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插隊 結果共606筆

  • 我先來的!「知名蛋黃酥」快閃百貨疑爆黃牛插隊

    台中蛋黃酥名店「不二糕餅」,首度北上快閃百貨,今天(22日)是開賣第二天,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搶購,甚至有民眾七點就來等候,不過有民眾投訴,開賣首日竟疑似有黃牛插隊搶買,爆發口角,對此業者回應,已經將動線改善,在捷運連通口設置排隊區。
    2022/08/22 13:19
  • 領愛心便當想插隊!男遭阻止竟「持甩棍」尋仇

    高雄三民區力行路,經常有慈善團體發放愛心便當,20日下午有一名61歲男子想插隊,被後方的居民出聲阻止,雙方爆發口角,到了晚上,男子竟然帶著甩棍來尋仇,把居民打得頭破血流,里長一度想追,對方卻騎著遮掩車牌的機車逃逸,警方鎖定對象,3小時內逮到人。
    2022/08/21 12:13
  • 你插隊!街友領愛心便當爆爭執 持甩棍敲頭報復對方

    高雄三民區一名48歲的苗姓街友,昨(20)日下午因不滿張姓街友領愛心便當的號碼牌插隊,上前理論和其爆發口角,張男疑似懷恨在心,晚上領便當時,帶著預藏的甩棍,直接朝苗男頭部敲下去,隨即騎車逃離現場,里長、里民見狀打電話通報警消,警方事後循線逮到張男,他還辯稱,甩棍是路邊撿的,警方訊後也先將他依照傷害罪移送。
    2022/08/21 11:49
  • 在台灣打方向燈切車道總被擋! 他曝澳洲開車經驗眾人羨

    在台灣燈號使用議題一直是討論焦點,像是遠近光燈的切換,又或者是方向燈以及雙閃燈的應用,每每都會成為網友熱議話題,這次有人就分享自己在台灣以及澳洲的開車經歷,他表示在台灣方向燈的意思好像不一樣,因為他每次要切車道的時候使用方向燈都沒有人會讓他,但是在澳洲只要有預打方向燈一定都可以切換車道成功,不少網友看了就表示台灣用路環境不同,很多打了方向燈就要硬切的人,或是想要插隊的,所以真的很多人都不會讓。
    2022/08/15 12:13
  • 路見駕駛「自私行為」一次堵10車 張本渝發文譴責

    相信有不少車迷朋友開車外出時,總會遇到一些自私的駕駛,這些人可能會在下交流道時插隊,或者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危隨意亂停車阻礙交通,但面對這樣的狀況時你會有什麼反應呢?藝人張本渝日前就遇到了這樣的狀況,在八德間理站停車場目睹一位駕駛的自私行為,甚至還引發了後方車流回堵。
    2022/08/14 23:05
  • 別想插隊!美式賣場排隊車潮多 插隊遭超車撞

    台中美式賣場外假日排隊車潮多,上周六就發生有車輛想違規插隊卡位,結果疑似引發後方排隊駕駛不滿,就加速超車撞上去,雙方當下有報警處理,對於是否有違規警方還需根據影像鑑定。
    2022/08/02 13:12
  • 事先訂位卻被坐走! 霸氣女「擊退插隊」網讚爆

    許多人都有和親朋好友或同事聚餐經驗,若是人數不少,大多數人都會事先訂位,確保自己想要的時段可以有位置用餐。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和家人聚會共4大4小,明明事前有先跟餐廳訂位,不料到場時卻發現陌生人入座了,結果她的嫂嫂出面解決,絲毫不給對方台階下,反而獲得眾人讚賞。
    2022/07/27 22:59
  • 早餐店「一陋習」直接翻臉!網友一面倒狂挺:再也別去

    不少人趕著上班或上學,都希望買早餐時能快點拿到,若是趕時間的情況下還被插隊,那一整天的好心情可能都會被破壞!近日有網友前往傳統早餐店買飯糰,明明自己先點餐,早餐店員工卻先做給後面才來的客人,讓他氣到直接甩頭走人,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2/07/15 23:34
  • 台灣大道日常? 賓利先「鬼切」進內車道再插隊

    台灣大道又發生賓利鬼切,民眾PO出行車紀錄器,賓利從中線車道一路往內,最後插隊排道左轉到第一台,民眾說好險自己開的慢,不然開男友的車又撞上去沒辦法交代,直呼不敢在台中開車。
    2022/07/11 18:49
  • 月台門還是柵欄?台鐵「防護措施」 乘客霧煞煞

    有民眾發現台鐵汐科、五堵站多了欄杆,大家好奇這到底是什麼功用呢?有人猜說應該是要避免插隊推擠,懷疑是不是要效仿捷運,對此台鐵回應,是因為汐科、五堵站,配合車廂無階化,將月台加高兩側產生高低差,才會增設護欄避免娃娃車行李,掉落股道。
    2022/07/03 20:14
  • 還不讓道?視網膜開特斯拉想插隊 萌犬一臉狠勁笑翻網

    本名陳子見的主持人視網膜,與夥伴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頻道,用幽默的方式諷刺時事,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而節目當中的另一大亮點就是時常會出來客串的「神獸」柴犬柚子,超萌的表現也讓不少人被圈粉。而視網膜也時常在個人臉書粉絲團中分享自己與柚子的互動,讓網友人感到十分療癒。
    2022/06/13 15:40
  • 郭雪芙為「紅線違停」該檢舉爭吵陳柏霖 不示弱「看不慣插隊」

    陳柏霖與郭雪芙在今(6)日出席《正義的算法》記者會,日前確診新冠肺炎的陳柏霖,今是確診康復後首次公開露面,他透露自己恢復得非常快,第2天就好的差不多了,「我沒有喉嚨痛或咳嗽,但在這期間我吃了非常多的維他命,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吃最多維他命的一段時間,不過還是不能掉以輕心」。至於痊癒後是否有後遺症?他笑說:「目前沒有耶!一切都還好。」而陳柏霖也展現好氣色,在現場為了「紅線違停」與郭雪芙瘋狂鬥嘴。
    2022/06/06 18:17
  • 特斯拉男插隊充電遭拒!怒嗆「我爸過世」 竟拿BB槍掃射男女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上一段影片,畫面中2名特斯拉的車主,先前疑似就因搶充電位有糾紛,身穿白衣的特斯拉的車主,將錄影方的男女攔下,開口就表明自己爸爸過世,不滿對方剛剛為何不讓位,但錄影方的車主認為,當時充電只差一分鐘,不解對方為何暴粗口又攔車,準備報警,沒想到白衣男突然抄出一把空氣槍,朝車內掃射後揚長而去,男女嚇得驚呼「報警!這一定要報警!」
    2022/06/05 16:51
  • 阿婆插隊稱趕時間要「敬老尊賢」 他怒噴5字KO被讚翻

    許多人都有過排隊買東西的經驗,過程中若是被其他人插隊,感覺一定很差。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到超商買東西排隊結帳時,突然有一名阿婆插隊,還跟店員說,「先幫我結,後面都不趕時間」,他見狀請對方排隊,阿婆反怪他不懂得敬老尊賢,該名網友直接怒嗆5字,阿婆聽了氣沖沖地離開現場。
    2022/05/18 16:13
  • 插隊領藥被制止!確診婦不爽「脫罩報復狂咳」驚悚畫面曝

    素質在哪?北市一名女子因快篩陽性,到醫院排隊做PCR,沒想到途中遇到一名婦人想要插隊,當下她出言勸告,結果下秒婦人竟惱羞成怒,當眾惡意脫口罩對女子正面咳嗽,讓女子質疑此舉已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影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22/05/16 09:59
  • 確診等領藥!控婦插隊勸不聽 竟脫罩咳嗽

    確診者排隊領藥,有人插隊起爭執,居然用咳嗽反擊!台北市聯合醫院的中興院區,4日中午有女子確診後,到急診室外排隊領藥,結果前方的婦人離開後又重回隊伍,指控對方不滿被勸說,開口辱罵,還脫口罩咳嗽,對此北市衛生局回應,這樣行為已經觸法。
    2022/05/15 17:54
  • 疾管署主秘遭爆「PCR插隊」 挨轟耍特權

    PCR篩檢又爆出特權爭議。疾管署一名鄧姓主秘,日前快篩陽性,結果她被民眾踢爆,不只是用專案的形式送到醫院採檢,就連檢體採驗也都是插隊,而衛生局說,因為這位主秘是負責行政協調的重要幹部,也常常跟陳時中接觸,才會趕時間做採檢,但這樣的說法卻引來在野黨立委不滿。
    2022/05/13 19:23
  • 疾管署爆特權!主秘插隊做PCR 指揮中心:會接觸重要幹部

    國內疫情嚴峻,醫院外排滿要PCR的民眾,但卻爆出疾管署主秘鄧如秀快篩陽性,PCR卻直接「插隊」採檢,檢體直送疾管署昆陽實驗室,不用排隊;對此,北市衛生局表示,是疾管署來電,請北市衛生局協助,因疾管署考量該員係指揮中心行政協調的重要幹部,經常與指揮中心要員接觸,需盡速知道檢驗結果,以便指揮中心因應。
    2022/05/13 15:07
  • 排快篩亂象一堆!板凳佔位、插隊男嗆:上廁所不行?

    高雄林園區一間藥局,下午開賣實名制快篩試劑,結果出現排隊亂象,除了有人拿小板凳佔位置,還有人直接插隊,被民眾拍照,插隊的人反嗆「只是帶兒子去上廁所」,雙方在藥局門口吵起來,警方獲報到場安撫。
    2022/05/08 18:17
  • 教你買股票! 假投顧老師 誘加Line群詐1.8億

    收到投資廣告簡訊,小心別亂點!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吸引民眾加入Line投資群組,裡面有共犯扮演的投顧老師和投資人,營造輕鬆獲利假象,標榜高報酬無風險,連漲停的股票都能插隊買到,短短幾個月騙了32人,金額高達1.8億,其中有女企業家,一次就被騙走3千多萬。
    2022/04/29 18:06
  • 開車被保全擋下讓「住戶先行」 報警取締至少罰1千2

    有讀者朋友曾遇到過大樓保全跑到馬路上擋車,只為了讓住戶開出來嗎?這種情況在豪宅區尤為常見,有時候交通繁忙大家都在排隊,還要被擋這麼一下優先給住戶插隊,感覺的確不太好。一般人多半抱持著保全也辛苦,互相一下就這麼忍耐過去了,但有沒有人想過,保全到底可不可以在大馬路上攔車?
    2022/03/25 10:47
  • 急買最後一餐被插隊!孫女奔醫院見爺急救…唯一家人走了

    「插隊讓我差點看不到家人最後一面!」近日一名和爺爺相依為命的女子PO文淚訴,8日接到爺爺病危通知,疑似迴光返照又恢復精神,還突然要求想吃一間烤肉飯,於是她衝去排隊,怎料卻不幸遇到有人插隊,讓她多等了一段時間,回到醫院時爺爺已在急救,讓她瞬間崩潰。
    2022/03/10 23:07
  • 別插隊! 新北「跨越雙白線」科技執法將上路

    新北市汐止新台五路和大同路口是通往高速公路的要道,往往通勤時間總有人隨意變換車道,造成交通大打結,為此新北市交大設置偵測「跨越雙白線」科技執法,只要違規變換車道,主機就能馬上辨識,讓警方審核開單,也減去員警在車陣中值勤的風險。
    2022/01/31 17:25
  • 防疫破口?前鎮廟宇連2日發白米、雞腿便當 怕插隊民眾擠成一團

    Omicron疫情在高雄累積個案增加,防疫必須更加嚴謹,直擊卻發現有廟宇一連兩天發放愛物資,昨天(23日)發放白米,排隊擠成一團,到了今天(24日)發雞腿便當,工作人員開始現場呼籲拉開距離,還是有人擔心被插隊,不肯分太開;知名花生糖名店,排隊人龍改在旁邊的巷子,但民眾也沒保持安全距離。
    2022/01/24 13:43
  • 插隊哥在好市多加油站「熄火擋路」 員工神回擊網讚爆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採取會員制,就連加油站也是,尤其油價比外面還便宜,因此會吸引許多會員車主來加油,希望能省些荷包。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到好市多加油站加油,過程中目睹有他人插隊,工作人員請那名車主離開重排,不料對方卻熄火不走,下一秒工作人員的反應,則讓現場所有人和網友全讚爆,「氣勢超帥,必須表揚!」
    2022/01/04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