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推土機 結果共86筆

  • 千艘漁船日日「海底撈」 水族館A咖海馬陷生存危機

    水族館裡,最受喜愛的A咖海洋生物,海馬絕對榜上有名;不過牠們也面臨了生存危機,因為每天都有上千艘漁船,以「底拖網」,又被稱為是「海洋推土機」的方式捕撈漁獲,所到之處難有落網之魚,海馬也成了受害者。一名海洋保育專家5年前成立了海馬保育團體,成功讓聯合國將海馬列為保護動物,嚴禁所有締約國家進出口海馬。
    2021/09/28 19:53
  • 陸女三寶玩命倒車撞爛護欄 「半台車懸空」狂踩油門

    民眾行車上路,最怕就是遇到不守規矩的「馬路三寶」,常常會導致其他用路人的困擾。最近大陸廣西一名女駕駛,倒車時疑似入檔錯誤,忘了把倒退檔打成前進檔,整輛車大暴衝撞斷路邊護欄,半台車就懸在5公尺高的空中,其他民眾見狀都嚇壞,所幸女駕駛在眾人的協助下順利獲救,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1/04/19 19:51
  • 驚見愛車變廢鐵! 緬甸軍人開推土機沿街撞車

    緬甸情勢持續緊張!軍隊最新一波破壞行動,居然是用推土機,把停放在路邊的私家車都給撞壞。一整排車,車頭都被撞凹,只是緬甸人也不清楚,為何軍隊要破壞他們的車。根據聯合國統計,過去七週,緬甸至少有211人被殺害,但實際死亡數字可能更多。
    2021/03/21 11:33
  • 快訊/小山貓摔落2層樓深邊坡 駕駛跳車待救援

    就在台9丁39.5公里處,正在進行邊坡工程,結果開著推土機的駕駛,竟意外連人帶車摔落2層樓深的山坡,警消接獲通報已經趕往現場救援,幸好經過緊急救援,人已經被送往醫院急救中,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3/07 18:31
  • 離職員工報復 開推土車撞爛70輛賓士洩憤

    西班牙一名賓士車廠的離職員工,因為對公司不滿,竟然開著推土機,回到工廠,撞毀70輛賓士新車洩憤,總共價值高達1.7億台幣,不過這名男子已經被警方當場逮捕。
    2021/01/04 13:41
  • 離職員工的復仇!男開推土機闖車場「狂撞70輛賓士」

    挾怨報復!西班牙一名男子因不滿前公司,在離職後開著偷來的推土機,闖進曾任職的賓士車廠,破壞近70輛高級車,現場被撞得零件四散,造成500萬歐元(約1.7億元新台幣)的損失,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止這場「大規模摧毀行動」。
    2021/01/04 11:10
  • 車暴衝連三撞!推土機滑落砸中 車頭全毀

    高雄左營發生連環車禍事故,一名72歲的駕駛原本要前往接送親友,沒想到行進間車輛突然暴衝,一連衝撞兩輛轎車,還害貨車追撞,導致三連撞,其中小貨車後車斗載運的推土機也被強大的撞擊力道撞下來,直接砸中肇事的小客車車頭,但還好駕駛命大,僅受到輕傷。
    2020/10/15 12:03
  • 衛星照片看爆炸破壞 貝魯特港幾夷為平地

    黎巴嫩貝魯特港區發生爆炸,越來越多事後畫面曝光!透過衛星照片和空拍影像,可以發現貝魯特港區宛如被推土機整平,所有建築消失於無形。黎巴嫩政府已經軟禁港口人員,似乎打算把港口存放「硝酸銨」的責任,甩鍋給這些現場人員。
    2020/08/06 12:35
  • 遭暴雨圍困 湖北500學生搭推土機趕赴高考

    中國高考(相當於大學聯考)進入第二天,湖北省一所高中近500名住校考生早上一度被暴雨困住,救災人員出動推土機、橡皮艇協助脫困,護送他們抵達考場,最後以加補時間的方式完成考試。
    2020/07/08 16:53
  • 趁颱風後 男開推土機盜珍貴漂流木遭逮

    颱風白鹿剛走,花蓮雨勢未停,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巡山員今天冒雨勘災時,查獲一名男子在萬里溪橋下游以推土機盜取紅檜、扁柏等漂流木共15支,依違反森林法與竊盜罪送辦。
    2019/08/26 18:43
  • 碰!疑疲勞駕駛 砂石車失控撞樹衝田裡

    今天上午7點多,一輛砂石車,行經花蓮台11丙線北上方向,疑似疲勞駕駛,一個不注意突然整輛車失控打滑,直接衝進田裡,不只把路燈路樹和告示牌都撞壞,路樹因為卡在輪胎底下,最後還出動大型推土機才順利把車移開,因為台9線和11線都是砂石車頻繁會經過的路線,開夜車雖然比較好行駛,卻容易因為疲勞駕駛而發生意外。
    2019/08/05 12:47
  • 印孟買樓塌壓死12人 民眾警消徒手挖掘7獲救

    度孟買一棟4層樓建築16日上午突然倒塌,造成至少12人死亡、40多人受困瓦礫堆。目前知道,已經有7人獲救,救難工作還在進行,由於事故現場推土機 無法靠近,救難人員跟民眾,只能徒手挖掘,讓搜救過程更加困難。
    2019/07/17 13:53
  • 機器突啟動!他遭「2千公噸垃圾活埋」 同事含淚徒手挖

    澳洲雪梨一處垃圾掩埋場,當地時間週一(27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疑因操作推土機的駕駛未注意,使2名正在現場作業的工作人員被重達2千公噸的垃圾活埋,雖然30分鐘後順利找到人,但其中一人已當場死亡,另一人送醫後並無大礙。
    2019/05/31 21:24
  • 驚悚!女站視線死角 慘遭鏟起丟進「粉碎機」

    大陸1間陶瓷工廠近日傳出1起駭人的作業意外,1名女子在場內察看施工進行,旁邊的推土機疑似沒注意到她,不慎將她連人帶土鏟起,倒進砂土粉碎機。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讓人看得怵目驚心。
    2019/03/04 11:54
  • 溪水突漲!2瓜農人車受困 開推土機搶救

    花蓮早上6點多,發生一起人車受困在溪中間的意外。一輛休旅車就這樣,直接卡在溪裡,一旁溪水相當湍急,2名原本在車內的男子,就站在溪中間的一塊溪床上,等待推土機緩緩靠近把2名男子趕快載離,場面看起來相當驚險。
    2018/07/17 10:00
  • 鬧婚還是捉姦?新郎被扒光剩內褲 掛在推土機示眾

    大陸「鬧婚」的習俗盛行,但近年來似乎愈玩愈誇張,讓人看了十分傻眼。日前湖北襄陽一處飯店門口,一名新郎竟然全身被脫到只剩內褲,並且懸掛在推土機上。更扯的是親友都在一旁觀看不幫忙,還用東西砸他,模樣十分狼狽。
    2018/04/02 19:18
  • 最狂代駕!好友喝到鏘 阿伯開「山貓」送他回家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這句話相信你我都聽過,相關單位也一再呼籲民眾千萬別酒駕上路。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看到一位阿伯因為喝到不省人事,另外一名阿伯就自告奮勇要送他回家,但看到對方開著「山貓」運送,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2018/03/15 15:10
  • 耍特技?車子撞上分隔島 飛天「插」進房子2樓

    美國加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當地警消接獲報案,立刻前往現場處理,赫然驚見一輛轎車直接硬生生地插在一棟樓房的2樓,所幸當時車上的2個人命大,並無生命危險。至於這輛車究竟是怎麼「插」上去的?所有人看了都嘖嘖稱奇。
    2018/01/15 20:14
  • 金門海巡拂曉出擊 扣陸籍不法拖網船

    海巡署金門海巡隊今晨拂曉出擊,查扣大陸籍「閩龍漁0206號」拖網船,留置8名大陸漁船員。特別的是,這艘船使用素有「海洋推土機」之稱的拖漁法,對生態和電纜危害極大。
    2018/01/11 14:59
  • 陸指印軍53人仍越界 反較日前多5人

    中國大陸外交部9日深夜說,印度軍隊至7日止仍有53人及1台推土機滯留在中國大陸領土。對照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3日的說法,滯留當地的印軍反較2日增加5人。
    2017/08/10 10:09
  • 下巴啊下巴!2017最夯「怪手拳」 搞笑動作讓人噴飯

    你知道現在最夯的「划拳」是什麼嗎?海帶拳已經不夠看了,現在網路上最流行的是「怪手拳」,這是原住民朋友特別發明出來的。不少網友看到這款新的「怪手拳」,搭配划拳者誇張搞笑的動作,讓人看了直呼「我也要學!」
    2017/06/19 12:13
  • 搶頭香、打秦檜 陸春節旅遊人潮洶湧

    農曆新年,大陸各地景區熱鬧非凡,不但有上海迪士尼,開園後首次迎接春節人潮,河南的廟會更是香火鼎盛,燒完的紙錢堆成一座山,廟方還得動用推土機來處理。
    2017/01/29 17:21
  • 不滿女兒車上幽會 美爸開推土機狂鏟奧迪

    美國一名父親疑似不滿女兒與男友約會,一怒之下開著大型推土機,瘋狂衝撞女兒價值約42萬台幣的奧迪房車,2分多鐘後不僅車子成了一團廢鐵,影片被兒子放上臉書,不僅引發網友論戰,也造成這個家族大打口水戰
    2016/08/28 14:41
  • FOCUS/推土機來了!房舍消失 地底褐煤見天日

    德國東部鄰近波蘭,有許多「索布」人的村落,這個少數民族從中世紀就居住在這個區域,小歸小,許多村落都力行環保,太陽能還有生質燃料算是普遍,但是近年來許多村落整個遭到拆除、居民被迫遷移,為什麼呢?因為村莊的地底下蘊藏大量褐煤礦,包括瑞典來的電力公司在這裡開採煤礦、燃煤發電,露天礦坑的巨大煙囪排放骯髒的濃煙,應該是綠色能源模範生的德國為了挖掘褐煤礦,犧牲掉了努力致力永續能源的村莊。
    2015/12/07 20:46
  • 巨石砸人!1工人清土石 遭巨石砸落崖亡

    花蓮的中橫公路,正在進行刷坡工程,沒想到上方土石突然坍塌,一名51歲的工人直接從推土機駕駛座,摔落近百米深的山崖,頭顱破裂當場死亡,落石砸下瞬間,全被上坡的土石監控給拍了下來,場面相當驚人。
    2015/08/19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