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揭牌 結果共347筆

  • 新潮流逼宮?數發部遭朝野圍剿 唐鳳出聲了:去留由長官決定

    數位發展部揭牌不到2年,屢屢被在野黨立委詬病預算浮編,打詐不力,近期數發部長唐鳳又被質疑出席聯合國相關會議「自貶」為資安院董事長,雖然人在日本,卻用以視訊出席會議而慘遭綠營砲轟,被外界解讀為派系鬥爭。對此,唐鳳今(20)日親上火線自清,沒有自我矮化的問題,至於去留由長官決定。
    2024/02/20 09:18
  • 搶數發部大餅? 藍委:綠營派系開始鬥爭唐鳳

    數位發展部揭牌不到2年,屢屢被在野黨立委詬病預算浮編,打炸不力,近期數發部長唐鳳又被質疑出席聯合國相關會議「自貶」為資安院董事長,雖然人在日本,卻用以視訊出席會議,遭綠營砲轟。對此,國民黨立委認為,民進黨內派系為搶奪數發部大餅,已經開始鬥爭唐鳳,唐鳳若要自清,最好公佈相關會議紀錄,秉持公開透明原則。
    2024/02/19 17:01
  • 「合作誰都被說小藍小綠」 柯:會走自己的路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花蓮,參加自家立委林憶君的立委服務處揭牌,對於在立院向藍營釋出善意合作後,是否未來有被說是小藍的隱憂,柯文哲說民眾黨不管是藍或綠合作都會被說是小藍小綠,所以會走自己的路,以人民最大利益來思考。
    2024/02/17 15:41
  • 史博館門神「託夢」首任館長  畫師莊武男62年後再提筆

    睽違5年,國立歷史博物館今天重新揭牌,傳統建築彩繪工藝畫師莊武男62年前為史博館大門畫下2尊門神,揭牌前仍持續檢視、修補,回顧當年這2尊門神由來,據說是時任館長受「託夢」而來。
    2024/02/07 15:38
  • 遷台後首座公共博物館!國立歷史博物館今揭牌21日開放參觀

    歷經逾5年整建工程,國立歷史博物館今天揭牌,並由文化部長史哲、館長王長華等人宣告將在21日開放大眾參觀,該館為1949年政府遷台後首座公共博物館,整建後將首度全面開放5樓空間。
    2024/02/07 15:29
  • 備戰2026市長 柯志恩高雄購屋、找韓國瑜設聯合服務處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深耕高雄,備戰2026縣市長選舉,今(4)日她出席不分區立委聯合服務處揭牌儀式,對於黨內建議立法院長韓國瑜應該在高雄設服務處,柯志恩說,韓國瑜對高雄有分完全無法抹滅的情感,聯服處若加入韓國瑜也當然沒問題。柯志恩也說,不管2026、2028,不可能再讓民進黨「南票北補」,沒這種事情。
    2024/02/04 13:39
  • 不是雞排!2年前「Toyz詐賭」已埋心結 超哥親揭牌局內幕

    網紅Toyz(劉偉健)於20日赴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本料理店直播,期間嫌棄醋飯難吃,遭到超哥相關人等毆打,引起輿論譁然。當然,超哥賣的東西被Toyz嫌難吃,尚有「超派炸雞」狗都不吃的前例,就有網友發現,其實「超椅心結」,早在2年前Toyz涉嫌詐賭的時,就已經埋下。
    2024/01/26 20:07
  • 元保宮大道公、媽祖婆「千年因緣」再相會 胡志強都來見證

    台中市北區的元保宮從整修正殿後,今年剛好是一百周年,廟方籌辦「千年因緣、百年好合」,透過整修時,保存下來的廟宇構造和原本就流傳下來的文物,打造成文物館,擺放在凌霄寶殿1樓,特邀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粉紅超跑」的坐轎一起聯展,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早也特地出席,參與開幕揭牌活動,現場也有許多民眾來參觀,相當熱鬧。
    2024/01/06 17:54
  • 台鐵正式公司化票價不漲 春節罷工仍沒解

    今天台鐵正式公司化,在台北車站舉行揭牌典禮,雖然公司化上路,但許多問題仍沒解決,其中,工會提出的調整薪資留才相,關4要求仍沒被回應,春節罷工投票持續進行,台鐵公司董事長杜微回應,會盡早協商,至於票價目前沒有帳價方案,但還會開會研議,有關員工抱怨要戴制帽規定,他則說這是舊規,公司化後也要讓旅客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2024/01/01 14:25
  • 長家國際食品公司正式揭牌 長榮空廚與全家便利商店聯手搶攻國內鮮食市場

    長家國際食品公司正式揭牌 長榮空廚與全家便利商店聯手搶攻國內鮮食市場
    2023/12/29 13:00
  • 北一女校慶最大賀禮!北市府砸1億助90年光復樓修復竣工

    北一女中今年迎來創校120周年校慶,而校園內的90年老建築「光復樓」歷經877天的修復,終於在今年竣工,成為雙甲子校慶的最大賀禮。光復樓興建於1932年,期間經歷砲擊、加蓋及地震等等挑戰,但至今仍舊屹立不搖。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2)日親臨北一女中進行揭牌儀式。蔣萬安表示,台北市政府撥款超過1億元全力協助光復樓的修復工程,相當高興今日能夠看到光復樓風華再現。
    2023/12/12 16:53
  • 趙少康任副手沒想到!前藍秘書長揭「這5字」:心裡有底

    2024總統大選倒數,藍白合徹底破局,國民黨由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副手趙少康出戰。國民黨前祕書長李乾龍,在大選登記前就曾預言,副手人選會讓大家眼睛一亮、是男生,揭牌時也確實讓大家都嚇了一跳。對此,李透露,當時很多人有給侯友宜建議,最終能成局「是天佑台灣」。
    2023/11/30 10:55
  • 推動海岸聚落永續 國海院創生實驗基地揭牌

    國家海洋研究院為深化海岸聚落永續發展研究,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海洋事務研究中心設置「海岸聚落創生實驗基地」,今天舉行揭牌共同見證海岸聚落發展重要里程碑。
    2023/11/14 16:22
  • 吳鳳科大成立人工智慧無人機科技系 新生贈1架無人機

    掌握最新產業動態,吳鳳科大成立人工智慧無人機科技系今天揭牌,113學年度就讀該系新生皆可獲贈1架無人機供實務操作學習,教學著重產業需求,為國家培養無人機及人工智慧領域人才。
    2023/11/09 16:01
  • 「查賄選、掃賭盤、斷黑金」新北檢赴三峽警分局分享查賄技巧

    距離明年總統及立委選舉只剩下65天,全國各地檢署查察賄選的工作也紛紛開跑,新北地檢署除了在今年7月17日揭牌「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宣示查緝賄選、防堵選舉賭盤和假訊息介入選舉的決心外,更馬不停蹄到所轄的各警分局分享及指導基層員警查賄技巧,今天上午檢察長余麗貞與主任檢察官陳旭華、周欣蓓及地檢署的查賄團隊抵達三峽警分局,與第一線查賄員警分享查賄經驗與心得。  
    2023/11/09 12:23
  • 陳其邁、康裕成都來上課!高雄首創「淨零學院」內部模樣曝

    為了培育政府、產業淨零人才,全國首創實體「淨零學院」(6)日在高軟新創大樓舉行揭牌,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開心的開箱內部,還喊話每年要培育1600位國際標準碳管理人才。
    2023/11/06 18:17
  • 不能整合就各自努力!柯P高雄競總揭牌 男嗆:滾回台北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位在高雄的競選總部週日下午成立,大家還是要問藍白合,現在是不是變成藍白戰了,甚至朱立倫抱怨,新方案柯P答應又反悔,不過柯文哲回應,不是資料傳過來就表示同意,他說順其自然,不能整合就各自努力,是不是破局呢,他說還有40幾天,台灣處處有驚奇,而他在致詞時,場邊有人嗆聲,滾回台北。
    2023/11/05 19:58
  • 高雄淨零學院開逾50堂課!年培育1600碳管理人才

    高雄首創實體淨零學院將在6日揭牌,學院推出通識、證照、技術三大課程,並與國際頂尖三大查驗機構合作,已敲定逾50堂課程,每年預計培育1600名擁有ISO證照碳管理人才。
    2023/11/04 16:23
  • 新保創新研發中心落成 邁向科技保全永續人才新里程

    新光保全(9925)成立以來,致力提供最優質的保全服務,近年成功導入AIoT科技進入數位轉型,跳脫以往的傳統保全,晉升為科技保全,提供AIoT多元應用解決方案。面對BANI時代市場快速變化、新技術及應用不斷推陳出新與前瞻技術人才之布局,成立「創新研發中心」並揭牌啟用,整合新保各事業群科技人才,推動保全系統設計研發,加速提升創新技術,進一步擴大研發能量,有助培養不同類型研發人才,期許未來持續與產官學界合作,建立開放的生態系統,促使產業富有韌性與前瞻性,提升市場競爭力,邁向科技新世代。
    2023/11/02 16:24
  • 2050淨零排放!氣候變遷迫在眉睫 「碳交所」掛牌接軌國際

    臺灣碳權交易所於高雄揭牌成立,董事長林修銘表示,碳交所作為交易平台,主要係藉由市場機制促進碳權價格發現功能,有助於激勵企業和政府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2023/10/18 13:21
  • 駐米蘭台北辦事處揭牌 台義交流新據點

    台灣外交前線,又多了一個全新據點。駐米蘭台北辦事處,10/16正式揭牌。或許大家對米蘭的印象,是時尚之都,但它同時也是義大利的商業、工業重鎮,對於促進「台義雙邊貿易」是重要據點。首任處長林讚南也用歌聲開啟音樂外交。
    2023/10/17 19:48
  • 雲林縣國際事務辦公室成立 張麗善:接軌國際

    雲林縣國際事務辧公室(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Yunlin ),於112年9月20日在雲林縣政府正式掛牌成立,本次揭牌儀式特別邀請雲林縣議會議長、副議長及各黨團總召蒞臨,本次揭牌典禮儀式隆重且熱鬧,現場貴賓掌聲不斷。
    2023/09/22 17:00
  • 等了2年!台中保時捷亞洲最大 4500坪展間車主樂歪

    台灣高級車的市場驚人,日前像是賓士、凌志(LEXUS)在台中都有展示中心、大型旗艦店,BMW也不惶多讓,曾宣布要在台中蓋占地7000坪的展間,引起許多車迷、車主的期待,今(20)日,保時捷在南區的展間也盛大開幕,占地4538坪,成為全亞洲最大的保時捷中心之一。
    2023/09/20 16:06
  • ATN秘書處揭牌 賴清德:用山野跟世界交朋友

    台灣千里步道協會接任亞洲步道聯盟秘書處,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說,台灣不只有民主自由、人權價值,也不只有半導體,台灣可用山野跟世界交朋友,盼「健康台灣、千里共行」。
    2023/09/20 15:58
  • 柯P赴台南聯想到88槍、喝花酒 基進黨「洗地」諷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又跨濁水溪了,到台南出席選哲之友會成立揭牌,活動進行之前,基進黨深夜在會場外「洗地」,還在民眾黨部旁掛「中國要他選總統的」看板諷刺,而柯文哲致詞就直接開酸綠營,來到台南,讓人聯想到的,就是喝花酒跟88槍。
    2023/09/09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