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揭牌 結果共347筆

  • 整合非綠連「喬王」也沒招? 王金平:我出手不一定有用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日出席立法院國際事務處揭牌儀式,對於2024非綠陣營能否整合,王金平受訪回應,整合的因緣還沒有,還要再一小段時間。至於何時出手協助整合?王金平回應,「幹嘛一定我要出手?我出手也不一定比人家有用」,王表示,自然發展就好,機會到、緣份到,自然會水到渠成。
    2023/09/01 12:38
  • 台北西門國小樂智學堂揭牌 打造老幼學習園地

    台北市萬華區西門國小內樂智社區服務據點今揭牌,即起每週一到五開課,每時段約可容納30名長者與家屬共學,由專業治療師帶領活動,讓長者朝延緩認知退化、避免失能邁進。
    2023/08/31 16:57
  • 芥菜種會文教基地揭牌!創造工作機會 助部落青年返鄉發展

    近年來因氣候變遷,許多民眾越來越重視土地、環境永續,基督教芥菜種會25日在新竹縣尖石鄉煤源部落舉辦「芥菜種會三一食農文化教育基地」揭牌儀式,邀請各界重要人士參與,共同推廣偏鄉創造工作機會,培力在地小農自立自助,幫助部落青年返鄉生活。
    2023/08/25 14:12
  • 農業部揭牌陳吉仲任部長 陳建仁讚:他把農民照顧得很好

    農業部今(1日)舉行「揭牌儀式暨部長布達典禮」,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正式接任農業部部長。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等也到場觀禮。陳建仁致詞時盛讚,陳吉仲把農民的生活照顧得很好,使台灣農業展現新氣象,盼在新部長領導的團隊下,能讓農漁業都能更加堅韌。
    2023/08/01 13:50
  • 農業部成立突降大雨 陳吉仲「霸氣不撐傘」致詞全身濕透

    農委會正式升格農業部,首任部長由陳吉仲出任,今(1)日舉行揭牌典禮,但天公不作美,在典禮開始後突然降下滂沱大雨,陳吉仲致詞時,旁人原本要幫忙撐傘,但他霸氣拒絕,全程在大雨中致詞,只見他雖然全身淋濕,仍不掩農業部成立的喜悅之情,強調未來絕對會全面照顧農漁民。隨後上台致詞的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同樣婉拒撐傘,淋雨完成致詞,並道出對農業部的期許與祝福。
    2023/08/01 12:01
  • 選舉倒數不到200天!全台地檢署宣示:卯起來查賄除暴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倒數不到200天,今(17)日,全台各縣市的地檢署舉行「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揭牌儀式,並邀請台中市警局長、調查處、市府政風處、移民署等長官到場參與,宣示防制賄選、暴力、境外勢力、選舉賭盤及假訊息介入選舉等各項工作,提前布署查賄與反賄選宣導的各項準備工作。
    2023/07/17 18:08
  • 自家愛車也能上場飆速!閒置4年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正式重啟

    2019年年中,臺灣首座通過FIA Grade 2認證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宣告歇業,閒置至今已接近4年。尚騰集團於2022年年底取得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經營權,並投資約2,000萬元進修復與翻新,7月14日宣告正式開幕營運,同時為「大鵬賽道駕訓中心」揭牌,除賽道活動之外,也將直接為民眾提供賽道體驗課程服務,且瞄準未來的汽車電動化趨勢,將於設置DC交流電快充設備,即使是電動車車主也能安心體驗賽道。
    2023/07/17 11:37
  • 中山附醫智能復健中心啟用 賴清德出席揭牌儀式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出席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智能復健中心揭牌儀式時表示,中山附醫有很豐富的經驗,加上最先進的智能科技,有信心未來對民眾幫助一定更大。
    2023/06/20 17:03
  • 何志偉遭控「摸男手臂留電話」 賴清德出聲了:嚴肅面對

    政壇屢爆性騷事件,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晚也被指控8年前曾公開摸手還留電話,何志偉雖已表示願為無心的動作致歉並修正,仍持續受到關注。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5)日上午出席「台灣氣候學院揭牌記者會」前受訪表示,民進黨會秉持一貫原則處理,嚴肅面對每個人所發生的性平事件。
    2023/06/05 10:39
  • 國圖推學術能見度 與法蘭西學院、龐畢度合作

    國家圖書館前進法國,館長曾淑賢今天先與法蘭西學院共同揭牌「台灣漢學資源中心」,再與龐畢度中心公共資訊圖書館簽署合作協議,盼推動台法交流,增進台灣學術能見度。
    2023/06/01 09:43
  • 警外洩個資給藍道! 2檢破「台柬案」受表揚

    持續追蹤,寧夏派出所所長涉案,被檢警兵分多路搜索,下午高檢署查緝詐欺及資通犯罪督導中心,就進行揭牌典禮,法務部長蔡清祥更在記者會上表示,詐騙案件量暴增,讓檢察官壓力非常沉重,為了台版柬埔寨案,日以繼夜抓人,卻被自己人扯後腿。
    2023/05/04 14:33
  • 【今晚熱搜】氣候變遷/徐巧芯/大甲媽祖遶境/IVE/賴坤成

    今(2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氣候變遷」,環保署今天舉行「氣候變遷署籌備處」揭牌典禮,人力將從氣候變遷辦公室的48人成長至84人,有助於氣候變遷法公告後增加的行政事務,環保署署長張子敬表示,氣候變遷署籌備處的成立,也代表環保署的組織改造已經啟動,希望朝野各黨立委支持改制環境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2 21:11
  • 氣候變遷署籌備處今盛大揭牌 環保署估明下半年徵收碳費

    氣候變遷署籌備處今(22日)揭牌,行政院院長陳建仁表示,加強氣候治理,規劃徵收碳費、專款專用,可提升產業競爭力及國家因應氣候變遷的調適力。環保署長張子敬預計明年下半年徵收碳費。
    2023/04/22 20:49
  • 「經國」管理學院 要改回原來的「德育」護理健康學院

    教育部私校諮詢會已經通過「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申請改名為「德育護理健康學院」,並希望能在8月1日生效,校方已規劃5月13日校慶舉辦揭牌典禮。
    2023/04/12 12:26
  • 苗縣職災職能復健醫院 勞動部審核通過

    為協助職業災害勞工能順利返回職場,大千綜合醫院於2017年成立工作強化中心,截至2022年已服務超過百位職災個案,其中有六成的個案接受工作能力評估及強化訓練,且復工率達85%。2023年經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審核通過,成為苗栗縣唯一之職災職能復健專責醫院,日前在苗栗縣長鍾東錦及多位地方人士見證下,舉行了揭牌儀式。
    2023/03/28 15:00
  • 黑道高調辦春酒 蔣萬安:已請警察局強力處理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台北萬豪酒店大陣仗辦春酒,引起各界議論;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出席市警局數位科技戰情中心揭牌典禮時表示,不容許黑道肆意猖獗,已請警察局強力處理。
    2023/03/09 14:19
  • 黑幫在5星級飯店辦春酒! 蔣萬安嗆「不許黑道肆意橫行」

    台北市警察局今(9)日上午正式成立「數位科技戰情中心」,包含「數位鑑識實驗室」、「警用無人機隊」及各分局「科技偵查小隊」,運用科技強化犯罪偵防。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親自出席揭牌典禮,對於近日黑道連續舉辦春酒,還出動超跑、迎賓旗袍辣妹擴大排場一事,蔣萬安強調已要求警察局強力執法,不容許黑道肆意橫行。
    2023/03/09 12:51
  • 勞保破產倒數「年改有新進度」? 勞動部長這樣說

    勞動部今(22)日舉行喬遷典禮,行政院長陳建仁、監察院長陳菊與勞動部長許銘春等人一同揭牌。面對勞保年金破產危機,陳建仁掛保證,政府一定會負最後給付責任,讓世世代代都領得到;許銘春則表示,會持續透過與工會、專家團體對話,蒐集各界意見,但對於勞保年改隻字未提。
    2023/02/22 16:01
  • 總統才剛揭牌! 「資安院」遭員工爆遲未發薪

    由數位發展部負監督責任,在2天前剛成立的國家資通安全研究院,現在被內部員工爆料,不只報到之前沒告知薪資數目,甚至從1/16就已經正式上工,但是到現在卻還沒領到薪水。
    2023/02/12 20:17
  • 張齡予扛10公斤肥肉復出揭新計畫 心疼愛子病痛不斷「滿月就打點滴」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年11月18日迎來第一個寶貝兒子「小班長」的誕生,今(10)日出席「惠光導盲犬學校」30週年揭牌儀式兼導盲犬畢業典禮。總統蔡英文自2016年開始,陸續收養3隻導盲犬、1隻搜救犬,今日也以收養家庭的身分到場支持,張齡予對蔡英文的善舉很感動,因為她的愛心,讓導盲犬的議題躍上國際,受到更多關注。
    2023/02/10 15:35
  • 史博館南海辦公室揭牌 拚12月開館

    國立歷史博物館自2018年閉館維修至今,文化部長史哲與史博館館長梁永斐今天為史博館南海辦公室揭牌,預計12月開館,史哲表示,文化行政工作一棒接一棒,他也會將延續性工作做好。
    2023/02/04 15:13
  • 蛇窯登錄歷史建築 縣長肯定薪傳顧環保

    苗栗縣竹南蛇窯創建半世紀,年終適逢登錄歷史建築20周年及第二代窯主林瑞華獲無形文化資產授證殊榮,雙喜臨門;縣長鍾東錦及藝文界人士,受邀出席揭牌及開窯儀式致賀。縣長鍾東錦肯定蛇窯家族傳承傳統技藝,並祝福技藝永續薪火相傳並發揚光大。
    2023/01/01 12:00
  • 彭賜灯捐贈千萬 苗栗市兒童親子館啟用

    苗栗市長邱鎮軍昨(16)日與美國國家工程院院士彭賜灯博士共同為苗栗市兒童親子館揭牌。邱市長感謝彭賜灯院士捐贈1000萬元經費興建館舍,提供地方集會及親子共遊共玩的環境,又遠從美國回來參加啟用典禮,對故鄉苗栗市的惦念與回饋鄉里的心願,令人感佩。
    2022/12/17 18:25
  • 苗栗首家中醫專科 三義慈濟中醫院啟用

    慈濟醫療體系第一家中醫醫院,也是苗栗縣首家中醫專科醫院昨(12)日在三義鄉落成啟用,縣長徐耀昌與議長鍾東錦、慈濟基金會林副總執行長碧玉、及多位地方人士參與揭牌啟用典禮,這也是苗栗縣第一家中醫專科醫院.
    2022/12/13 13:00
  • 才啟用10天!烏來原民藝術裝置遭破壞 族人批:祖靈不容

    新店烏來蝴蝶谷公園中的泰雅族人大型裝置藝術「Kiri(背簍).印象」,才剛揭牌啟用10天,日前卻傳出遭到不明人士破壞,部分物件遭燒毀,讓當地族人痛罵:「祖靈所不容!」新店警方獲報後也成立專案小組,將進一步追查涉案人身分以及犯案動機。
    2022/12/01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