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換工作 結果共222筆

  • 「月入6萬」卻因這點想換工作 網友勸他:快換

    一名網友自稱今年31歲,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月入約5.5萬元,若加上加班費,大約有6萬元左右,但他最近卻在考慮想換工作,因此好奇詢問其他網友「該不該換工作了?」不過卻有不少人建議他「快換!」
    2019/05/17 19:53
  • 搬家公司遭勒令停業 日本出現「搬家難民」

    三、四月是日本換工作的季節,也是搬家旺季,不過這時候卻發生有搬家公司因為超收費用被勒令停業。還有租屋公司的房屋,因為安全有疑慮租戶被要求搬家,急著搬家的民眾叫苦連天。
    2019/05/15 23:34
  • 換制服長輩不識 員警巡邏兼「自我介紹」

    全國警察制服「換新裝」,不僅強調功能、通風等設計,員警間都獲得好評,但就在台東警方穿上新裝時,儘管已經做足了宣傳,仍有不少民眾不知道,甚至以為是員警換工作了!
    2019/04/20 16:11
  • 青年南漂屏東三利多 潘孟安祭好康

    為了鼓勵青年到屏東就業、定居,為在地招攬人才,屏東縣長潘孟安宣布「三箭齊發」,祭出「屏東好貼薪」等三大利多政策,號召青年「南漂」。符合資格的,在屏東工作滿半年,沒換工作,就可以申請3萬元的穩定就業獎助金,滿一年加碼3萬,總共6萬元,消息傳出,不少年輕人都覺得這是個很驚人的獎勵,不過,也有人認為誘因不夠大。
    2019/03/28 17:50
  • 年終不多覺得委屈? 了解過年後你該換什麼工作

    【談談/孟小靖塔羅講堂】除舊佈新是過年的習俗,也有很多人在這個過年後,好好思考目前的工作是自己喜歡的嗎?適合現在的你嗎?到底是要多賺一點錢、還是要獲得成就感。等過完年後,能不能轉換工作,找到一個讓自己有發揮的職場舞台呢?我適合換工作嗎?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2019/01/31 10:00
  • 看到她會毛毛的!家長在殯儀館工作 老師叫全班孤立她

    大陸廣西一名蔣姓老師,得知班上一名學生家長在殯儀館工作,竟然要求家長換工作「不然看到你女兒就怕呢」,還威脅如果不換就要全班孤立女童,,媽媽委屈又憤怒地將對話公布在微博,「也許我工作的地方本身就是一種罪過,但我從沒為此自卑過。」
    2019/01/30 15:00
  • 他工作耍廢領「年終6個月」想離職 網勸:要惜福

    一名網友在PTT苦惱發文,目前任職行政助理,薪水加獎金有30K以上,年終更高達6個月,且事少離家近「上班幾乎都在上網耍廢」,不過他最近卻考慮想換工作,讓網友聽了好羨慕,不過也有人認為這項工作不適合長久。
    2019/01/18 12:14
  • 養老院「加班做愛心」拒給薪 社工吞淚:濟公說不要換

    當工作和待遇不符期待,你會怎麼選擇?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表示她在養老院擔任社工員,不只休假沒有符合勞基法,颱風天要當正常上班,加班也被說是在「做愛心」不給薪水,當眾人都勸她快換工作,她卻說問過濟公師父和四面佛,都叫她不要換,讓網友都看傻「叫濟公師父補妳薪水!」
    2019/01/16 15:05
  • 路人嬤酸黑手「不讀書」 他氣炸:起薪就比你兒高

    一名男網友提到,自己的職業是修車師傅,因此雙手常常弄得又黑又髒,日前去買鹹酥雞時,被一名帶孫子的阿嬤偷酸,甚至還向孫子炫耀兒子的薪水,讓這名網友相當不以為意,心想「我剛換工作起薪就比妳兒子高了」,貼文引起熱議。
    2019/01/11 12:31
  • 【靈數占卜】年終已領 我該準備年後轉職了嗎?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新的一年相信有許多人正在期待職場新氣象吧!你已經在計畫農曆年後的生涯轉換嗎?年後換工作真的適合我嗎?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有感覺的數字,不管你是不是有意轉換,都來看看「該如何面對現在的工作」吧!
    2019/01/08 18:48
  • 年底換工作看這!台積電急徵百萬年薪這職缺

    台積電工程師年薪百萬令人稱羨,許多人也在苦等職缺,如今這樣高薪的職缺也有入門的機會。由於台積電目前在進行擴廠計畫,因此近日在官網張貼徵才公告,預計招募上千名工程師,並在2019年第1季報到。
    2018/11/18 14:11
  • 換工作搬回家被母要求「付房租」 他啃老理論被網狂轟

    住家裡就能省房租嗎?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最近得到一份在家附近工作的機會,打算搬回家裡省房租,沒想到媽媽卻以「獨立負責」為由要他付租金,但他認為付租金跟獨立沒有關係,因此上網詢問大家意見。
    2018/08/30 18:41
  • 不善交際成職場「硬傷」? 鄉民們說這樣做準沒錯

    社會新鮮人剛踏入職場或是上班族轉換工作環境,在同事間如果總插不上話題,又不太會交際,該怎麼辦?網友在PTT上發問,如果在職場上,有些人可能各方面工作都表現不錯,主管交辦的任務也都能如期完成,但就是不太會跟主管還有同事們相處及聊天,當別人在閒聊時,也很難加入話題,是否不太會交際的人,即便工作表現得再好,對於職場來說仍是「硬傷」?
    2018/08/23 12:16
  • 水電工好忙 又要賣毒又要躲仇家

    基隆31歲章姓男子原是水電工,但他從今年5月「換工作」,改賣安非他命給青少年吸毒,因擔心被黑吃黑而槍不離身。基隆市警局昨日將他拘提到案,並起出改造手槍和7顆子彈,這是章嫌在2個月內第二度被抓到自擁槍彈,已遭法院收押。
    2018/07/26 16:57
  • 勞退你選新或舊? 她滿25年少領幾十萬

    勞退制度從民國94年改變後,新制上路至今邁入13年,當初推廣的是若已經同公司服務超過15年以上,才建議用舊制;若新鮮人或極可能換工作者,建議選擇新制,工作年資不隨換工作而減少。有民眾在速食業服務滿25年要退休,才發現自己當初選擇錯誤,少領幾十萬元。
    2018/07/22 23:33
  • 許立民歸建台大 柯文哲:連我都常常想跑回去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許立民借調期滿,8月將歸建台大醫院。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專業人士工作到40歲,轉換工作的確很難適應,「不要說他,連我都常常想跑回去(台大醫院)」。
    2018/07/20 13:04
  • 8成4上班族曾換工作 近3成未滿一週就快閃

    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逾8成4上班族有換工作經驗,其中逾5成到職不到2個月,就提出口頭請辭,甚至近3成的人工作不到一週就火速離職,成為職場「快閃族」。
    2018/07/05 13:49
  • 華航員工批職安 高雄航空站允改善

    華航工會幹部於日前揭露高雄機場工作環境不佳,包括空橋老舊欠缺保養維護,高雄航空站主任傅耀南今天表示,分短、中期改善,空橋汰換工程會在民國113年6月完成汰換。
    2018/07/02 14:38
  • 8秒能切1顆芭樂! 夜市小攤位進軍百貨

    擺路邊攤也進入百貨美食街設櫃,台北有家本來在饒河夜市擺攤的甘草芭樂,老闆吳文漢年輕的時候時常換工作,沒想到因緣際會下遇到賣甘草芭樂的同學,開啟他和芭樂密不可分的關係,甚至有從事百貨業的經理帶他進入百貨設櫃,還有在板橋當地知名的生炒花枝店也從路邊攤、店面到進入百貨,營業額因此成長了1.5倍。
    2018/05/28 20:47
  • 職場新鮮人「五月病」 日本多年專有名詞

    日本人力短缺危機還沒解決,現在還得對付「五月病」,也就是日本社會新鮮人在每年4月進入新公司後,到了5月卻出現容易疲倦、提不起勁等環境適應不良的情況;因此現在有企業用平板和手機APP解決員工的疑難雜症,降低離職率留人;另外還有企業想出了新的徵才戰略,那就是從自家員工的人脈下手,尋找有沒有正在其他公司上班,卻想換工作的潛在人才!
    2018/05/11 19:05
  • 年後轉職潮! 93%上班族想跳槽拚「加薪」

    過了年,年終也領了,不少上班族也開始有轉職計畫。根據人力銀行統計,93%的民眾想換工作,另外6成7已經開始找。然而離職也要離得漂亮,用身體健康、家庭因素等理由離開,萬一出現在同產業變成競爭對手,恐怕觀感不佳。
    2018/02/27 13:20
  • T怪客踢新聞/不想被炒魷魚 要學這個人

    年底是很多人考慮跳槽換工作的季節,也是很多人害怕被炒魷魚的季節,屬於後者的人,不妨從馮世寬身上偷學幾招,讓老闆不會、不敢也捨不得炒你。
    2017/11/24 13:00
  • 逾8成上班族年前想跳槽 期望加薪7694元

    據調查,高達82.2%上班族考慮在農曆年前換工作,比例創下近10年新高,轉職主因依序為薪水太少、公司沒前景、久未加薪等;跳槽後期望能加薪新台幣7694元。
    2017/11/23 10:05
  • 不捨老病人 祝年豐跑遍半個台灣為看診

    健保門診中心10月底將熄燈,駐診逾20年的心臟內科醫師祝年豐說,他看的不只是老病人,更是老友、老鄰居,因此即便轉換工作到台東、高雄,仍每週跑遍大半個台灣北上看診。
    2017/10/30 11:11
  • 免再驚!北市「零鉛管」 汰換進度提前8年

    原本全台北市有1萬7千多戶,都有使用到自來水鉛管,兩年前還被爆出,有不少市民在喝鉛水,造成恐慌,因此原本預計114年才完成全台北市鉛管汰換工作,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令後,今年就完成,最後一塊汰換地點就在大安區,也代表"零鉛管"最後一塊拼圖完成。
    2017/09/30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