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推特 結果共3,788筆

  • 日本麥當勞廣告遭炎上!一週破1.3億次觀看 歐美正義魔人崩潰

    近日,日本麥當勞在推特(X)上釋出一則動畫廣告,全片僅有21秒,且全程沒有任何對白,只配上簡單的背景音樂。然而這支看似平凡的廣告,卻意外在歐美社群竄紅,短短一週就累積1.3億次觀看。
    2023/10/07 14:50
  • 遇性騷還被譏「XX立牌坊」 D槽女神浜崎真緒嘆:考慮引退了

    今年有來台參與「TRE台北國際成人展」、「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日本人氣AV女優浜崎真緒昨(5)日發文指出,在上週回飯店的路上,遭到一名陌生人士從背後觸摸她性騷,浜崎真緒強調,無論什麼行業都應該要得到基本尊重,就算是AV女優也不應該受如此對待。不過,此事卻遭到網路酸民譏諷,浜崎真緒今(6)日再嘆,從業10年也得不到一點尊重,不如考慮引退了。
    2023/10/06 22:30
  • 隔壁傳來激烈叫床聲!她用這招反制 460萬人看傻

    日本人氣插畫家NAKAMI PANTZ,近日在推特分享她到東京工作時的遭遇。當她晚上準備就寢時,隔壁房間卻傳來激烈的叫床聲,吵得她無法入睡。她最後只能走出房間去隔壁敲門,呼籲對方小聲一點。她分享這個經歷後,影片觀看次數已超過460萬次,許多網友忍不住傻眼,驚呼「房間牆壁太薄了吧」
    2023/10/06 15:31
  • 美國證管會調查馬斯克併購推特 擬迫使出面作證

    根據法院文件,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正就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併購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一事進行調查,並試圖迫使他出面作證。
    2023/10/06 10:32
  • 諷澤倫斯基「四處要錢」 馬斯克PO梗圖惹怒基輔

    無人機,不只成為烏克蘭軍隊反攻的利器,還能拿來用來偵測地雷。只是這些無人機要順利飛行,並向指揮中心傳遞畫面,都得靠馬斯克旗下的「星鏈衛星網路」。不過馬斯克卻再次在推特PO梗圖,嘲諷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沒再伸手要錢」,結果烏克蘭總統顧問立刻反酸,馬斯克根本就是鼓勵俄羅斯作惡。
    2023/10/03 14:06
  • 離家十多次!少女失蹤一個月 販毒被尋獲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被逮的未成年少女,從八月底開始離家,家人都不知道她在外販毒。現在因為社群軟體盛行,販毒手法進化,嫌犯透過抖音、推特發文,標註「音樂課」等其他關鍵字,吸引買家上門,警方靠網路巡邏,追毒品交易。
    2023/10/01 18:51
  • 多面馬斯克 時代雜誌前總編 貼身採訪2年作傳

    億萬富翁馬斯克到底是怎麼樣的人?由時代雜誌前總編、CNN前董事長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回歸記者身分貼身採訪兩年後,推出的馬斯克傳記終於上市。馬斯克究竟是在地緣衝突中周旋牟利的商人?追求效率無情如惡魔的老闆?還是有思考又有執行力的創業家?傳記作者說,其實馬斯克對拯救人類、移民火星有著執念與使命感,複雜多變的個性,來自於不太好過的南非童年生活,以及父親嚴酷的對待。
    2023/09/29 20:00
  • 向井理演《派對咖孔明》長到210cm! 藤岡靛講中文耳朵要懷孕

    這是一部戴耳機聽更過癮的連續劇!friDay影音秋季檔最強話題獨占日劇《派對咖孔明》正式開播,而且一播出就衝上推特熱搜關鍵字冠軍。男主角向井理化身三國時代傳奇軍師諸葛孔明,穿上戲服直接原地長高到210公分的他,首集秀出精湛調酒技術,讓粉絲大讚:「不愧是前調酒師!」
    2023/09/28 19:31
  • 有片/烏茲別克機場大爆炸起火 大型蕈狀雲嚇壞居民

    烏茲別克首都塔什干(Tashkent, Uzbekistan)發生大規模爆炸,根據推特等社群釋出的畫面,爆炸地點是該國首都的塔什干機場,巨大蕈狀雲的畫面與被火焰照紅的天空,引起外媒高度關注。官方第一時間並未透露爆炸原因,實際傷亡和損失仍需等待調查,但有外媒引述當地官員的說法,大型爆炸起因很可能與存在倉庫內大量的電動車電池有關。
    2023/09/28 10:09
  • BL神劇回歸!《大叔的愛》將推出第二季 明年1月播出

    日本BL神劇《大叔的愛》2016年以單元劇推出,意外獲得好評,2018年推出電視劇版引發熱烈迴響,還多次登上推特全球熱搜第一名,收穫大量口碑、流量、人氣,不過5年過去,無論粉絲怎麼敲碗都沒聽到續集消息,近日終於傳出好消息,確定將要製作第二季,田中圭、吉田鋼太郎、林遣都等主要演員都會回鍋演出。
    2023/09/25 13:13
  • 乙武洋匡穿短袖遭罵噁心 PO半裸照嗆:這就是我的身體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以自傳《五體不滿足》為人所知,雖然曾捲入婚外情醜聞,但仍持續活躍於政治界,常在電視節目上拋頭露面。近日乙武洋匡因身穿短袖上衣參與節目錄影而受到部分人士抨擊外貌,他19日則在推特貼出一張自己在海邊裸露上半身的照片,霸氣回擊稱:「這就是我的身體」。
    2023/09/21 16:32
  • 川普長子發文稱老爸已死震撼網 原來是駭客在搞鬼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21日突然登上各大外媒版面,原來是他個人推特被駭客入侵,竟然發文宣稱自己的老爸已死,2024年總統大選將由他代替完成。《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則推文很快就引起注意,成千上萬網友留言和轉推,但就在「死亡公告」發布的同時,川普本人卻在自家社群上發文,讓這個謊言很快就被破解,而小唐納的發言人隨後也公開澄清,強調這是駭客入侵所為,發文內容都是假的。
    2023/09/21 10:16
  • 無雷/咒術迴戰炸鍋!最強之爭驚天反轉 「咒術劇透」引爆衝熱搜

    由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所著、先後於2018年連載、2020動漫化播出後引起討論的《咒術迴戰》推送至今,咒靈與術師白熱化的交鋒讓不少粉絲看的直呼心痛,然而在最新話的「最強 vs.最強」對決當中,第236話漫畫劇情卻是出現「驚天大反轉」,不僅讓咒術迷崩潰直喊胃痛,更放話「從此不看咒術」;而在微博、Google甚至是推特(Twitter、現更名X)均衝上熱搜。
    2023/09/21 08:13
  • 大鬧班機怒「我是IG網紅」!深V妹狂譙乘客 百萬追蹤背景遭掀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現更名X)一段畫面瘋傳,一名身穿緊身套裝的長髮女子,因不明原因暴怒、並與身邊乘客發生口角衝突後,取下行李果斷離開了飛機,在與多位民眾對嗆期間,還因為發現有人持手機錄影,憤而朝鏡頭嗆聲表示自己是Instagram上的名人,引來陣陣嘲諷;而影片發酵並引起討論後,女子的真實身分、IG帳號也被掀出,竟真有超過百萬人追蹤。
    2023/09/20 08:49
  • 出招對抗機器人帳號 馬斯克:X(前推特)考慮全面付費

    億萬富豪馬斯克入主推特後進行了一系列改革,不僅創立了「藍勾勾」收費制度,還將經典商標小藍鳥改為「X」,外界對此褒貶不一,許多死忠用戶則怨聲載道。馬斯克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進行面對面談話時透露,X平台可能會走向付費化,藉此對抗平台上的機器人大軍。X目前並未公開宣布此事,目前還不確定這只是馬斯克的即興評論,或是官方的確有此計畫,不過相關消息已經在推特上引發軒然大波。
    2023/09/19 11:51
  • 搞丟天價F-35戰機!全網協尋 美軍宣布找到殘骸場

    美軍在南卡羅萊納州基地一架F-35「閃電II(Lightning II)」匿蹤戰機,17日發生事故、飛行員跳傘獲救,但戰機卻不知去向,美軍還在推特上緊急發出協尋通知,希望各界協助搜尋或提供情報,引發國際關注。《美聯社》報導,在距離南卡羅萊納州基地查爾斯頓聯合基地約2小時車程出,發現一處據信是F-35墜毀地點的殘骸場,附近居民已經被要求避免前往該地區。
    2023/09/19 09:58
  • 觀點/秦剛失蹤、李尚福神隱…中國成現代版波坦金國?

    「先有外長秦剛失蹤,接著是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失蹤,連國防部長李尚福也已有兩周沒有露面…,」美國駐日本大使伊曼紐9月8日在社交媒體平台X(原推特)上帶著調侃的口吻說,習近平政府就像英國偵探小說家克莉斯蒂的小說「無人生還」一樣;最後還發問:「這些失蹤的高層官員,究竟誰會贏得這場失業競賽?」
    2023/09/15 14:27
  • 跟賴清德同規格!AIT主席不接機 轉發侯友宜推特:華府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啟動8天訪美之旅,於美東時間14日晚間8點多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美國在台協會主席(AIT)主席羅森伯格也在推特上推文表示,「歡迎新北市長侯友宜來到美國,期待在這趟訪美行之中於華府地區會面。」
    2023/09/15 11:35
  • 誤闖條紋蛇警戒區!他掏相機緊逼 貼臉狂拍「慘遭蛇口直撲」

    不少民眾在山林間等地區走動時,除了常見的鳥類之外,時不時也能見到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其中樹叢、竹林區的老面孔「蛇類」更是從不缺席;日本網友於推特(Twitter)發文分享,自己在山區閒晃時遇到的條紋蛇,以及隨後的恐怖瞬間。
    2023/09/14 11:01
  • 馬斯克稱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一部分」 外交部強硬回擊

    擁有社群媒體X的馬斯克(Elon Musk)表示,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並堅稱很了解中國後,台灣外交部在前身為推特(Twitter)的X平台大聲回擊。
    2023/09/14 10:36
  • 選民也被砲!高虹安陷風波 親綠側翼罵低能:跟猴痘人做愛4年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身陷搭豪車、租豪宅與男友干政等爭議,昨(12)日上午因遭資策會控訴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前往台北地院開庭。對此,在推特有6.4萬人追蹤的匿名親綠側翼「James Hsieh」發文砲轟,「我最瞧不起的是投給高虹安的新竹人」,表示高虹安選前諸多爭議,沒想到「低能的選民」仍然把票投給她,且上任僅9個月就爆出諸多弊案,「這等於有個人濫交到全身都長滿猴痘了,你還是堅持要跟他做愛4年。」
    2023/09/13 10:55
  • MLB/單季51轟追平隊史 大前輩喊話歐森:想看60轟

    身為聯盟全壘打王龍頭的勇士隊歐森(Matt Olson),13日面對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比賽再次開轟,一發左外野367英呎的陽春砲,讓他本季全壘打數來到51轟,不只追平大前輩瓊斯(Andruw Jones)2005年留下的紀錄,更繼續拉開和其他競爭者的差距。聽聞自己的紀錄被追平,瓊斯也在推特上發文喊話,要歐森繼續努力開轟,期待看見他締造單季60轟的新隊史紀錄。
    2023/09/13 09:50
  • 無2期望色!iPhone 15 Pro「增4色」 果粉嘆:索然無味

    2023蘋果發表會將在9月正式登場!而果粉們引頸期盼的「iPhone15系列」也將推出,外媒日前再次在「推特Twitter」上更新iPhone15系列共9色的照片,有網友分享到論壇上,引發民眾討論。不過許多果粉似乎對於這次的配色不太滿意,紛紛留言「最索然無味的配色」、「顏色實在太無趣了」。  
    2023/09/12 13:50
  • 「我非川普粉」馬斯克傳記將問世 怒批:他是個搞破壞的騙子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的傳記即將於本月12日發售,由曾經寫下《賈伯斯傳》的作家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執筆。《紐約時報》報導,艾薩克森貼身觀察馬斯克2年時間,他筆下的馬斯克是一位複雜、飽受折磨的人物,雖然他擁有才華,卻常常無法與身邊的人建立聯繫。書中還提到了馬斯克的政治觀點,馬斯克稱自己不是川粉,還說他對川普懷有深深的蔑視,「川普搞破壞」、「是個騙子」。
    2023/09/12 10:16
  • 23歲女星遭竊5千元! 急吼「那是我全部財產」慘況曝

    日本地下偶像團體「Kleinod」23歲隊長白夜雨(白夜あめ),擁有甜美的臉龐和精湛的唱跳功力,受到很多宅男的支持,近日在演出時,卻發生錢包遭竊事件,讓她苦喊「這是我全部的積蓄」。隨後她在推特PO文著急尋找遭竊的金錢下落,坦言自己不但去不成下一場演唱會,還失去了財產,氣著警告小偷:「你剝奪我當偶像的人生大事!」
    2023/09/09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