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揮拳 結果共1,040筆

  • 大鬧捷運站!醉漢月台上叫囂、揮拳 警關切也被抓傷 

    台北市60歲林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沿途行經大安捷運站下車時,疑似酒醉後情緒失控,在月台上與保全發生口角糾紛,甚至作勢揮拳攻擊對方,捷警獲報到場後為了安全起見,立即將林男壓制保護管束,不料仍遭到頑強抵抗,過程中林男還抓傷警員的手臂,最後在支援警力聯手之下,將林男扭送警局,後續將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2023/10/12 10:13
  • 台中3車小擦撞!陌生路人突衝出揮拳 挨揍駕駛心臟病發身亡

    上個月28日台中中國醫前,發生一起車禍糾紛延伸的死亡案件,公車司機為了閃避小客車與計程車發生擦撞,三人在等待員警到場時,一名與事件無相關的林姓民眾突然介入,還上前推打小客車駕駛,導致他心臟病發作當場倒地,經送醫搶救3天後不治。現在警方將林男依重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3/10/09 14:40
  • 醫院外小車禍「路人甲」突揮拳 75歲駕駛不治

    台中發生兩車擦撞,卻有第三輛車的駕駛被路人毆打,還打到昏倒案件!這起事件發生在醫院門口,急診醫護人員聽到消息第一時間衝出來搶救,但被打的75歲男子搶救了3到4天,還是傷重不治!
    2023/10/08 19:44
  • 不滿服務就摔杯揮拳! PO文控2醉客「地痞流氓」

    苗栗發生打架事件,一家TVPUB內,疑似客人不滿店家的服務連續摔杯,股東上前理論,雙方發生扭打!雖然沒人報警,但有人將打架影片PO網,還指控摔杯打人的酒客,是當地的地痞流氓!
    2023/10/08 14:08
  • 藏百包毒咖啡 男拒檢揮拳襲警遭圍捕 

    新北市板橋警方,前往中和查緝毒品,結果對象在街頭出現,拒捕還跟員警發生扭打,第一時間轄區警方剛好巡邏經過,一查才知道,原來是自己人,落網的嫌犯辯稱,上百包的毒品咖啡包是買來自己用。
    2023/10/06 12:53
  • 新北公子哥肚痛叫救護車 竟怨「服務態度差」拳毆消防員

    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日前因為肚子痛叫了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他卻不斷大聲咆哮,認為他們服務態度差竟還揮拳攻擊,導致其中一名蔡姓消防員因此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後,何姓男子竟還繼續鬧,跳針似的說「服務態度這麼差」!甚至還說要叫另一台救護車才要去醫院。員警當下予以告誡,才終於將他送往醫院,沒想到竟是「新冠肺炎確診」,不只要留院治療,還被蔡姓消防員提告傷害。
    2023/09/21 10:44
  • 騎士疑毒駕自摔倒路邊!送醫竟毆救護員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吸完毒後騎車上路,經過中和烘爐地附近時,自摔倒在路邊,警消到場發現,他口鼻有不明白色粉末、精神恍惚,立刻將人送醫,結果途中,他在救護車內,突然起身揮拳攻擊,造成消防人員眼鏡斷裂、眼周挫傷。
    2023/09/20 13:47
  • 新北男毒駕「神智不清」自摔 救護車上還揮拳打消防員

    新北市33歲林姓毒蟲,昨(18)日深夜,疑似毒駕騎機車出門,沿途行經中和興南路二段,疑似毒癮發作意識不清後自摔,警消趕抵救援時,林男卻突然情緒失控朝著35歲蔣姓消防員揮拳攻擊,造成其臉部挫傷,警方事後到場發現,林男的口鼻周遭有不明的白色粉末,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3/09/19 14:05
  • 孕肚爬滿妊辰紋!白目尪一句話惹怒老婆 下秒慘遭揮拳齒斷送醫

    懷孕真的好辛苦,不僅會噁心想吐、身材走樣,情緒起伏也會變得更大。然而,就有一名人夫竟不體諒懷孕老婆不舒服,脫口説出「老婆怎麼變醜了」。人妻聽後氣炸,直接揮拳教訓不成熟的老公,卻意外打斷對方牙齒。人夫的奇葩遭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支持妻子,甚至關心她手有沒有受傷。
    2023/09/18 05:00
  • 結帳丟錢 店員「找零也丟」客不滿勒脖揮拳

    不滿店員態度,居然動手傷人!新北市一名男子到火鍋店用餐,疑似心情不好,結帳時把錢丟在桌上,店員也以同樣方式找他零錢,引發顧客不滿,動手打傷店員,被依傷害罪法辦,最後遭被判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
    2023/09/15 20:06
  • 籃球員遭揮拳影片曝光 教練:他罵我死胖子

    屏東一間學校籃球隊,下個月要打HBL資格賽,現在教練卻被人爆料,說他之前在彰化一間國中涉嫌不當管教,影片外流後,教練坦承有動手,但他認為時機敏感,是有人刻意報復,彰化校方則表示,球隊在發生衝突後解散。
    2023/09/07 19:17
  • NBA/勢必要送走普爾?勇士老闆認「關乎團隊氣氛」:得做出取捨

    尋求衛冕失敗的金州勇士,選擇在休賽季正式送走小將普爾(Jordan Poole),老大哥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均表達對這位年輕人能夠「打出身價」的期許,足見幾人之間交情匪淺;而談到普爾的離去,曾因揮拳風波傳出芥蒂的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雖未明確表態,但老闆拉卡柏(Joe Lacob)卻在近期坦言,確實與團隊氣氛的考量有關。
    2023/09/04 16:59
  • 他被罵「死原住民」墜樓身亡!女星吐「無奈內幕」:強顏被當歡笑

    歌手巴奈推出最新單曲〈你說你又沒有推他〉,邀請到巴大雄共同演唱並演出MV,歌曲以輕快的旋律包裹濃重的內容,極度反差的內容令人聽得坐立難安,歌曲靈感源自去年三月的新聞事件,台中某國⼀男學⽣因遭辱罵「死原住⺠」而墜樓結束生命,巴奈以溫柔而具有力量的歌聲控訴,搭配上巴大雄戲謔諷刺的口白讓歌曲形成強烈的反差,巴大雄也保持一貫的幽默在社群分享:「不要讓無知蔓延成恐懼或厭惡,進而傷害別人。因為我很粗,一揮拳可能就薯條(死掉)了。」
    2023/08/30 15:04
  • 不滿排隊挨撞!醉男揮拳攻擊 打掉騎士牙

    高雄苓雅發生有酒醉男子不滿被騎士擦撞,竟然直接朝對方揮拳,把騎士牙齒都打掉了,打完人後直接醉倒在大馬路上,而同一時間,凌晨新興區則是有騎士酒駕雙載,遇到員警心虛逃逸,結果遇到熱血小黃,酒駕法辦。
    2023/08/29 13:35
  • 八點檔男星「MeToo被揭發」遭眾人圍毆 委屈認:很沒尊嚴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收視持續上升,王凱飾演的李俊豪利用妹妹李可馨的美貌搶佔業績,引起觀眾憤怒,連李俊豪的媽媽都發訊息指責:「你不能對女生如此輕浮,這太壞了!」今晚將播出的劇情,李俊豪跟隨倪齊民演出的李有貴出席婦女協會的餐會,卻意外被揭露更多「me too」性騷擾事件,引起大家紛紛對他揮拳、巴掌,還有人拿物品砸向他,導致他遍體鱗傷,演出那場戲時,為了平息眾怒,他還要求其他演員「來真的」用力打他。
    2023/08/28 15:40
  • 抽菸男爆打捷運女站長  心虛怕被抓竟在車上放「乖乖」

    高捷小港機場捷運站(22日)上午左右發生有男子揮拳毆打女站務長,造成王姓女站務頭部受傷、手腳挫瘀傷,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不過該名男子早已逃之夭夭,經警方多日追捕,終於在今(28)日早上逮捕男子到案。諷刺的是男子作案後為了求心安,還在車上放象徵保平安的零食「綠色乖乖」。
    2023/08/28 14:22
  • 醉男飆罵三字經、揮拳 大鬧急診室遭壓制

    16日晚上九點多,桃園一名男子在家裡喝醉跌倒受傷,被送到急診室,檢傷時卻突然情緒失控,對著護理人員爆粗口還揮拳,警消趕到現場勸阻,但男子行為持續脫序,警方只好將他壓制逮捕。
    2023/08/19 17:51
  • 搭捷運上班遇襲!黑衣女隨機揮拳 2人受害

    新北市中和區的景安捷運站出口,發生一起攻擊事件!事發當天,眾多民眾聚集在等待公車的人行道上,其中一名身穿休閒白衣的年輕女子正要去捷運。突然一名黑衣人突然走向她,迅速揮拳攻擊她的腹部,整個過程僅持續短短的3秒鐘。受害人被嚇得望著攻擊者離去,對方卻毫不理會,頭也不回地繼續前行,還一度亂揮雙手,對著路過的另一名民眾拍打,然後消失在人群之中。
    2023/08/17 15:16
  • 開遠燈被攔查!警查出駕照牌照被註銷 他竟暴怒襲警

    台北市35歲許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要到台北市的工地上班,不料,許男卻未依規定在市區使用遠光燈,執勤警員見狀立即將他攔下盤查,意外查出許男的機車駕照、牌照都被吊銷,正當警員準備依法開罰時,許男竟動怒揮拳攻擊警員,當場被警方壓制逮捕,這下不只得吃上罰單、扣車,還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2023/08/14 15:04
  • 40歲男稱「心情不好」!酒後持刀閒晃隨機毆路人

    新北一名42歲泰國籍男子,凌晨喝醉酒後持水果刀在台麗街一帶閒晃,沿路揮拳攻擊經過的機車騎士,警方將隨機攻擊的泰籍男子帶回偵辦,不料男子酒醒後卻稱「不知道自己的脫序行為」。
    2023/08/12 23:33
  • 泰籍移工喝茫持刀逛大街、沿路揮拳打人 酒醒卻忘光

    新北市泰山區42歲吳姓泰國籍男子,昨(11)日凌晨喝醉酒後持水果刀在泰山區台麗街一帶閒晃,且沿路揮拳攻擊經過的機車騎士,囂張過程全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線上警力獲報前往,旋即將隨機攻擊的泰籍男子壓制帶回偵辦,不料,吳男酒醒後卻不知自己的脫序行為,但警方仍依傷害罪以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移送法辦。
    2023/08/12 11:06
  • 好友失控揮拳!吃鮮蚵爆衝突 2男餐廳互毆

    好友相約到常光顧的餐廳吃飯,這回竟然打了起來!新竹兩名男子到竹北一間鮮蚵吃到飽餐廳吃飯,邊喝酒邊聊天,沒想到竟然起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雙方在店內互毆,最後是老闆娘衝上前制止,雙方才停手,雖然互不提告,但全被依社維法送辦,恐怕面臨上萬元罰鍰。
    2023/08/11 19:56
  • 加油沒熄火! 員工勸說竟遭客人揮拳痛打

    提醒客人加油要熄火,竟然被痛毆!新北市一名男子,載著兩名朋友到加油站加油,不滿員工要求熄火,竟然下車咆哮、最後直接揮拳打人,還想拿出西瓜刀威嚇,加油沒熄火,嚴重恐怕會釀成爆炸,男子不聽勸還動手,警方以車牌追人,把三人通知到案。
    2023/08/11 12:48
  • 不滿被告知「熄火加油」 惡男揮拳狂毆加油站員工

    新北市淡水區21歲曾姓男子,昨晚跟朋友到淡水區中正東路一處加油站,因不滿加油站員工告知必須熄火加油,曾男與22歲賴姓員工爆發爭執後,竟然憤而出拳毆打對方,旋即付錢離開。賴男不甘遭毆後,事後氣憤到派出所提告,警方循車牌追查,今日上午將涉嫌施暴的曾男約談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11 11:22
  • 逆子暴打6旬母!腳踹又拖行 只因要不到5萬

    雲林西螺發生逆倫毆打案,8/8,一名36歲兒子剛出獄回家,就跟60多歲母親要五萬元花用,母親不給,兒子竟然把母親打倒在地,之後更驚人的是,母親已經在哀嚎慘叫,兒子還不斷拖行,用腳踹、揮拳打頭,鄰居目睹這一切,拍下影片,隔天報案,警方上門偵查,幫這名母親申請保護令,請家人接走安置,並以傷害罪函送兒子。
    2023/08/10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