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推託 結果共238筆

  • 嬰疑遭保母燙傷!腿噴血潰瘍 母心碎控:良心過得去?

    又傳虐童?屏東一名媽媽將未滿1歲的孩子送給保母照顧,沒想到放假將他帶回家照顧時,卻發現孩子的手癱軟無法舉起,送醫診斷後,孩子的手卻斷了!媽媽詢問保母原因,保母卻說孩子在這時一切正常,當下媽媽沒有追究!沒想到半年後,孩子又受傷了且更加嚴重,腿部有大面積傷口還不斷滲血,疑似遭燙傷痕跡,但保母卻推託說是孩子腳紅腫幫他冰敷才凍傷!目前社會局已介入調查,媽媽也希望PO文不要再有其他的孩子也受害。
    2019/02/22 20:24
  • 疑施工不當…轎車從機械車位重摔下來 廠商卻全推託

    一名網友日前控訴,他弟弟將車停在機械車位上層,卻因廠商施工不當,造成整台車重摔下來,但廠商不但態度消極,還全推拖給保險公司,不願賠償保臉不理賠的部分,甚至連因沒車所需的代步費用,在支付1個月後就不願再給,氣得他弟提告,但對方卻不斷跳針,質問「車為什麼修哪麼久還沒好」,讓他憤而將此事PO上網。
    2019/02/22 16:31
  • 最慘過年!春節見女友爸媽 竟發現戴了整年「綠帽」

    心都碎了!一名男網友和女友穩定交往中,因此希望過年期間能到對方家拜訪長輩,沒想到女友卻百般推託,最後雖然如願到了女友家,但女友爸媽卻態度冷淡,最後在女友妹妹告知之下,才得知自己其實是第三者。
    2019/02/09 20:32
  • 轟!夾娃機突竄火燒毀商品 業者緊急滅

    無人使用的娃娃機台,突然起火燃燒,現場台主見狀,立刻拿滅火器緊急救援,但商品全被燒毀沾滿煙燻味,根本無法再賣,只能被迫下架。業者事後到場查看,指控明明還在保固期的新台子,也都正常使用,怎麼會突然燒起來?聯繫機台廠商,對方也一再推託,等了一個星期才願意來更換,對於商品損失,更不願承擔,全由業者自行吸收。
    2019/01/05 18:34
  • 轉戰地院!不認錯 鈕承澤遭起訴可能大

    經過3個多小時的複訊,在庭上導演鈕承澤有問必答,只是當檢察官問到關鍵問題時,卻又推託喝醉忘了細節,他似乎沒否認有做過這件事,推說是男女「認知的差異」,不過法界一致認為他被起訴的可能性很大,應該是把戰場放在一審,力拚無罪抗辯。
    2018/12/11 13:47
  • 金馬評審團亮相! 鞏俐拋往日恩怨當主席

    金馬55本周六登場,執委會主席李安下午帶評審團亮相,其中評審團主席就是鞏俐,4年前鞏俐曾批金馬不公正,如今接下主席重擔,還特別強調「有我鞏俐在這裡,公平就在這裡。」不過被問到曾砲轟金馬,鞏俐兩度推託說「私下慢慢聊」。
    2018/11/12 21:10
  • 交往8年沒去過男友家!她提4詭異點求解 網1句話打醒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表示和男友穩定交往8年,2人已論及婚嫁,但男友至今仍不願帶她回家,她甚至從未跟男方家人見過面,就連想看男友的身分證,對方也以「母親保管」的理由推託,讓她感到相當不解,發文求助「這樣是正常的嗎?」
    2018/10/22 16:30
  • 通緝犯酒後路邊咆哮!竟怪鄰居「報案」害他被逮

    一名蕭姓男子日前因酒駕遭通緝,四處躲藏規避查緝,但13日晚間又喝醉在路旁咆哮,被附近民眾報案。警方到場後,男子態度瞬間轉變,改口要回家休息,員警要查證他的身分,他再三推託,警方一查果然有問題,男子是名「通緝犯」,而他竟怪罪是鄰居報案,才害他被逮!
    2018/10/17 18:49
  • 潑油漆衝撞飲料店 警方火速逮7嫌犯

    嘉義市知名飲料店遭人潑漆還開車衝撞,警方今晚宣布破案,6小時內逮捕主嫌為首的7名嫌犯,主嫌供稱因為聽聞朋友訴說飲料店態度不佳幫忙出氣才率人潑漆、又開貨車衝撞,不過店家根本不認識對方,懷疑嫌犯是推託之詞。
    2018/10/10 23:39
  • 市府行道樹斷毀車 旁邊網球場怨:怎是我賠

    台中市一名車主把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卻被斷掉的行道樹「枝幹」砸破一個洞,事後他求償,不過市府說這不是國賠,而是要求旁邊網球場要負責賠償!網球場業者不滿,強調地上停車格收費歸市府,人行道上的路樹,他們也不能任意修剪或移除,為什麼砸毀車子,得由他們來賠!
    2018/10/02 21:06
  • 她跟保時捷擦撞!車主要求「私了」 事後卻嫌3萬7貴

    1名女子日前開公司車和1台保時捷發生擦撞,保時捷車主當下要求私下解決,還希望女子不要報警,但女子堅持報警處理,事後她將車開到原廠報修,對方估價為3萬7千元,不料保時捷車主卻嫌太貴、不斷推託,讓女子相當火大,憤怒地表示「別人撞超跑怕沒有錢賠,我是保時捷沒有錢可以賠我!」
    2018/09/27 18:12
  • 【新新聞】台式風暴 而非日本颱風壓垮蘇啟誠

    蘇啟誠從颱風襲擊關西機場到尋短這十天內,承受媒體、網路、民怨、長官、外交系統等內外多方壓力,為何想不開眾說紛紜,但如果沒有排山倒海的輿論指責,只有官僚系統推託,應該很難壓死一個熟悉體系的外交老兵。
    2018/09/20 01:18
  • 尷尬!郭雪芙頒獎顯慌亂 被質疑「不會唸英文」

    第58屆亞太影展1日落幕,許多電影人都在這天齊聚台北,不過在頒獎時卻發生了小插曲。藝人郭雪芙和顏正國搭檔頒發「最佳視覺特效獎」,卻在開了得獎信封後面面相覷,互相推託著唸出得獎影片的名字,因為得獎的是英文片名的電影《Interchange》,因此事後也掀起網友一片討論,質疑郭雪芙是不是「不會唸英文?」
    2018/09/05 14:41
  • 台北醫院火調未出爐! 家屬攔賴清德陳情

    13日的新莊台北醫院大火奪走13條人命,上午舉行「頭七」法會,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前往慰問,但就在離開時,一名罹難者家屬突然衝上前向院長陳情,因為他們認為事發一週,醫院態度推託。
    2018/08/19 13:31
  • 環保公司二代打工 無照開灑水車輾人闖大禍

    輾到人的少年,是環保公司老闆的兒子,阿嬤替孫子講話,只是幫忙移車根本沒看到後面有人,怎能怪他,但被害人哥哥說,少年自稱從後照鏡有看到人,本來要往前開竟變成倒車,而且意外當下少年還說自己滿18歲,有駕照,說詞反覆,讓被害人家屬認為根本是想推託責任。
    2018/08/17 20:57
  • 驚悚!陌生男當街強拉女童 母護愛女激烈拉扯

    當街驚悚強拉女童,母親護女激烈拉扯!台北市內湖一對母女,8號晚間街頭遭襲,一名陌生男子突然伸手,粗暴強拉女童,母親為了保護女兒,和對方拉扯尖叫,附近店家人員見義勇為,挺身解危,警方在附近超商逮到嫌犯,他竟然推託說自己認錯人了!警方依妨害自由罪嫌偵辦。
    2018/08/09 21:59
  • 北京為高通併購破局遺憾 挨批華麗託詞

    美國晶片大廠高通(Qualcomm)收購競爭對手恩智浦(NXP)一案破局,中國政府今天表示此案仍有討論空間,但有評論家認為,這是推託之詞,試圖轉移批評焦點。
    2018/07/27 16:44
  • 高雄氣爆怪吳敦義 高速公路車禍要怪蔣經國嗎?

    隨著選戰逼近,藍綠兩黨攻防越演越烈,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指出,民進黨已經完全執政,但遇到問題還是在推託,氣爆問題推給20多年前的吳敦義,「假設用這種邏輯的話,高速公路發生任何車禍都是蔣經國的錯,因為高速公路是他蓋的」。
    2018/07/16 22:35
  • 小黃闖燈連撞4車 騎士慘噴飛21秒驚悚畫面曝光

    本月1日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計程車司機疑似不想等太久搶快闖燈,一口氣衝撞4車導致多人遭撞飛受傷。其中一名女傷者在網路發文,控訴肇事司機害她與男友受傷住院,男友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插管,但對方卻毫無悔意推託賠償責任,甚至還反指是他們闖紅燈,讓她不解地說「為什麼會有這麼惡劣的人」。
    2018/07/12 12:02
  • 睡一半胸悶突驚醒 分屍案警官下令抓人

    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爆出分屍案,射箭教練陳伯謙求歡不成,將學員高女殺害後分屍。而當初高女失蹤後家人報警,承辦的員警雖積極追查,但陳姓嫌犯十分狡猾,用各種言詞推託。直到負責的警官18日一早突然胸悶驚醒,直覺不能再等,於是下令抓人,最後成功破案。
    2018/06/18 19:03
  • 下訂700鳳梨遭放鳥 農民白採網路急推銷

    今年鳳梨因為產量增加,價格相對下跌,一斤跌破10元以下,農民薄利多銷,再遇到消費者惡意下訂不取貨衝擊更大!就有大樹果農接到自稱民代服務處人員電話,一口氣訂了700顆鳳梨,接了訂單之後下田辛苦採收,結果取貨日當天遲遲等不到人,對方不接電話,事後推託說只是在詢價而已,由於摘採後的鳳梨必須在四天內銷售出去,才不會爛掉,只好在網路社群拜託朋友揪人買。
    2018/05/30 18:21
  • 乘客手機遺失計程車! 運將丟郵筒遭法辦

    上個月底一名陳姓女大生,從新北市永和搭計程車到台北市區,手機掉在車上,沒想到運將撿到之後,不僅沒送到派出所還直接丟郵筒,警方調閱監視器,通知運將做筆錄,他卻推託不是故意侵占,辯稱是想交給郵差,用「手機定位」找失主,遭函送偵辦。
    2018/05/28 14:07
  • 扯!男違規遭攔檢 機車藏毒拖老媽下水

    真的好離譜!毒品被查到竟然把老媽拖下水,台東一名男子因為騎車違規被攔下,沒想到藏在置物箱裡的毒品全被員警搜了出來,男子當下把所有責任都推給自己的媽媽,但員警一句「叫你媽媽來」,讓男子謊言被戳破。
    2018/03/19 17:54
  • 槍型打火機搶劫 加重強盜判7年4月

    台中一名男子去年拿槍型打火機搶檳榔攤,還打傷檳榔攤女店員,搶匪落網之後辯稱他拿的是打火機不是槍,不能算兇器,不過審法官都認為這打火機金屬材質足以傷人,他也的確拿來傷人搶劫,是兇器無誤,別想用打火機推託責任。一二審法官都依加重強盜罪判刑7年4個月。
    2018/02/21 17:26
  • 租屋男嗆「是不是張淑晶來騙人」 竟遇本尊慘挨告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去年上網找租屋,看到一間房還不錯,打電話與房東聯繫看房,對方用很多理由推託、拒絕,他一怒之下嗆說「是不是張淑晶要來騙人」、「你是欠開槍是不是?」沒想到,電話另頭竟真是張淑晶本尊,她不甘平白被嗆,憤而對黃男提告。  
    2018/01/14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