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揭牌 結果共347筆

  • 台南官能測定室揭牌 培訓48名聞臭師揪異味污染

    稽查異味污染,台南市「異位污染物官能測定室」今天揭牌啟用,目前編制48名聞臭師,一旦送件,迅速判定,超標就裁處。
    2020/12/30 16:02
  • 垃圾山掰!五股城市綠美學 心型植栽吸睛

    新北五股垃圾山,不見了!市長侯友宜上任後,全力整頓髒亂空間,不只洗刷臭名,還變身成了綠意盎然的公園,淡水商工師生一塊打造「心環原」基地,就在27日揭牌啟用,也讓綠美學落實在城市裡。
    2020/12/27 16:17
  • 翻轉農業縣 張麗善:觀光人次六都外第一

    雲林縣長張麗善就職兩周年,特別替風箏衝浪學校揭牌,她說「三條崙海水浴場」風平浪靜,適合風箏衝浪,縣府也整合海線沿線的鄉鎮資源來發展觀光,要翻轉農業大縣,發展觀光財,還說今年的觀光人次,在六都之外的縣市,排第一名。
    2020/12/25 08:54
  • 風箏衝浪!張麗善驚險落水 笑說海水鹹的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參加國際風箏衝浪學校揭牌典禮,親自著裝體驗,卻意外落水,這是她第三次練習,上場前她說,技巧不是很成熟,但是很勇敢,沒想到就被風箏拖下水,還吃了一口鹹鹹的海水。
    2020/12/24 17:03
  • 潛艦國造正式動工 「海昌計畫」深具歷史意義

    代號「海昌計畫」潛艦國造今天動工,「海昌」深具歷史意義,根據資料,海軍潛艦先驅為編成海昌艇隊的小型突擊潛艇,後不符實需解散,如今潛艦國造「海昌計畫」再起,同時總統蔡英文今天也替潛艦辦公大樓「海昌大樓」揭牌。
    2020/11/24 18:00
  • 前鎮漁港砸60億改建動工 2年打造台版豐洲市場

    高雄市前鎮漁港專案辦公室今天揭牌啟用,漁會漁具倉庫上午也接著動工拆除。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整體計畫總經費60億元,希望在2年內如期如質完工,打造類似日本豐洲市場。
    2020/11/06 17:42
  • 藍白合作提「倒閣」?民眾黨駁:盼發揮監督力量

    台灣民眾黨南桃園服務處今天上午在中壢區揭牌成立,黨秘書長謝立功表示,民眾黨未與特定對象合作,但希望能回到議場,在萊豬、停灌、施打流感疫苗等相關議題發揮監督力量。
    2020/10/18 15:28
  • 中華民國國慶重返關島 辦事處網路直播慶揭牌

    中華民國駐關島辦事處將於10日揭牌,國慶暨揭牌儀式酒會將同步在網路直播。辦事處處長陳盈連近日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指出,將盡最大努力促進雙方的經濟交流以及人民往來。
    2020/10/08 17:32
  • 農田水利署石門管理處揭牌 鄭文燦盼龍潭納灌區

    農委會農田水利署石門管理處今天舉行揭牌及處長就職典禮,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未來將與農田水利署及石門管理處合作,讓龍潭重新納入灌區恢復水利,擺脫水利孤兒的處境。
    2020/10/05 19:19
  • 駐關島辦事處國慶日揭牌 總督熱烈歡迎

    中華民國駐關島辦事處即將重新開設,處長陳盈連今天與關島總督葛瑞羅及副總督德諾里歐視訊。葛瑞羅等表示熱烈歡迎,也強調關島政府將持續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等相關國際組織。
    2020/09/29 23:02
  • 首受邀進參議院! 駐法代表分享台灣防疫

    台灣駐法國代表(9/9)首度受邀,進入當地參議院,用流利的法文分享,台灣的防疫經驗,更象徵著法國人想要向我國取經。另外,索馬利蘭駐台灣的代表處也正式揭牌,索國總統錄影片祝賀,表示兩國都屬於同一個民主陣營。
    2020/09/09 23:31
  • 索馬利蘭駐台代表處成立 強化台索經貿密切合作

    索馬利蘭共和國駐台灣代表處今天揭牌。外交部長吳釗燮說,台灣將與理念相近的夥伴索馬利蘭在各領域密切合作,他並告訴索馬利蘭駐台代表穆姆德,台灣從此就是他第二個家。
    2020/09/09 13:04
  • 強調多元包容 北市啟智學校更名「特殊教育學校」

    台北市立啟智學校於民國78年建校,擁有31年校史,1日正式更名為「台北市立台北特殊教育學校」,今天上午舉辦揭牌儀式,彰顯特殊教育朝包容、同理與融合的方向邁進。
    2020/08/25 16:14
  • 被外交部小編逼到? 總統:中華民國非贅字

    我駐索馬利蘭代表處17日揭牌,掛牌也用了「台灣」兩個字,不過外交部臉書小編,卻寫說「沒有多餘贅字」,引發在野黨砲轟,外交部第一時間也沒對「贅字」多做解釋,事隔一天才再發聲明,說講的是「台北經濟文化」這幾個字,但面對社會質疑,總統也上火線鄭重澄清!
    2020/08/19 22:17
  • 人權委員會對人民開罰?廖元豪直言「太危險了」

    國家人權委員會8月1日風光揭牌後,蔡總統及綠營人士不斷以「人權鬥士」的美名,強調陳菊曾為台灣民主自由、人權奮鬥的歷史,但觀察人權委員會新制訂的運作規則,不但可以查私人,若不配合一路就是罰罰罰,難道不怕還沒保障到人權,就先侵害人權嗎?對此,政大法律學系副教授廖元豪在《新聞大白話》表示「監察院的權限是「同意、彈劾、糾舉及審計」,這四權是針對政府機關,但調查私人,憲法並沒給這種權限,這種設計很危險,不但違憲也侵犯人權」。
    2020/08/18 18:00
  • 駐索馬利蘭代表處以「台灣」為名 外交部:意義重大

    台灣駐索馬利蘭共和國代表處17日正式開館,揭牌儀式上清晰可見代表處以「台灣」為名。外交部今天說,駐索國代表處是台灣目前唯一以「台灣」為名運作的駐外館處,意義重大。
    2020/08/18 13:22
  • 國家人權委員會揭牌 小英:接軌國際目標不變

    總統蔡英文今天為國家人權委員會揭牌。總統表示,未來無論國家體制如何轉型,保障人權、促進人權、接軌國際人權標準,都將是政府不變的目標。祝福國家人權委員會運作順利,台灣人權之路大步向前走。
    2020/08/01 12:58
  • 揭牌!聖索菲亞成清真寺 首場伊斯蘭禮拜

    無視國內外宗教與政治界的反彈聲浪,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把伊斯坦堡聖索菲亞「改回」清真寺。西元四世紀完工的聖索菲亞大教堂歷經多重身分,曾是東正教與天主教教堂,過去86年都是博物館。外界普遍認為艾爾多安是為了掩飾執政不力、拉攏國內伊斯蘭教信徒選票,才這麼做。7月24日聖索菲亞迎來第一個「主麻日」週五禮拜,外界好奇的問題還有:堂內眾多基督宗教壁畫如何處理?還有聖索菲亞的「鎮殿之寶」,極受觀光客歡迎的15歲「網紅」貓,接下來何去何從? 土耳其官方都做出說明。
    2020/07/24 20:00
  • 這座橋叫「張麗善」?超大落款挨批 連夜拆

    連接雲林虎尾和二崙的雲禾大橋,花了5.25億元興建,日前舉行揭牌通車典禮,但卻被民眾發現,橋頭上除了橋名之外,另外一側卻是用超大的字體,寫著縣長張麗善三個大字,被批評好像這座橋就是她蓋的一樣,根本是在拍馬屁;事後縣府連夜拆除縣長大名,表示是廠商製作有問題,已經要求改善。
    2020/07/22 18:48
  • 外交部:台灣及索馬利蘭駐處將擇機同時揭牌

    台灣與索馬利蘭互設代表處,外交部今天說,待相關國際航班恢復、考量各國防疫措施,以及索國代表抵台後,雙方將擇適當時機為雙邊駐處同時揭牌。
    2020/07/09 12:53
  • 香港國安署揭牌  英美日表態譴責.不信任

    港版國安法通過後,港人感受是幾乎一夕變天。北京中央駐港國安公署7月8日在港落腳揭幕,同時香港用戶使用的「抖音國際版」Tik Tok,也迅速宣布幾日內要撤出香港市場,15萬用戶可能由有言論審查的中國版抖音接手。其他社群媒體例如臉書、WhatsApp、Google等,目前還在抵抗,拒絕配合港府要求交出用戶資料。繼印度後,美國英國相繼傳出要禁用抖音、英國也宣稱要重新檢視與香港間的引渡協議,英國外相拉布還提醒中國 : 你們在中英聯合聲明中,承諾給香港自治與自由,這是中國能否得到國際信任的問題。而日本最新的動作,是執政的自民黨通過決議,為譴責中國通過港版國安法,將建請政府暫停邀請習近平訪日。
    2020/07/08 19:55
  • 連夜掛上大陸國徽 駐港國安公署辦揭牌

    港版國安法生效後,中國大陸駐香港國安公署今(8)揭牌,選在銅鑼灣維景酒店做為國安公署臨時辦公基地。不過這家飯店很低調,對外都說只是整修,直到半夜才掛上中共國徽,而且現場戒備森嚴。
    2020/07/08 19:06
  • 江啟臣:國民黨啟動智庫黨團黨中央三方平台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出席智庫趨勢暨數據分析中心與產業暨新創研究中心揭牌儀式時表示,昨天正式啟動智庫、黨團以及黨中央三方平台會議,希望未來智庫提出研究和建議,有效支援黨團,並作為黨中央政策參考。
    2020/07/03 12:59
  • 貼近年輕世代 藍智庫成立數據分析、新創研究中心

    國民黨智庫將新成立趨勢暨數據分析中心及產業暨新創研究中心,因應新時代趨勢,以及更貼近年輕世代的需求,明天上午將由黨主席、智庫董事長江啟臣、副董事長連勝文、執行長周守訓共同揭牌。
    2020/07/02 16:00
  • 桃園首座地質公園草漯沙丘 潮音海觀景步道啟用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出席草漯沙丘潮音海觀景步道揭牌啟用典禮,同時宣布草漯沙丘為桃園市第一座地質公園,希望透過地質公園的觀光遊憩及環境教育功能,帶動地方經濟發展。
    2020/06/16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