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推土機 結果共86筆

  • 快訊/花蓮台8線土石坍方 1挖土機組人遭活埋

    最新消息!花蓮縣秀林鄉台八線158k的路段,在上午傳出土石坍方,目前知道,當時一輛公路局推土機正在清理道路土石時,遭土石坍方推落山崖,約50公尺處,並且遭到土石掩埋,目前工務單位已經拍員搶救。
    2015/08/19 10:42
  • 誇張!倒車撞倒機車再倒退嚕 肇事裝沒事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想把車停在機車行的騎樓下,第一次倒退,先是撞倒老闆停放在騎樓裡的機車,他竟然完全無感,又再次倒車,像是推土機一般,把機車往後推去撞上鐵門才停止,發現自己闖了禍,趕緊把機車扶正、安全帽掛好,像沒發生過一樣,機車行老闆發現後報案,駕駛竟然還不承認,直到老闆拿出監視影像證明,這名駕駛才無話可說,願意賠償機車行老闆的損失!
    2015/05/28 16:06
  • ​千年古城落ISIS掌控 世遺文物恐遭破壞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伊斯蘭恐怖組織ISIS戰士,揮軍進入敘利亞中部的帕米拉,這是一座被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千年古城,在敘利亞戰亂爆發前是最受外國遊客歡迎的旅遊勝地,外界擔心ISIS會把古城內珍貴的遺跡和藝術品破壞殆盡,ISIS在中東地區掀起「文化浩劫」,在伊拉克摩蘇爾的博物館,用大鐵鎚敲毀神像,還用推土機和炸藥,把亞述古城夷為平地
    2015/05/21 19:14
  • ISIS出動推土機 世遺「亞述古城」夷平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ISIS不只血腥濫殺人質,現在更成了破壞古文物的兇手!上個月底ISIS才在摩蘇爾的博物館,用大鐵鎚敲毀神像,最近又用推土機和炸藥,把聯合國認定為「世界文化遺產」的亞述古城夷為平地!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嚴厲譴責,認為這種文物破壞行動,已經屬於「戰爭犯罪行為」
    2015/03/09 21:38
  • 阿拉伯之春變色! 埃血腥鎮壓638死

    埃及軍政府血腥鎮壓示威群眾,一名手無寸鐵的婦女為了不讓軍方推土機輾過傷患,竟然手無寸鐵用身體來阻擋,被外媒形容為「埃及版的天安門事件」!當地正面臨茉莉花革命以來最血腥的一刻,至少638人死亡,開羅街頭完全失控,任何人在戶外都可能隨時被射殺。
    2013/08/16 07:34
  • 俄查獲陸山寨機 憤開推土機輾壓

    最近有一段影片在大陸流傳,但內容卻是有俄羅斯人開推土機,將上百台的iPhone手機輾壞的畫面,之所以在對岸引起關注,原來這些被壓壞的通通都是從大陸銷往俄羅斯的山寨手機,結果被阿莫爾州官方查獲,乾脆直接開推土機來全面銷毀。
    2013/01/22 19:12
  • 抓狂婦暴衝撞人 裸身擋路阻救援

    EQ不好,很可能害人害己!在大陸最近發生駭人聽聞的死亡車禍,一名婦人疑似因為丈夫有小三,讓她抓狂失控開車撞傷一對母女後,不但全身脫光阻止救護車救援,最後造成1死1重傷昏迷;而湖南長沙,也有車主只因為學校不准進入,找來推土機,把校門給剷倒。
    2012/07/04 17:32
  • 都更拆屋/爭議再起 文林苑住戶與學生爆衝突

    文林苑再掀波瀾,凌晨1點多,文林苑都更贊成派住戶,在建商與律師的陪同下,回到文林苑現場,和在王家被拆除後,就一直留在現場抗議的學生團體,發生推擠衝突,建商這次有備而來,用貨車載來了圍籬,並開來推土機,要把文林苑整個封鎖,把學生趕出去,原住戶揚言要有更進一步的行動,讓沉寂一時的文林苑爭議,風波再起。
    2012/04/26 08:05
  • 蘇花公路翻車!砂石掩埋轎車 駕駛傷

    驚險一瞬間!一輛從花蓮崇德管制站南下的砂石車,上午行經蘇花公路178k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翻覆,但車上滿載的砂石瞬間傾倒,將剛好經過的一輛轎車掩埋,駕駛受困車內,消防人員緊急調派推土機,將砂石移除後再破壞車頂,將駕駛救出,還好他只受到輕傷。
    2011/10/05 09:52
  • 「好捨不得」福隆沙雕遭剷平 淚灑痛哭

    福隆沙雕藝術節昨天正式閉幕,今年創下許多紀錄,62件創作是歷年之最,展覽範圍甚至佔了海水域場2/3面積,一共吸引了35萬人次欣賞,不過為了迎接下週登場的貢寮海洋音樂祭,今天東北角風館處人員運來機具展開場地恢復作業,運來怪手推倒沙雕接著推土機剷平作品,看到辛苦打造的沙雕就這麼沒了,工作人員哭了說好捨不得,遊客也直呼好可惜。
    2011/07/01 18:36
  • 賊躲2M草叢!警先用推土機鋤草 再逮人

    宜蘭警方逮到一群賊,專挑沒人巡視的空地空屋,偷電纜線,但是因為附近雜草有2公尺高,人站在裡面幾乎看不到,賊躲在裡頭,警方只好出動推土機鋤草,才順利逮人。
    2011/04/29 07:02
  • 〈獨家〉不要「吵」啦! 鄉土劇半夜拍戲擾民

    本土鄉土劇組,昨天才疑似拍爆破場景差點引發火警,現在又被投訴,星期六清晨5點,他們在新北市五股的工地,連夜趕拍片,但為了打造場景凌晨動用怪手、推土機,吵到附近居民,居民開窗大罵都沒效,最後鬧到警察上門關切。
    2011/03/21 19:22
  • 救災機器人出動 自衛隊戰車清瓦礫

    日本核電廠發生爆炸後,由於擔心輻射外謝危害人體,傳出救災機器人已經出動,開始救災工作,原子力安全中心研發的紅色機器人,已經在福島偵測受損反應爐的輻射指數,除此之外,四散的瓦礫延宕灑水作業,日本自衛隊也在深夜出動戰車,把戰車當推土機,徹夜清除瓦礫,要讓消防車順利灑水。
    2011/03/21 12:13
  • 20噸推土機「翹孤輪」 駕駛神乎其技

    您看過重達20噸的推土機「翹孤輪(台語)」,只用2個輪子著地,並且還能隨著節奏左搖右擺跳舞嗎?在大陸長春,有推土機駕駛練就了「讓推土機跳舞」的絕技,一起去看。
    2011/01/10 13:33
  • 礦坑奇蹟/〈快訊〉救援加速 第17名礦工00:39獲救

    來自智利礦坑現場的最新消息,台北時間凌晨12點39分,受困的第17名礦工,被平安拯救出來,這名礦工是現年56歲的奧馬爾,是推土機操作員,他的孩子們仔細保留著他們在地面上一起生活的日記,等著爸爸平安歸來,趕緊再為日記增添新頁。
    2010/10/14 00:42
  • 【亞洲V反轉】韓填海造松島城 誇口超越杜拜、上海

    【南韓V反轉】系列報導,今天要告訴您,李明博正在發揮他「推土機」的精神,在仁川國際機場附近大興土木,興建一座超乎你想像的科技未來城,這座城透過填海造陸,未來將是摩天樓林立的新興都市,韓國把它定位為「東北亞轉運中心」,記者林宏宜、蕭應強帶您前進松島,看看韓國這項史無前例的巨大工程。
    2010/03/10 22:29
  • 〈獨家〉7日內搶通南橫! 陸軍工兵冒險開路

    高雄縣災情慘重,南橫公路嚴重崩塌,包括桃源、梅山等村落,只能靠直升機空投,為了加速物資運送,人員運補,陸軍工兵連今天一大早,出動怪手和推土機,挺進南橫公路65公里處,要在1個星期內,搶通甲仙到寶來路段。
    2009/08/16 17:54
  • 開推土機恐怖襲警 一路衝撞巴士

    以色列耶路撒冷,再度發生有人開推土機進行恐怖攻擊!歹徒開著堆土機衝撞警車,再一路狠狠撞向一旁的公車,造成2名以色列警察受傷,行凶的歹徒隨後遭到擊斃,整個攻擊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9/03/06 17:15
  • 擱淺平台腰斬 蘭嶼人怕污染海洋

    10月初,從印尼漂到台灣,擱淺在蘭嶼朗島的無動力工作平台船,一個多星期了船東都還沒來處理,但這個平台卻因為擋不住巨浪拍擊,這幾天已經被浪衝斷成兩截,平台上的怪手、推土機等機具,紛紛掉落海裡,蘭嶼居民很擔心怕這些機具會污染海洋生態。
    2008/10/16 13:32
  • 推土機攻擊 歐巴馬鄰近飯店遇襲

    美國總統參選人歐巴馬的中東之行,首度傳出生命威脅,他預定在今天前往以色列下塌的飯店,晚間傳出遭到恐怖攻擊,一名巴勒斯坦嫌犯,駕駛推土機,在飯店附近瘋狂撞人,造成多人受傷,歹徒則當場被擊斃;這也是耶路撒冷這個月內第二次利用推土機進行恐怖攻擊,讓準備款待歐巴馬的以色列官方,如臨大敵,立刻提升維安規格!
    2008/07/22 20:59
  • 耶城驚魂 男子駕推土機街頭衝撞

    耶路撒冷昨天發生驚人的攻擊事件,一名巴勒斯坦籍男子,開著推土機上街四處衝撞,不僅壓扁了10幾輛轎車,還撞翻了一輛巴士,不少路人驚慌逃命,估計至少造成3人死亡、40人受傷。
    2008/07/03 11:29
  • 耶城恐怖攻擊 開推土機衝撞人車

    國際間再度發生恐怖攻擊事件,這次的攻擊方式,居然是用推土車在鬧區,到處橫衝直撞!地點是在以色列大城耶路撒冷,1名巴勒斯坦籍的建築工人,開著推土機,朝人潮擁擠的商業區蓄意衝撞,至少造成3人死亡、30幾人受傷。
    2008/07/02 22:04
  • 砂石司機搶快肇禍 困車內2小時

    花蓮縣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滿載煤渣的砂石車,司機疑似因為搶快,撞上另一輛正在轉彎的砂石車,司機當場被卡在駕駛座內動彈不得,消防隊員出動推土機用鋼索拉了好幾次,再加上破壞機具,終於把司機救了出來。所幸司機只有右腳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08/04/18 00:03
  • 推土機推倒變電箱 千戶大停電

    離島金門今天無預警大停電!而原因竟然是,一名推土機的駕駛疑似操作不當,推倒撞壞路旁的變電箱,導致鬧區內一千多戶停電,商家怨聲載道,氣得跑來大罵肇事駕駛,叫他們怎麼做生意。
    2008/02/06 00:02
  • 捷運施工意外 工人跌落6米深工地

    今天凌晨,台北捷運新莊線台北橋站,傳出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劉姓工人駕駛著小山貓推土機,直接摔進6層樓高的工地底層,整個人被壓在小山貓下,救上來之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不過家屬質疑,為什麼原本只負責交管的工人,卻會跑去開推土機,包商還辯稱是鑰匙沒拔走,企圖推卸責任。
    2006/05/16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