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推拿 結果共201筆

  • 蒙面歹徒持球棒尋仇 推拿師遭毆打住院

    高雄岡山一間養生館大白天居然遭兩名蒙面兇嫌闖入,持著球棒對著其中一名劉姓推拿師傅猛砸,不但有兩名客人被嚇得奪門而出,另外一名師傅也一度不敢亂動,短短20秒內被害人就被打到住院4天,由於被害人懷疑可能是離職員工與人結怨,才會遭波及,目前警方也掌握逃逸車輛,正在清查兇嫌身分。
    2016/12/02 12:59
  • 兩蒙面徒闖養生館 推拿師傅遭球棒狂毆

    高雄岡山一間養生館大白天居然遭兩名蒙面兇嫌闖入,持著球棒對著其中一名推拿師傅猛砸,不但有兩名客人被嚇得奪門而出,另外一名師傅也一度不敢亂動。
    2016/12/02 09:57
  • 台灣中醫師「南向」 竟成柬埔寨皇室御醫

    有一位台灣中醫師很厲害!上至王公貴族,下到平民老百姓都知道的王醫師,就已經算80歲了,但他還是每天開門看診,早期在柬埔寨醫療資源落後,懂中醫和推拿的他,就成了柬埔寨人的救命恩人;他也是台灣第一位在柬埔寨,沒有柬埔寨身分證,被獲准開業的台灣人。
    2016/11/13 17:41
  • 借按摩名目上下其手 前典獄長遭彈劾

    宜蘭監獄前副典獄長林祺源沒有醫療執照,卻以按摩推拿名目,對3名女性上下其手,監察院今天通過彈劾案,將他移送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
    2016/10/20 17:53
  • 新加坡推拿機器人 幫客按摩兼評估療效

    工作繁忙容易腰痠背痛,有些人會求助推拿按摩舒緩筋骨,新加坡一家新創公司研發出推拿機器人,能協助中醫推拿師評估和記錄患者狀況,分擔工作量,進而減少這些治療師的職業傷害。
    2016/10/19 12:39
  • 襲胸還說「一邊大一邊小」 中醫師喊冤判4月太重

    中醫師趁替女病患推拿,趁機搓胸還說「你的怎麼一邊大一邊小」被依猥褻罪判刑4 月,可易科罰金12萬元。中醫師認為判太重提出上訴,高等法院認為判得剛剛好,駁回他的上訴,全案確定。  
    2016/08/24 21:00
  • 太累、體質濕? 陸男「拔罐」換滿背水疱

    很多人在疲勞的時候,都會想到要拔罐,但恐怕要小心,越是身體疲憊不舒服的時候,拔罐更要小心不能太久,大陸一名男子,就是在拔罐的突然覺得很痛,卻又喊不到推拿師來幫他處理,等一個多小時後終於起罐,就發現背後滿布水疱,痛苦了好幾天。
    2016/06/29 13:21
  • 歹徒持假槍、藥水噴人 搶台新銀行1百萬

    6日下午台中市河南路台新銀行逢甲分行遭到搶劫,一名男性嫌犯拿著玩具空氣槍,趁著保全人員去上廁所時,衝進銀行大喊搶劫,並朝櫃檯2名正在辦理業務的民眾潑灑不明液體,隨後在眾人驚慌之際,跳進櫃台搶走100多萬元跑步逃逸,還好最後證實嫌犯潑灑的是推拿藥水。
    2016/05/06 22:11
  • 快訊/搶台新銀行100萬 拿假槍、推拿藥水潑人

    最新消息,下午4點40分,台中市河南路二段台新銀行逢甲分行遭人闖入行搶,男嫌犯拿假槍跳進櫃臺,並朝民眾潑灑推拿藥水,搶走一百多萬現金,兩名小姐都送醫無大礙。
    2016/05/06 17:48
  • 快訊/《刺客聶隱娘》 香港金像獎奪「最佳兩岸電影」

    由侯孝賢執導的電影《刺客聶影娘》,在香港金像獎勇奪最佳兩岸華語電影,這已經是聶隱娘繼金馬獎拿下5項大獎後,再次奪得國際獎項,擊敗了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還有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推拿》、金雞獎最佳故事片《山河故人》。
    2016/04/03 22:31
  • 國術館畫符咒治病 婦花45萬看脊椎沒好

    苗栗一家國術館只有國小學歷的65歲密醫,拿著大陸簡體字的「國際中醫師」替人推拿開藥,還畫符加持藥效,手繪多種自創符咒, 功效有安胎、治肚痛、治狗咬,糗的是,他自己治不好自己的病更何況是上門看診的病人,有一名婦人脊椎側彎去看診十多次花了45萬,毛病完全沒改善氣的向警方舉報。
    2016/03/23 13:01
  • 婦肩頸痛找治療! 針灸、推拿、放血竟喪命

    去給別人拔罐推拿,竟然鬧出人命!昨天(22日)下午,一名42歲的婦人到三重一間辦公大樓,給75歲的女密醫進行民俗療法,但沒想到雙方才剛進行到一半,婦人就非常不舒服,直到第二次治療時,婦人更難受,對方馬上叫救護車,但不幸的是,婦人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6/02/23 18:38
  • 接送激戰!Uber「尊榮」微漲 小黃闢二戰場

    自從Uber進軍台灣就嚴重衝擊小黃運將生計,兩方也持續較勁。計程車隊另闢財源要延伸服務,只要運將有按摩專長,透過公司APP就可以身兼推拿師接案而多賺一筆,Uber則是趁勝追擊,從14日開始「尊榮模式」漲價,基本費漲為115元,每公里貴2元,搭一趟下來大約貴個7%到8%。
    2015/12/14 19:04
  • 快訊/重慶北路推拿館傳兇殺案! 40歲女遭砍殺

    台北市重慶北路2段一間推拿館傳出兇殺案,一名40歲女子身上遭刀砍傷,警方到場發現嫌犯沒有離開,當場將他帶回警局調查。
    2015/12/02 17:33
  • 太扯!國術館稱「隔空拔骨刺」 衛生局稽查

    有民眾投訴,一對推拿師父子在彰化苗栗開設國術館,向上門民眾宣稱可以徒手拔出骨刺,只要在脊椎上搓揉幾下就可以拔出一個小皮屑,一次療程1000元,上門求診的人還不少;但醫師表示,不開刀就拔骨刺,除非是神蹟發生不然根本不可能;而衛生局上門稽查,國術館立刻改口說他們只有推拿,從來就沒有宣稱可以拔骨刺這樣的行為。
    2015/11/16 13:14
  • 自稱少年憨面 推拿館開槍、警破三門逮人

    台中一名黃姓嫌犯,在江湖上自稱「少年憨面」,上個月2日為朋友出頭討債,帶了5個人,到龍井一間推拿館開槍洩憤,之後逃逸,警方查出黃姓嫌犯就藏在彰化一棟大樓裡,出動特勤小組攻堅,連破3道門才將他從廁所揪出來。
    2015/06/16 18:28
  • FOCUS新聞/聾啞家庭裡的天籟歌喉 故事說:心溝通

    許多電影會以聾啞人士當作主角,比方說好萊塢經典電影《上帝悲憐的女兒》,或是去年金馬獎最佳影片《推拿》,而我們這個禮拜要介紹的電影是一部溫馨喜劇,故事描述經營農場的一家四口,只有女兒能聽、能說,還有一副宛如天籟的好歌喉,女兒在家庭責任與追逐歌唱夢想之間掙扎,導演與編劇用幽默又感人的手法來呈現,讓觀眾在戲院裡,從爆笑如雷到哭成一團,在法國創下733萬觀影人次,成為法國今年第一季的票房冠軍。
    2015/05/30 09:48
  • ​針灸腳底治病痛 港29歲女猝死

    不少民眾身體有病痛會到中醫診所接受推拿和針灸,不過可要注意了,香港一名29歲的女子前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灣仔一間中醫診所治療,當中醫師在她腳底板針灸後,女子突然抽搐,接著呼吸心跳停止,送醫途中宣告死亡,連香港衛生主管機關都形容案件相當罕見,詳細死亡原因還要調查
    2015/03/21 11:35
  • 賓至如歸!講求氣氛 台式按摩裝潢氣派

    大陸觀光客來台灣,喜歡按摩消除除疲勞,除了身體變得輕鬆,也享受到五星級的裝潢,因此養生館一家比一家金碧輝煌,而大陸方面講求老師傅的技術,標榜中醫式推拿,兩邊的價格也差不多
    2015/03/13 18:27
  • 國際武打大賽? 陸女泰機場插隊變全武行

    大陸近年來出國旅遊人數倍增,去年境外旅遊高達近1億人次,但過往總發生插隊,或是在飯店順手牽羊的負面消息,在泰國就有陸客在機場插隊,與當地旅客大打出手,法國巴黎飯店,甚至貼出中文簡體字公告,提醒不要拿走枕頭,但也是有好人好事,像是大陸大媽,看到外籍空少肚子痛,熱情的拿出私房藥膏幫忙推拿
    2014/12/28 11:59
  • 金馬獎/國片金馬黯淡? 港陸電影包9成獎項現隱憂

    金馬獎結果出爐,總共21項獎項中,大陸電影抱回16座、台灣電影4座、香港3座,跟往年相比,台灣電影今年相對黯淡,雖然證明了評審團的大公無私,但也帶給台灣電影界對本土作品的憂慮,尤其是入圍六項的KANO全軍覆沒,最大贏家則是大陸電影推拿
    2014/11/23 11:34
  • 金馬獎/金馬獎大贏家《推拿》 入圍7項拿6項

    ▲圖/中央社 今年金馬獎的大贏家是大陸電影《推拿》,入圍7獎就拿了6個,一共囊括最佳影片、攝影、音效等獎項,而代表台灣的電影《KANO》入圍6項卻是全部槓龜,大陸電影包括個人獎一共拿了16個,台灣電影含女主角在內只有4個獎,其中兩個還是保送獎,除了證明金馬獎的大公無私,卻也突顯台灣電影的警訊
    2014/11/23 10:50
  • ​金馬帝后預測 看好陳建斌稱帝、趙薇封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51屆金馬獎明天就要登場,平面媒體請來10位影評人,預測影帝影后獎落誰家,影帝方面,大陸硬底子演員陳建斌被看好首度入圍就問鼎影帝,影后方面,趙薇自然的演技,被影評人看好能擊敗鞏俐封后,最佳劇情片,影評看好《推拿》和《KANO》
    2014/11/21 15:33
  • 健保給付減 中醫師「只開藥少推拿針灸」

    很多上班族常腰痠背痛,會去中醫診所推拿或針灸,但因為健保署在2011年改規定,這類診所不能申請傷科健保給付,讓醫師可能做越多、賠的越多,有些醫師會盡量開藥,不搭配做推拿,跟以前相比,現在要額外推拿,一次要付50-100元,如果以針灸加推拿6次療程來算,會增加近一倍費用。
    2014/11/17 18:43
  • 單戀?婚外情? 推拿師、股東妻感情撲朔

    發生在嘉義,衛星電視台的主持人李姓婦人,在造型工作坊被推拿師亂刀刺死,現在2人的關係還是撲朔迷離!落網的推拿師向警方供稱,因為幫李姓婦人癱瘓的丈夫按摩,對李姓婦人日久生情,2人秘密交往1年多,但是李姓婦人的兒子痛斥推拿師說謊,指稱對方是單戀,苦苦糾纏,追求不到就殺人,實在太可惡。
    2014/05/07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