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控肉飯 結果共26筆

  • 二手爌肉飯? 「八哥」爽吃五花肉 民眾憂食安疑慮

    台中一間知名控肉飯,也爆出食安疑慮,民眾拍到業者把食材曝曬在路邊,甚至還有「八哥鳥」,站在肉塊上大快朵頤,台中衛生局接獲檢舉,28日一早上門稽查。
    2024/03/28 13:06
  • 台中知名控肉飯食材「零遮掩」堆路邊!鳥兒爽吃五花肉畫面曝

    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最近爆出大規模集體食物中毒事件,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尚有多人在醫院治療;然而,有網友日前目擊,台中市北屯區水湳一間知名控肉飯,直接將食材毫無遮掩地堆在廚房外的馬路邊,甚至還有鳥類站在肉品上啄食,引發熱議。
    2024/03/28 09:05
  • 幫你收錢!甜不辣小開連偷164次 店家氣炸

    新竹東門市場一間控肉飯店家,日前指控一名甜不辣店小開,假借幫忙站收銀台,實際上偷走鈔票、零錢,還有櫃台播音樂的手機,連老闆娘的錢包也不放過,店家指控行竊次數高達164次,現在公布監視器畫面,對方還恐嚇威脅認識黑道,警方現在要將他依侵占罪,移送偵辦。
    2024/01/27 18:40
  • 老闆喊很難吃別買!他點160元「控肉飯+蛋」真實評價曝光

    不少人都會吃外食,通常會希望吃到美味的餐點,不過近日就有名網友貼出,自己要點外送時,卻看到有間小吃的簡介,公開貼出「本店難吃得要死,沒人強迫你點」,甚至還說自家口味常不合客人胃口,有客人實際點餐後,也公開真實評價了。
    2023/09/06 13:51
  • 等太久不開心! 男子抄桌椅狠砸爌肉飯店

    台中又發生肢體衝突,男子不滿控肉飯等太久,隨手抄店內桌椅砸店,民眾拍到警方拿出電擊棒,對此警方解釋,主要壓制還是用辣椒水,電擊棒是備而不用。
    2023/06/10 13:21
  • 草爺狂吃1「國民美食」血管硬化急洗血 三酸甘油脂掉滿地

    草爺(江治緯)為YouTube「含羞草日記」團長,近年跨足演藝圈,從創作者化身鐵漢歌手出專輯,成功轉戰樂壇,不僅如此,他還當起演員,靠著《逆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日前他上談話性節目,透露自己因太愛吃這「國民美食」,導致健康出問題,甚至嚴重到需要「洗血」。
    2023/03/21 19:12
  • 黑絲正妹賣控肉!「核彈雙峰」掉鍋加菜 本尊IG神到了

    以在街頭上幫助男女配對、尋找素人正妹為影片主題而爆紅的知名YouTuber「黑男」,近日前往台北市士林區某控肉店用餐時,正好看見1名身穿白色低胸洋裝及黑絲襪的「核彈級」女店員,瞬間引發網友們熱議。如今,這名正妹的IG也終於被神到了。
    2023/02/11 22:03
  • 今天吃爌肉嗎? 阿泉爌肉飯強勢回歸 重新開張首日縣長也來排隊

    彰化縣號稱「爌肉飯日落國」,但是接連有夜市爌肉飯老闆退休歇業,魚市場控肉販尋求訂讓,阿泉爌肉飯則是因為整修休息,11月2日重新開張,看看這盛況縣長王惠美也來了。
    2022/11/02 17:37
  • 早餐就吃麻辣控肉飯+豚骨鍋燒 IG必打卡「整顆布丁」厚片

    超狂大分量早餐+1!高雄這間超夯的創意早餐「小搞搞叭噗蛋餅專賣店」,不僅餐點口味特殊,分量還超有誠意,號稱吃1份就能飽到中午!除了IG打卡必點的整顆布丁厚片,還有超澎派的創意蛋餅、每日鮮熬豚骨鍋燒、絕對開胃的麻辣控肉飯都必嘗!
    2022/11/01 14:57
  • 「最難吃到」變成「吃不到」 「夜市」爌肉飯熄燈

    彰化號稱是爌肉販日不落國,三餐消夜,都吃得到控肉販,其中老字號「夜市」控肉販,今天悄悄貼出歇業公告,老闆夫妻決定退休,遊山玩水去。
    2022/10/27 18:47
  • 彰化名店「夜市爌肉飯」熄燈 老闆夫婦出面證實:累了

    位在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上的名店「夜市爌肉飯」,是不少老饕會特地前往朝聖的店家之一,今(27)傳出已經「結束營業」,讓不少在地人與饕客都感到相當錯愕,稍早老闆夫婦也出面證實此事,同時也向多年來支持的顧客們致謝。
    2022/10/27 16:19
  • 專訪/邀習近平遊彰化 卓伯源最想帶他吃肉圓、控肉飯

    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投入國民黨魁選戰,日前在電視政見會上主動拋邀請對岸領導人習近平訪台,引發外界關注,若習近平真答應訪台,會安排什麼套裝行程?卓伯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直呼,「當然是來彰化!」彰化是美食之都、古蹟之都,有好吃的肉圓、控肉飯,還可以帶他去鹿港體驗彰化之美、聽南北管演奏,來一場文化交流之旅。
    2021/09/09 11:49
  • 三級警戒禁內用餐廳難熬!極品軒苦撐業績剩1成 胖哥控肉飯7/2收攤

    三級警戒餐廳禁止內用,因此重創餐飲業!經營28年的江浙菜餐廳極品軒,業績只剩1成,還曾連續兩天掛0,老闆說從事餐飲50年來,第一次看到這麼慘,另外,南陽街的胖哥焢肉飯,經營42年,7/2即將收攤。
    2021/07/01 13:52
  • 你偷我手機!「大馬路追逐戰」路人嚇歪 竟是烏龍一場

    宜蘭有民眾停車在路邊,看到一名女子拔腿狂奔,後面還有一對男女騎機車在追她,以為發生什麼大事,嚇了一跳,馬上把畫面PO在網路上!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女子到一家控肉飯店向老闆娘借電話,老闆娘以為女子沒歸還,才會追上去,結果卻是烏龍一場。
    2021/04/28 19:47
  • 「這不叫沙拉醬!」南北大不同 內行人曝:老一輩才懂

    南北說法大不同!一名女子自稱在新北市土生土長30年,嫁到台南後有次在顧雜貨店時聽到一名阿伯要買一條「白醋」,腦中瞬間滿滿問號,才知道沙拉在當地都稱為「白醋」,瞬間整個人都迷茫了,上網PO文詢問意外引起有趣的地區差異名詞戰。
    2020/08/28 17:41
  • 「必比登遇疫情」光環恐減 店家:少觀光客加持

    今年2020台北必比登,繼續蟬聯的除了鼎泰豐、點水樓、茂園等知名餐廳,許多街邊小吃也冒出頭,今年新進榜的7間,有三家是搬家後再次入榜,另外三家都在萬華,有割包、控肉飯,以及蕭敬騰常光顧的麵店,幾乎都是老字號,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加上沒有觀光客,就算是必比登的店家,業績最慘都有掉五成。
    2020/08/11 19:52
  • 老台北人才知! 舊城「大龍峒」庶民味飄香

    台北市的「大龍峒」區,從清朝繁榮到現在,超過200年,尤其是保安宮、孔廟周邊,一直都好熱鬧。在這裡有老廟、老味道更有死忠老客人。像是米粉湯、肉羹湯頭清甜、控肉飯加酸菜,油而不膩,好多人從小吃到大,如果渴了這裡還有古早味紅茶屋,喚回你的兒時回憶。
    2020/01/23 20:06
  • 女討飯賒帳狂加點 店員:機車還騎比我好

    台中大里一間控肉飯店家PO文,一名女子說有困難想要吃飯,一開始點了控肉便當,店員答應後,女子又追加便當和湯,點了220元,說下個月再付錢,店員當成做好事,沒想到2天後,出現一名男子,闖進店內就說要吃的,讓店家懷疑,他們是呷賀道相報,最後報警處理。
    2019/10/25 13:44
  • 肉燥飯、滷肉飯分不清? 南北說法掀論戰

    台灣各地風俗名情的不同,對於食物的別稱、說法經常都有差異,但連台灣國民小吃「肉燥飯」,也有南北之別!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自己是北部人,跟南部朋友聊到肉燥飯與滷肉飯,竟發現2人的認知差很大!
    2019/07/23 12:51
  • 南北差異?他腸胃炎想吃粥 上桌驚見「湯飯」超傻眼

    不少料理因地區不同略有差異,1名北部網友就在臉書上抱怨,日前自己罹患腸胃炎,因此特地點了1碗粥吃,未料店家竟送來1碗「湯飯」,讓他完全無法接受,忍不住怒批「粥跟湯飯很難分嗎?」對此,網友們也紛紛回應,「你要吃的那種是廣東粥吧!」、「就跟滷肉飯和控肉飯一樣,南北各地端出來都不一樣」。
    2019/01/15 08:21
  • 大胃王美食團 10款彰化小吃一次吃下肚

    美食踩線團網紅大胃王,挑戰彰化10種經典小吃,一次吃下肚,包括2碗控肉飯、3顆肉圓、20顆蒸餃等等,光聽就覺得飽了,他們卻挑戰一次吃完,通通裝到肚子裡。吃了2碗控肉飯、3顆肉圓,還喊沒有飽足感。
    2018/10/12 13:21
  • 銅板美食多! 排骨飯、爌肉飯加羹百元有找

    物價指數逐年攀升,要找好吃又便宜,CP值高的美食越來越不容易,不過在雲林,銅板價的美食小吃可不少,像一碗控肉飯只要25元、排骨飯一碗也才35元,如果再點一碗鴨肉羹35元,這3樣絕對讓你吃到飽,而且全部加起來價錢還便宜的讓你掉下巴,100元有找!
    2017/10/20 18:02
  • 險要命!三餐吃控肉 壯年男胖到146公斤

    太胖真的會要命!彰化一名41歲的林先生,從小愛吃家鄉小吃控肉飯,幾乎把它當三餐吃,又不愛運動,胖到146公斤,走10步路就會喘,因為太胖併發呼吸窘迫症候群,插管住進加護病房,靠減重保命一月月減了30公斤,救回一命。
    2017/06/25 11:32
  • 「3顆子彈」行刑 鄭捷眼神淡定槍決伏法

    鄭捷從牢房走到刑場大約300公尺距離,檢察官形容他臉部線條比「電視上」看到的柔和、眼神平靜,告知即將執行死刑,鄭捷回答「知道」,沒有交代任何遺言,也沒有要跟被害家屬道歉。吃完所方準備的控肉飯、喝完一罐水伏法,3顆子彈行刑結束。
    2016/05/11 18:55
  • 逾3千人製作蚵仔煎 盼創金氏紀錄

    彰化縣去年成功締造「全世界最大顆的肉圓」,還有高達647公斤的「最大碗控肉飯」,成功讓台灣小吃站上國際舞台,今年更決定在12月7日,舉辦最多人一起烹煮「蚵仔煎」的活動,期盼也能成功締造金氏世界紀錄。
    2013/11/29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