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推理 結果共248筆

  • 今年最強新劇!吳慷仁、柯佳嬿主演 《模仿犯》超狂陣容曝光

    繼2020年懸疑犯罪影集《誰是被害者》後,Netflix與瀚草影視再次攜手打造華語旗艦影集《模仿犯》,翻拍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集結金獎影帝、影后包括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等人擔綱主演,更邀請擔任 Netflix 夯劇《華燈初上》製作人兼女主角的林心如特別演出,黃金卡司陣容未演先轟動。
    2022/03/03 11:58
  • 菅田將暉新戲《勿說是推理》 竟把車站柱子變身爆炸頭

    由日本知名男星主演的漫改日劇《勿說是推理》剛推出就佳評如潮,甚至還成為日本推特上的熱搜榜冠軍!日前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就連東京Metro新宿站內的柱子也變身成主人公,每個柱子都穿上大衣、圍巾,還頂著一顆男主爆炸頭,讓路過的行人超驚訝。
    2022/02/18 17:10
  • 小學資優班數學題想30分鐘崩潰 網:10秒內看出答案

    有網友看到一道小學資優班的數學題目,表示已經思考了30分鐘卻還是算不出答案,因此上網求解,抱怨道:「小學生的推理問題一定要這麼難嗎?」,豈料不少網友一看題目後隨即得出答案,並且說明題目其實用「平方和」的概念就可以解題。
    2022/02/14 11:31
  • 春節連假不無聊!friDay影音日本娛樂精選片單一次看

    農曆過年9天連假不無聊!friDay影音日劇、動畫讓大家做個稱職的沙發馬鈴薯,冬季檔獨佔同步跟播日劇《勿說是推理》、《契×約─危險的拍檔─》、《婚活偵探》,不管是鬈毛推理、男男基情,還是大叔尋愛都各有千秋,同時也是重溫《雪崩》、《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最愛》、《TOKYO MER》、《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喜劇開場》、《我家的故事》等2021年經典強作的最佳時機;若要開著當背景音樂,《派遣女醫X》全七季、一天看播一季絕對是最佳選擇!
    2022/02/03 10:33
  • 高嘉瑜與霍建華哥哥合照 忙問《華燈初上》兇手是誰

    台劇《華燈初上》近日非常火紅,網友們都在討論推理劇情中的殺人兇手是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28日)貼出與飾演惡棍「檜木」馬天華的演員霍建華哥哥、台北市內湖區東湖派出所所長霍建元的合照,並透漏他們討論兇手的結論。
    2022/01/29 17:17
  • 悚!韓劇「垃圾堆挖出5歲女童」 淫魔殺人犯竟還在世

    由演員金南佶主演的犯罪推理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自播出後就受到好評,最新一集劇情描述的「5歲女童分屍案」更是在南韓創下收視新高,緊張刺激又抽絲剝繭的緝凶過程被網友大讚:「難得找到媲美《Signal信號》的好劇」、「追劇完全沒空滑手機」。
    2022/01/26 15:59
  • 甩霍建華巴掌超順手 林心如認「家庭糾紛」:憋太久了

    台灣懸疑推理電視劇《華燈初上》劇情圍繞日式酒店媽媽桑、旗下小姐愛恨情仇,由林心如、楊謹華等人領銜主演,劇中客串演員更是大有來頭,邀請霍建華飾演的黑道大哥馬天華(檜木),為夫妻倆婚後首度同台飆戲,劇中2人上演精彩對手戲,狠甩霍建華巴掌,對此林心如笑說,「憋太久了。」
    2022/01/18 20:36
  • 上海將監管「劇本殺」遊戲 內容不可危害國家安全

    結合角色扮演及情節推理的「劇本殺」遊戲,近年風靡內地。上海13日發布監管劇本殺的新規定,劇本、場景、服裝及道景等不可危害國家安全,成為中國大陸首個監管劇本殺的城市。
    2022/01/14 15:45
  • 睽違3年回歸電視劇! 金南佶談接拍主因認:被騙了

    南韓演員金南佶在2019年主演偵探懸疑劇《熱血司祭》,不僅創下高收視率,更憑藉該劇獲得SBS演技大賞,睽違近3年的時間,他在接演犯罪推理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昨(11)日在開播記者會上,談到接拍的主因時,金南佶不改幽默的個性笑說:「一開始以為只有兩集,所以才接的。沒想到後來變多...。」
    2022/01/12 13:48
  • 林心如甩霍建華巴掌「啪一聲巨響」 目睹男星嚇:真的痛

    台灣懸疑推理電視劇《華燈初上》由林心如、楊謹華、楊祐寧、鳳小岳等人領銜主演,劇中客串演員更是大有來頭,近來上線的《華燈初上》第2季由楊祐寧飾演的警察潘文成抽絲剝繭尋找線索,將劇情帶入高潮,今(5)日楊祐寧分享幕後花絮,表示目擊霍建華被林心如甩巴掌,笑說「夫妻吵架湊什麼熱鬧!」
    2022/01/05 22:50
  • 《華燈》非林心如代表作? 眾人狂推神劇:紅遍亞洲

    台灣懸疑推理電視劇《華燈初上》演出陣容華麗,由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等大咖領銜主演,劇情圍繞日式酒店媽媽桑、旗下小姐愛恨情仇,第1季開播以來話題不斷,最近上線的第2季熱度依舊,對此就有人好奇,「林心如的代表作是什麼?」
    2022/01/05 22:05
  • 《華燈初上》擠進前5 2021年度20大台劇排行出爐

    近幾年台劇題材越來越多元,無論是懸疑推理、社會寫實、歷史劇、職人劇等都相當有看頭,同時也有許多實力派演員演出,為台劇增添豐富色彩。2021年受到疫情影響,在家追劇成了最佳防疫與舒壓活動,不少人卯起來二刷、三刷,多部當紅台劇也成為時下熱門討論話題之一,2021年就要過完了,《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帶你回顧,2021年開播的台劇中,有哪些是網友討論特別熱烈的吧!
    2022/01/01 12:20
  • 【今日熱搜】華燈初上第二季/長榮/吳尊/南科/休傑克曼/高鐵

    今(3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華燈初上第二季」。台灣懸疑推理影集《華燈初上》故事以80年代林森北路的酒店為背景,描寫日式酒店旗下小姐們之間的愛恨情仇,不管是主演還是客串各個來頭不小,一波波預告令人好奇接下來劇情走向,苦等一段時間,第2季終於要在今日上線,對此,Netflix特別整理懶人包人物關係圖,給觀眾好好複習一波。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2/30 12:41
  • 《華燈初上第二季》上架倒數!一張圖秒懂酒店妹愛恨情仇

    台灣懸疑推理影集《華燈初上》故事以80年代林森北路的酒店為背景,描寫日式酒店旗下小姐們之間的愛恨情仇,不管是主演還是客串各個來頭不小,一波波預告令人好奇接下來劇情走向,苦等一段時間,第2季終於要在30日上線,對此,Netflix特別整理懶人包人物關係圖,給觀眾好好複習一波。
    2021/12/29 22:18
  • 解放誘人曲線!啦啦隊女神化身酒店妹:這個小姐可以嗎?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陳怡叡(Yuri)憑著亮眼外型圈粉無數,獲封「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後來跨足戲劇圈,參與電視劇、電影演出,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放送福利,隨著懸疑推理電視劇《華燈初上》掀起一波旋風,近來不少人試著扮演劇中角色模樣,令人看了臉紅心跳。
    2021/12/16 22:56
  • 放送《華燈》酒店妹邪惡視角 郭雪芙「玉腿現形」太犯規

    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的33歲女星郭雪芙,過去為偶像劇的常客,近來跳脫以往風格參與懸疑推理電視劇《華燈初上》,飾演大學生酒店小姐王愛蓮(愛子),演技受到外界肯定,隨著第2部即將上線,郭雪芙14日發文宣傳,白皙玉腿立刻成為焦點,網友紛紛留言直呼,「真是犯規!」
    2021/12/15 20:04
  • 《華燈初上》凶手是她? 網揪細節:真的是細思極恐

    台灣懸疑推理影集《華燈初上》故事以80年代林森北路的酒店為背景,描寫日式酒店旗下小姐們之間的愛恨情仇,華麗演員陣容包含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劉品言、謝欣穎、郭雪芙等大咖,第1季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尤其最後揭曉女屍身分,令觀眾好奇究竟是誰痛下殺手,近來就有一名男網友觀察到劇中細節,驚呼「凶手我知道是誰了!」
    2021/12/12 18:34
  • 《華燈2》驚見王祖賢接班人 王靜瑩同台楊謹華狀態好爆

    台灣懸疑推理影集《華燈初上》開播以來話題不斷,迅速登上Netflix台灣收視排行首位,不僅主演陣容華麗,客串演員毫不遜色,如今第2季預告出爐,劇中眾星雲集,絲毫不輸第1季,其中還有許久未露面的王靜瑩,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1/12/11 10:25
  • 《華燈2》女裝現身!吳慷仁警告「別吃飽看」:會出狀況

    台灣懸疑推理影集《華燈初上》一上架Netflix立刻衝上台灣排行榜第一名寶座,開播以來話題不斷,不僅主演陣容華麗,客串陣容毫不遜色,像是男星吳慷仁男扮女裝飾演酒店老闆,雖然只在預告中短暫出現,不過卻令觀眾過目不忘,今(8)日吳慷仁分享心得,笑說「人家華燈初上我是夕陽下山」。
    2021/12/08 22:42
  • 《華燈》大尺度床戲先問林志玲? AKIRA答案洩愛意

    台灣懸疑推理影集《華燈初上》一開播話題不斷,迅速衝上Netflix台灣排行榜第一名寶座,華麗演員陣容包含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劉品言、謝欣穎、郭雪芙等大咖,實際上,《華燈初上》製作人戴天易透露,本來預計找「國民姐夫」AKIRA(黑澤良平)飾演「中村正男」,礙於疫情關係,最終找加賀美智久來飾演,對此,AKIRA經紀人表示,當初的確有收到邀請,可惜疫情關係無法順利接拍,為此感到非常惋惜。
    2021/12/08 21:09
  • 真的下海過!《華燈》謝瓊煖爆大學做酒店:第一天就落跑

    懸疑推理影集《華燈初上》一開播話題不斷,迅速衝上Netflix台灣排行榜第一名,故事以80年代林森北路的酒店為背景,描寫日式酒店旗下小姐們之間的愛恨情仇,其中飾演季滿如(阿季)的女星謝瓊煖為店裡年資、年齡最大的小姐,先前演員上節目宣傳,謝瓊煖坦言其實大學時期曾經下海做過酒店小姐。
    2021/12/07 18:09
  • 講11年不拍八點檔!六月鬆口復出計畫:老公每天逼我

    女星六月(蔡君茹)2011年嫁給男星李易,育有1子1女,為演藝圈模範夫妻之一,很久沒演戲的她被發現在懸疑推理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女星林心如的姊姊,今(29)日還加碼透露正在拍攝新戲,「想念我嗎?」
    2021/11/29 21:41
  • 《狼人殺》進軍小巨蛋時間曝光!互尬腦力票出年度MVP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單元節目「凹嗚狼人殺」深獲粉絲喜愛,而昨(24)日也宣布「凹嗚狼人殺總冠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於2022年1月28日舉辦,由主持人黃偉晉、邱鋒澤、陳零九率領9位狼人殺偶像進行對決,粉絲除了可近距離一睹藝人的邏輯推理外,還可以即時投票互動。
    2021/11/25 21:46
  • 李銘順、李銘忠《逆局》兄弟首度合體!遭誤認1人飾2角

    演員兄弟檔李銘順和李銘忠好演技有目共睹,卻從未有機會合作,共演初體驗就獻給影集「逆局」分飾警察和反派,不過兩人長相過於相似,一度讓網友誤認李銘順1人分飾2角。
    2021/10/28 15:02
  • 世界教育觀,溝通表達有利未來發展

    哈佛大學前校長德瑞克‧伯克(Derek Bok)提出二十一世紀大學的八個教育目標,包括思辨能力、道德推理能力、迎接多元化生活的能力、廣泛興趣等,其中又以「表達溝通能力」最為重要。在身處口試、面試日益重要的時代,表達溝通能力不只是大學的教育目標,更是孩子從小就要培養的能力。選擇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讓您的孩子現在就開始學習口語表達,培養國際競爭力。
    2021/10/22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