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揮刀 結果共780筆

  • 刀背攻擊!21歲男持菜刀亂砍工人 逃跑途中遇仇家再揮刀

    高雄岡山1名21歲的男子,在工地旁洗手,疑似不滿工人看他一眼,竟然跟工人起口角,還拿出1把菜刀,用刀背攻擊工人的頭部,造成工人流血,嚇得躲進工地裡;沒想到,男子逃離現場準備返家途中,遇到仇家,他騎車持菜刀攻擊仇家,把人打傷了,騎機車要將仇家送醫,遇到鄰長女兒關切,又火冒三丈,持刀猛砍鄰長家的大門!
    2023/06/05 18:42
  • 我在「禮讓」!等行人過馬路反被叭 爆衝突

    禮讓行人,變成流血衝突!新北市一名男子,27日晚間開車行經路口時,供稱自己停車禮讓行人,卻遭後方一名跑車駕駛按喇叭,一氣之下拿開山刀下車理論,2人當街起口角,混亂中對方拿辣椒水,他揮刀反擊,砍中跑車駕駛的手掌,最後一人送醫院、一人送警局。
    2023/05/28 12:16
  • 酒店電梯內爆口角!他慘遭一刀奪命 3嫌下場曝光    

    台北市32歲黃姓男子,去(111)年6月9日到台北市林森北路的酒店消費,直到清晨返家時,與陳姓、程姓、林姓等3男共乘一部電梯下樓,不料黃男卻誤以為3人在嘻笑、罵他,雙方出電梯後互嗆且扭打,過程中黃男不慎遭陳男揮刀刺中胸口,重傷不治,陳男等3人事後也遭逮捕。台北地院今日依殺人罪判陳男14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5/25 10:24
  • 籃球賽「被推」撞斷牙! 推人球員傷害起訴

    警方要辦案,業者不配合調查、還涉嫌滅證!19日凌晨,十名惡煞闖進花蓮明禮路上一間夜店揮刀尋仇,遭警方逮捕,但兩周前,同一間店才有酒客砍人,當時業者拒絕提供警方監視器畫面、甚至直接刪除,不到半個月又有類似事件發生,警方這回直接扣走電腦主機,除了保留新畫面、還原前一案的影像,還要偵辦業者是否涉及滅證。
    2023/05/22 21:19
  • 夜店酒客砍人 業者竟「刪監視畫面」涉滅證

    警方要辦案,業者不配合調查、還涉嫌滅證!19日凌晨,十名惡煞闖進花蓮明禮路上一間夜店揮刀尋仇,遭警方逮捕,但兩周前,同一間店才有酒客砍人,當時業者拒絕提供警方監視器畫面、甚至直接刪除,不到半個月又有類似事件發生,警方這回直接扣走電腦主機,除了保留新畫面、還原前一案的影像,還要偵辦業者是否涉及滅證。
    2023/05/22 20:48
  • 你又來鬧!工廠老闆揮刀 前合夥人遭砍不治

    新北市五股一間工廠,昨天(13日)下午發生一起砍人案,被害人原本在這間五金工廠工作,但因為長期喝酒鬧事,被趕出去,疑似心有不甘,跑回來跟工廠負責人吵架,負責人一氣之下,持水果刀攻擊,造成對方胸口刀傷,送醫不治。
    2023/05/14 13:21
  • 遭同事指責「工作態度差」 社區保全持刀割頸濺血

    新北市37歲彭姓保全,昨(11)日中午工作期間,不滿遭58歲蔡姓同事指責「工作態度差」,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彭男竟氣憤揮刀,當場割傷蔡男頸部,所幸送醫後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當下也逮捕行兇的彭男,全案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3/04/12 17:17
  • 「他罵過我祖宗十八代!」路上巧遇仇家 怒砍2刀自首 

    昨(1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20歲的陳姓男子突然持刀朝著另一名男子爆砍,導致他右上胸及左大腿都受傷,倒在馬路上無法起身。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隨即將人送醫救治。過沒多久陳男便自行到派出所自首,自稱是因為1月時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罵了他「祖宗十八代」,所以才會持刀報復。
    2023/04/12 10:32
  • 「事業做很大喔?」不爽被調侃男怒砍友人 反被奪刀雙雙濺血

    新北市新莊區23歲尹姓男子,不滿日前在飯局上遭38歲陳姓友人調侃,因而懷恨在心。昨(10)日23時許,尹男帶刀前往陳男住處的談判,2人又在地下停車場爆發口角後,尹男揮刀攻擊對方,卻反遭奪刀砍傷,最後雙雙掛彩送醫,警方訊後也依法將2人送辦。
    2023/04/11 15:35
  • 修房屋漏水卻變成違建 8旬翁赴新北市府陳情亮「雙刀」

    上個月30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一名83歲的邱姓男子,因房屋問題到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陳情,但過程中邱男卻突然情緒激動,從包包內拿出一把菜刀與剪刀,嚇得工務局人員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確認邱男沒有揮刀攻擊情事,先將人帶回派出所調查釐清,訊後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4/03 13:31
  • 北捷揮刀「傷害通緝」! 男出獄4個月又被通緝

    台北捷運,一名71歲的林姓男子,先前因為糾紛,屢屢在車廂揮刀,至少有4次的「揮刀紀錄」,遭捷警列管,去年10月剛出獄,結果今年2月又被通緝,警方根據他的生活習慣,發現他很愛去「景美站」的二輪戲院看電影,加上進出都會推著一個推車,特徵相當明顯,埋伏抓人。
    2023/03/27 13:40
  • 給我讓座!「阿北」多次捷運站揮刀 這次又因這件事被捕

    台北市71歲林姓老翁,近年來經常攜帶剪刀、尖刀等利器,在捷運上或路旁作勢攻擊路過民眾,多次遭到逮捕,早被警方視為頭痛人物。上月底,文山二分局景美派出所警員巡邏經過景美捷運站時,又發現林男持利器在捷運站旁遊蕩,警方上前盤查後發現他因涉及傷害罪而遭通緝,警方當場將他帶回,訊後解送地檢署。
    2023/03/27 13:12
  • 姐弟戀求復合遭拒 男揮刀劃傷前女友

    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為了挽回前女友,今天(3/22)晚上六點左右,到對方工作的加油站談判,希望能復合,卻遭對方拒絕,雙方在樓梯間發生爭執,男子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揮舞,劃傷前女友的手臂跟胸口。
    2023/03/22 23:32
  • 「被分手」求復合遭拒 男奔加油站揮刀劃傷女友遭捕

    新北市新莊區35歲王男、39歲陳女情侶檔,近日來因感情破裂,面臨分手危機,王男為了挽回戀情,今(22)日清晨跑到女友工作的加油站談判求復合,不料,王男又遭拒絕後竟情緒激動地揮刀洩憤,不慎劃到陳女的左手臂、手指及胸口,當場鮮血直流,警方獲報到場後先將陳女送醫治療,所幸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隨後也將王男上銬帶回偵辦。
    2023/03/22 14:30
  • 偷A錢與女友起口角! 揮刀恐嚇遭「美國隊長」壓制

    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一起持刀糾紛,情侶因為提領生活費起爭執,男子憤而持刀傷人,犯案後躲在民宅頂樓,警員拿警盾衝上樓逮人,也在男子身上找到毒品,這次出勤的警員之一,鄭力瑋,拿警盾壓制嫌犯,也被同事稱為,蘆洲的美國隊長。
    2023/02/18 21:27
  • 按摩消費糾紛客登門理論 老闆揮刀雙方掛彩

    台中逢甲商圈附近一處社區大樓內,發生持刀傷人事件,一名男子因為消費糾紛,前往按摩工作室和老闆理論,遭對方持西瓜刀砍傷,雙方奪刀過程,老闆也掛彩,兩人都被送醫治療,也都被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2023/02/16 23:47
  • 不「跟往事乾杯」!國中同學K歌 敬酒變揮刀

    國中同學約唱歌,一言不合竟揮刀!三名老同學相約到新北市板橋KTV歡唱,聊到當年往事,越講越起勁,其中兩人拿起酒杯,想和廖姓男子敬酒,疑似是認為對方不給面子,爆發口角,最後竟然拿出一把彈簧刀,揮砍這名廖姓男子,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揮刀的兩人則是被帶回警局。
    2023/02/08 11:31
  • 唱歌還帶刀!送同事返家 爆衝突當街咆哮

    同事約吃飯唱歌,最後居然揮棒又揮刀!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約女同事聚餐,期間聊得很開心,結束後還親自送回家,卻在住家樓下起衝突,鬧到警察到場,只是員警趕來制止,嫌犯態度強硬,除了手上的球棒之外,還亮出包包內的菜刀,當場被上銬帶回。
    2023/02/07 18:29
  • 不滿鄰居圍爐太吵! 男除夕夜上門揮刀釀4傷

    除夕夜正要圍爐,竟然全家都被砍!新北市樹林一家四口,才剛要吃年夜飯,沒想到鄰居突然敲門,飆罵他們家很吵,接著拿果刀衝進屋內揮砍,四個人全受傷,六十多歲屋主最嚴重,幸好送醫後撿回一命,原來兩家人疑似作息不同,已經有嫌隙超過一年,沒想到鄰居竟然挑除夕夜,上門揮刀。
    2023/01/22 13:23
  • 19歲男紐約跨年夜揮刀!菜鳥警上班首日遭砍 數名警送醫

    美國紐約警方跨年夜在時報廣場(Times Square)值勤時,有數名員警遭一名揮刀男子傷及頭部,其中一人是第一天上班的菜鳥員警,警方正在調查犯嫌是否為伊斯蘭極端主義分子。
    2023/01/02 10:05
  • 高雄爆「雙刀男」當街揮刀嚇壞騎士 警驚見他「身藏4刀」

    有網友今(19)日上午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高雄楠梓慈雲寺附近,有一名男子持兩把刀不斷揮舞,見到騎士路過就想砍,警方隨即派員趕赴現場,逮捕該名失聯的阮姓越南籍移工,並在他身上搜出4把刀,依法將其移送地檢署、移民署,警方也指出,當時僅接獲亮刀情勢,無隨機砍人,目前也尚未有受害的被害人來報案。
    2022/12/19 11:33
  • 酒後反目!醉男捷運站外揮刀襲擊好友 1男臉頰中刀送醫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持刀傷人案!今(17)日清晨5時許,25歲林男與23歲廖男、30歲蘇男喝醉後一同搭乘計程車至蘆洲捷運站,豈料,林、蘇2人在車上爆發嚴重口角,蘇男竟憤而持彈簧刀刺殺林男後逃逸,導致他頭部挫傷、臉頰撕裂傷,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稍早也循線逮捕蘇男,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12/17 09:49
  • 義氣重要還是錢重要?酒店爽喝友全跑 男付不出來大街怒揮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附近,今(11)日凌晨5點多出現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持西瓜刀在大街上閒晃、還不斷揮舞!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大批警力將該名男子包圍後,喝令他把刀放下,同時拿出警棍,趁著男子不注意時從他背後將西瓜刀擊落,立馬將人壓制上銬。經了解,他是因為和朋友喝酒花費3萬6000元,自己錢不夠、朋友又都跑了,才會氣得亮刀揮舞。
    2022/12/11 11:51
  • 盜賣好友遊戲「虛擬幣」 友情決裂男遭砍2刀

    只因為遊戲的虛擬幣糾紛,朋友揮刀相向!新北樹林發生持刀傷人案,被害者盜用朋友的遊戲帳戶,將遊戲中的虛擬貨幣,變賣成現金1萬元,遭朋友持刀刺傷,嫌犯行兇後逃逸,躲在醫院遭警方逮捕。
    2022/12/07 00:03
  • 才剛一起投票!婦不堪家暴 揮刀殺先生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行兇婦人不滿老公多次家暴、揮刀行兇,當地里長說,原以為只是夫妻吵架、沒想到會變成殺人案,鄰居說,之前常常看到這對夫妻出門釣魚,以為感情不錯,後來才知道老公常常對老婆動粗,新竹縣和新北市社會局,共接獲10次通報。
    2022/11/30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