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換肝 結果共172筆

  • 經歷11小時手術 顏清標換肝順利完成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為健檢發現有肝腫瘤以及肝硬化,13日上午九點多在高雄長庚,接受換肝權威陳肇隆醫師的活體換肝手術,而捐肝的是他的二兒子顏仁賢,經過11小時手術,晚間已經順利完成,預計接下來,顏清標還得在加護病房觀察一到兩周時間。
    2020/05/13 22:24
  • 快訊/顏清標換肝手術順利 晚間七點多開始縫合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換肝手術,剛剛晚間七點多傳來好消息,手術已經順利完成,目前顏清標跟他的二兒子顏仁賢,陸續再縫合階段,而稍後負責執刀的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也將會親自出面說明。
    2020/05/13 20:00
  • 顏清標肝腫瘤動刀 二子顏仁賢「捐肝救父」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為健檢發現有肝腫瘤以及肝硬化,這兩天南下高雄長庚,找換肝權威陳肇隆醫師,準備接受「活體換肝手術」,據了解,捐肝的是二兒子顏仁賢,院方說,換肝移植手術大約要10個小時,最快晚上8點(13日)手術就會結束。
    2020/05/13 19:44
  • 顏清標驚傳罹患肝腫瘤 二兒子「活體捐肝」救命

    根據聯合報報導,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罹患肝腫瘤及肝硬化,於今天(13日)在高雄長庚紀念醫院接受活體換肝手術,院方證實,捐贈者正是顏清標的二兒子顏仁賢。而長庚醫院公關稍早也出面表示,手術由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換肝手術權威陳肇隆帶領團隊主持,但因家屬沒有授權,所以不便透露過多醫療細節。
    2020/05/13 14:40
  • 感動!兒「脂肪肝」不能捐肝 3月狂瘦30公斤順利救父

    1名男子才55歲就因為喝酒過度罹患肝衰竭,被醫生判定只能進行換肝手術保命;他的兒子為了捐肝救父,在3個月內狂瘦30公斤,改善了脂肪肝,成功救了爸爸一命,相當感人。
    2019/10/20 11:10
  • 爆肝少女剩16小時可活 靠「自我修復」奇蹟生還!

    奇蹟降臨!香港1名20歲少女日前因猛爆性肝衰竭而住院,在她等待換肝續命時,又因腦水腫而不能換肝。醫生表示少女只剩16小時可活,家人已經開始替她準備後事;沒想到此時少女的肝功能竟自我修復,不僅不用換肝,還成功走出鬼門關,連醫生都忍不住說是「好大好大的奇蹟」!
    2019/09/24 16:36
  • 鬼門關前走一遭!石英一度陷入昏迷 兒捐肝續命

    76歲資深藝人石英,在16年前動過換肝手術後,家人為了讓他顧肝,特別準備保健食品讓他吃,沒想到過沒多久,竟引發猛爆性肝炎,住院後,石英還一度陷入昏迷,經過兒子緊急捐肝,才撿回一命。重獲新生後的他,近日出席活動時,再次提起往事,感謝兒子捐肝,才能讓現在的他繼續健康生活。
    2019/08/11 13:38
  • 使用治青春痘藥物 女大生2星期後肝衰竭喪命

    民眾長出青春痘,若是症狀嚴重就醫求診,院方通常都會含有磺胺成分的藥物給民眾使用。但前有2名女大生為了治療療頑固型痤瘡而服用磺胺藥物,結果出現嚴重過敏,甚至吃了2個星期後就爆肝,其中1人及時救回,但另1人則是連換肝都來不及就喪命。
    2019/07/10 07:55
  • 換肝之父「陳肇隆」 榮獲ILTS終身成就獎

    肝臟移植進步讓器官需求增加,不過全世界亞洲地區遺愛人間器官捐贈確是很有限的,就是因為如此像是台灣、日本、韓國積極發展技術精準度要求更高的「活體肝臟移植」,而高雄長庚名譽院長肝病權威2200陳肇隆,在國際間被稱為換肝之父,2019年陳肇隆榮獲國際肝臟移植醫學會頒發「終身成就獎」,而高雄長庚發展醫療觀光受矚目。
    2019/06/07 23:44
  • 「換肝之父」陳肇隆創台灣醫療奇蹟 獲ILTS終身成就

    肝臟移植進步,讓器官需求增加,不過全世界亞洲地區遺愛人間器官捐贈確是很有限的,就是因為如此像是台灣.日本.韓國積極發展技術精準度要求更高的「活體肝臟移植」,而高雄長庚名譽院長陳肇隆,在國際間被稱為換肝之父,創造了台灣醫療奇蹟,35年來現在已經突破1800例肝臟移植手術,2019年陳肇隆榮獲國際肝臟移植醫學會頒發「終身成就獎」。
    2019/06/03 00:51
  • 9月兒重病需換肝 渣父拋妻兒落跑:放棄孩子和妳

    江蘇一名9個月大的男嬰,出生後被診斷出罹患「先天性膽管閉塞症」,膽汁無法流到膽囊,院方評估他需要「換肝」才能保命,否則活不過1歲。心急如焚的母親,恨不得想捐自己的肝救兒子;不料孩子的爸卻退縮了,竟然殘忍地說,「我告訴妳我決定放棄了,放棄孩子,也包括妳。」
    2018/12/12 09:08
  • 保健不成還換肝!美男吃綠茶膠囊3個月 臉變蠟黃

    美國一名54歲男子麥肯茲,不抽菸也不喝酒,非常注重養生保健,4年前他得知綠茶膠囊有益健康,開始天天服用,卻在2到3個月發現自己臉色蠟黃,就醫才知道他的肝臟嚴重受損,必須進行肝臟移植手術,醫師研判恐怕是綠茶中的「兒茶素」導致。
    2018/10/29 14:31
  • 為保健吃綠茶膠囊 大叔3個月後竟換肝

    美國德州一名50歲男子麥肯茲(Jim McCants) 向來注重養生保健,因為他希望別重蹈自己父親在59歲心臟病發的覆轍,沒想到得知綠茶膠囊有益健康,開始服用後,卻在短短3個月臉色成蠟黃,經就醫後醫生表示他的肝臟嚴重受損,必須進行肝臟移植手術。
    2018/10/28 18:35
  • 快訊/我沒要你還!砸1億給小三 告詐欺不起訴

    日前台北市一名孟姓富商認識一名陳姓女子,他用投資大筆金錢讓女子開珠寶店,事後陳姓女子佯稱父母要換心換肝,前後借款1千萬元,給了1億元,只是事後發現一切都是假的,富商為此提告詐騙,但檢察官調查富商曾經傳簡訊說「我從來沒有開口要你還」,認定富商是基於情誼資助陳姓女子,因此不起訴。
    2018/09/11 12:46
  • 爸要換肝媽想換心…美魔女騙老董千萬 判她去顧老人

    一名45歲美魔女陳姓女子,因姣好身材和亮眼外型,迷倒65歲科技公司孟姓董事長,陳女先是佯稱自己家境富裕,想要投資做珠寶商,多次向孟董借錢,最後還把歪腦筋動到自己爸媽身上,誆騙「媽媽要換心,爸爸要換肝」,向孟董討了1060萬元,直到後來孟董驚覺一切都是騙局,一狀告上法院,今遭高等法院判2年徒刑,緩刑4年,還得到安養機構照顧老人或重症病患贖罪。
    2018/07/26 23:15
  • 4女兒爭相捐肝腎救命 無子母:她們都是我的寶

    「我有這4個女兒好幸福!」屏東縣一名61歲的婦人蘇蔡秀枝,前陣子被診斷出肝硬化,而且病況來得又急又快,被發現時已經是肝腎衰竭。她急需換肝腎,4個女兒得知後,紛紛爭相捐贈,最後順利救回一命。經過手術之後,蘇蔡秀枝恢復狀況良好,她甚至感性地說,「謝謝貼心的女兒們,讓我再活一次」。
    2018/05/31 15:34
  • 你愛我嗎?為求董座投資 編故事詐1億元

    想試探到底愛不愛她,竟前後開口向董事長男友要求金援一億!一名科技公司孟姓董事長,日前對認識6年的陳姓業務女經理提告詐欺,兩人是在抗衰老診所認識,後來進而交往後,開始藉口想買賣珠寶,要求董座協助投資買珠寶、買公司,發現對方好像起疑後,竟把歪腦筋動到爸媽身上,一下要換肝、明年要換心,等到董事長意外發現她媽媽根本沒出過國,這才發現這天大的謊言。
    2018/04/21 18:34
  • 出生52天完成活體換肝 北榮創全台首例

    穆小弟去年10月出生後,就因肝衰竭確診罕見的「新生兒血鐵沉積症」,台北榮總出動跨領域團隊,替出生52天的穆小弟進行活體肝臟移植,至今恢復良好,創下全台首例。
    2018/01/24 17:33
  • 裁定何壽川四億元交保 現金80分鐘內送達

    永豐金被控超貸三寶建設53億元弊案,昨天一共起訴了19人。而前董事長何壽川,甚至遭具體求刑12年。由於律師聲稱何壽川換肝又摘腎,不宜續押,因此法官裁定,讓他以4億元天價交保。不過真的是實力雄厚,也有備而來,這麼大筆的現金,短短80分鐘,就由家屬和員工運達北院。
    2017/08/18 07:53
  • 同「肝」共苦!夫捐一半肝 救活罹癌命危妻

    高雄一對夫妻真的是同肝共苦!妻子在去年發現罹患肝癌,兩度手術後卻併發猛爆性肝炎,性命垂危。他的丈夫決定捐一半的肝臟救老婆,手術後隔天不顧自己術後情況,推著點滴進加護病房守護老婆,等了2個多月,老婆終於能健康出院。
    2017/07/07 11:56
  • 翻轉肝苦人生! 換肝權威的護肝3秘技

    現代人生活忙碌,過勞、飲酒易造成肝臟負擔,如何保養肝,如何降低肝癌發生?據研究顯示,地中海式飲食,多吃魚、白肉及蔬菜能有效降低肝炎、肝癌發生。
    2017/07/04 10:44
  • 疲累、尿黃? 這些症狀小心是急性肝炎!

    換肝方面的名醫陳肇隆院長,在國際上創下許多第一的專家。當時第一台刀要開32小時,現在也是要10幾個小時,但由於忙碌的生活,讓院長的身體也出現了一些問題。
    2017/07/04 09:56
  • 二姑、小姨接力捐肝 4歲女童告別罕病

    高雄一名四歲女童罹患罕見疾病,只要吃含蛋白質的食物,隨時會猝死,所以從來沒吃過蛋糕,今年二月接受換肝移植手術,第一次手術由她的小阿姨捐肝移殖,結果術後肝衰竭,但家屬不放棄希望,叔叔阿姨九個人都願意捐肝,最後由比對最合適的二姑姑捐肝,女童經歷兩次換肝手術,終於健康出院,也如願吃到她最希望吃的蛋糕。
    2016/09/12 12:29
  • 救人甘之如飴! 第25屆醫療奉獻獎表揚

    第25屆醫療奉獻獎公布,「亞洲換肝之父」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獲頒個人特殊奉獻獎,高齡83歲的「糖尿病之父」林瑞祥,則是最高齡的得獎者,現場大聊從醫甘苦談,相當溫馨!
    2015/10/31 21:30
  • 出國換肝腎! 「非法買賣」最高恐怕判5年刑期

    到國外「非法」買賣器官,換肝或是換腎未來恐怕不只會被罰錢,還得面臨一到5年的刑期!《人體器官移植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增訂民眾如果到國外,移植買來的器官,將處以刑期和罰鍰,但醫界認為,追查上有難度嚇阻作用恐怕大於實際,另外衛福部也將明定,不得使用死刑犯器官,引發討論,是否剝奪等待移植器官病患的權益。
    2015/06/10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