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提款 結果共1,822筆

  • 卡努颱風襲台!婦險受騙變「卡奴」  警速查獲取簿車手

    中颱「卡努」襲台,造成北台灣多處路樹因雨勢、風勢影響倒塌影響交通,但詐騙集團也不閒著,颱風日也積極派員到板橋區詐騙民眾提款卡。一名51歲柯姓婦人與詐團成員相約面交提款卡,當場遭警方逮捕並查扣犯罪聯繫手機1支、保密協定1張等證物,全案依刑法詐欺罪將江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8/04 10:40
  • 抓了交保繼續犯!港男「男扮女裝」當車手 太靚被識破

    新北市板橋分局7月初才於轄內逮捕一名「男扮女裝」的香港籍黃姓車手,持觀光簽證來台,實際上卻是在做非法打工。當時黃姓車手被逮後,經檢方複訊即交保,並未因此離開台灣,而根本沒在怕的他,持續和詐騙集團聯繫,於雙北地區幫忙收卡、取款,還以為自己口袋賺飽飽可以回香港逍遙,殊不知同月31日又遇上板橋分局員警,一眼就認出他,當場逮捕,贓款也全數查扣。
    2023/08/02 12:15
  • 臨檢旅館 聽見詐騙集團成員「開會中」

    新北市員警到旅館巡邏,結果在走廊,就聽見詐騙集團正在「開會」!主嫌相當年輕,暑假過後才要讀大學,當下正指揮一名共犯,去領被害人的帳戶和提款卡,沒想到話都還沒講完,被警方依現行犯圍捕。
    2023/08/01 13:24
  • 16歲少年組詐團!網徵「家庭代工」騙人頭戶 正要賺就被逮

    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一處旅館前,執行防制車手臨檢勤務,沒想到卻突聽到一名住客在用電話,指揮遠端的人如何收款、取卡,明顯就是詐騙集團成員。警方上前盤查他坦承犯案,並供出龐姓主嫌和另名同黨就住在樓上客房,員警一併逮捕,後續也將另名準備收款的同黨查緝到案。據悉,龐姓主嫌年僅16歲,在網路上利用徵「家庭代工」的名義誆騙民眾提供銀行帳戶,但僅有兩人上當,錢都沒拿到就被一網打盡。
    2023/08/01 11:10
  • 樸實無華炫富法!他見大安區提款明細 餘額逾「2千萬」

    台北市大安區房價穩居全台第一,大安區不乏有錢人。有民眾日前到ATM領錢,看到上個人領錢明細,存款高達2000萬元,被「閃到瞎」直呼,這是「最樸實無華的炫富法」。
    2023/08/01 07:53
  • 冒名昇恆昌高薪徵才騙帳戶!詐團得手1500萬

    詐騙集團假冒昇恆昌公司要徵才,在臉書社群開出高薪條件,卻是要加LINE,並且以要轉薪資為由,誘騙被害人交出存簿、提款卡,桃園警方逮捕主嫌,統計被害人有30多人,詐騙集團不法所得達到1500萬元。
    2023/07/29 12:24
  • 跟台積電前董娘賺大錢?張淑芬遭假冒設飆股群組 婦被詐百萬

    前台積電董娘,同時也是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平時熱愛公益,形象相當不錯,沒想到竟因此被詐騙集團盯上用來騙人!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先前在臉書上看到「張淑芬-理財分析」粉絲專頁,之後更點擊加入「終生免費加入張淑芬飆股社團-領取飆股」群組,以為自己準備賺大錢,依照對方指示陸續投資380萬,直到近期李姓婦人再度前往銀行提款時,才被機警的行員提醒,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才得知遭詐,但錢早已拿不回來。
    2023/07/23 15:23
  • 數鈔機故障!8旬翁ATM領6萬 沒吐鈔嚇報警

    高雄三民區,一名80歲的老翁晚上到ATM提領6萬元,結果沒有吐出鈔票,但明細表卻寫著「交易金額6萬」以「數鈔機故障」的文字,老先生誤以為錢被扣款,報警求助。專家建議保留交易明細,或透過24小時專線聯繫客服。
    2023/07/19 13:07
  • 與高盛合作儲戶遇提領困難 蘋果致歉補償1百美「信用金」

    蘋果(Apple)與高盛銀行(Goldman Sachs)於美國合作推出Apple Card儲蓄帳戶「Apple Savings」,推出首周大受歡迎,吸引近10億美元存款。然而,6月時傳部分使用者遇到提款困難問題,收到官方的致歉函以及1百美元「信用金」。
    2023/07/18 17:23
  • 車站置物櫃成詐團犯罪工具 鐵警呼籲「別放存摺金融卡」

    台灣鐵路南來北往、四通八達,相當便利,但近年來車站內的公用置物櫃竟也成為詐騙集團的犯罪工具,不肖人士將置物櫃用來放置人頭帳戶存摺、金融卡甚至是現金,藉此形成「死轉手」斷點,為了防制詐團,鐵路警察日前已將站區置物櫃列為治安熱點,不僅加強警力巡邏,還特別拍攝影片宣導並呼籲民眾別再放置金融卡,以免涉嫌洗錢觸法。
    2023/07/15 12:53
  • ATM提款驚見宮廟服務!網傻「線上收驚觀落陰?」內行解答

    大眾經常使用的ATM,除了存提款、轉帳、繳費等功能,居然還有超接地氣的服務!近日一名網友使用ATM提款時,驚見選單上出現了一項「宮廟服務」的選項,於是好奇發問是「什麼鬼?」瞬間引發熱議。
    2023/07/15 11:59
  • ATM領錢「身體消失」 男詭異剩一雙腳⋯員工曝離奇真相

    身體呢?一名網友日前經過郵局時目睹詭異一幕,只見其中一台ATM前一雙腿站的筆直,但臀部以上卻離奇消失,只剩一顆頭「從螢幕竄出」,乍看之下十分嚇人。照片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人都驚呼「以為他只有下半身」、「這什麼特異功能啊?」該文更意外釣出郵局的員工公布解答。
    2023/07/07 20:56
  • 金髮短裙妹是「他」 港男來台當車手、包吃住日領20K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於捷運站外發現有兩人在奔跑、形跡可疑,索性上前盤查,而其中一名穿著細肩帶短裙的長髮妹是香港人,詢問她要去哪卻支吾其詞。警方當下驚覺有異,進一步盤查兩人身上物品,沒想到竟在少年身上發現26.5萬現金以及多張提款卡,明顯就是車手,這時少年為了脫罪還說「都是他領的」!而為了確認長髮妹身分,警方查看簽證,這時發現他竟為了躲避查緝「男扮女裝」,鋌而走險來台犯罪,只因詐騙集團包吃包住、還可日領2萬薪水。
    2023/07/06 13:55
  • 阿根廷使用人民幣償還10億美元外債

    阿根廷近日首次使用人民幣,向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償還到期的27億美元外債,對此,有專家指出,使用人民幣有助阿根廷避免違約風險,同時促進與中國大陸的經貿往來。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宣布,阿根廷的27億美元到期債務中,有17億是以使用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特別提款權的方式支付,剩下的10億美元則是以人民幣的方式結算支付,而阿根廷當地教授也表示,因為中國大陸生產出售大量商品,而跟中國大陸有貿易往來的國家若使用人民幣會更方便,此外,人民幣在拉美地區的影響力正在擴大,融資援助區內國家發展。」
    2023/07/03 14:16
  • 想賺零用錢 16歲少年第一次當車手就被抓

    新北市16歲胡姓中輟生,為了想賺零用錢花用,誤入歧途被詐團吸收擔任取款車手,日前他與另名18歲蔡姓同夥一起相約在板橋區某旅社等待上級命令時,閒暇時間還找來2名少女友人到旅館聊天,不料,因為進出入太過頻繁引起業者注意,警方接獲通報後到場盤查,當場逮捕蔡、胡2名車手,現場查扣多張提款卡、贓款、K他命、咖啡包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5 10:57
  • 女居酒屋吃喝$670領錢結帳消失 老闆:裝醉

    一家在北市東湖的居酒屋,上週平日晚餐時段,遇到一名單獨用餐的女子,沒付錢疑似吃霸王餐,店家回想,女子說她沒LINEPAY、沒現金,可以轉帳,但其實帳戶根本沒錢,最後說要去附近提款,店家選擇相信,但女子最後沒回來付錢,對此警方說店家有來備案,協助調閱監視器,目前還在追查女子身分。
    2023/06/14 20:59
  • 車手深夜閒晃一臉心虛 警搜出「一家4口提款卡」

    這個月10日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行擴大臨檢勤務時,於轄區內漢口街發現一名劉姓男子行經可疑,便上前盤查,赫然發現劉男身上竟然有6張提款卡與大量現金,其中還有多張提款卡是民眾被詐團話術騙走的卡片。劉男當場被警方帶回,訊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依送。
    2023/06/14 12:32
  • 夫妻傻拿「積蓄231萬」投資虛擬幣 警苦勸女不信:妨礙發財

    桃園一名女子前(12)日下午前往銀行填寫提款單和匯款單,準備提領現金200萬元和匯款31萬元,行員得知莊女提款用於投資,驚覺詐騙報案,警方到場後,起初莊女還認為行員在妨礙她投資發財,員警再三解釋Line網路「假投資、真詐財」詐騙案盛行,加以佐證後莊女才相信是遇上網路詐騙。
    2023/06/14 11:59
  • 主動出擊「反」騙詐騙集團! 所長點擊「飆股廣告」誘車手出面

    高雄湖內派出所長,在網路上發現投資廣告,他主動點擊連結,一名假冒是財經專家胡睿涵的助理,要他投資飆股,還說有VIP到府取款服務,所長約對方面交取款,當場逮捕車手,而現在詐騙車手也外籍化了嗎?新北市警方也逮捕兩名車手,他們都是香港籍,自稱透過朋友介紹,來台灣幫客戶領錢,一天可賺三千港幣,旅遊兼賺錢,就在提款機取款時遭巡邏員警逮捕。
    2023/06/11 17:44
  • 給你20萬「誆高價租用帳戶」 詐團軟禁3人

    又是詐騙囚禁案!詐騙集團在新北市三芝,租樓中樓當機房,還在網路貼文,謊稱以二十萬元報酬,要租人頭帳戶,三名被害人上當,面交提供存摺和提款卡,結果錢沒拿到,還被軟禁將近一個月,為了躲避查緝,嫌犯在門外放了一個浣熊娃娃,鼻子改裝成監視器,監控屋外,果然警方一攻堅,五個人立刻逃跑。
    2023/06/02 20:05
  • 台中撿到槍! 毒品犯持槍領錢忘帶走嚇壞路人

    台中有民眾到ATM領錢後,把包包放在提款機上忘了帶走,事後其他熱心民眾發現有包包被丟在現場,報警處理才知道,裡面竟然有一把槍和子彈11發,真的雖機撿到槍,警方不敢大意,循線將持槍嫌犯逮捕。
    2023/05/29 17:43
  • 黃子佼白髮造型曝新身分! 隔空對戲「後製對比」畫面超尷尬

    黃子佼一直很關心國民法官制度,他日前戴著法官風格的假髮,主持《全員國民法官中》,每集2分鐘,他以生活情境劇,帶出一般人對國民法官制度容易困惑、疑惑的點,接著後半段再由專業法官來解答。詐騙猖獗,黃子佼也提醒國民法官四不:不會要求國民法官加入LINE群組、不會要求提供保證金、不會要求拿存摺或提款卡、不會要求操作提款機。
    2023/05/28 11:00
  • 內湖500萬強盜案藏鏡人落網 弘仁會要角遭逮捕羈押

    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今(112)年3月間發生500萬搶案,謝姓女子在2家銀行提領500萬元鉅款,卻在提款不到10分就遭4名惡煞持辣椒水搶劫,警方當天就循線逮捕陳男等4人,但警方懷疑有共犯尚未落網,持續深入追蹤後發現23歲弘仁會李姓要角為搶案藏鏡人,前(23)日循線將他緝捕到案,訊後聲請羈押獲准。
    2023/05/25 16:35
  • 長髮女領錢一小時「榨乾ATM」 店員看袂落去報警抓車手 

    日前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接獲超商店員報案,指稱有名長髮女子從前一日晚間就開始領錢,領了大約了一個小時,都快要把ATM「榨乾」。警方到場盤查,發現女子一共領了86萬元,而她還一度故作鎮定表示「因為都睡到下午沒辦法去銀行,才會用ATM領錢」,但因為提款帳戶多個遭示警,最終被警方戳謊,她才坦承自己就是詐欺集團車手,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5/17 13:24
  • 如入無人之境!賊闖民宅竊置物箱包包 10分鐘連偷2次

    屏東新園出現1名囂張竊賊!10日晚上7點多,他竟然闖入民宅,趁著屋內的人不在客廳,短短10分鐘內2次進入庭院裡,偷了擺在機車置物箱內的大小皮包,竊走4000多元現金及提款,還第3度進入把皮包放回去,企圖蒙騙受害者,沒想到,他行竊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3/05/14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