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插頭 結果共255筆

  • 家中插頭10幾年沒動 他見焦痕還生鏽嚇壞:幸好沒火災

    平日許多專家就宣導使用家電時,除了要注意使用時的安全外,尤其是插頭部分,若是沒有要用最好拔掉避免發生危險。最近有一名日本網友分享,他最近發現家裡某一個電器插頭,出現了驚人變化,其他人看到照片後都嚇傻了。
    2022/04/14 23:17
  • 快拔插頭!專家揭4家電「隱形耗電怪物」 帳單恐多5千

    即將進入夏天,如何節省電費成了民眾關注的一環,就有專家點名幾款「隱形耗電怪物」,包括電視、冰箱、手機充電器及熱水壺等,儘管這些電器處於待機狀態,仍會耗費大量電力,其中位居榜首的電視恐讓每年電費增加132.86英鎊(約5040元新台幣),提醒民眾務必記得隨手拔插頭,避免荷包虧損。
    2022/04/12 19:19
  • 怎燒起來!插頭疑沒拔 窗型冷氣成火球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屋主聞到燒焦味,才發現窗型冷氣燒起來!事發當時,屋主正要外出,發現失火已經來不及,赤腳帶著兒子逃跑,但當時冷氣並沒有在運轉,是不是電線短路還要釐清,有冷氣師傅建議,窗型冷氣每兩年就要拆開保養清潔,除了確認電線有沒有短路,也能避免散熱不良,引發火警!
    2022/03/23 18:49
  • 路上驚見異形蝌蚪!一靠近「3齒猛鑽」噴血洞 網:比毒蛇兇

    「還有救嗎?」一名男子走在路上竟然被「三角巨怪」狠咬噴血,腳底瞬間噴血冒出3個大洞,模樣相當驚悚,他趕緊上網求救,網友一看整個搖頭嘆氣「沒救了」,比毒蛇還凶猛。
    2022/03/13 09:36
  • 注意!網購平台電熱毯半數不合格 插頭掉、電磁波干擾

    最近天氣變化大,加上冷氣團影響,各地氣溫都降低,也因此「電熱毯」等保暖家電熱銷,不過行政院消保處昨(8)日公布市售電熱毯品質安全檢測和標示查核結果,抽驗了十件網購的樣品,結果有高達五件都不合格,其中有兩件更是品質有問題,像是插頭容易脫落、電磁波干擾周遭電器容易引發裝心律調整器民眾不適等。
    2022/03/08 09:29
  • 這款裝潢? 屋主傻眼:門打不開、插頭插不進

    這2年疫情的關係,新屋要裝潢除了比較貴,工期也會延長1至2個月,結果有一群屋主控訴,他們花錢白等,現在驗屋品質太差還可能要打官司,有屋主抱怨,他花550萬裝潢自家新屋,結果驗收時,隔間玻璃手指摸一下就會晃!把遇到的情況PO網後,至少有其他10位屋主在驗屋後都不滿。
    2022/02/23 19:46
  • 抖音挑戰正夯! 智慧助理Alexa建議10歲童玩「觸電遊戲」

    影音平台「抖音」上經常會出現得冒生命危險的各式挑戰。沒想到最近流行的「觸電挑戰」,也就是挑戰拿銅板觸碰通電插頭的危險舉動,就讓亞馬遜智慧語音助理,拿來建議一名10歲的小女孩挑戰。如果不是小女孩的媽媽,人就在旁邊,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2021/12/30 11:48
  • 更衣室裝針孔拍5女!還有劉雨柔 拳擊館長不認法官打臉

    去年3月,藝人劉雨柔在陳姓好友開設的拳擊館練拳,卻在盥洗時意外發現,更衣室內竟然裝有針孔攝影機。當時她向警方報案,檢警在調查時發現,裡頭裝有32G的記憶卡,共拍下5名女性更衣時的影像,而其中,陳姓好友也就是拳擊館老闆,多次出現在鏡頭前,甚至還時常做「拔插頭」的動作,因此涉嫌重大。當時他還不承認,甚至卸責到拳擊館其他教練身上,昨(26)日台北地方法院依妨害秘密罪,將陳姓好友判刑1年2月,不得易科罰金。
    2021/11/27 11:52
  • 你哪位?半開放店面當自家! 男夜闖充電、翹腳追劇

    台南有店家發現接連好幾天,大半夜都會有一名陌生男子,到他們半開放式的店外休息,不但翹著腳,還直接拿起手機邊充電邊追劇,累了還會直接躺在地上呼呼大睡,直到天亮才離開,讓店家不堪其擾,但又不敢出聲驅趕,怕遭對方報復,只能悄悄把插頭往內遷,不讓對方太方便。
    2021/08/03 20:18
  • 「喵」頭不對! 電陶爐插頭沒拔貓誤觸險燒屋

    台中市消防局PO出一起民宅火警案例,縱火犯竟然是一隻貓?怎麼回事,原來是屋主忘了把家中電陶爐插頭拔掉,結果寵物貓咪跳上櫃子,用貓掌啟動電陶爐開關,上面又擺放雜物,不斷加熱結果下,整個起火燃燒。
    2021/07/21 20:43
  • 特斯拉不再搞「特規」 超充站7月底前全面更新CCS2規格新車第三季來臺

    雖然Tesal特斯拉是目前臺灣境內銷售表現最強勢的電動車品牌,也是現階段充電網路佈建最為密集的車廠,全臺已開放29座超級充電站給予車主使用。然而,過去Tesla使用專屬的Tesla Proprietary Connector (TPC) 規格,不僅必須透過轉接頭才能使用臺灣公共充電站採用的J1772插頭,Tesla建設的超級充電站也因為「特規」的關係,無法被其他品牌電動車使用,導致許多建設在公共場域,例如:台南市立美術館、花博圓山園區等地的超級充電站只能是「Tesla Only」,變相限制其他廠牌電動車使用。不過,這樣的局面很快就要有所改變,Tesla宣告將自今年第三季起引進CCS2規格的新車,同時預計於7月底前全面更新全臺超級充電站,29座超級充電站都將改為TPC與CCS2雙規格。
    2021/07/05 15:01
  • 「水泡如雞蛋大」菲女童插延長線突爆炸 手指燒成焦黑

    菲律賓一名2歲男童日前拿鐵湯匙插入延長線插座,結果被活生生電死,送醫後宣告不治。消息傳出後,當地一名媽媽分享類似案例,7歲女兒將延長線插頭插進牆壁插座時,插頭突然爆炸,害得女兒5根手指頭被燒成焦黑,手掌還出現雞蛋大小般的水泡。
    2021/02/25 11:46
  • 強拆插座炸火光!女剪斷電線「電流通體」:看到阿公阿嬤

    差點無法過年!一名女子回老家時,發現房間內有一處插座年久失修,已經與延長線插頭燒到「融為一體」。由於擔心引發祝融,她便拿起剪刀強行拆開,沒想到下一秒除了屋內突然跳電,插座、電線也瞬間炸出閃閃火光讓女子慘遭電擊,甚至險些升天「看到阿公、阿嬤」,驚悚過程曝光嚇壞眾人。
    2021/02/14 16:35
  • 2男拔愛心冰箱插頭「食物壞」 鋼鐵爸喊告

    除夕就有人搞破壞!新北市板橋,兩名年輕男子徒步走到一個愛心冰箱前,竟然伸手把插頭拔掉,過程中嘻嘻哈哈,就像是在惡作劇一樣,他們一個小小舉動,導致裡頭食材全腐壞,等於很多家庭可能得要餓肚子;而這愛心冰箱,就放在網紅鋼鐵爸經營的禮儀公司前,他得知消息後,氣憤提告。
    2021/02/14 13:43
  • 當自家!佔無障礙公廁2男為電動車充電

    這兩名騎士的行為實在太誇張了,就在花蓮美崙田徑場,兩名男子把車子騎進無障礙公廁內,利用鏡子下方的插頭幫自己的電動車充電,不只霸佔公廁還涉嫌竊電,目前警方要揪出這兩名騎士。
    2021/02/03 18:06
  • 台南鹽水蜂炮取消 民眾力挺居民錯愕

    疫情增溫下,越來越多大型活動取消,原本知名的鹽水蜂炮,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天下午原本說一切活動照常,不料到了晚上又臨時宣布停辦月津港燈節、鹽水蜂炮等活動,有民眾力挺,但也有不少鹽水當地民眾相當錯愕;而為了防疫,有不少宮廟也宣布取消除夕夜插頭香的活動,紫南宮吃丁酒,也改為發料理包。
    2021/01/20 13:06
  • 「你家著火」吸塵器燒毀 火調:疑配線過載

    很多家電有斷電裝置,但有屋主外出沒拔插頭,還是發生火警!去年聖誕節這天,新北市三重一處住大樓發生火警,事後發現這起火點在吸塵器的充電插座,讓屋主一度以為是吸塵器釀禍,不過,火調科人員調查發現,吸塵器有斷電裝置,可能是屋主裝潢時配線有問題,才導致火災,家電達人提醒,產生熱能的電器耗電大,民眾出門最好還是拔掉插頭,最保險!
    2021/01/08 19:44
  • 神明面前偷!賊備「砂輪機」 切功德箱行竊

    發現宮廟內的功德箱有加密上鎖,嫌犯竟然自備砂輪機割開行竊!新竹湖口鄉民權街內一間土地公廟在20日遭竊,廟方人員一看監視器發現,小偷拿著砂輪機前來,接了插頭就開始破壞功德箱,就算發出很大的噪音也不怕,警方接獲報案後依據他的特徵沿線搜索,最後在明賢路上發現他的機車,之後埋伏逮人,而這一查發現,共有3間廟受害,被偷了5千多元。
    2020/12/25 12:06
  • 車呢?嫌破窗闖宅行竊 囂張拿鑰匙偷車

    破窗進住家行竊,還記得先拔監視器插頭!新竹市中山路上一間民宅,26日凌晨2點多遭到小偷闖入,不過他進到家中,第一件事情是先把監視器的插頭拔掉,卻不知道其實屋主裝了2台,偷走平板電腦、錢包跟轎車鑰匙,最後直接到騎樓把轎車開走,讓屋主損失約60萬元,而案發約一小時後,警方循線在案發地點附近,找到這名有毒品跟竊盜前科的陳姓男子,當時他還正在吸毒,警方事後也在他家中找到屋主的失竊物品。
    2020/10/26 19:15
  • 砰!插頭才接電…下秒整棟房屋炸毀 14歲女不幸慘死

    居家安危真的要時刻注意!美國一處民宅於清晨突然爆炸起火,瞬間威力將其夷為平地,一名女孩不幸罹難,爆炸起因疑似為一支放在桌上的打火機,因丙烷氣體外洩釀成此悲劇。事發後男屋主便脫口說出自己要泡咖啡而將電源插電,殊不知下一秒就爆炸了。
    2020/09/25 21:39
  • 新北錦和國小火警 警消馳援順利撲滅火勢

    新北市中和區錦和國小1樓教室今天上午竄出火苗,冒出陣陣濃煙,消防局獲報派員搶救,順利撲滅火勢,但教室燒成焦黑,插頭及書櫃遭燒毀,所幸無人傷亡,起火原因待進一步調查。
    2020/09/20 13:08
  • 快訊/錦和國小驚傳火警!燒毀插座、書櫃 無人傷

    新北市中和錦和國小上午驚傳火警,起火點是一樓教室,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後,兩分鐘就撲滅火勢,初步查看,燃燒的是插頭還有書櫃,是不是電線走火還要釐清。
    2020/09/20 09:08
  • 燒壞了!停電釀災情 電器用品瞬間短路

    上週花蓮因為雷擊,造成不少台電的變電所被燒壞,影響用戶造成停電,只是連續三次突然停電的狀況,就是不少人家中的電器用品,因為復電壞掉,尤其機上盒,都有不少狀況,中古電器業者就建議,一停電最好拔掉插頭,以免瞬間復電燒壞裡頭的機板。
    2020/09/16 20:09
  • 抽風設備爆炸! 專家:擺放距離有安全疑慮

    吃火鍋被炸傷,原本以為是電磁爐,但後續發現竟是底下的抽風設備出問題,找來電機科老師分析,除了發現插頭疑似過載燒熔,對於業者擺放抽風設備的位置提出建議,因為機器距離跟顧客很近,不但容易踢到,妨礙動線外,發生意外第一時間恐怕難以逃脫。
    2020/09/09 14:39
  • 高溫又潮濕釀禍? 冷氣維修前自燃險燒屋

    高雄大樹區一間活魚餐廳1日上午八點多,發生起火,消防隊趕到現場20分鐘左右就將火勢撲滅,結果才知道工人正要清洗冷氣時,都還沒動作,冷氣就突然自己起火燃燒,因此懷疑是下雨天空氣潮濕,導致電線走火,因此消防局就提醒,除了要保持插頭清潔外,電器周圍也要避免堆置易燃物品。
    2020/07/01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