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揶揄 結果共355筆

  • 韓國瑜聯合文宣年曆 國慶日誤標10月1日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發送2020年曆選舉文宣,卻被發現國慶日竟然是10月1日,10月10日反而沒沒有標註,遭揶揄台灣被統一了嗎。黨部說,是支持者印製贊助,廠商誤用了港版年曆,也並非大陸版。
    2019/12/27 21:40
  • 刪除認墮胎影片!米砂吐心聲:不是心虛

    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因為網紅米砂(Misa)墮胎疑雲,造成孫安佐當時的正宮女友「阿乃」不滿,引發一連串情愛糾葛。隔了1個多月後,米砂無預警把當初承認墮胎的影片刪除,同時在Instagram發文解釋,「這種事情沒必要一直留著給大眾揶揄。」
    2019/12/22 10:45
  • 成英美加領袖「笑資」 川普罵杜魯多:雙面人

    美國總統川普唯我獨尊的作風,在這回北約峰會上,成了各國領袖談笑的話題!由地主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親自作東的晚宴上,川普不但與各國領袖互動冷漠,向來與美國最親密的三個盟友──英、法、加拿大領袖更被拍到,在場邊聊八卦揶揄川普,不但說他記者會叨唸太長,加拿大總理杜魯多還搭配誇張的手勢及語調,讓在場其他領袖笑得樂不可支。畫面隨即被媒體曝光,川普得知後氣得大罵杜魯多是「雙面人」,取消原定的閉幕記者會,直接搭乘專機返回華府,留下尷尬的盟國領袖!
    2019/12/05 19:59
  • 綠營揶揄地產多別忘繳稅 宋瑋莉:繼承有罪嗎?

    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今天舉行記者會,提醒擁有156筆土地的基隆市議員、國民黨立法委員參選人宋瑋莉記得繳交地價稅。宋瑋莉說,156筆土地都是繼承而來,難道繼承有罪嗎?
    2019/11/13 15:18
  • 相聲瓦舍側錄帶流出 酸韓市長當2天選總統

    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去年九合一大選曾發出祭品文,說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要在高雄辦100場免費活動,但事後又說總要有人出錢,而相聲瓦舍現在又流出一份側錄帶,宣傳月底登場的演出,把去年100場的梗拿出來揶揄,還大酸韓國瑜,市長沒當幾天,就去選總統。
    2019/11/02 12:57
  • 賣場驚見「超大輪椅」!爆氣PO文網戰翻

    逛大賣場時通常都會推著「手推車」,推車上也貼心設計了可以供幼童乘坐的座椅。不過,昨(10日)有一網友在臉書發文,控訴有名長髮正妹竟「整個人坐在推車內」,讓原PO感到傻眼,更揶揄女子是坐在「超大輪椅」內,但此事卻意外引發網友正反論戰。
    2019/10/11 15:39
  • 星宇制服亮相! 「夾克、立領襯衫」走大地風

    星宇航空全系列制服正式發表,有別於大部分航空公司,飛航員穿的都是西裝外套,星宇以「夾克」打造俐落風格,男空服員也捨棄領帶,襯衫改以立領設計,另外空服員的純羊毛大衣,也是這次重要亮點。久未露面的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也出席,還揶揄了一番國籍航空制服的「拼接風設計」。
    2019/10/02 19:54
  • 高市議會質詢準時下班 柯酸:一例一休

    高雄市議會透過政黨協商決議議會開會到晚上六點半要準時下班,台北市長柯文哲揶揄難道高雄市議會也有一例一休,綠營則不客氣批評根本就是為韓國瑜量身訂做,方便他跑行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則酸公職領人民薪水準時下班,哪有這種涼缺。
    2019/09/22 12:51
  • 陳明文不捨兒創業夢毀 韓揶揄:青創怕沒錢

    立委陳明文三百萬現金事件持續發酵,嘉義地檢署,主動剪報分案,日前媒體人黃越宏,也在北檢遞狀告發,陳明文的兒子陳政廷涉犯洗錢防制法,變成一案兩地偵辦,高檢署決定案件移轉嘉義地檢署,以他字案進行偵辦,陳明文五號開記者會,除了拿出監視器,也說兒子的創業夢毀了,這番話被韓國瑜在直播時,揶揄一番。
    2019/09/06 20:12
  • 政大新訓用「這照」揶揄?引名言配圖卻是韓國瑜爬樹

    適逢開學季!國立政治大學也於昨(4日)舉辦新生訓練,歡迎新鮮人。不過卻被發現新生訓練上的大投影布幕,內容寫道「每個人都是天才,但是如果你用爬樹的能力評斷一條魚,它將終其一生覺得自己是個笨蛋」,最後還備註是引用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名言,但仔細一看,配圖卻是高雄市長韓國瑜視察登革熱時的爬樹照片,照片瞬間在網路引起熱議!
    2019/09/05 09:04
  • Surprise!聞韓國瑜用晶晶體 本尊笑翻這樣回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到台北市美國商會演講,期間因不時用中、英文夾雜演說,被網友狠酸是在模仿名媛李晶晶使用的「晶晶體」,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揶揄「晶晶體小女生講蠻可愛的,但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這樣講會讓美國人笑死。」對此,李晶晶昨天(29日)出席活動時,直呼自己也覺得很Surprise!
    2019/08/30 10:39
  • 陶晶瑩曾遭揶揄長相可避邪 吳可熙拒背負女性錯誤期待

    透過電影《灼人秘密》描述女主角追尋電影夢,卻被演藝圈潛規則折磨,探討女性的社會角色受到的不平等待遇。富邦金控贊助電影講座「新世代下女性的覺醒與創作」,邀請主持人陶晶瑩與導演趙德胤、女主角吳可熙,一同討論女性背負的錯誤期待。
    2019/07/29 08:47
  • 「狠虐女友踢流產」男星爆新戀情 超胸洋妞比基尼照曝光

    大陸男星蔣勁夫因外型帥氣,一度被稱「胡歌接班人」,原本星運正旺,但他去年和日本女模中浦悠花交往時,竟對她拳腳相向,把她踢到流產;蔣勁夫坦承犯案後被拘留數月。近日爆出他又交了新女友,是位前凸後翹、身材火辣的洋妞,網友忍不住揶揄「不怕被打的女人!」
    2019/07/26 18:57
  • 大S兒正面照首曝光! 帥氣模樣網嗨翻:終於占屏了

    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婚後生有1子1女,2人也經常曬出一家人的溫馨照片,不過女兒汪希玥比較常正面露臉。汪小菲今(22日)難得貼出兒子汪希箖的正面照,寫下「真是有苗不愁長啊!」兒子清秀五官和噘嘴的可愛模樣,讓網友大讚是位小帥哥,但也忍不住揶揄汪小菲「終於記起你有個兒子了」。
    2019/07/22 17:27
  • 不後悔參政 郭台銘深夜發文:明天一起迎接陽光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失利,原定召開的記者會也因郭母住院,將所有行程取消。郭台銘深夜在臉書發表感言,強調自己並不後悔參與政治,這段經歷對他而言是彌足珍貴的一堂課,「就算全天下的人會笑你傻,揶揄你,也不要放棄對理想的追求」,也希望支持他的朋友們不要傷心難過,「讓我們明天一起迎接陽光」。
    2019/07/16 00:09
  • 珍珠只要10顆!喝不完難分類 新制逼瘋上海市民

    大陸上海市這個月開始推出了史上最嚴格的垃圾分類,但因分類項目相當複雜,很多人揶揄「吃飯10分鐘,分類半小時」,所以不少民眾為了省去分類的麻煩,紛紛改變了一些生活習慣。據調查,新制上路僅一週,外送平台上選擇「無須餐具」的用戶就暴漲188%,更有人說出「串燒不要竹籤」或「珍珠奶茶只要10顆珍珠」等奇怪要求。
    2019/07/12 17:40
  • 唱什麼畢業歌爆衝突 男朝女國中生砸椅

    雲林一間國中九年級學生,即將要畢業,因為在學校內討論,畢業歌曲要唱什麼,國中男學生因為覺得被揶揄,一時氣憤,竟然就朝女同學砸椅子!事後校方調查,原來吵架的兩名學生,平時是好朋友,只是因為討論唱什麼畢業歌就砸椅子,雙方事後也互相道歉。
    2019/05/21 19:45
  • 選畢業歌曲鬧翻 女同學一句話…遭男同學拿椅狠砸

    雲林縣背崙國中兩名9年級男、女同學,20日討論畢業典禮要合唱哪首歌曲時發生口角,男同學認為女同學在揶揄他,憤而拿椅子砸向女同學,整個過程被其他同學用手機錄下,並將畫面上傳至臉書社團;校方表示,兩名男、女同學已為一時衝動互相道歉,校方也將依校規懲處並進行輔導。
    2019/05/21 16:07
  • 鹿希派金曲無緣入圍 吳宗憲:忘放歌詞本

    綜藝天王吳宗憲,(18日)晚間在高雄巨蛋開唱,其中演唱會嘉賓,肥水不落外人田,找來兒子鹿希派登台,不但拿炸彈事件揶揄,還爆料說鹿希派金曲獎報名沒入圍,是因為忘了放歌詞本。
    2019/05/18 23:41
  • 凸槌!七爺進香重心不穩 整身栽進燃燒金爐

    在多數廟會活動中,都能看到七爺八爺的高大身影,日前新北市太吉社神將會到台南新營太子宮進香時,卻發生一場意外,七爺跳神將時疑似重心不穩,整身栽進燒金紙的金爐,所幸無人受傷;不過影片曝光後,被網友揶揄「晚上七爺會去找他聊聊」!
    2019/05/13 17:09
  • 女兒像別人…4次鑑定冒2種結果 父崩潰家庭破裂

    台北市胡姓男子常被友人揶揄和女兒不像,心存懷疑的他決定驗DNA,將婦女體檢送往超微基因偵測科技股份公司檢驗,結果卻是非親子關係,胡男因此怒對妻子提離婚並求償,不過之後再到台大檢驗,卻又逆轉為親子關係,讓胡男認為超微檢驗有誤,導致家庭失和,提告求償60萬;新北地院審理,認為各地檢驗方式不同,檢驗結果也會不同,因此判胡男敗訴。
    2019/05/07 16:52
  • 許志安出軌被抓包 吳宗憲:一時意亂情迷

    港星許志安出軌被抓包,包括杜汶澤出席活動,也不忘揶揄「安心偷吃」事件,說偷吃完要拿張濕紙巾擦嘴。還有吳宗憲開直播也聊到這件事,他緩頰說許志安偷吃,可能是一時意亂情迷吧。
    2019/04/18 12:13
  • 第一金新董廖燦昌 曾「慶富案」下台又回鍋

    公股行庫高層換血,上午舉行交接儀式,爭議最大的第一金控,新任董座廖燦昌就是2017年因為慶富案下台,而被下台的卸任董座董瑞斌,同一年因為慶富案,臨危受命接下重棒,對此他揶揄地說,以為11月任期到,如今要提早慶祝第一銀行的120周年。
    2019/04/08 17:23
  • 比悲傷更悲傷...開槍尋仇自觸法 對方早已搬家

    苗栗一名男子,跟友人借2萬,還錢之後,對方還打電話揶揄他,他氣不過,跑去朋友家開槍,鄰居聽到槍響,看到他持槍上車跑了,他被警方追緝到案,但是被害人根本很久沒回家了,男子莽撞朝空屋開槍,犯下槍砲案。
    2019/03/16 18:54
  • 愛河畔茶飲1杯130元 顧客:難怪高「發財」

    最近民眾到愛河邊買了1杯咖啡跟2杯手搖飲,結帳的時候,發現每杯都是130元,讓他覺得太貴,把照片PO上網,還揶揄說難怪高雄會發大財,不過店家喊冤,說店裡可以看愛河美景,以前就有低消120元,直到1年前才小漲10元,絕對沒有哄抬行情。
    2019/02/18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