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提早投票 結果共29筆

  • 歐巴馬哭了 搖擺州拜票激動落淚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天,歐巴馬在愛荷華州演講時激動落淚,演講當中數度講到哽咽,事實上兩黨候選人歐巴馬跟羅姆尼,最後都展開連趕好幾個州的跨州大掃票,專家分析,要成為白宮主人至少要拿到270張選舉人票,而提前投票對民主黨比共和黨有利,提早投票的地方出現大排長龍情況,歐巴馬已經搭乘空軍1號回到家鄉芝加哥全力顧票,羅姆尼則投完票還會去掃票。
    2012/11/06 18:49
  • 共和黨白宮魔咒 俄亥俄非贏不可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7天肉搏戰,歐巴馬跟麥肯,都在關鍵搖擺州積極造勢,選情告急的麥肯改打危機牌,高喊歐巴馬當選,會讓美國「一黨獨大」;至於歐巴馬則是親自下海,打電話拜票,選民接到電話,還不敢置信;而這次大選中,兵家必爭之一的佛州,由於有150萬人提早投票,兩陣營都不敢輕忽,麥肯請出太座跟老友朱利安尼,歐巴馬則打明星牌,由影星麥特戴蒙出馬強力催票。
    2008/10/28 22:26
  • 2000年選票爭議 TVBS重返佛州現場

    4年前佛羅里州的選票爭議,幾乎讓白宮主人難產,而今年佛州選務機關特別謹慎,除了採用先進的電子投票系統, 也鼓勵民眾提早投票,但是仍有選民擔心,電子投票被人做手腳,會重演2000年總統大選選票爭議,請看TVBS駐邁阿密特派記者包杰生來自佛羅里達的獨家報導。
    2004/11/01 16:50
  • 罷免選舉開跑 已收到120萬張通訊票

    雖然距離加州罷免選舉還有6天,不過洛杉磯選務處提早開放12個投票站,讓選民提早投票。加州州務卿表示,從今年註冊投票的人數看來,這場不尋常的選舉將會有著歷史性的投票率。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3/10/02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