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插頭 結果共255筆

  • 代步車疑沒電!人車困斑馬線 警來救援

    代步車騎到一半沒電,人車卡在人行道,真危險!年約70歲的男子,日前外出卻受困,員警指揮交通看見,幫忙叫支援,請人開車護送對方回家,店家說代步車一般使用鉛酸或鋰電池,儀表版都會顯示電池容量,建議民眾晚上回家充電,早上拔插頭,短距離行駛不要反覆充電,如果使用時間變短,或者動力沒以前好,就是電池耗損,建議一到兩年,更換一次!
    2019/02/02 13:52
  • 脫逃越南團客 為躲查緝竟「塞冰箱」直發抖

    去年底發生的越南旅行團脫團事件,高雄市警局近期,連續調閱多日監視器,掌握一起8人躲藏在台中大樓的脫團旅客,大批員警直接到場,破門逮人,而帶頭的非法移工阿達,為了躲避查緝,竟然把自己塞進冰箱裡,但沒拔插頭,加上天氣冷,身體不斷顫抖,讓冰箱發出怪聲,最後還是難逃法網。
    2019/01/08 13:33
  • 民眾買德國電暖器 「才7天」插座燒焦險釀火

    冬天到很多人都會買電暖器甚至電毯,但要注意就算只有110V,插頭插下去都有電線走火風險,有民眾上個月24號買了德國知名品牌的陶瓷電暖氣,沒想到中午起床拔插頭時突然碰一聲,整個插座和插頭都焦黑變形,明明電暖器也才買一個禮拜,馬上聯繫業者,得到的回應讓他們不能接受,廠商認為問題全出在民眾家中插座上。
    2019/01/03 19:59
  • 用愛發電?他酒醉幫手機充電 醒來剩6%...

    好險沒有做出更糗的事!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前晚醉得不醒人事,但還是記得幫手機充電,沒想到一早起床「手機電量剩6%」正當納悶尋找原因時,看到一旁的插頭「自插」讓他瞬間被自己打敗。
    2018/10/23 16:59
  • 幽默化解緊張?用愛發電、乾淨的煤 節能幹話無極限

    觀塘換深澳的問題讓社會關注,而民進黨立委賴瑞隆15日也針對相關議題質詢經濟部長沈榮津,賴瑞隆說自己看不懂國民黨的能源政策,還提到「什麼發電都不要,電該從哪裡來?」沒想到沈榮津竟回應:「如果什麼都不要,只能把插頭插鼻孔」,引發爭議。
    2018/10/17 13:11
  • 沈榮津「鼻孔發電」  藍委帶插頭赴經部抗議

    經濟部長沈榮津,15號在立法院備詢,脫口說出插鼻孔發電,引來外界批評。國民黨立委,今天(16日)上午帶著插頭到經濟部,要沈榮津講清楚到底電從哪裡來,痛批沈榮津失言,要他下台負責。
    2018/10/16 14:46
  • 如果什麼發電都不要怎辦? 經濟部長回:插鼻孔!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突然宣布停建深澳電廠,引發在野黨立委強力批評,但民進黨立委賴瑞隆今天(15日)質詢時,則回擊稱看不懂國民黨的能源政策,直說「什麼發電都不要,電該從哪裡來?」經濟部長沈榮津回應,如果什麼都不要,只能把插頭「插鼻孔」,引發爭議,不少人覺得沈榮津失言,但沈榮津澄清只是轉述產業界的心聲。
    2018/10/15 18:49
  • 悚!2歲童睡覺滾下床 慘遭充電電源插額頭

    大陸廣西省南寧市日前有名2歲男童,睡覺時不慎從床上滾下來,額頭硬生生插進地上的充電器插頭,痛得他當場嚎啕大哭,睡在一旁的父親被吵醒後,趕緊將他送醫急救,所幸醫師成功將充電器插頭拔出來,男童也沒生命大礙,目前回家休養觀察中。
    2018/10/14 19:32
  • 不偏不倚童跌下床 手機充電插頭「插到頭」

    床邊別放尖銳物品!大陸1名男孩吃完水果後,水果刀放床邊,半夜睡覺捲棉被,把刀子捲起插進胸口差點沒命。而廣西也有男童跌下床後,床邊的手機充電插頭不偏不倚插進他的額頭,造成2個0.5公分的傷口。
    2018/10/14 18:52
  • 110V→220V世紀改壓! 台電擬推新版四孔插座

    目前台灣一般家庭插座都是110V(伏特),但由於改壓可節能,台電一直不放棄讓台灣升壓成國際主流220V的構想,今傳出台電擬重推「溫和版改壓」,先要求未來新建大樓以220V配電,並配置同時可用110V與220V插頭的「四孔插座」,預計年底就會向經濟部提案爭取修法,「世紀改壓」工程可望重啟。
    2018/10/14 11:34
  • 按摩椅插延長線又不拔插頭! 小心短路起火

    義美董娘把按摩椅插在延長線上,又沒有拔插頭跟關閉電源導致短路起火,專家表示電器插在延長線,或是插座鬆脫都有風險,如果是每天使用按摩椅不需要拔插頭,超過半個月沒用再拔掉就好,另一頭在香港一年半內也有10起按摩椅跟寵物的意外。
    2018/10/06 12:48
  • 延長線「手機插頭」竟爆炸 專家:用1年就換

    有民眾日前,在家中使用延長線,手機充電插頭卻突然產生爆炸,還傷及小朋友的手腕,讓大人看了心疼,不過專家表示,現代人使用手機,現在插頭和插座幾乎不離身,用久了元件老化,就可能引發插頭爆炸,最好是一年就更換一次插頭,而延長線插座,2到3年也要更換。
    2018/08/01 19:26
  • 冷氣竄火!電線鬆脫易短路 斷電防蔓延

    持續追蹤冷氣起火意外!裝修冷氣的師傅說除了冷氣機本身的品質,裝修與檢測的過程也要特別小心,因為電線鬆脫、器械生鏽甚至水管堵塞,都可能引發電線走火!業者建議不管是分離式冷氣還是窗型冷氣機,2到3年就要請專業人員檢修,如果聞到燒塑膠的味道或是發現冷氣異常冒煙竄火,立刻斷電拔插頭避免火勢蔓延。
    2018/07/04 19:39
  • 口罩男獨占星巴克充電插座 網友怒斥「這是極致消費?」

    公共資源不該只被一人占用!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就怕突然沒電,因此出門在外不是隨身攜帶充電器,要不然就是到咖啡廳找插頭充電,但這名顧客的舉動真的讓人好傻眼,日前有網友在星巴克消費時,看到一名顧客佔據整個插座,並將所有充電孔「插好插滿」,讓該名網友忍不住大喊「現在人是極致消費嗎?」
    2018/06/18 20:29
  • 驚!女子遭剪刀斜插入頭 淡定坐1小時公車就醫

    相信不少人都會搭乘交通運輸工具,但要是坐公車見到這一幕應該會嚇到吃手手。
    2018/04/08 09:08
  • 尷尬!除夕夜搶頭香撞斷天公爐 廟方看傻了

    「除夕夜」搶頭香已成為台灣各大廟宇熱門習俗,不過台中梧棲浩天宮昨日傳出有信眾在搶插頭香時不慎撞倒天公爐事件,讓廟方人員當場傻眼,所幸整起事故沒有任何人受傷。
    2018/02/16 21:56
  • 2歲童玩剪刀摔倒 刀刃3公分直插頭顱

    大陸陝西有名2歲男童拿著媽媽料理用的剪刀玩耍,不小心摔倒,剪刀插進右臉頰6公分,甚至有3公分的刀刃插進頭顱,情況危急趕緊送醫。
    2018/02/14 10:55
  • 混血女提分!遭狠男電鑽插頭亡 「右眼爆裂 」臉留洞

    在香港擔任保全的27歲巴基斯坦籍男子Safdan Husnain,前年在屯門1處工地內和女友發生爭吵,一氣之下竟對她一陣暴打,並隨手拿起鐵鎚等工具狂毆,最後甚至用電鑽插進女方的右眼下方,導致她眼球被鑽爆,頭部受重創慘死。由於行凶過程太兇殘,案發後引起譁然,因此香港高等法院今開庭時也格外受到關注。
    2018/01/16 23:35
  • 嚇!監視器顧寶寶 鏡頭突轉動…「另1人」也在看

    在你監控寶寶的同時,有想過「另一個人」也在監控你嗎?一名女網友為了方便照顧寶寶,裝了2台室內監視器,某天突然發現鏡頭竟然自己轉動,拿出手機一看,發現有「另一個人」正在看著她,嚇得她立刻衝去拔掉插頭!
    2018/01/04 23:05
  • 通往天國的鑰匙? 網友笑:手指外焦內酥

    網購商品無奇不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組名為「通往天國的鑰匙」的商品照,一支是可兩根手指插入的電插頭,另一支是鐵絲製成的小鐵叉,售價分別為5487元和999元,超惡搞商品讓網友直呼,「什麼鬼!」。
    2017/12/07 10:31
  • 衰爆!男子走路上 竟遭天降1公尺鋼條插頭

    超倒楣!大陸一名男子跟友人走在路上,突然遭到一條超過1公尺長的鋼條從天而降,直接插進頭頂。所幸男子傷口不深,在急救人員緊急切割鋼條後送醫,接受治療後已無大礙。
    2017/11/28 15:40
  • 突壓?台電錯接220伏特電 埔里80戶電器壞

    停電時,最好把電器插頭先拔掉,否則復電時萬一發生「突壓」,電器可能受損!台電10/6上午在南投埔里維修變電器先公告停電,但恢復供電時外包人員錯接220伏特電壓,電送到當地85戶,幾乎家家戶戶的電器都受到影響。有人家裡總開關冒煙,有人風扇、電視、洗衣機壞了,還有戶人家一次壞了8台冷氣,台電坦承疏失,強調會賠償負責!
    2017/10/06 18:29
  • 風扇定時清!溫度高恐熔電線 導致短路

    電腦怎麼會起火燃燒?實際請教電腦維修師傅,建議風扇要定期清理,以免溫度過高造成電線融化短路,雖然電腦耗電功率不算高,但實用時間可能是最長的;另外插頭跟延長線,使用也要特別小心,不要有灰塵堆積,也別將電線綑在一起,可以降低短路發生機率。
    2017/08/13 19:33
  • 臉書緊急拔插頭 兩AI機器人自發明語言

    臉書所研究的聊天機器人在實驗室中,跳脫了人類為它們設置的既定語言,自己創造了不一樣的語法,雖然句子當中還是有英文字,但只有機器人之間能溝通,對人類來說卻沒有意義,臉書的研究人員於是關閉了機器人系統。他們的官方說法是,研究的發展已經脫離了當初實驗的目的,不過這卻足以引發各種猜想,究竟AI人工智慧是人類最大的發明,還是自尋毀滅?再度引發討論和熱議。
    2017/08/02 19:33
  • 颱風遇停電!總電源後關 禁搬電器、拔插頭

    颱風來襲如果停電,這時候先把冷氣、冰箱電源關掉,最後再關總電源,停電期間所有電器禁止搬動,電來了也不要重插插頭,以免不小心觸電,尤其冷氣室外機最怕裡面微電腦版進水,專家建議可以把銜接室外機的電線,弄成V字型就拿達到排水效果。
    2017/07/29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