 12:00
  • 已婚馬尾妹上校遭少將激吻 邱國正:看哪邊有委屈幫她處理

    ​​​​​​​已婚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被爆出街邊強吻馬尾妹,今(5)日更爆出馬尾妹身份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還用聲明書替謝脫罪,國安局高層更下封口令止血。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受訪強調,沒有包庇,事情發生對她的家庭蠻大損傷,也希望照顧官兵立場,看哪邊有委屈幫她處理,「既然發生問題趕快處理,家庭問題真的要好好考慮,朝這方面去做。」
    2024/03/05 09:31
  • 迪麗熱巴「天使蹲」掀熱潮!陸網搶當女神 醫曝恐怖後果別亂學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因外型亮麗,每次推出新作品必能掀起熱議。而她近日所拍的一組時裝雜誌大片,更因為做出「天使蹲」的高難度動作,意外在網路上掀起模仿熱潮。不過,就有醫師特別提醒,「天使蹲」必須單靠手指與腳趾來支撐全身,若無相關經驗就自行模仿,恐會導致關節或韌帶損傷。
    2024/03/04 17:45
  • 不是火氣大!牙齦腫脹6成因曝 戴假牙1習慣恐釀惡性循環

    許多人認為,牙齦腫痛是火氣大造成的。不過,恆悅美學牙醫師蔡雅藍表示,造成牙齦腫脹的原因,包括牙周疾病、牙齦損傷、荷爾蒙變化、營養不良、假牙不合及智齒阻生,建議大家對症下藥,才能有效保護牙齦健康。
    2024/03/03 15:05
  • 吃對「5大營養素」!預防心臟衰竭 維生素D這樣煮更好吃

    心臟衰竭俗稱心臟無力,由於心臟功能受到損傷,無法提供足夠血液量,導致出現呼吸困難、氣喘、運動耐力不佳等症狀。究竟想要對抗心臟衰竭吃什麼?根據近年國內外文獻資料,分析出B群、維生素D、維生素E、Omega-3、Q10營養素對心臟有幫助!
    2024/03/02 09:01
  • 國三男喝水比賽「狂灌6千cc」嘔吐昏迷 住進ICU急性水中毒

    一名15歲國三男學生日前參加父母公司舉辦的春酒聚餐,餐會中的娛興節目舉辦喝水比賽,男孩在短短時間內喝了約6000C.C.的茶水,領到6000元現金獎,當天晚上返家後就出現頭暈、嘔吐、抽搐,送至急診時意識模糊,經緊急處置並轉至加護病房治療後才化險為夷,順利出院返家,並未造成腦部永久性傷害;醫師指出,嚴重急性低血鈉可能造成病人腦部傷害的後遺症,就像溺水時,若缺氧時間過久,對腦部會造成不可逆的損傷。
    2024/03/01 10:34
  • 別貪一時方便!洗碗1錯誤動作 食藥署:恐引發皮膚炎

    許多民眾在廚房洗碗時,為了圖方便,會順便使用洗碗精清潔雙手,但這個行為其實非常不恰當。根據食藥署表示,洗碗精添加的界面活性劑具有較強的清潔力,若頻繁將洗碗精用在手部容易損傷皮膚屏障,更嚴重還會引發接觸性皮膚炎。
    2024/02/11 11:59
  • 印度爆發「猴子熱」逾50人染疫 患者腦損出血症狀嚴重

    俗稱「猴子熱(Monkey Disease)」的傳染性疾病正在印度南部迅速傳播,迄今至少已有逾50人感染猴子熱,並造成兩人病發身亡。該疾病除了剛發病時所出現的發燒、頭痛等類似於感冒的症狀外,隨著感染週期推進,患者可能會在三到八天內出現腦神經損傷、精神紊亂,以及嚴重嘔吐和腸胃出血等重症。由於「猴子熱」的散播速度極快、傳染力強,印度當局目前已發出警告,須嚴肅面對控制疫情傳散。
    2024/02/07 17:07
  • 大阪道頓堀觀光船長驚見「男屍漂河中」 疑被捲入螺旋槳

    許多人至日本關西旅遊時都會至大阪心齋橋、道頓堀附近逛街,沒想到昨(4日)一位開著遊覽船經過道頓堀川的船長向警方通報,看見「有人在水裡漂浮著」,警方確認後發現是一具已經死亡、身分不明的男屍,推斷死者年齡應介於20至30歲左右,其頭部、頸部附近有受到損傷,可能是因為被捲入船隻在水中的螺旋槳。
    2024/02/05 12:18
  • 拚20天333公里!英冒險家將「坐式滑雪」橫越南極

    英國一名冒險家,在經歷一場攀岩意外後,下半身癱瘓,但他沒有因此氣餒,反而多次打破世界紀錄。近期又宣布將在今年年底,挑戰用20天的時間,以「坐式滑雪」(sit-ski)的方式,橫越南極洲333公里;他希望能藉此激勵所有在生命中面臨挫折的人,也是為了脊隨損傷治療的研究進行募款。
    2024/01/24 19:55
  • 跳科目三「腳扭成麻花捲」!醫示警:盡頭不是舞台是醫院

    舞蹈「科目三」風靡全球,台灣不少公司尾牙也紛紛加入表演之列。然而,專家警告,若「科目三」的舞姿控制不當,可能導致運動損傷,目前已有人因此而住院治療。
    2024/01/22 11:12
  • 520萬「路上頭等艙」被撞 小馬Po文找肇事者

    藝人小馬在網路上Po文,表示自己的愛車,停在門口被擦撞到,多處損傷,肇事者卻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只好報警,請警察找人。其實這輛號稱「路上頭等艙」的豪車可不便宜,新車價超過520萬,還得排隊一年才買得到,而這些毀損的部分,粗估維修費至少要12萬以上。
    2024/01/18 19:09
  • 新千歲機場大雪!大韓航空意外撞國泰航空 兩機機翼皆受損

    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發生客機碰撞事故!一架準備移動到滑行跑道的大韓航空客機,與停在一旁的國泰航空班機,發生碰撞,結果造成兩架飛機的機翼都有損傷。2024年才過16天,日本機場已經兩度發生飛機碰撞的飛安意外,機場管理是否有疏失?有待釐清。
    2024/01/17 14:14
  • 釘槍故障慘爆頭!3.2cm釘子「打穿左眼」 馬國男頭破洞濺血

    馬來西亞一起工安意外受到關注,一名30歲建築工人在上班過程中,為了查看故障的釘槍,意外遭長達3.2公分的釘子打穿左邊眼睛、直接嵌進大腦中造成損傷;雖然造成一隻眼睛失明,但不幸中的大幸是並未傷及腦部神經,堪稱奇蹟。
    2024/01/14 17:47
  • 阿拉斯加航空艙門找到了 還發現iPhone高空墜落無傷「且有44%電」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 9客機5日在高空飛行時,窗戶與大塊機身突脫落,導致機艙破大洞瞬間失壓,最後緊急迫降。後續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NTSB)指出,脫落的部分應是「機艙中部的門塞(door plug)」,而這塊門塞終於找到,掉落在波特蘭(Portland)一名老師家中後院。另外,地面上竟還找到高空掉落的iPhone,神奇的是幾乎沒有損傷,且仍舊在飛航模式。
    2024/01/08 14:06
  • 羽田撞機海保5人死因曝光 最年輕隊員原定近日辦婚禮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碰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機上5名海保廳隊員死亡、機長重傷。警方進行司法解剖後,判斷5人死因皆為全身輾壓損傷(Crush injury)。日媒指出,其中最年輕的罹難隊員,去(2023)年剛與愛妻登記結婚,本來預計這陣子就要舉辦婚禮,沒想到突然發生這場悲劇,讓親朋好友相當悲痛。
    2024/01/07 12:37
  • 一堆人愛戴!這款安全帽「保護力=0」 車禍噴飛慘毀容失明

    「小旋風」林志穎撞車後快速回復俊帥原貌,原來台灣的整形技術有祕密法寶!不過整形權威、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提醒,台灣機車族事故頻傳,騎車族要戴對保護力十足的安全帽,否則貪方便戴半罩式安全帽,撞擊太強烈、損傷過度的話,即使國內整形科技術高,不只可能破相、毀容,還可能失明!
    2023/12/28 13:36
  • 頭盔都炸飛!測試火箭彈「發射器突爆炸」美退伍軍險喪命

    一名美國陸軍退伍軍人諾爾斯(Adam Knowles)日前在拍攝影片時進行火箭彈的測試,但在操作過程中,諾爾斯手持的火箭發射器卻忽然爆炸,測試發生了災難性的失敗,諾爾斯受到重傷,整個上半身被火焰吞噬、陷入昏迷,送醫後發現頭骨及下巴骨折、腦出血、嚴重燒傷、神經損傷,還必須接受植皮手術。
    2023/12/19 18:08
  • 安全過耶誕!美零售商禁售兒童「水珠」 智慧玩具防個資洩

    歐美即將進入耶誕假期,各界也開始呼籲玩具的安全性,包括能夠連上網的智慧玩具,家長應趁機教導隱私、不隨意分享個資;至於實體玩具,則要詳閱說明書,注意年齡適不適合玩;美國三大賣場龍頭最新宣布停止販售「水珠」,那是一種吸水性高、有黏性的玩具,卻導致意外頻傳,除了有吞下去的風險,還可能跑進耳朵,損傷聽力!
    2023/12/18 20:00
  • 洗完頭髮別急著吹!醫曝「正確順序」 吹風機可這樣挑

    一般人洗完頭髮擦乾後,下一個動作多會是拿起吹風機開始將頭髮吹乾,然而有醫師卻建議「不要直接吹頭髮」。他解釋因高溫恐會讓頭髮受損,坦言應保持適當距離、時間上也不應吹太久,再來為吹風機的選擇與吹頭髮技巧也相當關鍵,民眾不妨參考看看。
    2023/12/13 15:33
  • 是男人嗎?妻車禍腦損嬰身亡父不理 岳母:渣算好聽

    屏東一名女子,10月開車在國道自撞護欄,兩歲半兒子受傷,四個月大男嬰飛出車外身亡,而女駕駛腦部損傷,現在甦醒了,無法認人也沒行為能力,轉到安養機構,女子父母出面指控,女婿擺爛不理,痛罵他是渣男,對妻小不聞不問,甚至當初檢警要驗屍,也一度聯繫不上,導致男嬰在冰櫃多放了好幾天才下葬。
    2023/12/12 20:09
  • 鐮狀細胞疾病新希望!美國批准兩種基因療法

    治療棘手遺傳性疾病出現進展!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8日批准兩種針對鐮形細胞疾病的基因療法(sickle cell disease,SCD),為患者帶來希望。這種疾病會導致攜帶氧氣的血紅素細胞發生突變,變成新月、鐮刀狀,進而阻礙血液流動,造成極度疼痛、器官損傷、中風等其他併發症;全美估計有10萬人罹患,又以非裔群體最為常見。新療法預計最快明年初上市,但費用約合台幣6820萬至9610萬,恐怕並非一般民眾能負擔得起。
    2023/12/11 19:54
  • 美三寶媽開車猛撞電線桿腦受損 昏迷5年突奇蹟甦醒

     美國一名三寶媽多年前發生嚴重車禍,此後因腦部缺氧及腦損傷昏迷近5年,家人們原以為她永遠不會再甦醒,未料她卻奇蹟似康復,日前還出席孩子的橄欖球賽加油觀戰,消息傳遍整個社區,令大家直呼簡直是活生生的奇蹟。
    2023/12/03 14:54
  • 車主心痛!機車擋施工 驚見堆高機「鏟走」

    道路施工車輛沒移走怎麼辦?新北市有民眾目擊,施工人員開著堆高機,一次鏟三輛,把機車鏟到路旁放,甚至沒有人指揮交通,機車騎士紛紛從旁邊呼嘯而過,讓人捏把冷汗,對此工務局回應,如果機車有損傷,可以向施工單位求償,另外沒有交管,也會釐清有沒有依照核定計畫施工。
    2023/11/29 20:28
  • 日男大生出門爬山失蹤 警痛心宣布:熊胃袋找到部分屍塊

    日本北海道大學一名22歲男大生屋名池奏人今年10月底出門爬山,但從出發當天開始就下落不明,搜救人員直到11月2日發現他的遺體倒在北海道福島町的大千軒岳,屍體受到相當嚴重的損傷,再加上附近有熊的屍體,認定屋名池很可能是遭到熊襲擊,今(24日)調查結果出爐,法醫確認熊的胃中有人類的部分屍體,經過DNA比對,證實就是來自屋名池。
    2023/11/24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