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推打 結果共198筆

  • 王定宇殺紅眼 陳宜民怒告殺人未遂

    立法院朝野6日為了一例一休開打,國民黨立委陳宜民今天(8日)按鈴控告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企圖「殺人未遂」,說他在推擠過程中殺紅眼,勒她脖子、抓狂推打、還企圖把他丟下主席台!王定宇反駁說,當天只是正常的推擠,沒有打,還說自己才是受害者,之前手術的傷口還因此裂開。
    2016/12/08 16:32
  • 小四男童推打同學 便當袋敲頭、腳踹肚

    桃園一名小四男童,這學期開學後多次被家長發現,頭部、臉部和手有紅腫痕跡,一問之下才知道,竟然是同班同學打的,而且就在2個禮拜前還變本加厲,拿便當袋敲打男童的頭,向校方反映都沒有用,現在家長也不排除報警處理。
    2016/11/27 12:18
  • 綠委鎖喉藍委癱! 審一例一休黃國昌淚崩

    立院再審一例一休,又爆推打!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當眾掐住想突圍的國民黨立委陳宜民脖子,讓他一度癱軟在地,最後躺上擔架送醫!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則是淚灑當場,哭喊民進黨不處理程序問題,「真是太離譜了」,一度掩面說不出話,甚至到院長室找蘇嘉全告狀,撲空後再次情緒潰堤!
    2016/10/27 12:22
  • 韓炸雞店吃泡麵遭制止 陸客推打台店員

    大陸遊客到韓國吃炸雞,明明店家公告禁帶外食,卻還在店內泡泡麵,而且不只一碗,女店員上前制止,沒想到遭到對方推打。有網友在PO文控訴,5名陸客到南韓連鎖炸雞分店用餐,不顧禁帶外食規定,還動手打台灣女店員,PO指出目前這行大陸遊客,遭到南韓警方限制出境。
    2016/09/08 11:59
  • 「別吵」男酒醉開車上國道 肇逃還推警

    喝酒開車上國道,駕駛釀成事故,還把車停在匝道,呼呼大睡!住在台北市的隋姓男子,日前跟朋友聚餐喝酒,覺得自己很醒,於是開車回家,但,疑似行車間隔沒抓好,在靠近成功交流道的位置,先與一輛車擦撞,之後,繼續往前開了兩公里,體力不知,睡在後座,國道警察接獲報案,趕去處理,駕駛似乎有起床氣,還動手推打員警!
    2016/09/06 14:01
  • 獨家/61歲婦2度搭不上! 旅客控高鐵人員冷漠

    高雄一位方先生為母親抱不平,他投訴母親7月26日當天,因為塞車沒趕上下午4點55分發車的北上高鐵,站務人員又安排她改搭5點整的,結果一下月台車就開走,害得母親又跑上樓找站務人員,方先生說站務人員對老人家態度冷漠,還轉頭不理,方媽媽因此拍了站務人員一下,結果被站務人員控訴推打,還找來警方跟其他人包圍一個老人家,方媽媽因此氣得癲癇發作。
    2016/08/01 19:06
  • 要等多久?不滿沒位子 夫妻吼店員砸蛋糕

    等不到位子,居然和店員大打出手!23日上午10點多,一對夫婦到台北市一家「貳樓」連鎖餐廳,但訂不到位子現場又客滿,夫婦倆在店內對店員大小聲,還拿訂位本在櫃台猛砸,最後把外帶蛋糕砸向店門口,女店員上前安撫卻被夫婦推打,對他們提告傷害。
    2016/06/24 13:37
  • 醉漢大鬧急診室 揮拳毆妻推打保全

    酒後鬧事又一椿!雲林一名66歲的王姓男子,因為酒後騎單車跌倒到醫院就醫,不滿等太久和妻子一言不和,竟動手毆打妻子大鬧急診室,保全趕來制止男子又動手推人,醜態全被拍下來。
    2016/03/21 20:28
  • 不准動!街頭談判爆口角 警鳴2槍制止

    幫女友出頭還債,街頭聚眾鬥毆,3日晚間8點多,新北市新莊一間連鎖咖啡店,有20多名年輕人聚眾,原來是店長女友欠10萬元賭債,雙方相約談判喬不攏,爆發口角,警方獲報派了30名快打部隊到場壓制,但雙方都很囂張,居然推打警察,被壓制後不斷嗆警,員警怕越鬧越大,對空鳴2槍,喝令所有人通通不准動!
    2016/02/04 12:11
  • 跨年玩太嗨! 比利時少年把車推下地鐵站

    比利時一群青少年跨年夜時玩過頭,竟然把一輛車子推下地鐵站樓梯,還拍影片po上網,完全不把乘客的安全放在眼裡,引起民眾憤怒要求警方徹查。另外英國地鐵站也發生男女乘客吵架推打,結果摔下月台的意外。
    2016/01/04 12:18
  • 獨家/你插隊!加油站員工勸導 控遭運將推打

    不排隊被勸阻,加油站員工反遭運將推打,24日下午5點多一名計程車運將,到新北市八里加油站加油,疑似等太久而插隊,員工發現後好心勸對方下次別這樣,沒想到反遭推一把,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2015/12/26 19:27
  • 推拉警遭法辦 6酒客派出所囂張變低調

    2名員警在執勤時遭酒客攻擊頭部挫傷送醫,這6名男子被帶回派出所原本還一度嘻嘻哈哈,直到警方告知法辦,他們才知道事態嚴重,偵訊時紛紛推卸責任,只有2人承認推打警察,但最後6人全被依妨礙公務移送法辦。
    2015/12/26 18:58
  • 驚魂1分鐘!毒犯剪刀抵住肚子 她勸:冷靜

    苗栗上午超商刺傷4人案件,邱姓嫌犯長期吸毒還到處偷竊,被逮後他不認為自己有錯,外表看起來精神不錯卻胡言亂語,警方擔心是吸毒造成妄想,無辜被刺傷的客人當時都只是到店內買飲料,第一個被刺的男大學生正在結帳,無預警背部被刺2刀,但他相當鎮定;還有一位陳小姐被嫌犯挾持,要求打電話給警察,幸好她穿的外套夠厚並沒有刺穿,陳小姐說她雖然很害怕但一直勸嫌犯冷靜,沒有跟他抗拒推打才讓他真的冷靜下來。
    2015/12/25 18:27
  • 立委張慶忠么兒「毆記者」 道歉慘吃閉門羹

    國民黨黨慶大會會後爆發衝突事件,立委張慶忠的兒子張鈞詠無預警動手推打電視台攝影記者,還將他過肩摔,事隔一天,張慶忠夫婦倆帶著小兒子到電視台鞠躬道歉卻吃到閉門羹,被毆打的攝影記者及公司堅持提告。
    2015/11/23 21:15
  • 「我不要下車」大鬧救護車 消防隊員遭割傷

    送醉漢就醫,消防隊員反而受傷了!台北市圓山消防分隊,13日傍晚獲報,一名男子在新生高架上頭遊走,相當危險,警消趕到現場,但他一上車就吵著要回家,最後情緒失控推打消防員,到醫院時,他還扯壞救護車的把手,害其中一名消防隊員右手,不小心被螺絲割出一道長達5公分的傷口。
    2015/10/14 12:27
  • 脾氣好大!違規臨停遭驅離 反推打嗆女警

    一名機車騎士因為在紅線違停,女警上前要驅離,卻點燃對方怒火,先是打掉蒐證相機接著還推打,路人看到趕緊上前幫忙拉住人和報警,就怕身材較瘦弱的女警再繼續被推擠,雙方口角越吵越激烈,最後騎士被請回派出所,只是他還落狠話,要找爸爸的警察朋友來。
    2015/09/22 12:49
  • 挑戰2016/首投129萬人!洪推破低薪 蔡推在地經濟

    中選會公告這次總統大選首投族有129萬人!占總投票數達6.8%,被形容是具有關鍵影響力, 洪秀柱力推打破低薪魔咒的政策,就是要吸引首投族,蔡英文從八年前就開始校園演講,網路上經營意見領袖,經濟方面推動在地希望,感性訴求改變經濟型態。加上兩位候選人各自魅力,反映在TVBS最近一次民調上,20到29歲的民眾,9%支持洪秀柱、51%挺蔡英文,16%投宋楚瑜。
    2015/09/17 20:22
  • 首投129萬人!洪推破低薪 蔡推在地經濟

    中選會公告這次總統大選首投族有129萬人!占總投票數達6.8%,被形容是具有關鍵影響力。洪秀柱力推打破低薪魔咒的政策,就是要吸引首投族,蔡英文從8年前就開始校園演講,網路上經營意見領袖,經濟方面推動在地希望,感性訴求改變經濟型態,加上2位候選人各自魅力,反映在TVBS最近一次民調上,20到29歲的民眾,9%支持洪秀柱,5成1挺蔡英文,1成6投宋楚瑜。
    2015/09/17 19:35
  • 周大觀弟反課綱 父母苦勸回家遭推打

    反課綱學生又衝入教育部!其中,周大觀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也帶著妻子來找兒子,凌晨2點多,夫妻倆也出現在抗議現場,希望就讀高中的小兒子能回家,但周大觀的弟弟不肯,雙方發生口角,兒子還一度勒住父親脖子、推打母親,要父母親離開,周大觀的弟弟上午在臉書發文,說參加這場革命不容許任何人破壞,就算是家人也一樣,反正我已經動手打我爸了,文章內容很激動。
    2015/07/31 12:38
  • 只因看不慣剔牙 美籍女華人推打陸童惹議

    大陸泉州發生一起意外的「肢體衝突」事件,當事雙方竟然是一名到大陸旅行的女性美籍華人,跟一名才幾歲大的小男童,女子指控男童在電梯裡面打她,讓無辜的男童百口莫辯,結果後來調出監視器畫面才發現,原來根本是女子先動的手。
    2015/07/16 16:15
  • 不乖乖睡覺 棍棒伺候!陸幼園師粗暴虐童

    大陸私立幼稚園虐童時有所聞,這樣讓人害怕事件,這次出現在廣東。教室監視器拍下,午休時間老師用腳踢小朋友、還拿著棍子敲手臂,甚至推打小孩也不手軟。這些畫面曝光後,家長氣不過投訴當地媒體,沒想到園方沒有道歉、還向記者喊冤說,有打人沒錯,但是家長也打傷了園長,還藉機敲詐錢財,雙方準備對簿公堂。
    2015/07/04 13:21
  • 保護藝人肖像權 日本韓國手法強硬

    其實日韓明星對於肖像權向來管制就比較嚴格,過去發生不少韓國藝人保鑣為了不讓粉絲靠近拍照,而動手推打粉絲的情形,包括演唱會前也會和主辦單位簽訂條款,載明禁止粉絲拍照錄影,如果發現有違規就是罰主辦方,不想惹麻煩,主辦單位會不斷提醒粉絲,一旦發現違規,通常是會先勸阻,如果履勸不聽,有權可以請你離場,確認權益受損,還能提告。
    2015/06/14 19:18
  • 毛揆宣布今遞件加入亞投行 綠批黑箱

    行政院長毛治國宣布今天將透過兩會,遞交意願書給亞投行籌備秘書處,希望成為創始會員確保台灣權益,毛治國一宣布台聯立委馬上杯葛立法院議事,跟國民黨立委在議場內推打叫罵,綠營質疑政府黑箱作業,閃電式宣布遞件名稱、方式都沒討論
    2015/03/31 12:29
  • 遭女乘客爆打不還手 司機被頒「委屈獎」

    大陸安徽一名女乘客,只因為道路施工無法在原本的站牌下車,進而爆打公車司機,這名公車駕駛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敬業精神被公司嘉獎,頒給「最佳司機-委曲獎」,畫面上戴著口罩的年輕女子,不僅用力推打司機,甚至用腳踹連旁邊的乘客都看不下去
    2015/01/24 12:31
  • LINE推打字尋圖 「洗洗睡」顯示打呼表情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用LINE打字傳訊息,竟然跳出來對應的貼圖!原來這是通訊軟體LINE推出的新功能,只要打字就能找貼圖,功能上線,民眾都覺得很驚奇,因為再也不用花時間找圖,就連塵封已久,好久沒用的圖案,也都跟著跳出來
    2014/12/09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