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掩埋場 結果共354筆

  • 港警續搜垃圾山 蔡天鳳前公公情婦交保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港警持續搜索垃圾掩埋場,而蔡天鳳的前公公情婦因涉嫌窩藏嫌犯被捕,不過昨天(28日)獲得保釋重獲自由,是5名嫌犯中唯一獲得保釋者,港媒追查,她本名姓伍,現年47歲,面貌姣好,堪稱是按摩界的「名媛」。
    2023/03/01 13:05
  • CNN報導蔡天鳳命案 港警搜垃圾山尋遺骸等證物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兇嫌一家人仍都拒絕配合警方偵辦,港警今天(28日)出動大批警力,在新界一處垃圾掩埋場展開搜索,希望找到其他遺骸及證物,而這起震驚華人圈的案件,已經引起外媒關注,CNN也做了追蹤報導。
    2023/02/28 17:40
  • 尋蔡天鳳部分遺骸 港警搜索新界垃圾掩埋場

    香港名媛遭分屍案,因為還有部分遺骸遲遲未能尋獲,被兇嫌一家人也都拒絕配合,香港警方今天上午出動大批機動部隊,前往新界的一處垃圾場展開搜索,希望盡可能發現死者遺骸,但因為占地廣大,搜尋十分困難。
    2023/02/28 12:39
  • 太臭!垃圾掩埋場大火 居民:戴口罩睡覺

    台東垃圾掩埋場,今天凌晨1點多,起火燃燒,因為風勢太大,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到了今天上午都還在悶燒。只是濃煙惡臭不斷擴散,周遭道路全都霧茫茫一片,連紅綠燈都看不清楚,還竄進住家、民宿裡,居民表示,晚上戴口罩睡覺,都還是聞的到。
    2023/02/26 13:52
  • 持續悶燒!台東垃圾掩埋場凌晨大火 濃煙籠罩住宅飄惡臭

    台東縣台東市垃圾掩埋場今(26)日凌晨發生火警,至今還在悶燒,由於現場全是易燃物,熊熊火勢蔓延整片垃圾場,濃煙更是竄升天際,從遠方就能看見,附近住宅全籠罩在煙霧中,住戶表示,半夜煙全飄進家裡,晚上必須戴著口罩睡覺,沒戴就會一直咳嗽,苦不堪言。
    2023/02/26 10:04
  • 意想不到!水資源回收處理 藏身「文青水園」

    位在桃園龜山的「文青水園」,有大面積綠色草皮,還有極簡風的建築,吸引不少民眾前往,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這裡也是處理汙水的「水資源回收中心」;另外的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因為視野遼闊,晚上能賞星星,有「星星公園」的美稱,多年前曾是垃圾掩埋場,整建後也變身。
    2023/01/26 13:31
  • 律師嗆PTT「廢物集中地」 遭洗一星負評火大:截圖提告

    斥資12億改建的新竹棒球場,近來被爆多項嚴重缺失,猶如「廢土掩埋場」,引發PTT鄉民不滿,痛批「這種爛樣不是弊案,什麼才是弊案?」此話一出引來律師林智群不滿,槓上鄉民怒嗆「PTT根本就是廢物集中地」,再度掀起網民怒火,灌爆他的法律事務所狂洗一星評論。對此,林智群也不忍了,公開表示自己已截圖,要讓作假評論的網友付出代價。
    2023/01/09 16:38
  • 12億球場變廢物掩埋場!卡神看不下去 狠嗆林智堅不要臉

    新竹市長高虹安5日遺憾宣布,新竹市立棒球場「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全案已送檢調立案調查。對此,前市長林智堅昨(6)日發出4點聲明,希望高虹安不要用棒球場來轉移自己涉貪的司法案件,結果慘遭藍營砲轟「提油救火」外,「卡神」楊蕙如也加入戰局,痛批「不要臉」。
    2023/01/07 10:35
  • 廢土掩埋場? 市府交「棒球場152項缺失」物證

    昨日(5)新竹市長高虹安,開記者會點出棒球場有152項缺失,像是載場內挖到3公分以上的磚塊和廢棄電線等等。承包商疑似還有滅證情形,挖到的電線整條抽走,甚至有議員指出,還有民眾目睹貨車載著土石廢棄物進到球場掩埋,今天市府發言人將物證交給地檢署。
    2023/01/06 14:59
  • 誰負責? 砸12億蓋新竹棒球場「如掩埋場」

    斥資12億整修的新竹市立棒球場爭議連連,昨天(1/5)還被新上任的新竹市長高虹安爆料多達152項缺失,今天還有立委質疑,包商問題很大,更爆料兩家廠商黑歷史,過去都會統包、追加預算,另外,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突然在臉書發文,質疑高虹安把球場當成轉移焦點的政治工具。
    2023/01/06 13:30
  • 經典賽/新竹棒球場挖到大石頭 網批:大型垃圾掩埋場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熱身賽將在3月5日和3月6日展開,原本預計除了台中洲際棒球場之外,還要從斗六棒球場、台中國立體大棒球場和新竹棒球場三選二,但今(5)天早上九點新竹市長高虹安遺憾宣佈,因為缺失仍多,新竹市將不會舉辦今年經典賽熱身賽。不少網友通批這座12億的棒球場是「大型垃圾掩埋場」,還有球迷開酸:「大秘寶才挖十公分就挖到了,看來埋不夠深。」
    2023/01/05 11:11
  • PM2.5高達587 虎尾垃圾掩埋場又燒了

    雲林虎尾垃圾掩埋場,昨天傍晚起火燃燒,風勢助長火勢,從傍晚四點多燒到7點多,下風處民眾,被燻到受不了,七月份,這處掩埋場,也燒過一次。
    2022/12/25 13:27
  • 空氣和水都被汙染 印度垃圾山成健康殺手

    全印度有超過3100座垃圾掩埋場,居住在附近的居民,不但面臨掩埋場火警的空汙問題,CNN直擊當地的地下水也被汙染,生活在惡劣環境的印度人,經常因為皮膚、呼吸道和腸胃疾病求診,當地專家擔心,垃圾掩埋場的存在,恐怕提升當地人的罹癌風險。
    2022/12/14 14:16
  • 慘!誤食安樂死動物 「美國國鳥」白頭海鵰3死10中毒

    美國明尼蘇達州因弗格羅夫高地(Inver Grove Heights)的松本德垃圾掩埋場(Pine Bend Landfill),2日被不當傾倒安樂死動物遺體,13隻美國國鳥白頭海鵰(bald eagle)覓食後紛紛出事,造成3隻死亡10隻中毒。
    2022/12/12 11:44
  • 廚餘變肥料 資源給民眾 養分回歸大地

    雲林縣政府把廚餘變成肥料,成本價提供民眾購買使用,還要重建垃圾掩埋場,變成綠化美景,可以遊戲玩耍,讓人喜歡來打卡的共融園區。
    2022/11/02 18:10
  • 秋天遊韓正是時候 自然花卉節慶活動多

    秋天是南韓的旅遊旺季,各地都推出以自然和花卉為主題的節慶活動,近年來,南韓也積極推動綠色觀光,像是大邱景點之一樹木園,在1990年代原本是垃圾掩埋場,改建活用種植大量樹木和稀有植物,創下全南韓首例。
    2022/10/31 16:44
  • 垃圾掩埋場變「馬卡龍公園」 盧秀燕:全台最可愛

    台中市府把太平區垃圾掩埋場,重新打造成「馬卡龍公園」,面積3.15公頃,工程總經費9,200萬元,今(29)日正式開幕。市長盧秀燕出席啟用典禮時說,這是「全台最可愛的公園!」
    2022/10/29 22:52
  • 柯文哲間接爆「他是坤輿股東」 鍾東錦澄清:市長記錯

    昨(26)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媒體人黃光芹「新聞不芹菜」的節目,談起和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同框的爭議,說了一句「人家一攻擊他就把坤輿案董事辭掉」,間接爆料鍾東錦曾為坤輿掩埋場的股東,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對此,鍾東錦澄清,稱他跟坤輿從來就都沒有關係,更不是坤輿的股東,在經濟部公司申請中,都可以清楚查詢到,可能是柯市長忙於公務,記錯而脫口說出。 ​​​​​​​
    2022/10/27 18:22
  • 半夜被臭醒 通霄垃圾山燒了滅火要三天

    苗栗通霄,位於烏眉坑的垃圾掩埋場,19日凌晨燒了起來,下風處民眾半夜被臭醒,5公尺高的垃圾山,估計得花三天的時間才能撲滅,風吹到哪,就臭到哪,住戶說,快窒息了。
    2022/10/20 13:45
  • 苗栗垃圾山全面燃燒!怪手開挖灌水 居民忍惡臭還需等3日

    昨(19)日早上5點,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火警,一處垃圾掩埋場堆放大量家庭垃圾,因不明原因而起火燃燒,空氣中飄出濃濃惡臭,附近居民都感到十分難受,消防隊正出動怪手邊挖邊滅火,預計要到周六,才能將火勢完全撲滅。
    2022/10/20 12:39
  • 台東關山垃圾場大火 全是易燃物「狂燒2百平方公尺」

    台東縣關山鎮垃圾掩埋場昨(16)日晚間發生火災,由於現場都是易燃物,火勢迅速蔓延,消防獲報後趕到現場立即佈水線灌救,最後耗時近3小時才撲滅火勢,燃燒面積達200平方公尺,一共派出9名消防人員及20名義消,所幸現場無人受傷。
    2022/08/17 09:52
  • 8萬現金誤當垃圾 竹市清潔隊員協助全數尋回

    新竹市環保局日前獲報,指有長輩失手將裝有8萬元現金的紙袋誤丟入垃圾車,清潔隊員及掩埋場員工得知後,立即和失主展開搜尋行動,最終在垃圾海中尋回現金,失主相當感激。
    2022/08/13 17:00
  • 男丟54億元「比特幣硬碟」 計畫挖垃圾場、出動機器狗

    英國一名男子在2013年時不慎將存有8000枚比特幣的硬碟給弄丟,如今換算下來價值高達55億台幣!為了找回失去的財富,男子決定花費數百萬美金開挖巨大的垃圾掩埋場,甚至打算購買機器狗、無人機來幫助尋找硬碟,假如比特幣真的失而復得,男子也承諾用10%的資金來資助加密貨幣項目。
    2022/08/05 13:39
  • 坤輿案不上訴盼止紛擾 徐耀昌:申設過程絕無放水

    台中高等行政法院日前判決苗栗縣政府應停止坤輿掩埋場相關開發,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表示,基於尊重法院見解,縣府不上訴,但強調受理申設過程絕無不法,盼紛擾就此落幕。
    2022/07/27 12:56
  • 坤輿流血抗爭8傷!苗縣府宣布不上訴 確定「停止開發」

    苗栗縣造橋鄉坤輿掩埋場案多年來引發抗爭衝突,經自救會提起行政訴訟,台中高等行政法院日前判決縣府應令業者停止開發行為,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宣布,尊重判決結果,不上訴,盼紛擾就此落幕。
    2022/07/27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