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推文 結果共976筆

  • 蔡正元曝拜登有「毀台計畫」 外交部抓到消息來源反擊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21日在臉書PO文引述美國廣播節目主持人嘉蘭尼克森(Garland Nixon)推文,指稱白宮內有「毀滅台灣」計畫,外交部第一時間反駁指消息未經查證、絕非事實,隨後也揭露Garland Nixon隸屬曾傳播假訊息遭加拿大政府制裁的俄羅斯官媒集團,外交部呼籲特定人士負起社會責任,勿以不實資訊誤導民眾,破壞台美夥伴關係。
    2023/02/23 11:44
  • 美主持人稱拜登有毀台計劃!外交部:不實資訊 AIT:美對台承諾堅若磐石

    美國有一位廣播節目主持人日前發推特稱,美國白宮內部透露總統拜登有摧毀台灣的計畫,此推文被我國前立委蔡正元轉發,引起討論。外交部批評是「不實資訊」、更是「有心人士刻意放大疑美論、反美論」。美國在台協會AIT發言人22日強調,拜登贊成《台灣關係法》,美國對台灣的承諾堅若磐石。
    2023/02/22 22:06
  • 法國商場出現逃命場景! 內政部長推文引發恐慌

    法國巴黎一間商場,出現顧客恐慌,四處奔逃的場景!原來法國內政部長在推特上,突然宣佈商場發生緊急事件,已委請巴黎警長到場關切,卻沒有仔細說明原因,造成商場消費者人心惶惶,以為出現槍擊或是恐攻事件。結果所謂的緊急事件,其實只是個人騷動,慌張逃命的顧客,根本就被白嚇一場。
    2023/02/19 11:38
  • 情人節不抱女友改「抱牛」? 印度政府神操作慘變笑話

    西洋情人節(Valentine’s Day)即將在2月14日登場,這個源自歐美的節慶,卻讓印度政府臉面盡失。《美聯社》(AP)報導,為了推廣和保護當地印度教傳統,印度動物福利委員會日前公開發文,呼籲民眾別過西洋情人節、改過「抱牛日」,藉此突顯對印度教文化的重視;推文曝光後隨即遭到網友群起嘲笑,各種諷刺惡搞漫畫也隨之出爐,迫使該委員會11日認錯撤銷呼籲。
    2023/02/11 13:07
  • 「中毒系歌姬」愛繆路上突被人比中指 怒下超惡毒詛咒網笑翻

    日本「中毒系歌姬」愛繆(Aimyon)以代表作《金盞花》紅遍全球,在台灣也相當有人氣;然而她近日在推特上分享,自己只是走在東京澀谷街頭,忽然被一位陌生少年「用雙手比中指」,讓她氣得對該名少年連續下了數十道「超惡毒詛咒」,愛繆的推文獲得1500多萬次觀看,日本網友全都笑翻。
    2023/02/10 15:33
  • 見土耳其歌手發文祈禱!她困廢墟留言「救我」 1天後奇蹟獲救

    土耳其在本月6日時,接連發生了2起芮氏規模7.5以上的「百年罕見強震」,截至今(8)日為止,已經有超過7900人罹難。其中,有1名女子,雖然在歷經強震後並未受傷,但她卻因為建築物倒塌,而被困在瓦礫堆中。不過,她因為在1名土耳其知名歌手的推文下留言求救,結果她竟在受困24小時後幸運獲救。
    2023/02/08 12:15
  • 「特斯拉私有化」推文害股東慘賠千億 馬斯克獲判免責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因早前在推特上宣稱將把特斯拉「私有化」,導致股價出現大波動,讓股東氣得怒告馬斯克違反《證券法》。不過,美國陪審團在當地時間3日駁回該項指控,認定馬斯克及特斯拉均不須負責,讓馬斯克發文直呼「謝天謝地」。
    2023/02/04 09:35
  • 與蔡英文通話引北京不滿 捷克總統當選人:做正確的事情

    捷克總統當選人帕維爾(Petr Pavel)1月30日與總統蔡英文通話後,推文表示「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雙方「共享價值觀及重要貿易關係,這完全符合公認的外交政策理念」。
    2023/02/01 12:55
  • 捷克總統當選人與蔡總統通話 推文稱雙方將加強關係

    捷克總統當選人帕維爾(Petr Pavel)昨天晚間與總統蔡英文通話,隨後在臉書發文表示,雙方同意加強兩國關係,他並期待未來與蔡總統見面。
    2023/01/31 06:15
  • 近5年前推文被告炒股 馬斯克親上火線辯護

    美國科技業陷入寒冬,微軟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接連宣布裁掉上萬名員工,但市場信心似乎不減,週五美股科技類股領漲,終場收紅。至於另一家科技公司特斯拉,儘管股價收漲,但老闆馬斯克卻官司纏身,他因為2018年,在推特上PO文,要把特斯拉私有化,造成股價大動盪,股東們損失上百萬美元,如今告他涉嫌詐欺。
    2023/01/21 19:50
  • 世上最美女人逝世 義大利巨星珍娜露露布麗姬妲享耆壽95歲

    義大利文化部長桑朱利亞諾昨(16)日推文表示,好萊塢黃金時代最後偶像之一、義大利傳奇電影女星暨攝影師珍娜露露布麗姬妲(Gina Lollobrigida)已經過世,享耆壽95歲。
    2023/01/17 08:20
  • 韓國SBS電視台人氣綜藝節目介紹 EPEX訪台南特輯 台南美景躍上國際版面

    在台南跨年晚會颳起K-POP旋風的韓團EPEX,返回韓國後推出了記錄這次來訪台南的特輯,詳盡介紹了8個成員這次在台南參與記者會、彩排、正式演出,以及抽空參觀台南人氣景點神農街、大魚的祝福的精彩畫面,這隻影片登上了韓國三大電視台之一的SBS電視台人氣綜藝節目SBS Hanbam的Youtube及推特,其中EPEX造訪神農街的片段,在推特的推文僅12小時就已吸引2.2萬人次觀看。
    2023/01/09 12:00
  • 打破玻璃天花板!美新聞界女性先驅華特斯逝世、享耆壽93歲

    美國電視新聞界女性先驅,芭芭拉華特斯傳出在紐約家中過世,享耆壽93歲,ABC母公司迪士尼執行長艾格已證實消息。芭芭拉華特斯是美國新聞界首位女主播,而她創立的招牌節目《觀點》更是全美第一檔全女性主持節目,美國新聞業各知名主播也紛紛在第一時間推文悼念。
    2022/12/31 17:37
  • 推特宣布開始顯示「推文觀看次數」 網哀號:公開處刑

    推特又宣布一項重大變革!推特將開始顯示每則推文的「觀看次數」,而且不只自己的帳號,也可以看到其他帳號的貼文觀看量;往後推文下方除了留言數、轉推數、喜歡數,還會再多增加一個「觀看次數」。這項變革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不少用戶覺得沒有這個必要,也有網友哀號簡直是「公開處刑」。
    2022/12/23 11:52
  • 開戰後首離烏克蘭!澤倫斯基閃電訪美 推文證實「上路了」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將在臺灣時間周四凌晨,在白宮和美國總統拜登會談。這是烏俄戰爭開打以來,澤倫斯基首次離開烏克蘭,安全安排是第一要務,相關行程白宮在對記者進行背景簡報時,仍然沒有提供時間細節,連簡報內容公開時間,都罕見地拖延。畢竟從基輔到華府,距離超過8700公里,要怎麼保障澤倫斯基的安全,顯然是第一要務。
    2022/12/21 17:18
  • 搭世足熱蹭過頭! 印度議員稱「梅西在印度出生」被噓爆

    卡達世界盃足球冠軍賽熱潮延燒到印度,一名國會議員今(19日)天語出驚人,在推特稱梅西是在印度阿薩姆省(Assam)出生,隨即引來網友噓聲。他在得知擺烏龍後,已刪除推文。
    2022/12/19 22:57
  • 新禁令!推特防堵推廣其他平台 連結臉書、IG一律刪帳號

    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今(19)天表示,專門設來推廣其他社群平台的帳號,以及內容僅含連結或帳號名稱的推文,將一律遭到移除。
    2022/12/19 21:10
  • 辭不辭執行長?馬斯克推文發民調 掌控社群恐塑「一言堂」

    馬斯克在推特發起民調,問問執行長還要不要繼續做?甚至放話,民調結果可能實現,主要就是馬斯克最近大動作停權多位權威外媒記者帳號,引發一言堂的憂慮,但想要他離職的人可不少,他大動作持續拋售特斯拉持股,造成特斯拉市值大跌,引發股東不滿,要求撤換執行長。
    2022/12/19 18:27
  • 加密貨幣壓力測試?單日提款破百億 幣安一度暫停交易

    打從FTX無預警破產後,加密貨幣圈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路透》(Reuters)報導,第一大交易平台幣安(Binance),14日也被區塊鏈顧問公司爆料,單日被提領高達19億美元(約新台幣581億3700萬元)款項,迫使該公司暫時停止USDC穩定幣贖回業務,確保公司營運穩定;創辦人趙長鵬透過推文證實傳聞,不僅不擔心、還稱之為「壓力測試」,而幣安目前已恢復正常存提業務。
    2022/12/14 11:42
  • 不只拜登祝賀!台積電慶移機典禮 英特爾執行長推文歡迎

    台積電舉行美國亞利桑那州廠移機典禮,今(7)日將來台訪問的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推文表示歡迎,並堅信全球化之下多樣性和富有韌性的布局為半導體製造營運所帶來的價值。
    2022/12/07 09:01
  • 彭博:美擬挹注100億美元供台灣抵禦大陸威脅

    彭博記者今天在一則推文中表示,美國國會議員準備支持提供高達100億美元的援助,加強台灣抵禦日益緊張的局勢及來自中國的威脅,作為折衷的年度國防授權法案一環。
    2022/12/01 09:23
  • 砲轟蘋果欲下架推特app 馬斯克槓上庫克

    推特新老闆馬斯克28日發布連串推文,在沒有說明原因的情況下,指控蘋果公司,威脅要將推特從應用程式平台App Store下架。
    2022/11/29 13:10
  • 陸白紙革命推文遭色情廣告掩蓋 95%出自垃圾帳戶

    中國反封控抗議潮延燒,美國媒體報導,社群網站推特27日出現大量很久沒使用的中文名稱垃圾訊息帳號,一旦搜尋中國示威潮,這些帳號就發出垃圾推文,其中50%是色情廣告。
    2022/11/29 09:24
  • 老闆准假看世足!球迷「滿版感謝」 日企大方回:好好享受

    國際足球總會(FIFA)世界盃官方推特(FIFA World Cup)日前推文,附上一張日本球迷感謝老闆准假的照片引發迴響,最後也釣出這間佛心企業回文「請好好享受」。
    2022/11/26 16:11
  • 世足/日本逆轉勝休息室收乾淨 留11隻紙鶴FIFA驚嘆

    日本以2比1爆冷逆轉,打敗勁敵德國隊,不僅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球隊私下的暖心行為也讓主辦單位驚訝。引述自國際足總(FIFA)官方推特,推文寫道現場日本球迷賽後,主動留下清理球場垃圾,而獲得歷史性勝利的日本代表隊,也留下同樣乾淨的休息室,甚至放上11支紙鶴和用阿拉伯文寫下的「謝謝」,讓足總大感驚嘆
    2022/11/24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