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換柱 結果共199筆

  • 王金平:有答應要參選總統 但朱立倫後來沒下文

    針對「換柱」事件的過往,時任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今天表示,當時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多次表明家人反對無法參選。但王金平回應,啟動換柱程序時,他有表達願意參選,但朱立倫最後沒說不再需要他參選,「結局就變那樣」。
    2019/02/12 13:15
  • 王金平提「換柱」 朱立倫:國民黨沒有內耗本錢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露前黨主席朱立倫換柱前曾說要徵召他選總統,但最後「新郎不是我」。朱立倫今天說,走回國民黨4年前的風風雨雨只會內耗,國民黨沒有內耗本錢。
    2019/02/12 12:41
  • 基層拱韓選總統! 朱:通過初選一定團結

    國民黨基層出現拱韓國瑜選總統的聲浪,希望韓國瑜的高人氣可以帶動整體選情,表態參選藍營總統初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就強調,只要通過初選全黨一定團結一致,外界解讀是在向韓國瑜喊話,要他明確表態,而王金平則是在廣播節目上宣布一定選總統,還爆料當年朱立倫的換柱秘辛。
    2019/02/11 18:32
  • 王金平:朱換柱前曾說改徵召我 最後新郎不是我

    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今天首度談及2015年國民黨的「換柱」事件,他說,當時的黨主席朱立倫在換柱前,曾說要改徵召他選總統,當時也答應,沒想到最後「新郎不是我」。
    2019/02/11 17:48
  • 能贏柯文哲!前綠營操盤手點名藍軍最強人選是他

    國民黨4個太陽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主席吳敦義各自都有支持者拱挑戰2020總統大選,最後會由誰出線是現在外界關注的焦點。對此,前綠營操盤手、台北教育大學教授莊淇銘指出,國民黨最強的候選人就是朱立倫,若是能修補當初換柱的負面效應,或許有機會能夠擊敗台北市長柯文哲。
    2019/02/11 16:07
  • 別便宜柯! 王鴻薇開第一槍:讓韓選2020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率先表態選立委,她希望黨內推出最強母雞,她認為如果國民黨四個太陽民調不如柯文哲,就應該讓韓國瑜選2020。黨內其他立委大多認同。還有人提出警訊,如果排除韓國瑜,國民黨推出的人選卻始終不如柯文哲,最後恐怕會重演換柱!
    2019/01/31 20:20
  • 2020民調PK戰 立委:換柱事件會否再發生?

    韓國瑜從選前到選後仍維持高人氣,特殊的口條風格與個人氣質儼然成為政治人物新標竿,雖然他多次強調「對總統位置沒興趣」、「2020絕對不選」。立委費鴻泰認為,這次韓受邀到哈佛演說將是另一個契機,未來民調PK數字出爐,「4年前的換柱事件會不會再發生沒有人知道?」
    2019/01/30 22:11
  • 酸朱立倫換柱! 吳敦義諷全民調灌票嚴重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不要參選2020總統,到現在都還沒表態,對於朱立倫主張用全民調產生人選,吳敦義話說的酸,直說過去也曾經用全民調,卻發生灌票的行為,到最後全民調選出的人還被換掉,暗諷當年的換柱事件。
    2019/01/02 19:36
  • 吳敦義總統選定了?憂國民黨必敗 藍營基層:安捏母湯

    國民黨總統提名該怎麼產生,黨中央和青壯派已開始隔空互嗆。立委林為洲、準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呼籲採用全民調,不過回顧2016年,洪秀柱獲得4成以上支持度出線,之後民調卻一路崩盤,被外界質疑,全民調是遭到綠營灌票,也引發後來的換柱風波。另外有統派團體直言,這次韓國瑜帶領國民黨勝選,主因是拋棄馬英九和吳敦義的本土路線,獲得民眾認同,吳敦義應該知所進退,如果執意參選總統,國民黨必敗無疑。
    2018/12/14 22:35
  • 韓國瑜也列初選!總統提名全民調 藍營:別重演換柱

    九合一大選剛結束,馬上就要面臨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等人提出「總統候選人採全民調機制提名」,就有黨內人士認為,如果採取這種方式,可能是黨主席吳敦義或新北市長朱立倫勝出,不過不論結局如何,「別讓換柱事件重演就好」。
    2018/12/12 10:52
  • 綠營步入藍「換柱」後塵? 黃暐瀚:會拜託賴揆選總統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失利,總統蔡英文的執政期中考也以死當收場,黨內更有逼宮傳言,2020的總統連任可能不保。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7日)表示,民進黨現在情形和當時國民黨「換柱」一樣,當時國民黨立委為了保住席次,讓新北市長朱立倫換掉洪秀柱,保住立委席次最大化,而民進黨未來可能也為了避免立委席次大跌,綠營立委也會在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中做出抉擇。
    2018/12/08 17:05
  • 化恩仇拉結盟? 朱立倫展臂擁抱洪秀柱

    新北市長朱立倫在國民黨全代會上,一見到前主席洪秀柱馬上以擁抱方式打招呼,讓外界聯想是要加強修補兩人感情,彌補換柱風波的傷害,也是為了布局下一步,朱立倫也特別呼籲黨中央面對分裂狀況在登記前要再努力,對此吳敦義則是回嗆,什麼叫做還要努力,並強調不可能陣前換將。
    2018/08/20 19:06
  • 綠營今誓師卻無選將到 洪耀福:7月28日開跑

    民進黨中央今天舉辦授旗誓師典禮,不過參選人卻沒有一個到場,讓氣氛嗨不太起來,還傳出黨中央評估8月底前如果姚文智的民調衝不破1成5,不排除發動棄選,不過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身兼姚文智的競選總幹事也反駁,還酸說他們不是國民黨,不會有「換柱」的情況。
    2018/07/27 13:49
  • 傳北市長選舉陣前換將? 洪耀福:我們不是國民黨

    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被問到,台北市長選舉是否可能陣前換將或勸退,他說,「不會」、「我們不是國民黨,我們沒有這種一再要換柱(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的想法」。
    2018/07/27 12:08
  • 又被點名選桃園市長 張善政:饒了我吧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可能換將的傳言甚囂塵上,並傳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是人選之一。張善政今天直說「饒了我吧」,並表示國民黨不要再用「換柱」的招數,應從一而終。
    2018/07/19 12:39
  • 詹啟賢:2018要有企圖心揮軍南下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主席詹啟賢今天說,2018年選完緊接著要選2020,黨主席選完後就要整合成1個團隊,否則「萬一又有人不選,重演換柱」;另外,也要有揮軍南下企圖心。
    2017/04/14 17:53
  • 和平政綱挨批 洪不滿:全代會時沒人反對

    前副總統吳敦義人到美國訪問,不但跨海痛批現任黨主席洪秀柱不提一中各表,是跟「國民黨不同調」,還點名洪秀柱拋出和平政綱,不提一中各表,根本不切實際,挖苦洪秀柱沒有記取「換柱教訓」;據傳洪秀柱私下大爆走,砲轟全代會通過「和平政綱」時吳敦義就坐在台下,有意見當時怎麼不說!
    2016/10/01 18:00
  • 就職黨魁! 洪秀柱嗆「台灣不是民進黨的」

    國民黨創黨以來第一位女性黨主席今天正式就職,新任黨魁洪秀柱慷慨激昂的說要帶領國民黨東山再起,第一步就是要讓「智庫」轉型成戰鬥團隊還承諾會用最大心力栽培年輕人,更向蔡英文喊話「台灣不是民進黨的!」,不過就職典禮上獨獨不見「換柱選總統」的朱立倫。
    2016/03/30 17:58
  • 宋問如何不變「馬英九2.0」 蔡朱再互批

    第三階段交互詰問中,宋楚瑜提出第二個問題,提到「民進黨越來越國民黨化,變成有產階級」,左批民進黨離本土越來越遠;右批國民黨換柱風波,話說得有點酸說「朱立倫主席,在淡水阿嬤勸您出來選時,多少國民黨員不知為誰而戰」,要問蔡朱兩人如何放下政黨惡鬥,不變成「馬英九2.0」。
    2016/01/02 16:12
  • 批換柱讓國民黨分裂 蔡:朱主席願意回答嗎?

    交互詰問時,蔡英文問朱立倫,歷經換柱,把國民黨搞得四分五裂,自己卻像個局外人批評黨不團結,撇清責任風格很像馬,不知道朱主席願意回應嗎?接著問宋楚瑜,自認為跟馬英九差別大嗎?
    2015/12/27 15:45
  • 未來4年做啥? 蔡英文:我是個誠實的人做到做到

    時報副總編輯鄒景雯提問,過去出過幾任總統,大家滔滔雄辯,總統似乎帶給國家人民最大傷害與痛苦。她問朱立倫,國民黨除了換柱外,為何這一年沒有看到其他的重大決斷?問蔡英文,以四年為期究竟能做成哪些事情?問宋楚瑜自認最有領導力,但過去幾次參選都不如願,原因在哪?
    2015/12/27 15:15
  • 『明年會出女總統』?陳建仁換柱諷藍營

    副總統辯論會第三階段《交叉詰問》,徐欣瑩針對22K低薪、SARS風暴,分別對王如玄、陳建仁提問;而王如玄則是針對教育政策,向兩人下戰帖,陳建仁則是搬出馬總統口誤說出「明年總統會是女的」、換柱風波,諷刺王如玄。三位候選人激烈詰問,全文如下。
    2015/12/26 17:14
  • 朱立倫「被下架」!?李慶華換看板 不和朱合體

    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都把朱立倫當成母雞黏緊緊要沾光嗎?前「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馮光遠在臉書PO出立委李慶華在汐止的看板廣告,嘲諷李慶華在國民黨換柱後,很快的放上自己和朱立倫的合照廣告,說是要拼建設,但軍宅風波後,朱李2人合照看板卻被換掉,改成李慶華自己獨照,根本是用行動把朱立倫下架。
    2015/12/23 19:48
  • 深藍鐵票生鏽失控? 國民黨展開固樁

    總統大選倒數,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近來積極走訪眷村拜訪軍公教家眷,希望面對面挽回軍公教民心,深藍鐵票自從換柱風波以來開始出現對國民黨的疏離感,而軍宅風暴更是衝擊軍公教的信心,現在經濟學人智庫更預言,民進黨有機會在國會衝到過半的立委席次,是否也意味著藍營選情雪上加霜?
    2015/12/22 21:01
  • 卡卡擁抱! 洪秀柱點頭當朱「顧問團團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晚間夜訪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2人密談一個小時後,洪秀柱終於答應出席5日出席全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且擔任2016大選的顧問團團長!這也是換柱後2人首度合體露面,被問是不是團結最後一塊拼圖,朱立倫笑著否認,洪秀柱倒是直言自己是為黨接受任務,離別前直擊朱柱難得擁抱,不過動作有點卡卡。
    2015/12/03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