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提拔 結果共173筆

  • 侯「昔好下屬今壞人」 黃國昌批蘇變臉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批評侯友宜曾經跟威權者站在一起,沒資格談民主,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卻反過來問他,如果覺得他有問題,蘇貞昌當行政院長時為什麼會提拔侯友宜?蘇貞昌說他一直覺得侯友宜是很認真的署長,但好署長不一定是好市長。
    2018/07/02 19:01
  • 日本熟齡40想「婚」頭 苦無社經地位、找嘸伴

    日本除了高齡少子現象之外,近年還出現了熟齡未婚現象,實際上,受到早年的泡沫經濟崩潰影響,當時的孩童在失落的20年中成長,大學畢業後找不到正職工作,得不到企業培訓、提拔,這些人現在年齡介於35到45歲之間,在日本被稱為熟齡40世代,他們在社會上找不到立足之地,沒有穩定收入,以至於遲遲結不了婚。
    2018/06/06 22:52
  • 俄大選在即 名媛戰普欽炒作知名度

    俄羅斯總統週日就要登場,總統普欽支持率逼近七成,要連任幾乎不是問題,重點是希望能增加投票率以獲得更高民意背書,因此年輕選票對他說十分關鍵,這一週他參加8萬人的大型青年論壇,營造出深獲年輕選民支持的形象。在其他七名參選人中,另一名候選人也在跟普欽爭年輕選票,就是電視實境秀明星克索布恰克,又被稱作是俄羅斯的「派瑞絲希爾頓」,社交名媛的形象深入民心,有個更知名的老爸是推動蘇聯解體的政壇老將,更是提拔普欽的恩師,透過這一次參選更讓她的知名度快速增加。
    2018/03/16 21:58
  • 綠老將爭出線 陳景峻怒批「眾神護台灣」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想跨界選新北市長但遲遲盼不到總統偏愛,加上新北市地方基層拱蘇貞昌回鍋還說就等蔡總統三顧茅廬,讓陳景峻一顆心懸在那,還把炮口對準黨中央批評民進黨沒有提拔中生代、新生代,如果頻頻讓王爺、媽祖婆都出巡,難道是要眾神護台灣嗎?
    2018/02/03 14:57
  • 小姨子求終身教職 國立大學院長打悲情牌幫關說

    來這招?國立聯合大學客家學院院長日前遭人踢爆,涉嫌替自己前來學校求職的小姨子關說,私下致電給負責審核的老師,希望對方可以「多提拔」!
    2017/12/30 13:03
  • 女公務員太正色誘長官?臨時雇員火速竄升經理

    近來越南政壇有一名美女公務員引發熱烈討論!這名31歲的女子陳氏瓊安,進入公部門之後並無特殊的表現,卻受到「火箭式提拔」升做部門經理。外傳她是靠著美色色誘高官,背後更有「乾爹」撐腰。目前陳氏瓊安已經辭職,相關單位也著手介入調查。
    2017/12/20 20:51
  • 金正恩調動人事 「北韓鄧麗君」玄松月升官

    10月10日的建黨紀念日,北韓沒有軍事挑釁行動,卻傳出金正恩大幅調動人事,先前才傳出提拔妹妹金與正,現在連前女友,有北韓鄧麗君之稱的玄松月也破格升官。
    2017/10/11 18:08
  • 美朝互嗆不停 金正恩拔擢妹妹進權力核心

    金正恩跟川普最近不斷互嗆,川普留下神秘伏筆,說只有「一件事能解決北韓」,暗示可能對北韓動武,金正恩在面臨強大壓力下,此時卻大動作提拔親妹妹金與正,讓她擔任政治局委員,要讓自家人更接近權力核心。
    2017/10/09 22:22
  • 羅志祥愷樂奪主持人獎 感謝前輩提拔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年由羅志祥和愷樂主持的娛樂百分百奪下,擊敗眾多前輩,另外吳宗憲和KID則是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但似乎是得獎太開心,吳宗憲本來想要好好謝謝文化部長鄭麗君,卻講錯說成謝謝郭部長,也讓主持人黃子佼趕緊糾正,而吳宗憲則是崩潰大喊。
    2017/09/30 23:52
  • 日本政壇大地震 蓮舫、稻田朋美接連辭職

    儘管日本國會正在放暑假,不過日本政壇卻連著兩天爆出震撼消息。最大在野黨「民進黨」的主席蓮舫,才在禮拜四宣布辭掉黨主席。沒想到不到24小時,安倍晉三一手提拔的內閣閣員稻田朋美,緊接著宣布辭掉防衛大臣的職務。
    2017/07/28 16:35
  • 與其瞎子摸象不如入虎穴 名導挖掘普欽

    3度奪得奧斯卡金像獎的美國導演奧立佛史東,花了2年的時間4次到訪俄羅斯和總統普欽面對面進行專訪,普欽也少見的透露了自己的出生還有如何在蘇聯解體的亂世當中當上了情報頭子,然後又一路的爬上了總統大位,普欽執掌俄羅斯17年的時間擔任過3任總統和2任總理,外界形容他把國家當企業來經營而且是個成功的CEO,普欽則是回憶當年總統葉爾欽提拔他擔任總理時,他一開始因為擔心家人安全而拒絕,但是在捨我其誰的信念驅使下,一晃眼也走過了17年的執政路,導演奧立佛史東以美國人身分和的觀點提了不少尖銳的問題,而普欽也有問必答,完整專訪內容將在國家地理頻道播出。
    2017/07/06 21:15
  • 出道33年!巫啟賢曾大紅 爭議是非也多

    巫啟賢不只遭控教唆傷人,其實他出道33年,敢怒敢言的個性也讓他惹出不少風波,像是跟提拔他的老闆劉文正因為跳槽鬧翻師徒決裂,還有1998年曾因為沒申請工作證來台遭到檢舉,5年內不得入境,更在2005年擔任節目評審,毒舌評論余天的兒子余祥銓「靠父母進演藝圈」,是非爭議沒少過。
    2016/05/27 13:22
  • FOCUS/F1最年輕冠軍 18歲打敗賓士法拉利

    F1賽車出現了史上最年輕的冠軍,年僅18歲,他來自荷蘭的馬克思維斯塔潘。讓人不可思議的是,上週他才剛從青少年隊被提拔到紅牛的F1車隊正式服役,連車都是新的,上週五才第一次開,沒想到過2天就開著新車拿下第1名;一個年輕的小夥子打敗積分排行前5的法拉利以及賓士車隊的好手,將老將們遠遠甩在後頭,其實維斯塔潘背後有高人指點,他來自賽車世家,爸媽都是賽車手,在耳濡目染下,他2歲多就開始玩小摩托車、開小吉普車,4歲就吵爸爸要開大人的賽車,似乎身體裡天生就流著賽車手的血液。
    2016/05/17 20:22
  • 少了王大陸 柴智屏親率11「鮮肉」登陸

    演員王大陸因為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現在目標是發展大陸市場,卻傳出要和當初提拔自己的經紀人柴智屏解約,面對這件事,柴智屏在北京眉頭深鎖的說,她還沒有和王大陸碰面,但是要解約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就像媽媽要和兒子分手一樣感傷,但少了一個王大陸,柴智屏今天卻是一口氣帶了11位新人到北京,親自推薦給大陸的影視圈,其中也包括她的女兒高隽雅。
    2015/12/11 19:32
  • 出資《不可能5》! 阿里巴巴「錢」進好萊塢

    大陸企業這幾年積極進軍好萊塢,從贊助變成出資者再到全額資助,像不可能的任務續集,就是阿里巴巴跟派拉蒙影業首次合作的項目,不僅出資2億5千萬以上,還提拔女星張靜初在電影裡軋一角,加上這部片在大陸的行銷跟網路訂票也是由阿里巴巴負責,未來大陸企業跟好萊塢電影的關係勢必會更加緊密。
    2015/08/02 19:17
  • 「公親變事主」 男上班2天幫腔喪命

    桃園這起關門砍殺前同事的命案,造成1死1命危的慘劇,重傷的李姓男子與兇嫌在工作上惡性競爭,水火不容,最後竟然用西瓜刀談判解決,但其中最無辜的就是才剛上班2、3天的男同事,他因為感念李姓男子的引薦提拔,在談判時相挺嗆聲,結果反而「公親變事主」,葬送自己的性命。
    2015/06/06 13:12
  • 找新銳設計師! 華仔提拔後輩不遺餘力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天王劉德華超級親民又不擺架子,就連對後輩也照顧有加,提拔影壇新人,還把觸角伸進公仔設計師舉辦徵選新銳設計師活動,更強調90後的新思維,要為他的專屬明星商品公仔牛塗鴉新裝,冠軍得主就可以獲得他聘請為公仔專屬設計師
    2015/04/21 13:16
  • 「擺明給我難看!」 吳宗憲嗆周董沒發喜帖

    藝人周杰倫辦3場世紀婚禮,卻沒邀請恩師吳宗憲引發宣然大波,吳宗憲說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沒收到喜帖,感覺太針對性,就算不歡迎也可以私下說,更說「擺明給我難堪嗎?」,甚至還用港片《法外情》,比喻曾提拔過周董是事實,究竟是什麼原因不願發喜帖,恐怕得等周杰倫來解答
    2015/03/13 17:46
  • 遭境管! 柴智屏恐面臨30年演藝路挫折

    人稱偶像劇教母的柴智屏,其實大學剛畢業的時候,曾經當過三級片編劇,後來被提拔加入製作綜藝節目,當年包括紅極一時的超級星期天以及流星花園都是出自她之手,還捧紅了庾澄慶跟F4,後來改往大銀幕發展,那些年跟小時代系列電影,也在兩岸三地開出紅盤,但如今傳出被大陸限制出境,恐怕是她演藝生涯30年來的一大挫折。
    2014/09/26 12:41
  • 【FOCUS新聞】北韓預報失準鬧旱 金正恩氣象局發飆

    北韓5月出現旱象,領導人金正恩卻到氣象局去罵人,嚴厲斥責氣象預報失準,金正恩的指示是什麼呢?就說國家級的統計應該要更科學、更現代化,他所到之處、所講的話,陪同人員一定拿出隨身攜帶的小本子做筆記,而為了鞏固權力,金正恩再次提拔了姊姊金雪松擔任核心顧問,接替姑母金敬姬的位置。
    2014/06/13 20:23
  • 獨紅15年「平價拓店」 法樂琪品牌轉折路

    法樂琪創辦人張振民的發跡故事,常被人津津樂道,只有國中畢業的學歷,卻能夠成為台灣頂級法式料理連鎖店的教父級名廚,身價超過上億元,當年他是在來來飯店工作時,受到國泰蔡辰男的提拔而到日本深造廚藝,回國之後自己出來創業,光是天母的第一家店就紅了十五年,直到2008年金融海嘯之後,用更親民的平價菜單在百貨公司試水溫後,開始以幾乎一年一家速度的快速展店,但或許正因為如此,人事跟經營成本更是錙銖必較,成了品牌價值扭轉的關鍵。
    2014/03/18 13:13
  • 藍營內鬥? 蔡正元、丁守中隔空「開砲」

    國民黨內誰出來選台北市長都還沒確定,不過隨著連勝文宣佈加入戰局,其他同黨對手間的砲火變得越來越猛,像是立委蔡正元就批評丁守中不顧連戰提拔之恩,是忘恩負義,丁守中也同樣不客氣回擊,不過吊詭的是,除了蔡正元不斷跳出來捍衛連勝文之外,連這次親馬的中華奧會副主席呂威震都公開表態支持丁守中,外界揣測,是不是兩人背後都有高手在下指導棋。
    2014/03/04 18:02
  • 送別恩師白龍王 華仔強打精神慰問家眷

    天王劉德華和白龍王認識三十年,當年電影無間道開鏡,白龍王更親自主持儀式祈福,電影紅到被好萊塢翻拍,梁朝偉跟劉德華也各獲得兩岸影帝殊榮,現在白龍王走了,劉德華特地在頭七這一天前來送他最後一程,安慰白龍王家眷,在心中緬懷這位提拔他的偉大恩師。
    2013/08/25 15:48
  • 難捨陳萬水 宋楚瑜出書「如瑜得水」憶妻

    儘管陳萬水已經逝世近1年,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仍相當難以忘懷!現在宋楚瑜要出新書「如瑜得水」,紀念愛妻陳萬水,另外還有2位影響他人生重要的2個人,父親宋達和先總統蔣經國,也出現在書中,但外界納悶書中怎麼沒有曾經提拔過宋楚瑜的前總統李登輝,好巧不巧,這和剛出新書的前總統李登輝一樣,書中一樣也沒有提到宋楚瑜,親近宋楚瑜的人就說,其實這也算是2人放下恩怨的一種方式!
    2013/07/05 13:00
  • 缺席乾爹楊登魁追思會 大小S引負評

    影視大亨楊登魁追思會,演藝圈親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但他曾經提拔過的羅志祥、大小S卻缺席,根據了解,追思會當天小S人在國外,大S在臺灣但有「私人行程」,缺席引發負面觀感,大小S母親徐媽媽帶女兒回應,強調因為太悲傷才沒有出席。
    2013/01/31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