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揶揄 結果共352筆

  • 不要揶揄我!鄰居爆口角衝突 男遭水果刀「刺背」送醫不治

    台中太平今天(16日)晚間發生兇殺案!一名蔡姓男子疑似不滿,最近常常被鄰居王姓男子「揶揄」,兩人發生口角衝突,其中蔡姓男子一氣之下,竟然持水果刀,往對方背後刺了一刀,王姓男子當場倒臥血泊,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2/04/16 23:39
  • 又被硬扯「和阿翔一起」!謝忻火大回嗆:看不懂文字?

    藝人謝忻在演藝圈耕耘多年,2019年時卻被拍到和阿翔在街頭熱吻,爆出不倫風波,演藝事業遭受重創,近來好不容易重新出發,但仍時常因為此事被揶揄,昨(15)日又見酸民「有跟享翔一起去看阿妹嗎」,她也不忍了直接火大開嗆,引發熱議。 
    2022/04/16 08:43
  • IG互罵! 兩女找男友撂人談判10人鬥毆

    好友網路互嗆因此反目!新北市五股,有女子不滿去年在IG被朋友揶揄,兩邊就在網路上唇槍舌戰,已經談判一次,結果喬不攏,26日晚上10點,二度相約,這回,雙方找男友撂人助陣,上演10人全武行,過程中甚至亮刀亮棍,造成三人受傷。
    2022/03/26 13:37
  • 街頭鬥毆不理人! 勸架者、員警遭男怒推擠

    昨天下午五點多,澎湖馬公市東文國宅處發生打架鬥毆事件!一名李姓男子不滿別人揶揄他,於是酒後找朋友向對方興師問罪,結果3個人打起來,旁邊想要勸架的其他兩個人也受到波及受傷。員警獲報來制止卻被推擠,只好趕緊噴辣椒水、壓制他。
    2022/03/21 12:12
  • 因道具顏色遭揶揄!王少偉上節目「又扯到許藍方」

    台視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明(19)日邀請到小鐘、黃偉晉及寶兒擔任嘉賓,與主持群進行「狼人殺大作戰」。和「性學博士」許藍方傳出緋聞的王少偉也相當投入遊戲,但卻因節目道具顏色的關係,慘遭一旁的哈孝遠揶揄。
    2022/03/18 18:54
  • 高手在「名間」 拖吊車超載「揹2拉1」省車趟

    民眾目擊,一輛拖吊車,車斗上疊了兩輛車,大約是兩層樓高,另外車尾還加掛第三台。又背又拉的,一次拖三台,實在太嚇人,這樣行駛在南投名間,還鑽過寺廟牌樓,被揶揄「高手在名間」。
    2022/03/13 17:23
  • 快訊/高雄國軍裝甲車撞電桿 網友:又要停電了?

    高雄市阿蓮區今(6)日上午一輛國軍裝甲車在平面道路行進時,不慎撞倒路邊電線桿,事故現場被路過民眾用手機拍下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前段時間興達電廠大跳電,網友也揶揄,這一撞岡山地區可能又要停電了。而該路段位於岡山、阿蓮區交界,事發後國軍自行通報警方到場,目前該事故仍在排除中,詳細肇因和責任還有待釐清。
    2022/03/06 11:50
  • 陰陽海變黑海 日月潭汙染更嚴重了

    日月潭水上自行車道旁,過年後發現白色汙水,潭水成了兩種顏色的「陰陽海」,現在情況更糟,遭揶揄變成黑海了。
    2022/02/27 20:40
  • 學姊嘲諷大菊為重 綠委:想過陳菊為民主流血流汗嗎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在臉書留言用「大菊為重」、「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等字句揶揄監察院長陳菊。對此,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表示,陳菊女士是一位讓台灣人尊重的女性。台灣有意參選民代的年輕後輩,不因用諷刺方式賺取政治聲量。今年29歲的黃瀞瑩和陳菊院長同為一天生日,不過學姊留言時,曉得陳菊的29歲是為著台灣民主扛著斷頭風險,站上衝破威權浪潮和國民黨當權者對抗的台灣勇士嗎?
    2022/02/22 11:16
  • 蔡阿嘎入手「整套全聯公仔」!一字排開認證:沒那麼糟

    全聯近來推出「超級英雄總動員」活動,凡是消費滿400元就能獲得一隻漫威英雄系列的吸盤公仔,不料成品曝光後負評如潮,參差不齊的品質被網友揶揄是「負責醜聯盟」,掀起一波討論,YouTuber蔡阿嘎也跟上時事,蒐集了全套公仔,更分享心得直呼「其實沒那麼糟啦!」,引來大批網友朝聖。
    2022/02/19 10:38
  • 尾牙抽中5萬被拱抖內 經理「1招」回擊:到底多貪?

    每到歲末年終,所有勞工朋友最期待的除了年終獎金,也有許多人也期待尾牙宴上可以摸彩中大獎。只是今(2022)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公司紛紛表示停辦,改為內部抽獎。一名擔任主管職的網友表示,自己幸運抽中5萬元,遭其他同事起鬨「抖內」,不願意竟遭大家揶揄,讓他氣得大罵,「到底是要多貪啊?我抽到獎是干你們什麼事啊?」
    2022/01/19 20:54
  • 《寄生上流》男星曝2022心願 遭劉在錫打臉:不可能

    演出電影《寄生上流》的南韓演員崔宇植,自出道以來一直給人柔弱的形象,甚至還因此被粉絲冠上「病弱美」、「小雞」等稱號,近期他為了新電影《無間對決》上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宣傳,透露2022年的新目標是要變得結實,不料這願望馬上遭到同家健身房的主持人劉在錫揶揄。
    2022/01/12 13:09
  • 吳姍儒稱得罪「曾登月球老闆」 遭轟唬爛:吳剛還嫦娥?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入行不到10年已抱走3座金鐘主持人獎座,目前手頭上握有3檔電視節目。近日吳姍儒分享主持出包的經驗,不只遲到還得罪廠商大老闆,看到腳本上寫「秀老闆登陸月球畫面」,直接在台上放聲揶揄,直呼「怎麼可能」,沒想到對方是真的剛從月球回來,令她當場頭皮發麻,氣氛瞬間降到冰點。不過吳姍儒這番言論卻遭到網友質疑,在影片底下留言,「有點常識就知道,不是那個老闆說謊要不就是Sandy唬爛」、「富豪登陸月球?哈哈。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女」。
    2022/01/12 09:03
  • 小S登《紅白》掀高潮!揶揄舊愛黃子佼:跟你交往是失誤

    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8)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開場表演由本屆「紅白大使」A-Lin打頭陣,本土天團「玖壹壹」則特地邀請小S(徐熙娣)驚喜現身,她一出現立刻引爆現場的驚叫聲,堪稱當晚最佳彩蛋。
    2022/01/09 19:00
  • 柯母撇挺顏寬恒罵「豪洨白賊」! 四叉貓認錯:十分抱歉

    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將在9日舉行,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與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進入最後衝刺,顏寬恒上午前往沙鹿玉皇殿參拜時,恰巧碰上柯文哲爸媽,柯媽還特別誇顏「講話很溫柔」,不像林靜儀整天都在砲轟柯文哲,但卻引來網紅四叉貓PO文揶揄「柯媽媽說得好,反觀柯文哲都沒這些優點。」,然而沒過多久又因為語意造成錯誤解讀,再度發文道歉。
    2022/01/04 17:11
  • 順時中竟個資外洩?1922傳詐騙簡訊 指揮中心回應了

    為了防範疫情擴大肆虐,現在出入各大場所都得掃描QR-Code發送實聯制簡訊,怎料現在爆出有民眾收到假冒1922詐騙簡訊,內容竟然是紓困資格,還被媒體揶揄「順時中」還收到詐騙簡訊。對此,指揮中心今(30)日回應,這件事和1922是否有洩漏個資是無關的。
    2021/11/30 15:11
  • 外送薪差!港罷工2天 台人自嘲停接10分呼應

    外送員控訴,這一年多來不斷被「砍薪」,過去一單基本60至70元,如果沒達到報酬規定,薪水跟過去至少差一半,在香港的外送員不忍了,直接宣布罷工兩天,台灣有人揶揄號召也來罷工,其他外送員透漏,比起過去一小時至少能接到6單,現在有3單已經算不錯。
    2021/11/14 17:51
  • 不滿女友遭揶揄 逼友籃球場下跪磕頭

    朋友撕破臉,選擇私下解決!桃園平鎮區的一處籃球場,一名男子(11/1)被逼下跪磕頭,還被拳腳相向,警方獲報到場,現場已經空無一人,循線找到被打男子,他供稱因為嗆別人的女友,才會被逼迫道歉,事後不打算提告。
    2021/11/02 23:27
  • 漲聲響起!宅神5字揭現況 鄉民狂酸:去跟老闆說啊

    中華經濟研究院發布經濟預測指出「通貨膨脹明顯有感」,實際也有餐飲攤商坦言,因為物價逐年上漲、基本工資上升,經營成本變高實在吃不消。為此名嘴朱學恒就喊出5字,點出現況讓民眾超有感,眾人嘆道物價上漲高官卻聽不到,更翻出總統蔡英文曾說過的話來揶揄,「自己跟老闆說啊」!
    2021/11/01 11:54
  • 過往揶揄模仿江澤民! 大陸第一網紅papi醬「註銷工作室」

    微博擁有3200萬粉絲,號稱大陸第一網紅的papi醬,2016年開設獨立工作室,不料近日卻被網友發現,工作室經營狀態由存續變為「註銷」,不免讓外界猜想,是否與月初大陸整肅娛樂圈,禁止輿論導向的直播業務有所關聯。
    2021/10/28 18:11
  • 忘記開無痕!教授「廣播螢幕」曝秘密 學生見右下角笑瘋

    現在教學方式越來越多元,不少老師會在上課時分享自己的電腦螢幕畫面來輔助授課,但螢幕分享一打開,電腦裡的畫面全都會被學生看光光。一名男大生就PO文分享,某堂課程老師用電腦開啟自己的搜尋引擎帳號,但是瀏覽器紀錄那邊似乎洩漏了他「私下的秘密」,讓原PO忍不住大笑,還不忘PO上網揶揄老師一番。
    2021/10/28 00:20
  • 相約喝酒卻被瘋狂揶揄! 男爆氣拿甩棍痛毆2男

    高雄中正路一間超商前,凌晨1點多,有5位民眾正在喝酒吃東西,其中一位男子因為不滿其他2人一直揶揄他,一氣之下,竟然拿出伸縮鐵棍就是一頓猛打,3人當街扭打成一團,2位男子當場頭破血流。
    2021/10/27 12:18
  • 受邀聚會卻被瘋狂羞辱? 男爆氣拿甩棍痛毆對方

    高雄市街頭今(27)日凌晨發生一起酒後衝突,一名高姓男子不滿被賴姓男子和龔姓男子和賴姓男子出言揶揄,酒後心生不滿,高男從機車車廂抄出一支甩棍朝對方狂毆,龔、賴2人有出手回擊扭打成一團。警方到場先將3人架開,並將受傷的龔男和賴男送醫包紮,最後3人互告傷害全被移送地檢署,讓原本歡樂的聚會變調收場。
    2021/10/27 10:12
  • 顏寬恒秀良民證 陳柏惟酸:抱歉讓他狂「自清」

    針對罷免團體對以前肇逃賭博等等質疑,立委陳柏惟再三重申,自己沒前科可以辦良民證,這也讓前立委顏寬恒PO出自己的良民證揶揄,還邀他一起去跑外送,而陳柏惟也直接酸回去,說讓顏先生一直自清自白,感到很不好意思。
    2021/10/21 19:25
  • 拜登接見NFL冠軍隊 白宮內揶揄川普「不認輸」

    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接待美式足球總冠軍隊「坦帕灣海盜」。球星布雷迪趁機揶揄川普,拜登也相當配合雙手一攤,逗得現場哄堂大笑,不過川普支持者闖入國會的官司,有最新進展,一名大鬧國會的川粉,遭判刑八個月,而且必須入監服刑。
    2021/07/21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