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換心 結果共227筆

  • 劉真等換心搶救第22天 小S心痛發文「曝她真實個性」

    藝人劉真日前動心臟手術一度心跳驟停,緊急加裝葉克膜搶救後目前已摘除,但搶救至今超過3週,讓老公辛龍難過不捨,透過臉書發文盼大家能幫劉真集氣,並表示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取妻子的健康。好友小S(徐熙娣)過去經常在節目中和劉真比舞較勁,此次不僅轉發貼文為對方祈福,更透露劉真私底下的真實個性。
    2020/02/28 15:43
  • 辛龍乾妹曝劉真「術前心願」!難過喊:我們說好的…

    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因心臟手術期間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綜藝天王吳宗憲透露劉真已摘除葉克膜,等待心臟移植,病況備受關注。和劉真私交不錯、又是劉真老公辛龍乾妹的藝人嚴立婷,昨天(25日)透露劉真「手術前的心願」,透露一直在幫對方集氣。
    2020/02/26 09:30
  • 不是人工心臟 名醫揭劉真續命儀器:但不能久用

    國標舞女王劉真年初因為心臟手術過程中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裝葉克膜至今已超過半個月,老公辛龍也盡心盡力的守候。而辛龍的老闆吳宗憲昨(24日)透露,劉真現在已經拆除葉克膜,將安裝人工心臟並等待換心。對此,振興醫院心臟外科權威魏崢醫師則說,劉真應該不是準備做「人工心臟」,而是另一個「輔助器」。
    2020/02/25 09:15
  • 劉真做人工心臟延命!醫曝「非常重症手段」最長多活十年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傳出動心臟手術期間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病況引起全台關注!昨天(24日)劉真老公辛龍的老闆、綜藝天王吳宗憲透露劉真已拆除葉克膜,準備做人工心臟。然而人工心臟只是統稱,又分為「心室輔助器」和「真正的人工心臟」,有醫師指出若劉真改裝心室輔助器延續時間,算是「非常重症不得已的手段」;而安裝人工心臟則可離開醫院自由活動,可延命8至10年。
    2020/02/25 07:53
  • 196人等換心!等不到怎辦? 醫曝:劉真有2選擇

    「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驚傳心臟手術期間心跳驟停,急裝上葉克膜續命。若等不到換心,有醫師透露,劉真有2種選擇。
    2020/02/24 22:42
  • 劉真裝葉克膜延命 醫曝「換心」困境:此關很難過

    藝人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19日傳出手術期間心跳一度驟停,被院方緊急加裝葉克膜搶救,所幸21日傳出好消息,劉真母親透露她的病情有在好轉中。不過有醫師指出,安裝葉克膜平均天數為14天,若時間拉長恐衍生併發症。
    2020/02/22 10:45
  • 反對劉真優先換心!運將「裝葉克膜搞不好假的」網譙翻

    因為在計程車上裝設行動KTV爆紅的「K歌運將」涂清涼,今(21日)突然在臉書上連發好幾篇貼文,針對「國標舞女王」劉真病危一事發表看法。由於有知情人士透露劉真最壞的狀況是等待心臟移植,涂清涼表示他「反對劉真優先換心」,甚至質疑「搞不好裝葉克膜是假的」,被網友罵翻。
    2020/02/21 17:49
  • 裝葉克膜14天!劉真「黃金搶救期」曝光…續用恐增痛苦

    「國標舞女王」劉真昨(19日)驚傳日前因動心臟主動脈瓣膜修補手術期間,心臟驟停被裝上葉克膜搶救。有媒體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劉真用葉克膜至今已14天,一般來說心臟手術若用葉克膜,1周就得撤掉,撤不掉即代表心臟功能無法恢復,直指這幾天將是劉真的病情關鍵期。
    2020/02/20 13:49
  • 汪小菲曬18年前嫩照 曝為「此事」埋怨大S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大S徐熙媛、汪小菲夫婦倆經營的飯店,日前被爆出強迫員工放無薪假,引發爭議。但適逢2月14日情人節,汪小菲似乎也轉換心情,分享一系列年少時的青澀照片,更忍不住抱怨網友的評論點讚一大堆,「就是看不見老婆的讚」,逗樂不少粉絲。
    2020/02/14 19:05
  • 蘇花公路上嫌前車慢 休旅車逆向連超3車

    從連假前一天到放假首日,蘇花公路車流轉換心情!蘇花改隧道廣播「童言童語」暖心相當多,尤其是10日當天,車流是平日的5倍之多,不少人塞在車陣中,但卻駕駛在9日下午4點多目擊,宜蘭漢本路段,一輛紅色休旅車嫌前方車輛太慢,竟然直接逆向連超三輛車,相當危險。
    2019/10/11 12:57
  • 2月女嬰換上4歲男童心臟 網爆淚:替他好好活下去!

    大陸武漢日前有1名出生66天、體重約3公斤的女嬰,換上1名4歲男童的心臟,3個月來恢復良好。女嬰成為亞洲目前年紀最小、體重最輕的換心兒;消息曝光讓許多網友相當感動,「要替那顆心臟,好好活下去!」
    2019/09/22 12:31
  • 就愛喝咖啡!醫:2種人是禁忌族群 看「舌頭」判斷

    許多上班族每天1杯咖啡,不僅可以提振精神,也能讓人轉換心情。不過日前1名每天都喝2、3杯咖啡的女子,出現打嗝不停、一躺平就胃漲痛的現象,於是到醫院求診。中醫師診斷後發現她已經有嚴重的「舌裂」狀況,勸她戒除咖啡;2個月後,女子不僅舌頭紋路轉輕,胃部不適也大幅改善。
    2019/09/20 09:18
  • 遭蜂螫心臟停跳50天 她成功換心從死神手中撿回一命

    38歲陳小姐日前出國旅遊不慎被蜜蜂螫咬,回台後突然發燒、心臟衰竭,最後甚至停止跳動,只能靠人工心臟維持生命,50天後成功換心救命,創下國內最久心臟停跳紀錄。
    2019/07/12 12:29
  • 父過世請喪假!他帶家人散心 遭「扣3天薪+全勤」傻了

    「請喪假帶全家人出去玩有錯嗎?」1名網友在臉書透露,朋友最近遭逢父喪,依法向公司請了8天喪假,期間幾乎都忙著處理喪葬事宜,不料他為了帶家人轉換心情到郊外踏青,卻遭同事撞見並告狀,返回崗位才發現被扣了3天薪水,讓他相當不服氣,「喪假不就是放假嗎?出去玩散心錯了?」
    2019/06/04 21:42
  • 郭台銘若當總統捐薪 朱立倫:我還要養家餬口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表示,若當選總統只領1元薪水。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被問到是否會比照捐薪時表示,「我還要養家餬口。」他認為,郭台銘現在要轉到公部門服務,應轉換心態,人民不是員工,也不是股東,而是老闆。
    2019/05/29 11:57
  • 韓國瑜出國度假被酸 陳水扁發聲力挺

    一舉一動都備受注目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年前狂跑行程發紅包,除夕前帶家人出國到印尼峇里島度假充電,但此舉引來正反意見討論。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則是發聲力挺韓國瑜,認為不論官位多大都需要休息,度假轉換心情,精神飽滿回去工作,也是人民的福利。
    2019/02/11 19:02
  • 「想到要開工就乏了」 破除心中焦慮靠這2招

    每當長假結束的時候,我們常會面對到一個問題,就是突然會對上班感到害怕,因為自己似乎已經習慣放假了,厭倦再度回到職場的無奈與虛假。但,生活的現實會讓我們打起精神踏出門口的第一步,可是在工作上就是感到無精打采,看到每一個人都還要面露笑臉的說「恭喜、新年快樂!」
    2019/02/09 10:00
  • 蔡依林黑薄紗現身 談心路歷程哽咽落淚

    華語天后蔡依林睽違4年發行新專輯,主打歌《怪美的》MV走自嘲路線,把過去黑歷史通通在MV中重新詮釋,並且打破大家心目中既定的美的定義,正視自己出道20年來所遭遇到種種掙扎與矛盾,蔡依林更在北京的發片記者會上哽咽落淚,但她自己能勇敢走出這一切傷痛,轉換心情變成笑看過往的心路歷程。
    2018/12/27 00:25
  • 緩解考試週壓力 大學圖書館開放毛小孩陪讀

    越來越多心理研究證實透過動物的陪伴,可以協助人類轉換心情,療癒人們不安低落的情緒。而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大學日前更為了在考試週協助學生紓壓,在圖書館設立了一間「狗狗陪伴室」,希望透過與小狗接觸得到慰藉(contact comfort),一解考試壓力大學生的困擾。
    2018/10/18 10:06
  • 快訊/我沒要你還!砸1億給小三 告詐欺不起訴

    日前台北市一名孟姓富商認識一名陳姓女子,他用投資大筆金錢讓女子開珠寶店,事後陳姓女子佯稱父母要換心換肝,前後借款1千萬元,給了1億元,只是事後發現一切都是假的,富商為此提告詐騙,但檢察官調查富商曾經傳簡訊說「我從來沒有開口要你還」,認定富商是基於情誼資助陳姓女子,因此不起訴。
    2018/09/11 12:46
  • 偶像驚喜現身又等到換心 女童激動哽咽

    芝加哥一名等待換心的女孩在醫院走廊跳起饒舌歌手德瑞克歌曲In My Feelings的影片曝光後,偶像驚喜現身,讓她好開心。接著得知終於能換心,更讓小女孩激動到說不出話來。
    2018/08/29 10:49
  • 爸要換肝媽想換心…美魔女騙老董千萬 判她去顧老人

    一名45歲美魔女陳姓女子,因姣好身材和亮眼外型,迷倒65歲科技公司孟姓董事長,陳女先是佯稱自己家境富裕,想要投資做珠寶商,多次向孟董借錢,最後還把歪腦筋動到自己爸媽身上,誆騙「媽媽要換心,爸爸要換肝」,向孟董討了1060萬元,直到後來孟董驚覺一切都是騙局,一狀告上法院,今遭高等法院判2年徒刑,緩刑4年,還得到安養機構照顧老人或重症病患贖罪。
    2018/07/26 23:15
  • 孫換心籌醫藥費! 爺賣粥手寫信求捧場

    台南崇德路上一間鹹粥店,店家除了菜單外還附有一張手寫信,上頭說要大家幫幫忙,因為他們4歲的孫女需要換心臟,要籌龐大的醫藥費,如果大家要外送可以給他們機會,就有網友看到PO文,結果引發迴響,才一個晚上,大量訂單湧入,讓店家相當感動。
    2018/06/28 17:23
  • 外送菜單藏手寫信  爺爺為4歲孫籌換心醫藥費

    有暖心網友近日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寫道,臨時想點外送,「沒想到老闆說兩個就送…全年無休從早到晚,看來真的很缺錢。」菜單翻面,竟然藏有一張手寫信,內文指孫女在等待心臟移植手術,急需用錢,盼民眾多多捧場,網友看了相當感動,馬上把菜單和信PO上臉書,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2018/06/28 16:00
  • 拔河死神換人心 魏崢贏500回

    幾乎一生都在診間和手術室穿梭,振興醫院心臟中心主任魏崢,30年前創下台灣首例成功換心手術,執刀45年心臟移植到今天已經是第500例。
    2018/04/29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