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握壽司 結果共148筆

  • 南韓遊客赴日被惡整?壽司上全是哇沙比

    有南韓網友在網路上貼文,表示到日本大阪旅遊時,到一家壽司店用餐,不料卻遭到店家惡搞,因為握壽司裡滿滿都是大量山葵(わさび,哇沙比),PO文抱怨後才發現,不少網友都有同樣的經驗,掀起網友熱議。
    2016/10/02 12:12
  • 客製套餐、澎派海鮮丼 網友最愛10大日本料理名店

    日本料理一直都深受台灣人喜愛,新鮮生魚片、握壽司、海鮮丼飯等都是不少饕客心中最愛,不過哪一家日式料裡店最夯?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就根據網友的討論度,選出大家熱推的10家日式料理店,最受歡迎的就是「三井MITSUI」。
    2016/09/07 19:48
  • 築地市場行家必吃 全貝類壽司獨家販售

    到日本吃握壽司,很多人會選擇東京築地,而一般大家熟知的店家大多在場外,不過在場內市場,其實也有不少行家上門的餐廳,今天就帶您到場內去看看。
    2016/08/12 16:31
  • 自食其「膠」!這樣的壽司你敢吃嗎?

    「終有一日,壽司會被污染,怎麼用心都做不出好壽司⋯⋯」壽司師傅端出握壽司後,卻發現上頭的海鮮因為遭到塑膠柔珠汙染,變成了「膠壽司」,人們再難吃到美味的握壽司。
    2016/07/29 23:00
  • 壽司上菜新招! 「飄浮旋轉」PK「電動車直達」

    迴轉壽司是利用軌道送菜,現在壽司業者「上菜」更多花樣!有業者想出用電動車高速送菜,直達訂餐客人的面前,還有一款「飄浮壽司」,讓整盤握壽司會在空中旋轉,要用奇特的出菜手法,吸引消費者上門。
    2016/06/10 19:03
  • 折5mm紙鶴、米壽司 日本徵外科醫生考題

    日本一家醫院招募外科實習生,在術科考試上出了3道難題,包括折出5mm的紙鶴、昆蟲標本重建,以及做出一粒米大小的握壽司,3道難題限時15分鐘完成,就是要考驗手巧又冷靜的醫生,特別的術科考試也讓醫院意外爆紅。
    2016/04/30 20:27
  • 求新鮮!日式料理衝來客數 壽司也搞「造型」

    日本料理店為了搶客推出造型壽司,像是「箱型壽司」用一個小木箱模具製作,過程雖然繁瑣,但3月中推出就成功吸引到新客群,另外也有業者推出「鯉魚」造型握壽司,就像真的鯉魚在盤子上游,造型相當擬真,不只吸引到新客,讓老顧客也願意回鍋。
    2016/04/10 18:48
  • 扯!父母帶小孩吃「免錢的」 還打包火鍋

    花蓮一對父母帶著小孩,一家四口到日式料理店點了滿滿一桌料理,有握壽司、還有鮮魚火鍋,總共7樣菜色1000多元,結果吃完飯全家竟然拍拍屁股直接走人!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6/03/28 12:36
  • 紓壓趴!周一壽司吃到飽、周五辦公室喝啤酒

    星期一讓每個上班族都懶洋洋,為了幫大家一掃Blue Monday,有星級飯店在星期一推出握壽司吃到飽活動,由專業師傅現點現做,甜蝦、頂級Prime牛和鮭魚卵都可無限續點;另一家美式餐廳則是在周五下午5點啟動「FRIDAYS Happy Hou」活動, 將最新的餐點、啤酒送進辦公室給大家。
    2016/03/22 12:35
  • 真鮭魚卵有爆漿口感! 加米酒、水外觀變白

    持續帶您來追蹤,真假鮭魚卵該怎麼分辨?一般日本料理店師傅說,他們進貨鮭魚卵,價格一公斤大約3000元上下,一份握壽司就要價130元,頂多只能賣50份,有些業者為了拉低成本,會混和品質比較不好的鮭魚卵,而真的鮭魚卵除了加入酒或水辨別,吃起來會在口中爆漿,有著濃濃海味。
    2015/10/13 18:50
  • 1元吃到飽!沒排到前50名 等8小時排第二批

    海鮮自助餐一塊錢吃到飽!這是台中海線一家飯店開張,排隊前50名只要1塊錢,連續3天要吸引人氣,菜色從生魚片到握壽司到蝦子到牛排都有,中午第一批排第51的人,不甘心只差一個名額,就要付原價380元,所以從早上10點開始排第二批的晚餐時段,足足排了8小時,為了吃一塊錢的buffet。
    2015/09/04 18:22
  • 超澎湃!比臉還大的帝王蟹丼 一次吃足14種海鮮

    日本料理一直都深受台灣人喜愛,除了新鮮生魚片、握壽司、海鮮丼飯等日式料理店一定有的餐點外,想要在眾多料理店殺出重圍,越來越多店家走創意路線,像是內湖OUTLET的日式料理店,就端出出臉盆大的帝王蟹丼飯,創意發想的干貝漢堡;另外東區一家試營運的日式料理店,將日本茶泡飯結合台灣茶,還特別設計出如英式下午茶般的三層日式料理。
    2015/07/31 13:16
  • 用手吃才美味! 飯裡加「手汗」的阿美族握壽司

    你有用「手」吃過飯嗎?印度人習慣用手抓食物用餐,認為食物的美味要靠觸摸才有美好的感覺、也可以知道食物的溫度,在台灣其實也有這樣的一群人,還保有「用手進食」的傳統習慣,乍看之下就像是台式的握壽司一般,將各式自製好料放在飯上面,享用最簡單、直接的好味道。
    2015/06/20 18:10
  • 6/18國際壽司日 第一名壽司是...

    6月18日是國際壽司日,是Facebook自2009年發起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料理之一「壽司」慶祝的日子。根據統計目前全球有超過6萬1千多間壽司店,而第1名的壽司口味又是什麼?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指出,香甜肥美、入口即化的鮭魚握壽司深受大家的喜愛。
    2015/06/18 20:41
  • ​手作蛋糕、抹茶雞蛋糕 不定時出現的台南人氣餐車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餐車機動性高同時又可以省去店租的費用,以小吃聞名的台南就有許多開著餐車到處販售的小攤,這些餐車有些販售地點、時間都不太固定,神出鬼沒的美食,也讓網友戲稱是幽靈美食,現在就告訴大家幾家網路超夯的台南餐車美食
    2015/05/16 23:48
  • 現做冷藏 超市賣握壽司搶方便商機

    台灣愛吃日本料理,其中握壽司常常是主角之一,不管平價、高單價,都有消費者願意買單,看準商機,超市也跟著賣起外帶握壽司,而且組合多樣化,價位從百元以下,到超過1000元的都有,只是做好的握壽司,需要低溫環境,保存時間不長,如果沒有馬上食用,不僅容易不新鮮,醋飯也會變硬
    2015/05/07 19:17
  • 野餐商機! 玻璃罐沙拉帶著吃美觀增食慾

    繼露營之後,台灣興起的野餐風潮,也帶動周邊商機,就有業者看準野餐客愛輕食推出罐裝沙拉,把新鮮蔬果依照顏色分層放入玻璃罐內,一來味道比較不會互相混合,二來也增加美觀,不過也有消費者覺得方便就好,美式賣場的盒裝沙拉、美式捲餅跟握壽司,都大受野餐遊客的歡迎,但享用美味之前,最好先把餐點放入保冰袋內,以免天氣熱溫度高,造成食物腐敗
    2015/04/27 18:29
  • 生魚片縮水?與菜單不符! 業者:圖抓來的

    到新開幕的餐廳吃飯,你會參考菜單上的圖片嗎?高雄一位民眾到新開的日本料理店用餐,點一份近400元的生魚片,竟然只有7片,跟菜單上的12片,差了快一半,另外點炙燒握壽司也不見菜單上的高級魚種,一問店家更傻眼,對方竟然說圖片是從別地方抓來的,讓他氣到PO網,要請網友評評理。記者實地到這家餐廳直擊,業者公開道歉,表示會再調整
    2015/04/08 20:02
  • 搶攻家庭市場 業者推大size美食吸客

    清明連假是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日子,不少餐飲業者就推出了家庭套餐,不過這個套餐非常不一樣,像是牛肉麵業者就用大碗公,煮了10人份的超大牛肉麵,滿滿的牛肉讓客人吃了直呼好過癮。還有日本料理業者,做了20人份的鮪魚握壽司,大到快要跟飯糰一樣了,一堆出果然很吸睛,慕名而來的客人,讓整體業績成長2成
    2015/04/06 19:37
  • 「快速料理」新幫手 一次壓好10個握壽司

    現在大家工作忙碌,媽媽回家做菜,總希望能越省事越好,日本發明很多好用廚房工具,像是一種握壽司模具,一次就能壓出10個握壽司,還有10分鐘就能把生米、生肉,煮成美味丼飯的好用幫手
    2015/01/29 20:47
  • 就愛吃到飽!民眾追CP值 店家「薄利多銷」顧本

    台灣外食人口多,單就「吃」來算,外食商機一年就將近5000億元,而吃到飽對於台灣人來說,又有一種特殊魔力,什麼都能吃到飽,連鎖麵包店,把門市一半空間,當作餐廳,推輕食吃到飽,另外,像是成本比較高的日本料理,也推吃到飽,握壽司現點現做,餐期上門不限用餐時間,以價位6到700多元來算,平均每位上門客人,光是壽司就能吃掉400元,再扣掉開放式沙拉吧的熟食,店家利潤空間,一個人大約100多元,坦言吃到飽,靠的其實是薄利多銷
    2015/01/18 17:51
  • 西式年菜、米糕握壽司 創意拚年菜市場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迎接2015年,跨完年就要準備農曆過年了,各家飯店餐廳,已經端出創意年菜料理,像是高雄有一間五星飯店,有別以往都是中式料理,今年特地推出西式外帶的年菜套餐,看準的就是年輕人或小家庭的市場,另外一間台式餐廳,則把傳統米糕和日式作法結合,把米糕做成握壽司,口感很特別
    2014/12/25 21:06
  • 驚!排隊壽司屋 仙人掌桿菌超標910倍

    擁有拳頭大的握壽司,花蓮排隊知名日本料理店,被衛生局驗出壽司飯,仙人掌桿菌超標910倍,民眾吃多恐怕引起嘔吐或腹瀉,另外味噌魚湯也被驗出含有組織胺達115ppm,嚴重不符規定,但業者喊冤,肉眼真的看不出魚肉不新鮮,目前已暫時歇業清倉冷藏室,立即改善。
    2014/09/02 14:55
  • 這樣更好吃嗎? 漢堡變身甜筒、握壽司

    (網路新聞中心/羅婷) 吃膩了每天一成不變的食物嗎?漢堡變身各式各樣外型,像藝術品般呈現,你會捨不得吃,還是會讓你更胃口大開呢?
    2014/08/19 12:09
  • 正牌「到宅服務」 1成費項目多

    但是真的有些時候,送餐是要收「服務費」的,一般最常見就是外燴業者,公定行情是餐點之外再多收1成,這1成服務費不能亂收,必須提供桌邊服務、現場烹調、或擺盤等服務,像是握壽司、爐烤牛排需要人員現切,或是必須擺設加裝酒精燈的保溫餐盤,才會多收取服務費,不過也有業者換個方式,採用「包套式」計價,用人頭評估餐點量,估出套餐價格,等於是服務費也算在內。
    2014/08/16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