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提告傷害 結果共433筆

  • 「她在滑手機!」火爆男乘客嫌下車慢 竟出腳踹前方女子

    日前新北市永和區一名女子搭乘公車,到站後和車上乘客一起排隊準備下車,未料卻突然遭後方男乘客出腳從後方踹,氣得女子當場報案。員警趕抵現場男乘客表示是因為看不慣女子一邊滑手機,下車速度太慢才會出腳,事後遭到女子提告傷害,依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1/04 10:23
  • 滑手機擋到路? 女下公車控遭乘客「踹2腳」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搭公車到捷運頂溪站,準備下車時,指控被後方男乘客出腳踹,當下轉頭想理論,又被踹了一腳,氣得報警處理,男乘客則向員警表示,自己也被攻擊,事後他才向女子道歉,但仍被提告傷害。
    2024/01/03 23:24
  • 跨年夜狂歡!客人遭圍毆 酒吧老闆也涉案

    跨年狂歡,竟然遭到圍毆!台北市大同區,有男子到酒吧消費,在店內疑似和其他人發生口角,結果到室外抽菸時,竟然遭到圍毆,被人出拳打、出腳踹,還被拿木棍攻擊,甚至連酒吧老闆都涉案,事後被害人全身擦挫傷,報警提告傷害。
    2024/01/03 14:17
  • 幼童臉被抓出8條傷痕!父控:老師竟說「為讓他體驗」

    台中一名就讀幼兒園中班的男童,不小心抓傷同學臉頰,老師通知家長,但爸爸控訴,老師為了"讓他的孩子體驗什麼是被抓傷的感覺",竟然抓傷兒子整張左臉,氣得提告傷害。
    2024/01/02 20:52
  • 女兒不打掃.不付水電 父提告逼搬家勝訴

    新北市一對父女,日前在家發生爭執,過程中女兒撞傷左手,對父親提告傷害,事後判賠五千、但父親反控女兒習慣差、不分擔家用,提出由家分離訴訟,法官審理後認為,女兒沒有盡打掃、分攤家用的義務,必須搬家。
    2024/01/02 20:50
  • 控「鬥牛」遭毆韌帶斷 男告球友反遭判刑

    TVBS曾獨家報導,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在新生公園,跟陌生人三對三鬥牛遭到攻擊,導致十字韌帶斷裂,他強調自己沒還手,卻被對方提告傷害,法官認定,他挑釁在先,進攻時有出拐子的動作,雙方是互毆,各判刑三個月,施先生無法接受,將提起上訴。
    2023/12/31 19:13
  • 妻遭夫家暴卻撤告! 檢警「主動」依重傷害聲押獲准

    台中一名女子遭長期家暴,去年和今年10月更兩度被打到全身是傷,進醫治療,雖然家人勸她離婚,她也一度對丈夫提告傷害,最後卻「撤告」處置,還回到丈夫身邊,親友擔心她是不是為了孩子和娘家人的安全,被丈夫恐嚇或逼迫,才不敢離開,直到上個月有員警看到她的傷勢照片,主動通報檢察官,檢警發現她左眼被打到視力只剩0.1,依「非告訴乃論」的「重傷害罪」拘提女子的丈夫,而且聲押獲准。
    2023/12/30 19:49
  • 清粥小菜打翻還嗆聲 台男vs.美籍男互毆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清粥小菜餐廳發生打架事件,兩名男子不小心打翻飯菜,結果他們沒有道歉,甚至還嗆聲,最後還有揮拳,對方三名美籍華裔男子忍無可忍,也出拳反擊,五個人就在店內打成一團,各有擦挫傷,最後雙方互提告傷害。
    2023/12/27 13:14
  • 喝完湯中毒送醫!北市前議員控「司機下藥」 檢認罪嫌重大起訴

    民進黨前台北市議員蔡坤龍,去(2022)年11月喝下吳姓司機所準備菜頭湯後,感到身體不適送北市聯醫中興院區急診,抽血驗出變性血紅素血症,症狀罕見,轉往北榮打解毒劑。事隔多時,蔡坤龍懷疑是司機下毒,提告傷害。士林地檢雖無菜頭湯,但根據被告司機供詞,以及疑故意製造斷點等不合理行為,認定司機罪嫌重大,依傷害罪嫌起訴。
    2023/12/11 20:54
  • 為少女爭風吃醋!恆春少年看她也來唱歌 拿安全帽打情敵

    屏東恆春鎮上一間複合式釣蝦場,昨天(12/8)深夜兩派青少年在不同包廂唱歌,離場時在門口發生鬥毆,安全帽被拿來當武器攻擊,原來是為了現場一名女子爭風吃醋,衝突場面結束後鳥獸散,鬥毆影片在社群上曝光,警方事後調監視器,通知雙方到警局說明,被打傷的兩個人提告傷害。
    2023/12/09 19:03
  • 看電影遲到!女摸黑入座「踩到腳」被毆打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信義區影城看電影,因為遲到15分鐘入場,摸黑找座位,不小心踩到隔壁觀眾的腳,包包還砸到人,氣得對方動手打人,被打的女子頭部輕微腦震盪,事後提告傷害,至於嫌犯到案後,否認打人。
    2023/11/29 20:03
  • 惡煞虧妹失敗翻桌 新莊警壓制不住遭毆

    新北市新莊日前凌晨有兩名惡煞,被大學生邀去酒吧一起聚餐,沒想到因為求愛失敗,竟然憤怒翻桌,這時一名休假的警察剛好在用餐,想幫忙勸架,卻遭到圍毆,導致頭部撕裂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也向兩人提告傷害。
    2023/11/17 23:31
  • 前AV男優開餐廳被打到進醫院 控女員工曠職還撂黑幫動粗

    AV導演圤智雨昨(9)日透露,自己到前AV男優蔡榕哲所開設的咖哩飯餐廳吃飯時,發現對方竟遭黑幫毆打!據悉,蔡榕哲店內女員工翹班曠職,還拿出假的請假證明遭拒,才會找來自稱四海當成員的羅姓男子以及勞工局洪姓法務討公道,沒想到雙方講沒幾句就在店內動手動腳,導致蔡榕哲全身多處受傷,事後警方到場將雙方帶回派出所,羅姓、洪姓男子指控蔡榕哲也有動手,先行提告傷害。
    2023/11/10 11:15
  • 「柳葉魚太鹹」客退餐 店員倒廚餘卻遭毆打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去吃居酒屋,因為覺得點的柳葉魚太鹹,和店家反應,當時店員把餐點回收之後倒進廚餘,卻引起這名客人不滿,疑似認為店員態度不佳,失控朝他揮拳,導致這名工讀生頭部挫傷,決定報警提告傷害。
    2023/11/06 20:33
  • 自己睡過頭還生氣!新北男要客運司機靠邊停遭拒「又譙又踹」

    台北客運920路線昨(29)日發生衝突事件,而受傷的竟是司機!據了解,當時客運從新北市新莊欲開往林口,一名廖姓乘客疑似睡過頭忘了下車,直到醒來時才發現公車已經要上台一高架,索性要求司機靠邊停讓他下車。但因該處未設有站牌加上車來車往危險,司機予以拒絕,沒想到廖姓乘客竟氣得咆哮大罵、出腳猛踹,司機擔心車內其他乘客會發生危險,只好於附近安全地點讓他下車,事後前往派出所提告傷害。
    2023/10/30 14:14
  • 電梯口角!夜店男脫衣大戰3安管 掉出扳手

    台北市一名男子趁著萬聖節周末,跑到信義區ATT的夜店玩,卻在搭電梯時與安管人員發生口角,他一度脫掉上衣朝安管揮拳,最後被三名安管聯手壓制,也被警方帶回,而其中一名安管,下巴受傷流血,額頭也有撕裂傷,已經提告傷害。
    2023/10/29 19:35
  • 動作太大?公園全武行2男圍毆1人挨告

    新北市有三名男子,日前在公園喝酒,一言不和竟然打起來,其中一人提告傷害,但被指控的嫌犯避重就輕,說不認識對方,警方說,像公園這種沒有監視器的地方,只要有目擊民眾或被害人舉證,或者有遺留武器,都可以成為偵辦證據。
    2023/10/19 19:51
  • 胸口頂撞還嗆警!蘆洲角頭滋事遭壓制斷腿 警判賠42萬元

    新北市蘆洲區1名陳姓角頭,日前因車禍與警方爆發口角糾紛,陳男竟然以胸口頂撞警員,林姓警員依妨害公務罪嫌將其壓制逮捕,但過程中疑似未控制力道導致其小腿骨折,陳男事後三雖然被判處拘役35日,但他也不滿向警員提告傷害並求償315萬餘員。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林員有過失,但判賠42萬餘元。
    2023/10/18 17:24
  • 不滿人行道騎單車!男遭控肉身撞倒騎士

    國慶日當天,台北市一名女子,在松山機場附近騎腳踏車,指控遭一名陌生男子突然用肉身衝撞,害她摔車造成全身傷,連腳踏車也毀損,事後氣得追上前質問,對方則說「不要在人行道騎腳踏車」,隨後快步離開,她事後提告傷害,其實案發地點本來就是行人、自行車「共用」。
    2023/10/11 19:41
  • 撞我肩膀?條通酒吧3打1 朋友出拳助陣

    台北市林森北路上一間酒吧,發生酒客衝突,兩名男子在門口互撞肩膀起爭執,其中一方朋友助陣,演變成三打一,在場店員和其他友人勸架,現場變得很混亂,直到員警來才停止,被打男子事後也提告傷害。
    2023/09/28 14:40
  • 新北公子哥肚痛叫救護車 竟怨「服務態度差」拳毆消防員

    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日前因為肚子痛叫了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他卻不斷大聲咆哮,認為他們服務態度差竟還揮拳攻擊,導致其中一名蔡姓消防員因此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後,何姓男子竟還繼續鬧,跳針似的說「服務態度這麼差」!甚至還說要叫另一台救護車才要去醫院。員警當下予以告誡,才終於將他送往醫院,沒想到竟是「新冠肺炎確診」,不只要留院治療,還被蔡姓消防員提告傷害。
    2023/09/21 10:44
  • 離場對到眼 唱完KTV慘遭男尾隨噴辣椒水

    新北市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唱完KTV走路回家,途中卻被一名陌生男子盯上,一路尾隨,問他在「看什麼」,原本被害人不想理會,轉身想走,沒想到對方拿出預藏的辣椒水噴灑攻擊,造成眼睛手臂,紅腫刺痛,提告傷害。
    2023/09/11 19:35
  • 就是要吃麥當勞!醉男遭拒猛踹運將 結局很慘

    高雄1名51歲的男子,酒後搭計程車,行經麥當勞前,他嚷著要吃,運將表示,店內人太多了不能等,沒想到,坐在後座的乘客,竟然猛踹他的頭部及肩膀,司機氣炸了,報警提告傷害及恐嚇。
    2023/08/08 12:24
  • 警父為抓毒殉職!么兒卻染毒還毆母 去年持刀傷人才遭逮

    1997年時任台北縣刑警隊小隊長林安順,在查緝毒品案件的過程中不幸殉職,當時他最小的兒子才出生40多天,由遺孀王姓婦人獨自拉拔3兒女長大,但林姓小兒子卻走上不歸路,多次因吸食毒品遭逮,去年還在板橋區英士路某間餐酒館,持刀傷人遭送辦,而6日清晨林姓男子更毆打母親遭提告傷害,被警方再次送辦。
    2023/08/07 13:50
  • 誦經爆衝突 廟方指控班長口氣差還動手

    新北市永和一間土地公廟,日前有誦經團前來誦經,沒想到班長卻遭廟方人員控訴態度不好,才上前告知,雙方就發生口角,廟方人員指控班長出手攻擊,也到派出所提告傷害。
    2023/07/24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