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淡水孫藝真浴室蟑螂談戀愛黃子佼性侵名牌大成益活雞綜合包地雷
  • 搜尋:

    掩埋 結果共1,048筆

  • 台中廠區遭違法傾倒堆置廢棄物 6人被羈押

    張姓男子組成環保犯罪集團,涉在中市后里區某廠區違法傾倒、堆置大量廢棄物,檢方指揮查緝,帶回負責人張男等16人偵辦,張男等6人被檢方聲押獲准,其餘人交保或請回。
    2022/07/29 14:37
  • 坤輿案不上訴盼止紛擾 徐耀昌:申設過程絕無放水

    台中高等行政法院日前判決苗栗縣政府應停止坤輿掩埋場相關開發,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表示,基於尊重法院見解,縣府不上訴,但強調受理申設過程絕無不法,盼紛擾就此落幕。
    2022/07/27 12:56
  • 坤輿流血抗爭8傷!苗縣府宣布不上訴 確定「停止開發」

    苗栗縣造橋鄉坤輿掩埋場案多年來引發抗爭衝突,經自救會提起行政訴訟,台中高等行政法院日前判決縣府應令業者停止開發行為,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宣布,尊重判決結果,不上訴,盼紛擾就此落幕。
    2022/07/27 10:29
  • 坤輿暴力衝突 11保全59外圍幫派份子遭逮

    苗栗坤輿掩埋場衝突事件,警方事後陸續逮捕11名動手保全,以及59名外圍滋事份子,原來衝突當天,坤輿公司外圍的聯絡道路,突然出現八輛遊覽車,上頭載滿了300多名幫派份子,警方派出大量警力圍堵,沒想到廠區大門卻爆發衝突,警方調查發現,就連現場的黑衣保全,都是臨時雇用的幫派份子,並非合法的保全人員。
    2022/07/25 19:02
  • 坤輿案未環評遭判停止開發 立委籲苗縣府勿上訴

    苗栗縣坤輿掩埋場抗爭爆流血衝突,法院在21日判坤輿公司未實施環評,苗栗縣政府應停止掩埋場的相關開發。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等人今天說,呼籲苗栗縣府放棄上訴,不要一錯再錯,更要查辦暴力。
    2022/07/25 13:00
  • 日本展開最大規模豬瘟撲殺作業 估耗時逾2個月

    日本櫪木縣一處大型養豬場發生豬瘟疫情,場內約5萬4000頭豬必須全數遭撲殺。櫪木縣政府表示,這是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撲殺作業,預估完成撲殺及掩埋作業需要2個多月時間。
    2022/07/24 13:59
  • 自救會等了21年! 法院判坤輿需先環評再開發

    苗栗坤輿公司為了完成試運轉進場,凌晨和自救會人員發生嚴重衝突,不過天亮之後,反坤輿自救會收到判決勝訴的消息,一年多前提出的行政訴訟,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宣判,坤輿設掩埋場必須先環評,現在要停止開發以及試運轉,但全案可以再上訴!
    2022/07/21 18:50
  • 坤輿掩埋場衝突 民進黨譴責:苗栗縣府勿再護航廠商

    苗栗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設置爭議,今(21)日凌晨3點再度爆發衝突。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暴力絕非解決問題的方法,黑衣人毆打學生、民眾和民意代表,造成多人送醫,甚至有民眾被打得頭破血流,民進黨對此表達強烈譴責,並要求苗栗縣政府、苗栗縣長徐耀昌應負起責任,徹查暴力事件,並且勿再護航廠商。
    2022/07/21 18:04
  • 反坤輿自救會多人掛彩!聽聞勝訴消息 鄉親一度哽咽

    苗栗縣坤輿掩埋場業者今晨突襲欲載廢棄物進場,與抗爭民眾爆發流血衝突。自救會與聲援人士控訴坤輿打人暴行時,欣慰自救會行政訴訟勝訴消息,讓堅守一整夜的鄉親一度哽咽。
    2022/07/21 15:59
  • 坤輿開發逾2公頃 法院判:需停止開發先環評

    苗栗坤輿公司設置事業廢棄物掩埋場,凌晨和鄉親爆發嚴重衝突,自救會指控警方部署有問題,警政署長在上午趕來了解狀況!而最新消息是,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宣判,掩埋場位於山坡,超過2公頃,坤輿必須環評卻沒做!現在必須停止開發行為,但坤輿可以再上訴。
    2022/07/21 14:44
  • 坤輿掩埋場濺血!自救會遭「砸椅、噴辣椒水」

    苗栗造橋坤輿廢棄物掩埋場,今天(7/21)凌晨爆發流血衝突,自救會成員聽說業者這2天,將進場「全量試運轉」,抗議民眾聚集現場,警方也部屬200多名警力,過程中,民眾卻遭到業者噴辣椒水、砸椅子,還有人被砸到頭破血流,場面一度相當混亂。
    2022/07/21 13:33
  • 坤輿掩埋場爆衝突 法院判苗栗縣府停止相關開發

    苗栗縣坤輿掩埋場抗爭今天凌晨爆發流血衝突;台中高等行政法院也在今天宣判,坤輿公司未實施環評,苗栗縣政府應停止掩埋場的相關開發,全案可上訴。
    2022/07/21 13:20
  • 苗栗掩埋場爆流血衝突 警政署喊查:追究坤輿、保全責任

    苗栗縣坤輿掩埋場今(21)日凌晨爆發流血事件,原本欲進行試運轉,期間卻與反對設置掩埋場的民眾發生衝突,業者對民眾噴辣椒水、雙方互砸椅子,過程相當混亂,造成警民8人受傷送醫,多名民代、鄉親也掛彩。對此,警政署指出,將要求苗栗縣警察局嚴正執法,絕不寬容暴力,並追究坤輿和保全公司責任,以及追查保全公司人員是否具合法資格。
    2022/07/21 12:57
  • 【今日熱搜】捷運/邰智源/坤輿掩埋場/Polina Buhrova/卓君澤

    今(21)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捷運」。台北捷運板南線今日上午傳出在往南港方向有列車故障,導致班距受到影響,行車時間大約延誤10分鐘。由於正好是上班通勤時間,在台北捷運,龍山寺、江子翠、新埔、忠孝新生、忠孝復興,5站都有進行人潮管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21 12:33
  • 苗栗反坤輿掩埋場抗爭爆流血衝突 綠委痛斥黑道無法無天

    苗栗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設置爭議,今(21日)凌晨3點再度爆發衝突,業者出動大批車隊準備運載廢棄物進場,自救會成員號召近百人阻止,雙方爆發肢體衝突8人流血送醫。民進黨立委湯蕙禎痛斥,坤輿找來黑衣人以惡質暴力欺侮苗栗鄉親與到場聲援的學生,並同時強力譴責苗栗縣警察局放任衝突發生。
    2022/07/21 12:17
  • 坤輿掩埋場激烈衝突!民眾頭破血流 上百黑衣人砸椅丟石

    苗栗縣「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設置爭議延燒!業者今明兩天原本要「全量試運轉」,引發反坤輿自救會堅決反抗,對此業者凌晨出動怪手開挖廠區門口的圍籬與水泥石塊,打算半夜突襲直接進場,結果與前來阻擋的自救會成員衝突一觸即發,民眾指控坤輿組隊「黑衣人」將近5、6百人,持石頭朝他們攻擊,有民眾因此頭破血流,場面相當恐怖。
    2022/07/21 12:15
  • 坤輿掩埋場試運轉抗爭爆流血衝突 警民8人受傷送醫

    苗栗縣坤輿掩埋場抗爭21日凌晨爆發流血衝突,業者為完成試運轉欲進場,對場外阻擋的自救會成員噴辣椒水,雙方互丟椅子,過程中一度混亂,造成警民8人受傷送醫,多名民代、鄉親也掛彩。
    2022/07/21 10:45
  • 黑衣人突襲毆打鄉親!坤輿掩埋場爆衝突 立委譴責暴力

    苗栗縣坤輿掩埋場抗爭今天凌晨爆發流血衝突,立委洪申翰與陳椒華今天表示,苗栗警方放任黑衣人對居民暴力,未善盡保護人民責任,譴責暴力。
    2022/07/21 10:20
  • 苗栗反坤輿掩埋場抗爭爆衝突! 綠委也挨打怒轟:警方放任

    苗栗縣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設置爭議,業者今年4月1日第三度提出試運轉計劃,苗栗縣政府6月14日核定試運轉許可,業者今明兩天將「全量試運轉」,引發反坤輿自救會高度警戒,昨天即號召各界聲援堅決反抗到底,今(21日)凌晨3點再度爆發衝突,雙方爆發肢體衝突8人流血送醫。徹夜在現場聲援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直指,有些鄉親被打的頭破血流,他自己也被胡椒噴霧襲擊,但現場警察卻把盾牌對向赤手空拳的鄉親,放任黑衣人繼續施暴。
    2022/07/21 08:30
  • 夜襲!坤輿掩埋場爆流血衝突 學生眼鏡碎裂、至少7人傷

    苗栗縣造橋鄉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業者今(21)日凌晨3點夜襲,為排除廠區門口的圍籬與水泥石塊進場,大動作出動怪手開挖,與前來抗議的自救會成員衝突一觸即發,導致現場包含民眾、立委及民代等至少有7人受傷送醫;目前警方以人牆阻隔,雙方持續對峙中,場面相當火爆。
    2022/07/21 08:01
  • 酸臭惡夢結束!屏東議員開公司搞非法掩埋 法院裁定羈押

    國民黨籍的屏東縣議員王景山,其開設的環保公司,涉嫌非法回填廢棄物,甚至多次偷排廢水,導致鹽埔地區時常瀰漫惡臭,經屏東地檢署和保七總隊蒐證調查,昨(7)日兵分多路前往王景山的住所、廠址逮人,並查獲相關事證、傳喚15名相關證人、被告,檢方訊後認為其涉嫌重大,向屏東地方法院聲請羈押,今(8)日凌晨獲准,王景山父子確定羈押禁見。
    2022/07/08 14:58
  • 秘魯傳山崩!土石流吞噬150棟民宅 村民逃難畫面曝

    秘魯北部查文德萬塔爾(Chavin de Huantar)地區今天傍晚發生山崩,現場影片可見山坡突然崩塌,約150棟房屋被掩埋,民眾嚇壞尖叫奔逃,死傷未明。
    2022/07/01 19:54
  • 搶循環商機!「可寧衛」結合AI防廢棄物濫倒

    不要的垃圾、廢棄物進到掩埋場,掩埋過程中,如何確保沒被偷偷亂倒,而且處理過程更環保,也成了企業ESG永續經營的目標!國內最大處理事業廢棄物的「可寧衛」,這幾年運用AI科技,客戶端運送出來的廢棄物,從出廠到進入掩埋場,透過影像進行全面監控;另外,封存的掩埋場架設太陽能板,也斥資超過35億元,發展漁電共生場,增加綠能。
    2022/07/01 18:06
  • 美大企業承諾零掩埋 改採垃圾焚化兼發電

    美國企業大打環保牌,電商龍頭亞馬遜、汽車大廠速霸陸,都喊出零垃圾掩埋的口號。為了處理大量廢棄物,這些企業選擇與焚化廠合作,不只處理垃圾,還能產生電力,過程當中使用的蒸氣也可以回收做為暖氣,不過目前美國焚化發電的成本偏高,讓不少中小企業望之卻步。
    2022/06/28 16:41
  • 60年來最強雨炸華南!山洪沖毀房屋 土石流奪5命

    中國大陸南方最近面臨60多年來的最強降雨,並因此引發洪災,包括廣東、廣西、江西、湖南、福建與浙江等多個城市與農村,幾乎被泡在水裡。暴雨和洪水不但沖毀房屋,土石流更掩埋村莊,廣西就因此至少5人喪生。當局雖然出動大量警消救援,但連10多噸重的消防車都被洪水沖走。為了防災,廣東韶關等多地已緊急停工停運。氣象預報雖然顯示,南方暴雨將從周三起趨緩,但專家坦言,暴雨還有可能再來,加上緊接著的颱風季節,華南地區近期恐怕很難擺脫洪水。
    2022/06/22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