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推下海 結果共24筆

  • 將殘疾妻推下海 81歲尪坦犯案嘆:照顧40年真的累了

    又是一例長照悲歌!日本一名81歲老翁,日前帶著79歲妻子到漁港,沒想到竟將對方推下海,直到當地民眾發現,有人漂浮在海面上,連忙報警並將人撈上岸送醫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警方循線找到老翁,他坦承是自己把妻子推下海,至於犯案動機,他稱說自己照顧殘疾妻子已經長達40年,「真的累了」。
    2022/11/04 22:05
  • 菲律賓渡輪起火狂燒超驚險 乘客忍痛推2兒跳海逃生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港口昨(26)日下午驚傳火燒船事故,一艘載有超過80人的渡輪因不明原因起火。雖然菲律賓海警立即前往救援,但因火勢迅速蔓延,不少等不及救援的乘客當下緊急「跳海」逃生,還有人忍痛冒險將孩子推下海。相關部門透露,目前仍有2名乘客下落不明,另有80人已獲救。
    2022/08/27 16:30
  • 影音/威廉、李易爭「林莎親餵花枝」 硬脫風田褲子露屁屁推下海

    2022/08/05 18:33
  • 為詐保險金狠父推弱智兒落海 畫面曝網氣炸:良心被狗吃

    大陸湖南一名64歲楊姓男子昨(28)日報案聲稱38歲有智能障礙的兒子意外墜海失蹤,怎料,經警方搜查後卻發現是他親手將兒子推落海中,震驚社會。
    2020/09/29 18:13
  • 「漲潮加颱風」 首度出動吊車推水燈下海

    基隆中元祭1日深夜11點多,在望海巷舉行放水燈的儀式,但受到梅莎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加上碰到漲潮,海邊的風浪太大,一度把水燈推回岸邊,宗親會也首次出動大型吊車,把水燈首以吊掛的方式推下海,最後水燈都順利放走,隨著水燈下海,民眾也一邊錄影紀念,祈求平安。
    2020/09/02 12:20
  • 快訊/虐狗遭強押推下海! 竟是他自導自演的

    屏東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在屏東公園抓鴿子丟狗,影片一出引起網友憤怒,16日傳出當事人遭人教訓推下海游泳,但事後警方調查卻發現一切都是他自導自演,竟然為了平息眾怒找來朋友幫忙,設計出一整套的教訓影片,結果弄巧成拙被員警識破。
    2018/06/17 12:12
  • 陸推「佳麗貸」看顏值放款 還不起就推下海

    先前大陸出現「裸體借貸」,不少女大生以「拍裸照」的方式借錢,導致事後照片外流引發爭議。最近當地的高利貸又想出了新招「佳麗貸」,只要靠長相就可以借錢。但若是未能在期限內還清,就得下海陪酒,直到償還所有債務為止。
    2017/11/28 12:56
  • 威廉持利刀壓制張睿家險破相 宋芸樺幸災樂禍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本周五(1/22)將播出精彩完結篇,張睿家為了營救陷入險境的宋芸樺,不惜徒手與威廉搏命上演全武行,威廉手持利刀把張睿家壓制在地不時在他臉旁揮動,或許情況太緊張,只見威廉手狂抖、頻頻擦手汗,威廉小心翼翼地說:「很怕一滑手會害張睿家破相。」張睿家則笑稱:「拜託不要戳瞎我。」而一旁被營救的宋芸樺卻神情自若在一旁看好戲,宋芸樺則說:「你們慢慢打,不要把我推下海就好。」
    2016/01/22 11:34
  • 少女三度被賣淫 不從竟被推下樓

    桃園一位翹家少女,去年中因為沒錢生活,跟朋友借了1萬3,還簽下60萬本票,被迫到酒店工作還債,後來還被轉手賣給別人,同樣也被推下海;後來,少女得知要被賣到台中,逃跑後被捉回來,居然被嫌犯從4樓推下,全身上下多處受傷,連年輕的臉龐都腫的看不出是誰。
    2008/11/29 13:11
  • 夫推妻落海後悔自首 妻抓繩獲救

    新竹一名男子懷疑妻子外遇,和妻子到南寮漁港談判,卻過於憤怒失手將妻子推下海;不過男子痛苦的向警方自首之後,沒想到這名落海的妻子相當機警,抓住漁船的纜繩逃過一劫。
    2008/07/07 18:26
  • 暴力逼債 強推重殘被害人跳海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查獲一起地下錢莊業者,持槍強迫被害人簽本票,被害人不從,嫌犯竟然將重度殘障的被害人,推下海裡的案件。
    2005/12/21 12:07
  • 〈獨家〉溺斃陸妹蛇頭槍決 臨死喊冤仍伏法

    民國92年8月,台灣人蛇集團在苗栗外海,為了躲避查緝,結果將26名大陸女子推下海,導致其中6人不幸溺斃,法官判處蛇頭王中興死刑,日前槍決伏法,根據了解,王中興在臨死之前不斷喊冤,認為他罪不致死,最後一餐雞腿便當配米酒也吃不下,一槍斃命。
    2005/01/14 11:44
  • 17大陸人集體跳機 警掌握9人行蹤

    大陸觀光客集體跳機事件,目前警方掌握其中9人,分別搭上3輛計程車離開機場,正鎖定人蛇集團追緝。抓人慢半拍,行政院長游錫堃震怒,要懲處失職人員,不過熟悉管道的人士指出,在發生大陸偷渡女被推下海死亡後,觀光跳機就成了最安全的管道,再不管制,共諜要滲入台灣,簡直是輕而易舉。
    2004/07/21 17:52
  • 大陸家屬離台 念念不忘賠償事宜

    遭人蛇集團推下海溺斃的大陸女子家屬,今天著女兒的骨灰搭機離開台灣,不過臨行之前,對所提賠償要求,沒有得到答案,仍然表示不滿。
    2003/09/19 12:59
  • 宜蘭外海逮20大陸偷渡女、2船員

    日前大陸女子偷渡慘遭溺斃,家屬這幾天才來台灣認親,但是偷渡案件卻依然層出不窮。蘇澳海巡隊下午就在宜蘭外海查獲20名大陸女子企圖偷渡來台,問她們知不知道有人被人蛇集團推下海而喪命,這些大陸偷渡犯都說不知道。
    2003/09/18 21:27
  • 海協會公佈4被捕台灣蛇頭資料

    大陸海協會今天再度致函海基會表示,大陸方面已經偵破8月26號發生在苗栗通宵外海,26個大陸偷渡女子被推下海造成六人溺斃的案件,大陸方面已經逮捕涉案份子18人,其中有4個是台灣人。
    2003/09/11 15:09
  • 〈獨家〉大陸偷渡女鄭敏 發現懷孕六週

    26號被推下海的大陸偷渡女子,其中來自四川的鄭敏,來台後才發現,自己已經懷有身孕,她位在四川的家人,也擔心她的現況,記者今天透過電話,訪問到他的哥哥。
    2003/08/28 18:11
  • 八人偷渡女子留置警局 一女有孕想回家

    26號搭船偷渡來台,被船員推下海的6名大陸女子,遺體上午被送往苗栗,由法醫解剖查明死因,並且採集DNA鑑定,另外置留在通霄派出所的8名女子中,1人被驗出懷有1個半月的身孕。
    2003/08/28 11:51
  • 6名陸女遺體 法醫上午將解剖

    搭船偷渡來台,被船員推下海的6名大陸女子,遺體上午被送往苗栗,由法醫解剖查明死因,並且採集DNA鑑定。
    2003/08/28 09:49
  • 涉嫌推大陸女子下海 四船東羈押

    涉嫌載運大陸偷渡女子,在海巡人員查緝時,把大陸女子推下海溺斃的葉天勝等四名船東,在移送苗栗地檢署覆訊後檢察官聲請羈押,(27日)晚間苗栗地院已做出裁定,四名船東聲押獲淮。
    2003/08/27 21:55
  • 海上日記身心煎熬 安徽女子悔偷渡

    又有13名大陸女子偷渡來台被抓,她們在得知有大陸女子被蛇頭推下海溺斃之後,內心非常無助,非常驚嚇,其中一名來自大陸安徽的女子劉未萍,緩緩的說出自己的被騙來台的際遇,早知如此,打死也不會花錢偷渡來台。
    2003/08/27 18:24
  • 姐妹偷渡來台 父親聞訊驚訝擔憂

    昨天偷渡來台,卻遭推下海中雙雙獲救的大陸福建女子吳琴、吳靜姐妹的父親,獲悉兩個女兒偷渡來台的消息相當驚訝。之前根本不知道兩個女兒準備到台灣工作,他在漳州家裡接受了TVBS的訪問。
    2003/08/27 12:27
  • 陸委指示海基 助偷渡溺斃家屬善後

    陸委會晚間表示,大陸女子偷渡來台被推下海溺斃的意外狀況,正由海基會通知對岸,並將生還者送往靖廬安置,另外還在加護病房救治的偷渡女子,陸委會表示,台灣方面會在醫療體系上給予必要的幫助,並全力搜尋失蹤者,而不幸溺斃者的身分將盡快查出通知家屬,再由海基會協助偷渡客家屬處理善後,同時陸委會也藉此呼籲,偷渡風險大,沒必要從事不法行為。
    2003/08/26 19:59
  • 逼女兒賣淫 狠心母親生活複雜

    什麼樣的母親,會把自己的親生女兒推入火坑,走訪被害少女的家,鄰居表示,小瑜的母親,年輕時就是從事色情行業,也曾有誘拐其他少女賣淫的不良紀錄,會做出這樣的事情,鄰居不意外。 被母親推下海賣淫的小瑜,老家是住在台北縣瑞芳鎮,純樸的鄉下,傳出這樣的事情,鄰居卻都不感到意外。鄰居︰「愛賭博她媽媽愛賭博,先生懶得賺錢。」鄰居︰「(她媽媽)以前曾拐鄰居女兒,(記者︰鄰居怎樣),帶鄰居女兒去賣。」 小瑜的母親年輕時,就是風塵女郎,生活極為複雜,常周旋在多名男子之間, 曾經結婚離婚兩次,目前和有五項前科的男子同居,由於小瑜的母親,從事高利貸放款,現金需求量大,才會逼女兒賺皮肉錢,貼補家用。 鄰居表示,上梁不正下樑歪,小瑜的三個哥哥,有樣學樣,一點都不顧手足之情,幫媽媽逼迫妹妹賣淫,一個破碎的家庭,毀了一個無辜少女的大好前程,看在鄰居眼裡,只能搖頭嘆息。
    2003/07/28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