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掮客 結果共179筆

  • 巴紐案驚爆! 吳思材分5萬美金

    巴紐10億外交醜聞案又有最新發展,重要關係人之一律師「古邦」,曾經對著TVBS鏡頭,說自己沒拿一毛錢,不過他在接受巴紐媒體訪問時推翻這個說法,說台灣的前外交部長黃志芳助理,的確曾經匯入20萬美金到他的私人帳戶;古邦說,這20萬美金,其中有5萬美元給了掮客吳思材。
    2008/05/17 19:26
  • 巴律師報紙澄清醜聞 咬台灣官員收錢

    台灣10億外交醜聞,巴紐第二名關鍵人物,2006年來台的律師Gubon,今天在報紙澄清,自己沒有拿台灣的錢,所有的錢都是進了台灣官員以及2名掮客的口袋;而這件醜聞已經造成巴紐政局的不安,反對黨要求總理出面說明,並進行調查,請看記者吳宗達,來自巴布亞紐幾內亞的報導。
    2008/05/11 19:43
  • 黨信邱清白 但「不知誰下令匯款」

    前副閣揆邱義仁今天生日,民進黨因應小組卻剛好選在這一天,請他到黨中央報告巴紐案,邱義仁在媒體簇擁下,從頭到尾不發一語;因應小組在聽完1個多小時的說明後,定調邱義仁沒有隱瞞,相信他的清白,但到底是誰下關鍵決定,把10億匯給外交掮客,因應小組卻說細節無法確定。
    2008/05/09 18:36
  • 10億哪裡去? 金、吳說法兜不攏

    外交部匯出的10億,究竟在哪裡?金紀玖透過律師張修表示,錢匯給巴紐,並且牽涉到「第三國」,但另一名外交掮客吳思材的說法卻反反覆覆,最先說2980萬美金已經匯到金紀玖的個人帳戶,由他處理,後來又改口2000萬美金已經匯回台灣,還提供檢方所謂的差額分配表,2個巴紐案中最關鍵的人物,說法卻大不相同。
    2008/05/09 18:13
  • 生日願望 邱義仁:法律還我清白

    逃亡美國的掮客金紀玖,昨天透過律師放話說,3千萬美金全都是用在巴紐建交費,其中甚至包括第3國,他絕沒A一毛錢,他只是拿了被承諾要給他和吳思材的1000萬美金活動費,有什麼不對?對於這些說法,邱義仁說他從沒有聽過,而且佣金一次1000萬美金,根本不合理。
    2008/05/09 12:34
  • 同窗金紀玖涉弊案 焦仁和:驚訝

    外交掮客金紀玖的政商人脈藍綠通吃,前中華開發總經理胡定吾、前陸委會主委蘇起,以及前海基會副董事長焦仁和,都是他在建中的同學,金紀玖2006年成立兩岸交流基金會,還邀請焦仁和出任董事,不過被婉拒;今天焦仁和現身,首度談到這個涉入外交醜聞案的同學,態度低調,強調他和金紀玖接觸不多。
    2008/05/08 18:54
  • 掮客吳思材國籍? 原本ROC變星國

    10億外交醜聞涉案人吳思材到底是何方神聖?其實他原本是中華民國國民,但在2006年8月申請放棄中華民國國籍,這個時間點,正好就是吳思材和金紀玖積極和邱義仁聯繫之際,種種巧合讓立委質疑吳思材恐怕早有預謀,大動作從中華民國國民轉換成新加坡外國籍,因為當掮客好談建交,規避日後檢調調查。
    2008/05/08 18:36
  • 和吳思材吃過飯? 徐乃麟封口不談

    藝人徐乃麟前天錄影,對平面媒體表示,多年前曾經和外交掮客吳思材吃過一次飯,吃飯的時間,就在多明尼加大使來台拜訪時候,但飯局到底是由誰居間安排,除乃麟今天在錄影封口不談;不過據了解,安排吃飯的是多明尼加參事,徐乃麟和他是朋友關係。
    2008/05/08 12:40
  • 吳思材指控收錢 邱義仁:太扯了!

    遭收押的外交掮客吳思材,由律師公開一封保命信件,指控巴紐案2000美萬匯給了前副行政院長邱義仁和前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邱義仁駁斥,說吳思材的說法真的太扯了!還反駁,如果吳思材說的是真的,那麼他和柯2個人都在國內,檢調要查很容易,邱義仁說對自己清白有信心,說檢調隨時可以查。
    2008/05/08 12:40
  • 〈快訊〉被吳思材指控收錢 邱義仁否認

    昨天遭收押的外交掮客吳思材,由律師公開一封保命信件,指控前副行政院長邱義仁收賄,檢方再度展開大規模的搜索行動,打算聲押邱義仁,不過對此邱義仁上午表示,一切都不是事實。
    2008/05/08 10:59
  • 金紀玖上海住豪宅 邱毅秀照片

    外交掮客金紀玖至今下落不明,國民黨立委邱毅說,接到對岸許多台商爆料,遭到金紀玖詐騙;邱毅同時公布金紀玖2007年,在上海購買的豪宅照片,質疑他A走的錢,就是用來滿足自己的奢華享受。
    2008/05/08 07:20
  • 外交掮客金紀玖 生養父皆教育人

    牽扯10億外交醜聞關係人金紀玖,是國民黨黨國大老杭立武的姪子,因為杭立武的姊姊沒兒子,金紀玖一出生就過繼給杭立慈的姊夫改姓金;其實金紀玖的生父跟養父都出身教育界,養父金延生還是高師大的前身高師院第一任校長,學校教授回憶,金延生相當重視小孩品德教育,如今金紀玖牽扯外交醜聞,讓校方相當驚訝!
    2008/05/07 18:41
  • 巴紐案被騙10億 李:怎麼那麼笨

    巴紐案雪球越滾越大,讓李前總統都搖頭,他說,外交工作本來就不應該靠掮客拉關係,還被騙了10億元,怎麼會這麼笨?不過傳出李登輝任內,劉泰英和金紀玖有互動,外界質疑,李前總統是不是認識金紀玖?李登輝強調說自己不認識金紀玖,還說從面相來看就覺得金紀玖這個人怪怪的。
    2008/05/07 16:35
  • 林文淵遭點名 立委追問與金關係

    中鋼董事長林文淵因為跟外交掮客的關係,也被點名扯上10億元外交醜聞!上午立院經委會立委連番上陣,鎖定林文淵跟金紀玖關係,是不是外交醜聞,中鋼也有涉入,要林文淵說清楚,不過林文淵沒到場,只有中鋼副總到場備詢。
    2008/05/07 12:55
  • 邱義仁會巴國官員? 邱毅:騙局

    外交掮客吳思材日前提出一張,所謂巴紐官員與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會面的照片,不過立委邱毅今天出面爆料,指出照片中2名巴紐人士,根本只是巴國自來水公司的董事長以及律師,整起巴紐建交案,是一場騙局;當地台商證實,相片中2名巴紐人士,在當時的確沒有官員身分,不可能被巴國授權來台談建交。
    2008/05/07 12:23
  • 心疼邱、黃? 呂副熄火:掮客趁虛入

    金援外交醜聞讓民進黨政府聲望,盪到谷底,向來對外交事務有自信的呂副總統日前談起這事件,才點名該負責的人就要負責,這話還言猶在耳,今天副總統態度轉變,說問題出在外交掮客身上;這是不是在幫邱、黃兩人說話呢?說起3人關係,共同點就是呂副總統曾經跟邱、黃隔空互嗆過,如今同事有難呂副送上溫暖。
    2008/05/06 20:20
  • 金紀玖建中同窗 胡定吾、焦仁和

    10億外交弊案的外交掮客金紀玖,人脈藍綠通吃,他所成立的兩岸交流基金會,還找上高中同學,也就是前海基會副董事長焦仁和出任董事,儘管遭到婉拒,不過還是有不少立委點頭出任立委張碩文就透露,金紀玖和他碰面時,露一手會看面相,命理,分析趨勢的功夫讓他印象深刻,如今弊案爆發,事後再回想,可能他和謝國樑比較年輕,容易受騙。
    2008/05/06 18:29
  • 吳思材:邱義仁說要坐牢他會去!

    外交掮客吳思材接受TVBS專訪,吳思材強調他絕對不是金紀玖的共犯,他說外交部明明知道金紀玖下落不明,還騙他簽下一份協議書,內容是「如果建交不成,就要原封不動還錢」,擺明就是要他當代罪羔羊;吳思材後來向邱義仁求助,邱義仁還向他保證,要坐牢也會是他一個人去;但是這些說法,邱義仁完全否認。
    2008/05/06 18:18
  • 涉10億弊案 掮客吳思材收押禁見

    10億外交醜聞中的被告吳思材,日前檢方申請羈押,遭到駁回,檢方吳向高院提出抗告,6日高院駁回地院裁決,發回重裁;地院重開羈押庭,法官審理後,認為吳思材有串供、逃亡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2008/05/06 17:33
  • 〈獨家〉沒金援巴紐 胡志強:我是清新蘋果

    針對民進黨指控台中市長胡志強,在外交部長任內金援巴紐一事,人在美國芝加哥的胡志強表示,用這種低劣的手法轉移焦點,不公平也不正當,胡志強強調,不要拿腐爛的榴槤跟清新的蘋果相比;而胡志強也透露,掮客金紀玖其實在去年也打曾電話給他過,不過兩人並沒有見到面。
    2008/05/06 12:59
  • 巴紐醜聞擴大 檢調搜索黃志芳家

    捲入巴紐外交醜聞的外交部長黃志芳,今天一大早住家遭到檢方突擊搜索,當大門敞開時,黃志芳和太太穿著睡衣,看起來還一臉錯愕,經過2個半小時的搜查,檢方低調離開,黃志芳則表示,全程配合調查,檢方並沒有帶走任何事證。另外在外交部方面,則是透露捲款失蹤的掮客金紀玖,當初曾以要看生病女兒為由,藉口脫逃。
    2008/05/06 08:08
  • 〈獨家〉吳思材:外交部讓我當代罪羔羊!

    外交掮客吳思材,在離開北檢後接受TVBS專訪,吳思材強調他絕對不是金紀玖的共犯,他說外交部明明知道金紀玖下落不明,還騙他簽下一份協議書,內容是如果建交不成,就要原封不動還錢,擺明就是要他當代罪羔羊!吳思材後來向邱義仁求助,邱義仁還向他保證,要坐牢也會是他一個人去,但想不到現在他成了調查對象,讓吳思材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
    2008/05/06 07:33
  • 釐清10億醜聞 檢調密集約談

    為了要釐清這整起外交醜聞,台北地檢署4月25日,就已經約談外交掮客吳思材到案說明,案件5月2日曝光後,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外交部長黃志芳,開完記者會,也隨即到地檢署報到,接受偵訊。
    2008/05/05 19:59
  • 吳:請林郁方陪開記者會 感抱歉

    巴紐秘密外交醜聞,檢方查扣外交掮客吳思材的筆記型電腦後,案情出現重大轉變,下午再度以證人身分約談吳思材,因為檢方解讀電腦檔案後發現,吳思材跟金紀玖,曾透過電子郵件密切聯繫,但卻很少談到建交的工作進度,反而都是談論利益差額款項的分配,檢方懷疑全案可能是一宗,假建交真詐財的外交世紀大騙局。
    2008/05/05 18:05
  • 金紀玖善鑽營 惡評「唯利是圖」

    涉嫌A走10億元的外交掮客金紀玖,游走藍綠,國民黨主政時期就長袖善舞,和當年大掌櫃劉泰英關係匪淺,也幫劉泰英打點對外關係,甚至會跑到媒體公司要求改稿;跟他有接觸過的記者回憶,金紀玖喜歡談命理,很會巴結人,才能在政黨輪替後,繼續經營上達綠營高層,介紹金紀玖給柯承亨的陳淞山也說,他公關手腕很好。
    2008/05/04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