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揮之不去 結果共145筆

  • 挨凍又吸霾!陸洗窗工、快遞員冬季缺工

    大樓洗窗工人被公認是最危險行業之一,特別在大陸,進入冬季後大缺工,一來得吊在高空危險,二來冬季低溫,人在戶外寒風刺骨,而且還有揮之不去的嚴重霧霾,祭出折合台幣四千六的日薪,也找不到人;另外,快遞員、外賣小哥也面臨冬季人力荒。
    2017/01/07 16:33
  • 恐攻陰影揮不去 法旅遊業慘遊客減1成

    法國治安亮起紅燈,不但恐攻陰影揮之不去,搶匪也猖獗,好萊塢名人金卡達夏和時尚圈名人王效蘭都在巴黎傳出遭搶,一連串的負面新聞不斷曝光,使得法國觀光旅遊亮起紅燈,光是今年第一季,遊客就少了10萬人,法國旅遊業也因此損失了7.5億歐元進帳。
    2016/10/17 10:56
  • 遇搶被說自導自演 金卡戴珊控八卦網站

    美國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月初在巴黎遇搶,被八卦網站報導自導自演,今天一狀告到法庭,指控八卦媒體誹謗。金卡戴珊妹妹表示,遇搶造成姊姊心理創傷和恐懼揮之不去。
    2016/10/12 09:49
  • FOCUS/英國外資金融機購轉移 德法新據點

    全球金融市場,對於英國脫歐的衝擊揮之不去,拖累英鎊匯率,繼5日大幅貶值1.8%之後,又在今天貶破1.3美元關卡,續創31年來新低。對此,英國央行已經緊急在週二採取措施,同意調降對銀行業的資本要求,並發出警告強調,英國已經進入一個充滿不確定、重大經濟調整的階段。而目前在英國的外資企業,一方面深怕自己失去競爭力,另一方面以歐元交易的業務,現在也出現轉換上的困難,讓部分外資企業開始退縮,考慮轉往德國或法國設點,也讓英國的「歐洲金融中心」地位面臨不保!
    2016/07/06 20:59
  • 快訊/陸股又崩盤!跌6.4% 創13個月新低

    最新消息,大陸股市又崩盤,陸股暴跌超過6%失守2800點大關,已經殺破了去年股災低點,分析認為大陸央行加大注資的力道,並沒有給市場信心,資金逃離中國大陸的疑慮揮之不去等因素,陸股今天開盤弱勢震盪,午後大盤傾瀉而下跌幅擴大,最終收盤跌了6.4%創下13個月來新低。
    2016/01/26 15:36
  • 快訊/美股開盤大漲 道瓊一度漲400點

    美國股市剛剛開盤,開盤一分鐘就大漲超過400點,由於美國股週二尾盤出現大逆轉,收盤前1小時指數開始急墜,道瓊指數盤中一度大漲440多點,終場卻以大跌200點做收,震盪幅度是金融海嘯以來僅見。投資人對中國和全球經濟前景的疑慮揮之不去,專家預測這波跌勢恐怕還將持續。
    2015/08/26 22:41
  • 越戰遺毒「橘劑」仍在! 4百萬越南人受毒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的4月30日是越戰結束40週年的日子,雖然當地戰火不再,但留下的戰爭遺害仍揮之不去!像是美軍當時在北越,噴灑大量的落葉劑橘劑對付越共,不過橘劑中含有大量戴奧辛,不只造成當地民眾罹癌或死亡,後代子孫出現畸形兒的比例也大增。美軍在3年前開始協助清除橘劑,無奈估計有3、4百萬越南人受害
    2015/05/01 21:47
  • ​【FOCUS新聞】白宮鋪紅毯 歐巴馬高規格迎日相安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相安倍晉三出訪美國,今天在白宮正式與美國總統歐巴馬舉行高峰會,美國處處高規格禮遇安倍,就是要營造「新美日同盟」氛圍,從新防衛指針到TPP談判,美日元首腦海中揮之不去的,就是在亞太地區政經影響力日漸擴大的中國大陸,雖然美國不願捲入亞洲紛爭,但歐巴馬再次掛保證,將捍衛包括釣魚台在內日本管轄的領土,至於TPP,美日自然希望盡快達陣,以免在亞投行上路後遭到孤立
    2015/04/29 20:24
  • SpeXial強勢回《榜》 Bii殺出重圍奪四冠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本週排行榜再掀高潮!已累計七次冠軍的超人氣團體SpeXial在加入三位新成員後,再度來到節目中表演新歌「Love Killah」和歌迷同歡,而目前《榜上榜》最高得票紀錄保持人Bii畢書盡,新歌「我還想念你」也挾著兩週冠軍之勢,兩方人馬在本週狹路相逢,節目尚未開始歌迷就已蓄勢待發,火藥味揮之不去,果然一票抵十票的黃金QRcode一出現,馬上引起兩方歌迷大廝殺,票數直線飆升且互有高低,最終由畢書盡在投票截止前15分鐘來個大逆轉,以51363票超越本來一路領先的SpeXial,再奪冠軍寶座,也讓Bii個人累積到第四次冠軍紀錄!雖然SpeXial相隔11週重回《榜上榜》錯失奪冠機會,但在節目大玩男男「壁咚」超吸睛,票數也不負眾望以40408票做結
    2015/02/08 00:06
  • 「鐵獅」重現江湖 莎莎軋一角演「沙沙的風聲」

    家喻戶曉的經典組合澎恰恰、許效舜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宣傳新電影,在導演澎恰恰的號召下,這齣新年賀歲片《鐵獅玉玲瓏2》可說是眾星雲集,包括主持人黃子佼也在電影裡參上一腳。黃子佼大爆「幕後導演」許效舜利用特權「自肥」,與宅男女神阿喜合演夫妻,但許效舜卻反嘴說他完全受不了阿喜的「勾勾纏」,還大哭:「簡直是揮之不去的噩夢!」,孰知《榜上榜》代班主持人莎莎聽了興致勃勃,哀求兩位前輩務必替她在電影裡安插個位置,滿腦鬼點子的許效舜便幫莎莎配了「音效」的工作,要她擔任「沙沙的風聲」,笑翻全場。本週五(1/30) JJ林俊傑、Selina任家萱與SpeXial將蒞臨《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除了開放歌迷進棚同樂外,當天還特例加開線上直播時段,造福所有粉絲
    2015/01/29 00:04
  • 「不要看到他!」斷情緣遭砍 嫌撂話傷家人

    事發後一個禮拜,這名遭砍7刀的林姓女子,現在還在醫院治療,但只要一想到前男友陳躍文,腦中陰影揮之不去,2人才交往2個月,這一次狠心將人刺傷後,以10萬元交保,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之前也撂下狠話會再回來,現在林姓女子一家人嚇得決定搬家、轉院
    2014/12/05 14:59
  • 敏感!大選前 立院大樓驚傳火燒車

    選戰倒數,立法院大樓居然驚傳火燒車,清晨7點多快8點,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助理的白色轎車,引擎蓋突然起火,立院駐衛警一開始用了5、6個滅火器都滅不了火,趕緊報警,好在火勢很快控制住,但濃煙揮之不去,讓在地下室辦公的委員覺得喉嚨不舒服,初步調查,應該是一般的火燒車意外。
    2014/11/20 15:19
  • 26年前挨打要師賠3千萬 男恐嚇遭起訴

    很多人唸小學的時候,都有被體罰的經驗,在高雄卻有一名男子,不滿26年前被老師以少一分打一下的方式,連打了2個半月,他憤恨不平,說是體罰陰影揮之不去,等到這名女導師退休後,他跑到老師家要求賠償3000萬,不給要殺害老師全家,結果被依恐嚇取財未遂罪起訴。
    2014/09/16 13:56
  • 偽天龍VS.土龍人? 連、柯大戰新攻防

    連勝文成功代表藍營出線北市長選戰,之前最常被外界攻擊的,就是他揮之不去的權貴標籤,連勝文19日初選結果出爐時,穿著關懷罕病的T-Shirt,隔天也馬上投入跑攤行程,和選民近距離互動,藍營選將就戰鬥位置,另一方面,綠營整合還要等到6月中,呼聲很高的台大醫師柯文哲,之前就曾說,如果對上連勝文會很有趣,今天他又幫連勝文貼了新標籤,說他感覺連勝文是「偽天龍國人」。
    2014/04/20 19:02
  • 【FOCUS新聞】「零碳交易」是什麼? 上海攬客祭新招

    氣候暖化是全球共同面對的問題,大陸是二氧化碳排放大國之一,霧霾始終是揮之不去的棘手難題!大陸承諾到2020年,要減碳40%到45%,除了對種工業有各種強制減碳計畫,也啟動「碳交易市場」,希望透過買賣碳排放權,誘導企業減碳,大陸一些民間企業,也自動加入「碳交易」行列,零碳咖啡、零碳保養品攻佔市場,雖然增加營業成本,卻也因為標榜「環保形象」,成為行銷手段。
    2014/02/07 21:01
  • 素溪冬奧明開幕 旅館落漆惹抱怨

    耗資1.5兆台幣的俄羅斯素溪冬季奧運,將在台灣時間8日凌晨0點開幕,除了揮之不去的恐怖攻擊陰影,現在還傳出比賽場地設計不良、旅館也有一堆問題,讓已經率先入住的各國記者和運動員,抱怨連連。
    2014/02/07 07:51
  • 陸橋斷少女重摔失憶 國賠僅獲4萬3

    今年6月基隆火車站的中山人行陸橋突然斷裂倒塌,當時橋上的行人詹雅雯重摔地面,造成手腳多處擦傷、腦震盪以及短暫失憶,事發後心理的陰影揮之不去,過橋坐車都會害怕,詹家請求25萬9千多元國賠,後來只獲得4萬3千元。
    2013/09/25 11:37
  • 恐攻威脅波及 美關巴國拉合爾使館

    基地組織的恐怖攻擊威脅揮之不去,美國軍方過去10天密集出動無人機,在葉門境內轟炸基地民兵,已經有30多人被炸死,不光是葉門境內草木皆兵,巴基斯坦大城「拉合爾」的美國領事館也接獲確切的攻擊威脅,美國政府立刻下達撤離命令,撤出大部分的使館人員,同時發布旅遊警告,建議美國公民暫時避免前往旅行。
    2013/08/09 18:44
  • 怕了!基隆陸橋塌 詹雅雯返家懼出門

    這個月8日,基隆火車站旁邊的中山橋人行陸橋,突然斷裂倒塌,當時橋上的行人詹雅雯重摔地面,經過10幾天修養,身上的傷逐漸恢復,但心裡的陰影揮之不去,到現在還不敢獨自出門,過橋坐車都會害怕,詹爸爸也說,未來將提出國償,替女兒討公道,而小吃店少了女兒幫忙,也差點忙不過來,還好有鄰居伸出援手。
    2013/06/20 11:17
  • 義助韓戰燒傷女孩 美國老兵喜重逢

    韓戰結束60年了,這一場戰爭在許多美國老兵的眼裡,是揮之不去的慘痛回憶,不過一名美國大兵心心念念的是一名燒傷女孩,當時這名才10歲的女孩,上半身嚴重燒傷,來到美軍基地求救,雖然她身受重傷,卻不哭也不鬧,這名美國大兵甚至連她的名字都不知道,就安排她送醫治療,一直到今年,才在南韓當局的安排下,兩人在首爾重逢,燒傷女孩終於有機會好好感謝大恩人。
    2013/04/13 18:55
  • 新鮮人好苦! 台20至24歲失業率14%

    畢業即失業,這是很多台灣年輕人揮之不去的惡夢!根據主計處11月最新數據,台灣20到24歲年輕族群的失業率高達14.06%,是整體失業率的3.2倍!但這個狀況不只台灣有,其實是全球普遍現象,國際勞工組織統計,全球15到24歲失業的青年,現在竟然比金融海嘯前還要多,達到7500萬人,而且得到2016年才會有所好轉,到底什麼原因造成的?有沒有解決的方案,現在是各國政府急於解決的難題。
    2012/12/24 22:33
  • 好「薪」苦!新鮮人日拚12小時 月薪21K

    景氣寒冬衝擊就業市場,不僅企業人力需求急凍,過去政府提出的22K政策,影響到現在還揮之不去,甚至有社會新鮮人第一份薪水只有21K,比過去公認的22K還要低,更糟的是,似乎不少雇主也習慣22K的標準,給薪始終在這個上頭拉鋸,人力銀行調查,今年新鮮人的平均薪資只有24982元。
    2012/12/05 18:20
  • 〈獨家〉雨衣盜落網 遇害保全家屬:還命來

    雨衣大盜王淵落網,事情就告一段落了嗎?其實對當時被他槍殺的保全員周國隆家屬,卻是一輩子揮之不去的夢魘,周媽媽說,兒子當初是為了籌錯父親醫藥費,才轉行當保全,只是沒想到卻遭此橫禍,久病纏身的先生,也因為思念兒子,2年前也離開人世,面對人生巨變,周媽媽不肯輕言原諒,說下重話,要一命抵一命。
    2012/05/28 19:07
  • 法國恐變天 富豪錢轉買倫敦房地產

    法國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6日將正式登場,現任總統薩庫茲似乎大勢已去,社會黨候選人奧朗德一旦當選總統,恐怕會引發富豪出走潮,因為他曾經放話要大徵「富人稅」,再加上歐債陰霾揮之不去,英國倫敦意外成為投資避風港,部分地區房地產價格,足足飆升了6倍。
    2012/05/04 22:22
  • 鬢髮半年變白 鐵達尼生還飽受驚嚇

    鐵達尼號今年沉沒百年,卻一直到了1985年,殘骸的確切位置才被發現,探勘團隊四處查看,發現船骸除了早已鏽蝕,船上也到處散落當時乘客遺留下來的鞋子,讓人不勝唏噓,但過去20幾年來,其他潛水艇在試圖接近鐵達尼時,卻也對船身造成不小的損害,而一個世紀過去了,許多倖存者雖然陸續過世,生前卻揮之不去船難帶來的夢魘,其中一位在鐵達尼上服務的員工,短短半年之內,頭髮就從深褐色變成鬢髮全白,判若兩人。
    2012/04/09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