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掮客 結果共179筆

  • 掮客說炸鍋! 高嘉瑜嗆薛瑞元「信口開河」

    衛福部長薛瑞元的疫苗掮客說,引發民進黨內炸鍋,立委高嘉瑜不滿直接開嗆,脫口有掮客卻又不講明白,會傷害到陳時中選情,另外被問到有掮客為何不法辦,有法律背景的薛瑞元,甚至當場替立委上起法律課,但高嘉瑜也回擊,有沒有違法不該由衛福部來認定。
    2022/11/23 19:32
  • 蔣萬安嗆搶做大法官 薛反譏:法律學位怎麼來的

    衛福部長薛瑞元在選前,不只一次隔空開槓蔣萬安和黃珊珊,針對確診不能投票有無違憲問題,薛瑞元反嗆蔣萬安法律學位不知道怎麼拿到的,而疫苗掮客名單風波,被黃珊珊罵幼稚,薛部長也反譏,真像小孩子在鬥嘴。
    2022/11/23 13:13
  • 「疫苗掮客」說掀熱議 蔣萬安批:故意複雜化搞混民眾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被問及棄保效應時表示,希望市民靜下心來想想要迎接怎樣的4年,這是價值對抗的選舉,相信選民會用選票打敗不適格的候選人。
    2022/11/23 12:00
  • 疫苗掮客到底是誰? 王必勝:周遭聯繫、難掌握

    疫情記者會上,大家關注焦點,已經從確診數轉到高端疫苗,以及疫苗掮客問題,指揮中心大舉澄清,高端疫苗並非由專家操弄數據,更沒有外界說的有前補教名師介入,但沒有正面否認,只說沒有委外,而提到掮客,今天(22日)的解釋卻改成,當時這些人都是要幫助我們的。
    2022/11/22 20:15
  • 藍白打「疫苗掮客」 珊嗆薛瑞元幼稚、蔣批潑糞

    這算是一種藍白合嗎?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拋出話題說,陳時中協助國家擋住了不少疫苗掮客,不過這些掮客究竟是誰?卻遲遲沒有對外公布。因此黃珊珊反批薛瑞元很幼稚,國民黨蔣萬安也砲轟,掮客議題根本就是潑糞。
    2022/11/22 14:32
  • 陳時中稱擋掮客 黃珊珊:說出來是誰「這也要封存30年?」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表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先前擔任衛福部長時擋了很多疫苗掮客財路,才被操作仇恨值,陳時中昨天表示,很多企業界、商業界人士容易被國際掮客騙,但是都被政府擋下了。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2)日受訪被問到此事,直言「所以就請他說出來啊,做這麼好的事情,就把掮客講出來是誰啊,這種事情也需要封存30年嗎?」
    2022/11/22 11:28
  • 于美人為黃珊珊站台喊「搶救王世堅」 柯文哲:搞笑橋段

    節目主持人于美人昨天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站台卻高喊搶救王世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那是個搞笑橋段。被問到衛福部長薛瑞元疫苗掮客說法時表示,政治使人瘋狂。
    2022/11/21 17:43
  • 柯新北輔選 再批薛瑞元「比豬隊友還豬」

    台北市長柯文哲向市府請假第一天,先到新北新莊陪子弟兵車隊掃街,針對衛福部長薛瑞元講疫苗掮客說法,再扯到工商、宗教團體,柯文哲說政治使人瘋狂,有些事情講錯就別講了,不要再扯更多,說薛瑞元簡直成了豬隊友。
    2022/11/21 15:12
  • 薛瑞元控工商界有疫苗掮客 蔣萬安嗆:去年只看到沒疫苗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曾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擔任衛福部長時,曾擋下許多「疫苗掮客」,還說工商團體若只是要捐疫苗,那就捐錢就好、政府去買,就不會有掮客的問題。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1)日反問,薛瑞元所指的工商、宗教掮客團體是誰?去年全國民黨只看到台灣疫情最嚴重的時候,政府卻沒有疫苗可用,要靠外國政府捐獻、民間團體幫忙。
    2022/11/21 11:42
  • 加碼爆! 薛瑞元:疫苗騙子找工商與宗教團體

    衛福部長薛瑞元說陳時中的仇恨值,是來自擋了疫苗掮客,國民黨對手蔣萬安再開嗆,薛瑞元為了護航陳時中編謊言,對於掮客是誰,陳時中上午才說要問現任部長,薛瑞元中午就透露,有掮客透過工商團體與宗教團體運作,陳時中擋了「疫苗騙子」上億元的利益,才被懷恨在心,還稱讚陳時中擋下騙子,幫他們把錢省了下來。
    2022/11/20 19:29
  • 唱雙簧?薛瑞元稱疫苗掮客害仇恨值 陳時中拒講是誰

    衛福部長薛瑞元說陳時中的仇恨值,是來自擋了疫苗掮客,讓黃珊珊開嗆何時薛瑞元變陳時中競總幹事、喊話說清楚到底掮客是誰?藍營也批根本就是陳時中、薛瑞元唱雙簧,陳時中今天(20日)駁斥,但對於掮客是誰,他說這交給衛福部長來決定要不要說。
    2022/11/20 14:35
  • 陳時中仇恨值高?薛瑞元:擋「疫苗掮客」財路

    衛福部長薛瑞元公開喊話說,陳時中之所以仇恨值這麼高的原因,是因為不採取普篩,以及擋了疫苗掮客上億元的財路,那些人懷恨在心才開始攻擊陳時中。但黃珊珊批評根本是搞不清楚狀況,更喊話陳時中,掮客是誰應該公布出來。
    2022/11/19 20:29
  • 陳時中仇恨值高? 薛瑞元:擋「疫苗掮客」財路

    衛福部長薛瑞元公開喊話說,陳時中之所以仇恨值這麼高的原因,是因為不採取普篩,以及擋了疫苗掮客上億元的財路,那些人懷恨在心才開始攻擊陳時中。但黃珊珊批評根本是搞不清楚狀況,更喊話陳時中,掮客是誰應該公布出來。
    2022/11/19 14:03
  • FTX受災戶多!律師:加自救會、進行債權申報

    全球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所FTX說倒就倒,光是台灣就有50萬受害者,大家擔心投資的錢拿不回來,就有NGO團體邀請其他交易平台做後續探討,提出如何自保,而律師也指出,受災戶們現在能做的,就是加入自救會,透過律師進行債權申報,後續才能參與賠償分配,而這其中也要注意,不肖人士當掮客,假借幫忙卻是另個陷阱。
    2022/11/17 18:43
  • 付錢我幫你!廠商申請EUA 掮客「自找上門」

    快篩EUA之亂,又被爆出另一起黑幕!有廠商投訴,前陣子向食藥署申請EUA,結果補件過程當中,卻接到陌生來電,自稱是公關公司,說可以幫忙讓送件更順利,而且還不只一家公關公司打來搶生意。但奇怪的是,廠商說這支電話只有食藥署知道,那號碼為何會外洩?立委質疑是食藥署人員「內神通外鬼」,致電食藥署截稿前沒有回應。
    2022/06/25 13:05
  • 無業存款2千萬!他掀林秉樞「真實身分」:一次賺20萬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爆出遭男友林秉樞毆打,引起社會議論,事發後林秉樞遭起底各種黑幕,包括無業卻存款2336萬元,最近還購入超過百萬元的畫作,另外衍生出民進黨網軍、政治人物案外案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懷疑,他的身份不只是外界所稱的網軍頭、寫手、博士生,而是一個「掮客」。
    2021/12/06 08:13
  • 佛光會搶捐嬌生 陳時中脫口:我敢說「買不到」

    永齡基金會在最短時間,備妥八大申請文件,但指揮中心點出,現在唯一缺的就是原廠授權書,陳時中再度解釋,要求授權書是為了避免買疫苗走冤枉路,畢竟掮客很多,授權書是為了確保疫苗來源和供貨,而陳時中更特別提到,嬌生原廠現在只和COVAX接洽,他更脫口,現在幾乎買不到疫苗。
    2021/06/03 18:59
  • 張亞中拿不出文件!陳時中:無原廠授權書 怕是掮客

    本土疫情擴散但是國內疫苗實在不夠!民間團體鴻海、孫文學校校長以及宗教團體佛光山、慈濟都有意協助採購或是捐贈疫苗,指揮中心公布需要交出8大文件,結果資料最齊全的鴻海還是沒有原廠授權書,指揮官陳時中就說沒有授權書,就怕是不正當的掮客。
    2021/06/03 14:44
  • 議員問大巨蛋經營權轉讓 柯文哲:拿到使用執照再說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質詢問,大巨蛋營運將要求遠雄巨蛋自有資金比例至少20%,是否意味同意轉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須拿到使用執照才能動。
    2021/05/10 12:49
  • 黑幫份子斜槓做詐騙 7人僅騙30萬遭逮

    中壢分局破獲一個以四海幫海南堂份子為首的詐騙集團,集團以「網路扣款錯誤要民眾解除分期付款」的手法,騙8名被害人匯款,詐騙金額達30萬,詐騙集團分工精細,以簡姓嫌犯為首,由掮客透過加密程式複雜的通訊軟體,招募年輕車手負責提款,但菜鳥車手騎車去超商提款,車牌被拍到,以車追人,一舉瓦解整個集團。
    2021/04/30 19:23
  • 柯自爆被兜售10萬劑疫苗 蔡壁如:有聽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爆,有人說要賣給他十萬劑新冠肺炎的疫苗,但這些疫苗叢哪來,柯文哲卻沒有說明,立委蔡壁如也說,確實有聽柯文哲說過,這些應該是國內的一些藥廠,不是掮客。
    2021/02/03 14:03
  • 台男菲國遭擄勒贖527萬 跨年夜攻堅救援

    台灣人驚傳在菲律賓遭綁票勒贖!這名陳姓男子,在菲律賓的賭場當掮客,疑似因為賭客賴帳,被賭場上游要求負責,竟然綁架他加以虐打,還向台灣的家屬勒贖5百多萬,刑事局聯合菲國警方,在跨年夜當晚攻堅救援,也逮捕兩名大陸籍嫌犯。
    2021/01/02 19:13
  • 快訊/首例!掮客網路揪團買房違消保法 重罰120萬

    新竹竹北最近預售屋炒紅單亂象多,一名丁姓掮客,打著代銷名義,透過臉書粉絲團、LINE群組號召買家下訂竹北熱區建案,卻因為無法保證買得到,或是無法維持原本約定價格而引發糾紛,消保官確認丁姓男子違反消保法,祭出全台第一張炒紅單罰單,重罰120萬元。
    2020/11/28 10:22
  • 賣小孩掮客? 女網路發文「出養女嬰」引議

    網路上竟有人買賣小孩?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日前在網路上發文,說希望把自己的兩個月大女嬰「出養」,引發議論,有人憂心小孩被拿來買賣向警方報警,但議員痛批警方卻以沒有「對價關係」為由不願受理,直呼太離譜!
    2020/10/15 19:13
  • 租鐵皮工廠倒有毒垃圾 非法獲利逾兩千萬

    彰化300名廠房出租,以為房客要放貨物,結果堆放了大費汙染廢棄物。檢調單位一查,長松公司受被委託處理廢棄物,每公噸2至3千元,但是假造已經回收再利用的契約,給上游,實際上,交給環保掮客和福盈公司,四處租廠房,也堆置在空地,數量高達上萬公噸。
    2020/10/08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