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控制慾 結果共54筆

  • 《控制》大獲好評 獲得4項金球提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年的話題電影《控制》,不只在台灣票房亮眼,也突破導演大衛芬奇的賣座紀錄,女主角前後反差的精湛演技,加上導演運鏡手法,鋪陳驚悚的電影情節,讓觀眾看得過癮。蘿莎蒙派克擺脫花瓶形象,演出充滿控制慾跟心機的角色,也獲得獎項青睞,包括導演大衛芬奇以及蘿莎蒙派克,雙雙入圍這次金球獎,一共獲得4項提名
    2015/01/10 08:12
  • 冠希慾照/慾照風暴說明 陳冠希避重就輕

    藝人陳冠希今天終於露面說明,整個記者會他不斷道歉,但是對於大家想知道他和這些女星的關係,以及當時有沒有嗑藥,照片如果有刪除,怎麼會外流等等疑點,陳冠希全部沒有提起,而他也首次說明已經請警方調查,今天的記者會,用意應該要控制慾照造成的損害。
    2008/02/21 17:56
  • 連卡通都糗他! 布希化身卡通主角

    美國總統布希的民調直直落,相當受歡迎 的「辛普森」卡通製作人,現在推出一系列叫做「小布希」的諷刺卡通,當然卡通主角就是布希,卡通裡面的布希,有強烈的控制慾,不管大人的意見,硬要穿著內褲見朋友,藉著這種荒謬的情節,要諷刺真實生活中的布希非常固執,做什麼事,都只有政治考量。
    2007/05/28 22:43
  • 什麼都被管! 凱蒂向貝嫂哭訴4小時

    湯姆克魯斯與嬌妻凱蒂荷姆斯,兩人在古堡的豪華婚禮才不過5個月的時間,就傳出問題!根據美國媒體爆料,控制慾太強的阿湯哥,不但管凱蒂打電話、買東西,還要求她趕快生兒子,快崩潰的凱蒂委屈得只能向閨中密友,貝嫂維多利亞哭訴,聽說一哭就是4個鐘頭。
    2007/03/23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