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接骨 結果共15筆

  • 夏天被紫外線摧殘?專家推5美白營養品 抗老除皺也有效

    過了一整個夏天紫外線的摧殘,又變黑了多少?該怎樣才能美白,變得白皙漂亮?營養師表示,有5種營養品,可以幫助變白,像是膠原蛋白、接骨木莓、冰晶番茄、維生素C、野櫻莓等,除了可以美白還能除皺紋。
    2023/11/26 15:45
  • 吳克群喝醉了!大馬路頭戴「交通錐」被拍 身旁女子是她

    吳克群推出抒情主打歌〈就讓我喝醉〉,唱出對愛的義無反顧,傳遞「敢愛敢傷才是最珍貴」的概念,雖以喝酒意象詮釋,吳克群卻透露自己其實不太擅長喝酒,只有朋友聚會或是錄音的時候才會小酌,而錄製這張專輯時「會喝一點蘋果氣泡酒,或是接骨木味道的甜酒」,歌詞就沒有唱得那麼清晰,有一點微醺的感覺,讓聆聽的人更有想像空間。
    2023/11/17 11:32
  • 自助餐走素食、自然風 桃園和逸尬IKEA推瑞典餐檯

    飯店自助餐廳何其多,每間都定期推出不同口味搶客人,國泰飯店旗下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2F「Cozzi Market逸.市集」全日自助餐廳與瑞典家居品牌IKEA合作,於4月份推出期間限定的「瑞典風味節」主題餐檯,使用IKEA最受歡迎的經典肉丸、素肉丸、蔬菜馬鈴薯餅、甜蝦及接骨木糖漿等明星商品,創作北歐簡約風格的精緻餐點。
    2022/04/08 09:39
  • 日型男砸百萬動骨骼延長手術 167變真正「高富帥」

    日本一位型男醫師長相帥氣,但不滿意自己身高僅有167公分,於是毅然決然到亞美尼亞進行「骨骼延長手術」。他的大腿、小腿4個部位動了3次手術,在當地待了5個月、耗費日幣500萬(約新台幣122萬元),最後果真增高10公分,成果讓他相當滿意。
    2022/03/15 17:35
  • 關節疼痛竟與乾癬有關?醫推336法則:治療防變形

    乾癬不只是會出現皮膚症狀的疾病,它其實是一種全身性的免疫疾病,根據國外統計發現,正在皮膚科接受治療的患者,將近3成合併乾癬性關節炎卻沒有被診斷!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過敏免疫風濕科主任梁培英醫師表示,一般民眾常誤認乾癬與關節炎、接骨點病變沒有關聯,其實,無論是足底筋膜炎、阿基里斯腱發炎或是腳跟發炎,都屬於接骨點病變,也就是乾癬性關節炎的症狀之一。此外,關節疼痛、腫脹、香腸指(趾)、指甲病變等也要當心可能是乾癬性關節炎。
    2022/02/16 23:07
  • 這肉有熟?買雞排見紅紅的 質疑沒炸熟

    雞排的肉,看起來紅紅的到底能不能吃?有民眾日前買一份雞排,一打開看到這肉好疑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吃,因為原本該是白色的肉,但連接骨頭的地方卻是紅紅的,就怕根本沒熟,雖然當事店家願意賠償一份,但他的PO文也引來不少民眾和雞排店老闆的討論。有雞排店說看到肉變白,基本上都熟了,是裡頭的骨髓滲出,也有經驗老道的老闆說,如果肉退冰不足,油溫不夠,也可能會有這樣的現象。
    2021/09/21 21:11
  • 買秋葵回去煮吃下突發瘋 醫:誤食曼陀羅

    大陸四川一對年約40多歲的夫妻,日前在自家吃了晚餐之後,突然被送到醫院急診室搶救,所幸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據了解,他們在菜市場買了秋葵回家料理,但疑似誤買到了曼陀羅,不慎誤食導致出現抓狂和胡言亂語的症狀。
    2019/09/16 11:56
  • 遭查獲違法賣消炎藥 國術館負責人喊冤

    苗栗縣竹南鎮一家國術館負責人,沒有醫療證照,卻為民眾接骨、推拿,販售消炎、止痛藥,昨天才被依涉嫌違反藥事法送辦,交保後,今天仍照常營業,並喊冤「藥是市場買來,只賣出5瓶而已」。
    2018/04/13 13:00
  • 氣候變遷影響 阿拉斯加棕熊改飲食習慣

    生物學家發現美國阿拉斯加州科迪亞克島(Kodiak Island)的棕熊被迫選擇先吃接骨木果再吃鮭魚,背後原因竟然是氣候變遷肇禍。
    2017/08/29 18:55
  • 歇業整復所夜裡失火 爆炸聲嚇壞住戶

    8日晚間9點,彰化員林一家民俗整復所突然起火,不料波及到住處外的電線,火花瞬間燃起,就連消防車抵達,也傳出4次爆炸聲,嚇得住戶一直說好可怕,當時這個民俗接骨所並未營業,也沒有人在裡面,朝電線老舊引發火警方向調查
    2015/05/09 12:07
  • 手術11小時 「跨海整形」易小玲復原佳

    跨海來台灣接受整形手術的香港人易小玲,手術後第3天,長庚醫院終於發出新聞稿跟手術照片,手術不只要重建易小玲的下顎,還要將她的左小腿腓骨骨皮瓣,移植到下顎跟臉、頸部皮膚之間,最高難度的是連接骨皮瓣跟皮膚的微小血管,全程歷時11個多小時之久,目前易小玲恢復狀況良好,主治醫師是國內顯微重建手術權威魏福全,對於情況表示樂觀。
    2013/12/20 20:09
  • 幫學生接骨卻脫臼 羽球老師遭訴

    曾是羽球國手,現在在景文科技大學任教的體育教師洪欣正,去年8月在課堂上,發現蘇姓女學生因為練球,導致右肩關節錯位,涉嫌扭轉女學生關節,試圖把手恢復原位,沒想到越幫越忙,反而造成女學生右手更嚴重脫臼,雙方調解不成,女學生提告,台北地檢署依過失傷害罪嫌,將這名老師起訴。
    2010/03/05 12:46
  • 接骨變長短腳 病患求償769萬

    53歲的蔡先生4年前騎車出車禍,右腳骨折到萬芳醫院接骨,事後傷口疼痛不已,蔡先生到三總急診,才發現不只傷口感染,接骨部位的螺絲鋼板鬆脫,4年內開刀21次,現在還是有長短腳的後遺症,怒控萬芳要求償769萬。
    2007/10/30 12:32
  • 〈獨家〉祖傳長高秘方 施家兄弟高人一等

    施明德在凱達格蘭大道上靜坐,但知道嗎?其實施明德是兄弟姊妹中,唯一沒有傳承當上接骨師的施家第二代!施明德家族中從大哥到小妹,都是接骨師,而且他們從小就接觸祖傳的長高秘方,大家的身高都超過170公分。
    2006/09/14 08:18
  • 2朵大香菇 騙走300萬一棟房!

    這樣的黑心密醫實在太誇張!台北市一名婦人,因為長期胃痛加腳痛,向一名接骨師求診,不料這名根本沒有執照的密醫,謊稱大香菇能治病,居然以每朵300萬天價賣給婦人,婦人的300萬現金還有一棟房子都被騙走,最後黑心密醫被依詐欺罪起訴。
    2005/05/11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