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插紅旗 結果共17筆

  • 演練的這一刻 南灣遊客遭大浪捲走即時真搶救

    墾丁南灣海域,上午10點颳起強陣風,海浪高度達1米半,屏東縣消防局與救難協會業者正要進行海上救援演練,遊客不顧海邊插紅旗下水游泳,當場被大浪捲走,巡邏員、業者、救難人員與警消立刻展開真實救援,火速把人拉上岸來!
    2023/08/11 19:06
  • 南部防颱! 墾丁沙灘插紅旗高屏百部抽水機待命

    氣象預測,杜蘇芮颱風將為南部地區帶來豐沛雨量,最南端的墾丁遇到暑假旺季,雖然海面上沒有明顯風浪,但海底下暗流變多了,因此觀光客愛去的沙灘插上紅旗,飯店業陸續接到訂房延期;低窪地擔心積水,高屏地區出動上百台移動式抽水機待命,至於台南面臨嚴峻的登革熱疫情,個案累積超過500例,擔心雨一來造成積水,登革熱疫情更加嚴重。
    2023/07/24 20:02
  • 墾丁鋒面影響浪高2公尺 墾管處插紅旗禁止下水

    受到滯留鋒面影響,墾丁地區單日累積雨量已突破100毫米,墾丁國家公園海域出現超過2公尺浪高,墾管處今天在沙灘插紅旗示警,並禁止海域遊憩活動,違者將可開罰。
    2023/06/13 16:32
  • 舒力基轉強颱!墾丁出現長浪 插紅旗管制遊客

    受到颱風舒力基影響,屏東墾丁海域今天出現長浪,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及岸巡人員依規定插紅旗示警,並管制沙灘海岸遊客。
    2021/04/19 11:05
  • 沒颱風天的Fu!入夜暫無風雨 墾丁大街遊客多

    墾丁南灣因為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因此沙灘插紅旗不能戲水,墾丁大街今天(10日)傍晚還下大雨,但晚間7、8點鐘,完全沒有雨勢,還吹起舒服的微風,墾丁大街攤販沒人公休,全部擺攤,遊客也是絡繹不絕,想吃東山鴨頭或喝飲料,都得要排隊,完全沒有颱風天的Fu。
    2020/08/10 23:27
  • 天候不佳陸客仍下海戲水 墾管處將促導遊規勸

    墾管處長許亞儒今天表示,將行文交通部觀光局,要求導遊帶團到各景點時須遵守安全規範。雖然海域插紅旗後陸客仍下海戲水是開罰陸客,但如果團員出事,導遊要連帶負刑責。
    2019/09/02 12:03
  • 無視紅旗下水挑釁 加國男遭救生員毆打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墾丁南灣出現長浪,插紅旗禁止戲水,但這個月3日,一名加拿大籍男子,屢次不聽救生員勸阻,故意下水還比出不雅手勢,氣得救生員動手打人,甚至拿鐵棍痛毆對方,最後雙方鬧進警局,違規戲水有錯在先,但救生員打人也不對,雙方1萬元和解。
    2019/08/06 20:02
  • 墾丁浪高4米插紅旗 漂流木沖店家忙清理

    山竹颱風甩尾的威力不容小覷,屏東山區24小時內下了超過600毫米雨量,導致屏鵝公路北上竹坑路段山坡土石好不容易清理完畢又坍了,工人們一早就忙著搶修,而在墾丁南灣,浪高仍然有3、4米,海邊插紅旗禁止下水,而山上沖刷下來的漂流木還有垃圾,全被沖到沙灘上,甚至沖到店門口,店家忙著清理,根本無法做生意。
    2018/09/16 15:55
  • 陸客嗆「長江救援隊」 墾丁插紅旗照玩水

    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屏東墾丁沙灘也因為浪大,插起紅旗禁止遊客下水,不過卻有大陸遊客,不聽勸阻,照樣玩水,海岸巡邏員一連吹了好幾次哨子也沒用,甚至有陸客回嗆說自己是長江救援隊,最後出動警察和海巡人員,才把他們驅趕上岸。其實海邊插紅旗,執意戲水已經觸犯國家公園法,最高可開罰3000元,為了安全,民眾還是不要以身試法。
    2016/09/07 11:10
  • 墾丁海邊插紅旗禁下水 韓籍遊客硬闖溺水

    夏天是墾丁的戲水旺季,但下水前可要看清楚岸邊的旗幟,像是昨天風浪太大,墾丁就插紅旗禁止下水,但還是有遊客冒險戲水,3天前更因為如此,導致一名韓國籍遊客溺水。
    2016/08/15 09:39
  • 獨家/大雨特報!墾丁插紅旗 遊客無視照玩水

    即使尼伯特颱風遠離台灣,但恆春地區依舊是大雨特報,墾丁海灘的浪更是高而猛,因此沙灘上早又插滿了警示禁止下水的紅旗幟,但怎麼還是會讓遊客照常下水,原來許多遊客大多視而不見,或搞不清楚狀況,看別人下海自己也跟著下去,岸邊廣播也充耳不聞,簡直是拿生命開玩笑!
    2016/07/10 15:43
  • 陸綜《極限挑戰》來台 遭誤會插「五星旗」惹議

    大陸實境節目《極限挑戰》首次來台取景,先是跑到淡水逛大街,之後又轉戰鵝鑾鼻燈塔,不過卻有民眾發現燈塔上竟然被插紅旗,一度以為是五星旗,引發不少爭議,再加上燈塔是古蹟,平常是不能隨便進入,而事後航港局也澄清,說製作單位有事先申請,所以可以進去拍攝,而插上去的紅旗只是比賽隊伍的旗幟,並非五星旗。
    2016/04/18 13:12
  • 【FOCUS新聞】貝爾格勒新橋插紅旗 陸企歐洲承包

    中國「高鐵外交」開拔到東歐,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率領300人代表團,參加塞爾維亞首都中塞友誼橋的剪綵,同時出席第3屆「中國與中東歐」16+1的領導人峰會,會中他送出一項600億台幣的大禮,這是連接匈牙利布達佩斯與塞爾維亞的「匈塞鐵路」,這條400公里的高速鐵路未來完工,涵蓋幅員達3200萬人口,可直通希臘的比雷埃夫斯港,也就是習近平「海上新絲路」的區域中心,等於打通中歐陸海快線,讓大陸商品進入歐陸時間,大幅縮短7-10天
    2014/12/19 20:17
  • 熱低壓掀高浪!墾丁插紅旗 遊客照玩水

    距離台灣東方海面300公里左右的熱帶低氣壓,儘管還沒有成形颱風,不過已經讓南部海域風浪不小,這幾天墾丁地區沙灘就已經插了紅旗,警告遊客禁止游泳,不過遊客仍是照樣下水,至於東港上午也發生有漁民出海捕魚,風浪大把船打翻,最後得靠海巡救援。
    2013/08/17 12:00
  • 無視紅旗!浪高插旗警告 遊客看嘸硬闖

    墾丁南灣傳出3死1命危悲劇!只是3尺高的浪,怎麼還是會讓遊客照常下水,原來其實當時南灣沙灘已經有插著紅旗警告標示,表示危險級,禁止游泳,但許多遊客大多視而不見,甚至還有遊客搞不清楚插紅旗意義是什麼?海岸巡邏員也說,就算插了紅旗,也沒有任何法律規範,只能勸導。
    2013/08/04 14:24
  • 殷琪豪宅插紅旗 密宗解讀求姻緣

    有民眾發現,高鐵董事長殷琪,在陽明山的豪宅頂樓插了7支旗子,根據了解,7支紅色旗子是密宗「天馬旗」,旗子上的圖像是「咕嚕咕咧佛母」,據說主導愛情,附近鄰居說,殷琪行事很低調神秘,不過她目前單身,插旗子求姻緣,是很正常的事。
    2006/02/08 12:08
  • 紅香溫泉變孤島 遊客居民斷糧

    南投仁愛村觀光景點,紅香溫泉,所有對外聯絡道路全部都中斷,當地居民,包括遊客有5、600人受困在裡頭,另外在台中縣梨山翠巒部落南縣村民因為沒有糧食,只能用雨水洗野菜吃,居民還試圖燃火插紅旗,希望引起救災直昇機注意,這些受災民眾都打電話透過TVBS,向外界求救。
    2004/07/05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