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換鈔 結果共131筆

  • 係假ㄟ!男拿假五百換百鈔 一個月遇3次

    拿500元假鈔跟店家換百鈔,結果被識破!新北市樹林夜市一家攤販,11日晚間3人一組到店內消費,但結帳時故意拿假鈔,想換真鈔,但因為一個月內發生過3次,換假鈔經驗,甚至有其他攤販也遇過,員工現在都仔細檢查才沒讓對方換鈔成功。
    2015/11/12 13:33
  • 落網了!換鈔質疑有少 警逮砸銀行門怪客

    29日一名男子拿一袋硬幣到台灣銀行換鈔,質疑有短少而氣得找銀行員理論,還拿榔頭敲破銀行大門,經過一日追查後,警方逮到這名嫌犯。
    2015/10/31 22:42
  • 快訊/換鈔質疑短少 榔頭砸銀行門嫌犯落網

    29日一名男子拿一袋硬幣到台灣銀行換鈔,事後質疑有短少,憤而拿榔頭敲破銀行大門,這名男子已經落網,目前警方正在偵訊中。
    2015/10/31 19:43
  • 有少錢!換鈔質疑短少 男榔頭砸銀行門

    到銀行換鈔覺得有短少,竟砸門洩憤!台北市一名男子,拿一袋硬幣到台灣銀行換鈔,覺得應該有一萬多元,但點幣機點完只有6412塊,跟銀行員理論,吵不過氣得離開,想不到事後他在大門,先朝招牌砸不明液體,之後又拿榔頭敲破大門,犯案後騎單車逃逸。
    2015/10/29 17:36
  • 日大學生掉包求援 警祭「破英文」熱心協助

    來台自由行的一名日籍大學生,因為包包掉了,到高雄市的中山派出所報案,還要問路,員警雖然英文不好,仍然鼓起勇氣用不流利的英文解說,甚至還上演溫馨接送情,用警車送他到銀行換鈔,讓這名日本大學生「小林」很感激,直呼台灣的警察真的熱情又貼心。
    2015/08/06 14:44
  • 印股票換鈔票!涉吸金10億 兆良生技遭搜索

    號稱經濟部把關,成立4年的兆良生醫科技公司,爆發詐欺股東案!檢調追查,董事長羅栩亮對外稱與宏都拉斯簽署醫療器材合作備忘錄,打入醫材市場,辦記者會還選在信義區高級酒店,找駐外代表醫界教授站台,現在被員工踢爆,兆良科技根本沒有申請上市上櫃,卻對外出售公司股票,吸金近10億。
    2015/06/23 11:01
  • 刁蠻女堅持換新鈔 女顧客抱不平爆口角

    嘉義市文化路郵局爆發換鈔衝突!一名女子不滿郵局人員不換新鈔給她,當場大罵,態度十分囂張,結果引發其他女顧客不滿,跳出來幫郵局人員抱不平,現場與這名女子爆發口角衝突,甚至還有男顧客也跳出來幫腔,不料這名女子還是堅持自己沒有錯,顧客們把這段過程拍下來po上網,直呼,怎麼有這麼不講理的奧客
    2015/06/11 13:27
  • 刁蠻女堅持換新鈔 女顧客抱不平爆口角

    嘉義市文化路郵局爆發換鈔衝突!一名女子不滿郵局人員不換新鈔給她,當場大罵,態度十分囂張,結果引發其他女顧客不滿,跳出來幫郵局人員抱不平,現場與這名女子爆發口角衝突甚至還有男顧客也跳出來幫腔,不料這名女子還是堅持自己沒有錯,顧客們把這段過程拍下來po上網,直呼,怎麼有這麼不講理的奧客!
    2015/06/11 11:55
  • ​證明往生父無私生子 公證費都比存款貴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最近罕見砲轟對岸政府太過官僚,刁難百姓開無聊證明,像是證明你媽是你媽,話題引起廣泛迴響,大陸媒體報導,有人錢被老鼠咬壞要換鈔,被銀行要求開證明,還有民眾家屬過世,想領出存摺裡區區1千多塊,結果跑7、8個單位的公證費用,根本比存款還貴
    2015/05/18 18:14
  • ​「我沒台幣有美鈔」 假美金詐銀樓超過40萬

    春節期間,一名蔡姓男子到新北市的珠寶銀樓,持假大筆美金購買金飾,詐騙金額超過40萬元,如今警方終於逮到2名嫌犯,發現他們的犯案手法都一樣,自稱是台商剛回國只有美鈔,但是急著買禮物送人,而且都還挑選銀行關門的時間,讓受害店家沒辦法立刻換鈔發現被騙
    2015/03/03 18:50
  • 假健檢真行竊!陸賊竄松機 扒落單客錢財

    假期出遊人潮多,台北松山機場被大陸慣竊當成下手熱區,航警局掌握,一連有3組大陸籍旅客,假藉醫美健檢名義買便宜機票來台,專挑落單旅客下手,看準換鈔排隊行李沒人顧,一手遮掩一手行竊,被害人感覺被碰了一下,錢就不見,最多的一次得手將近20萬,犯案時間還專挑週末,星期五飛來台灣,星期一就飛到香港吃喝玩樂,錢花光了再來偷
    2015/02/17 18:47
  • ​銀行送發財水! 瓶裝水擺金庫添財運

    下個星期就過年了,很多民眾為了想迎財神都會到銀行領取迎財水,因為銀行錢來錢往象徵聚財,還會把發財水放在金庫一個晚上,據說可吸取財氣,再分送給民眾希望來年一路發
    2015/02/12 13:34
  • 「紅吱吱」百元鈔討吉利! 年前換新限領百張

    再過一週就是農曆新年,銀行從今天開始到17日小年夜開放兌換新鈔,最受歡迎的喜氣紅色百元鈔,一次限領100張,要多就得重複再排隊領,不想排隊的話也能利用ATM,但一次只能領出10張百元鈔,而提醒民眾,過年如果不想因為塞車影響好心情,記得透過高公局建議的路線走國道,也能多利用免收費時段上路
    2015/02/11 12:37
  • 許願池硬幣換鈔 銀行要收鑑定費

    新竹北埔的「觀音仙水」景點,設有一個許願池,每年負責人都會清理水池,將硬幣拿到銀行兌換,但是今年銀行卻疑似以錢幣上有水垢,辨識不易,要求負責人申請「硬幣鑑定」,還要先用現金繳交50%的鑑定費用,讓負責人覺得,真是莫名其妙。
    2014/05/15 13:07
  • 「紅吱吱」百元新鈔吉利 最後1天搶換

    今天是小年夜,也是各大銀行春節前最後一個上班日,許多民眾趕在最後一天跑銀行換新鈔,就是為了過年包紅包討喜又吉利,換鈔尖峰就是中午時段,銀行換鈔人潮湧現,甚至有上班族為了換新鈔特地請假,為了舒緩換鈔人潮,七大提供換鈔服務的銀行,都將ATM提款機裝填好新鈔,讓民眾不用跑銀行就能領新鈔,不過想要百元鈔必須重複操作提款機好幾次,如果是跨行提款,手續費多次扣下來,恐怕並不划算。
    2014/01/29 12:07
  • 換鈔免付手續費 高志鵬挨批耍特權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被指控耍特權,他在機場換錢,遇到桃機公關主任出面,跟銀行行員表示,不用收手續費,幫他省下1百元手續費的桃機主任澄清,這是行之有年的「慣例」,不過這樣的慣例,在一般民眾的眼裡,感覺待遇差好多,其實立委在機場除了有禮遇通關,只要事先申請,停車費也省很大,還有專人接待,甚至是航空公司的VIP室招待。
    2014/01/18 13:10
  • 遭爆機場耍特權 高志鵬:錯誤示範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被爆料,到機場換鈔卻沒交100元的手續費,直接登機,因為有桃園機場公關室的主任親自出面替他背書,但高志鵬回應,他當初根本搞不清楚狀況,也不認識這位主任,而替他省下100元的主任則強調,機場的銀行行員看到機場員工陪同的旅客,都會少收手續費,不是特權,而是行之有年的慣例。
    2014/01/17 21:08
  • 紅包新鈔討吉利 23日開放7銀行兌換

    過年民眾都希望能拿到新鈔,討個吉利,越接近除夕,換鈔需求也會跟著增大,去年除夕前,通貨發行量達到1.87兆元,今年預估有望衝破2兆元台幣,央行今年委託公股行庫,將在1月23日到1月29日小年夜前,共5個交易日,開放民眾到7間銀行臨櫃換取新鈔,到時候還會再增設窗口,舒緩換鈔人潮。
    2014/01/10 19:34
  • 稱過年打牌換零 玩具鈔換5千真鈔

    過年現金流通量大,有嫌犯利用這點,到各超商、加油站等,用千元玩具鈔到真鈔,嫌犯謊稱過年打麻將需要零錢,拿5千元假鈔換鈔,受騙的加油站工讀生等將現金真鈔拿給嫌犯後才發現上當,但嫌犯已經逃逸無蹤,最近1個月內,類似的手法已經在桃竹地區犯案10多起。
    2013/02/09 17:03
  • 「華南一度當機」 銀行忙翻!ATM不打烊

    明天就是除夕了,不少民眾搶在最後1天到指定行庫臨櫃換新鈔,其中最受歡迎的百元紅色鈔票,1人只能換100張,所以還有大人帶著小孩去充人數,不過不只換鈔,銀行業務都擠在年假前最後1天,華南銀行上午10點50分,就出現交易量瞬間暴增,造成系統當機,整整1個小時才恢復。
    2013/02/08 19:44
  • 〈快訊〉下週五ATM可換新鈔 百元鈔上限1萬

    下個月就是春節了,民眾搶換新鈔蠢蠢欲動,2月4日開始到8日,民眾可以到央行指定銀行臨櫃換鈔。
    2013/01/22 09:54
  • 匪穿紅衣佯吃喜酒 假換鈔真行搶

    屏東市區出現一名紅衣大盜,這名嫌犯故意在早上7點到9點上班時間,等年輕人外出時,專找獨自在家的老人家下手行搶,他刻意穿著紅色衣服,佯裝是老人家兒女的朋友,說是要去吃喜宴,要拿舊鈔換新鈔,等老人家拿出現金,他一把搶了就跑,在高屏一帶已經犯案好幾十起。
    2012/11/29 23:16
  • 訂便當詐騙! 佯稱要換鈔店家險受害

    小心訂便當也會被詐騙!新北市一名便當業者,接到一名男子電話,除了要訂38個便當外,還要求帶100張百元鈔和20張500元「換鈔」,但便當送到指定地點後,對方拿了錢,卻要他們坐計程車把便當再送到另外一個地點,老闆乖乖上車,但運將察覺有異,好心提醒「他可能是詐騙集團」,才驚覺上當。
    2012/07/29 12:22
  • 日平價服飾旗艦店 能通6國語言

    日本知名平價服飾品牌,全球最大的旗艦店,16日在銀座盛大開幕,開幕前就吸引1000人到場排隊,不只賣場面積大,店員還能通6國語言,而為了吸引更多外國遊客上門,日本一家百貨公司乾脆直接放一台換鈔機。
    2012/03/18 19:27
  • 週二起換鈔4天 臨櫃100元限1萬

    過年都要換新鈔,從明天開始包括台銀、土銀以及合作金庫,甚至是偏遠地區的郵局,總共456個據點都能換新鈔,不過由於今年過年來得早,臨櫃換鈔的時間只有4天,因此各家銀行也特別加派人手,要把自動提款機餵飽,確保民眾在各地提款機,也領得到百元跟千元新鈔。
    2012/01/16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