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接駁 結果共1,543筆

  • 街頭全武行!占「專用停車格」 司機、行人互毆

    新北市一名接駁車司機,日前靠站時,認為行人站在路邊,影響車輛進出,下車理論後,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一度互告傷害,其實不僅是一般車輛,占用專用停靠區有罰則,行人卡位不走,也可能被罰。
    2023/10/10 18:40
  • 國慶煙火在台中!高鐵備戰中央公園超商休店

    國慶煙火在台中又逢雙十連假,今晚熱鬧,但交通承受壓力也很大,高鐵這次連假加開190班次,在台中站甚至增設前進指揮所,搭高鐵要來看煙火的民眾,可以搭捷運再轉搭接駁車最方便,下午四點開始每5到10分鐘就有一輛接駁車,另外在中央公園內唯一一家超商,則因位處落焰區,今天整天都不能營業!
    2023/10/10 13:01
  • 小犬颱風襲香港8日晚掛「9號風球」 機場接駁、地鐵停駛大亂

    小犬颱風昨(9日)天晚間最靠近香港,讓香港天文台一度高掛「9號風球」,就是強颱等級。但是,因此機場鐵路、巴士,以及港鐵部分路段立刻停駛,造成交通大亂,大批民眾滯留機場或是地鐵車站內。
    2023/10/09 12:32
  • 杭州亞運/輸不起?中國男籃輸球放鳥媒體 遭抗議才出席記者會

    杭州亞運男籃四強戰4日火熱開打,地主中國隊於晚間交手少了NBA球星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的菲律賓,雖然最多曾領先20分,但最終仍慘遭逆轉,無緣晉級金牌戰;賽後全隊居然放媒體鴿子,直接坐上大巴士落跑,直到現場地主媒體抗議,交通接駁車才又開回場館,並由總教練和隊長趙繼偉代表出席記者會。
    2023/10/05 10:19
  • 「啪!斷了」路牌底座生鏽 遭風吹斷砸壞車

    路牌每天在戶外風吹日曬雨淋,真的得要隨時養護,否則像今天(4日)小犬颱風來襲,花蓮颳起9級強陣風,結果在球崙街和華興街路口的一個指示牌,因為底部生鏽,直接被吹倒,一旁的小轎車也因此遭砸毀,而現在部分地區都下起間歇陣雨,開車騎車真的得小心,有飯店的接駁巴士失控撞檳榔攤。
    2023/10/04 18:44
  • 雅萬高鐵正式營運 站點偏僻、營運安全成大考驗

    印尼第一座高鐵,也是中國「一帶一路」在東南亞指標工程的雅萬高鐵,原定2019年通車,卻因疫情和預算超支等因素導致工期延宕,直到上個月才通車試乘,周一開始營運。印尼總統佐科威希望這座高鐵能夠成為國內公共運輸系統現代化的開始,試乘的民眾也盛讚高鐵的舒適感。但由於高鐵站點偏僻,雖然車程由當前的3小時縮短到40分鐘,但不利於通勤族的交通接駁,再加上營運安全紀錄不夠好,這座東南亞第一座高鐵能否永續經營並帶動周邊經濟,仍有待考驗。
    2023/10/03 20:00
  • 遊覽車呢?一日遊變超商遊 31客遭丟包氣炸

    連假開心出遊,結果卻遭丟包!連假第一天有31名遊客,在宜蘭一家超商空等5小時,遲遲到不到旅行社業者,直接報警求助,原來他們一起參加到花蓮一日遊,半路遊覽車壞了,就請他們在超商等另一台車來接駁,結果接駁的遊覽車又壞在半路,才會釀成這窘境。
    2023/10/01 18:53
  • 快訊/高雄外海漁船大火!11名船員全數獲救

    今(26)日中午高雄外海有漁船失火,消防隊接獲通報後出動2車4人前往現場,據了解,漁船失火位置在鳳鼻頭西南方約2海浬處,失火漁船為「漁建貳號」上面共有11名船員人員,現在已由第五海巡隊接駁上岸,人員全數平安獲救,至於詳細的失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09/27 14:41
  • 你想怎樣?接駁動線喬不攏 軍警街頭互嗆

    昨天(24日)新竹湖口營區舉辦活動,開放民眾參觀,吸引超過11萬人來朝聖,不過卻因為接駁地點混亂,讓排隊動線大打結,因此警方趕緊派人協助引導秩序,只是天氣太熱,雙方溝通引起爭執,導致警方跟軍方,在街道上直接爆發口角衝突,大聲互嗆。
    2023/09/25 13:39
  • 新竹湖口營區湧11萬人!遊客苦等3小時接駁 軍警起衝突互嗆

    國軍昨(24)日於新竹湖口營區舉辦軍事體驗活動,超過11萬人參與,不過卻有民眾在等接駁車時苦等了3個小時才搭上車,還有軍方和警方因為排隊動線的管制出現分歧而互嗆,場面相當火爆。
    2023/09/25 10:43
  • 追阿帕契直升機!湖口營區開放 軍事迷湧入

    國軍24日開放新竹湖口營區,舉行軍事體驗活動,為了方便軍事迷前往,設置9個接駁站,不過一早就湧入大批人潮,導致軍營入口處滿滿都是人,連散場要找到排接駁車的隊伍,花了至少20分鐘時間,再加上排隊,浪費將近一個多小時。針對民眾的抱怨,陸軍第六軍團也做出回應。
    2023/09/24 18:07
  • 有片/南非巴士撞卡車引大火 燒到剩骨架至少20人死亡

    南非林波波省(Limpopo province)17日發生嚴重死亡事故,一輛隸屬於鑽石商戴比爾斯(De Beers)旗下,接駁當地礦場員工的交通巴士,在車頭嚴重撞擊另一輛卡車後引發大火,造成車上至少20名乘客死亡,死者大多是礦場員工。接駁巴士火災現場的影片,稍早也被放上社群,火勢蔓延非常迅速,幾乎將車輛燒得精光。
    2023/09/19 12:09
  • 上班接駁車變「火燒車」 6員工國道上逃命

    上班尖峰時間,國道發生驚險火燒車!一輛從桃園開往台北的公司交通車,行經泰山路段時,駕駛發現車輛發出奇怪聲音還冒煙,嚇得把車停在路肩,車上的六名員工趕快逃下車,沒多久整輛車被火吞噬,竄出濃濃黑煙,消防隊到場花了30分鐘才撲滅,遊覽車占據外線車道,2個多小時才排除路況。
    2023/09/13 12:30
  • 大直塌陷受災戶憂慢性藥還在家 北市聯醫:可接駁至醫院協助

    基泰建設公司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新建案「基泰大直」,昨(7)日工程人員向下開挖時,疑似未灌水,導致鄰近民宅下陷一層樓,目前緊急預防性撤離住戶197戶、367人,其中329人安置旅館。有民眾擔心,慢性病藥物都放在家裡,不知如何是好。對此北市聯醫表示,仁愛院區配合市府應變措施,開設綠色通道單一門診,提供民眾醫療服務。
    2023/09/08 11:36
  • 台中國慶焰火估湧50萬人!盧秀燕:想到就頭皮發麻

    國慶焰火今年在台中中央公園舉辦,市議員憂周圍道路恐嚴重塞車、當地居民回不了家;市長盧秀燕表示,初估將湧入50萬人,「想到就頭皮發麻」,全力以赴規劃交通接駁。
    2023/09/07 16:48
  • 台七甲落石路斷 警消接駁6病患下山治療

    颱風影響宜花東交通!花蓮玉里火車站,200名旅客一度困在車站,苦等2小時搭不到接駁車,怒罵根本是被罰站,另外宜蘭台七甲落石,造成道路中斷,洗腎及發燒村民無法下山,當地衛生局趕緊聯繫消防,協助接駁6病患下山治療。
    2023/09/04 20:46
  • 兇手都是「它」台鐵2列次自強號停駛 玉里車站接駁人潮爆

    海葵颱風直撲東台灣,造成多處路樹倒塌,樹枝就這麼剛好卡在台鐵電車線上,造成集電弓受損,列車無法正常供電,台鐵池上至台東間路線雙向停駛,由於事發突然,花蓮玉里車站有不少民眾到車站才知情,實在是氣炸了,台鐵也緊急派出接駁車疏運。
    2023/09/04 19:22
  • 為什麼趕我下車!不知台東停駛 乘客氣炸

    海葵颱風3日下午登陸台東,台鐵當天中午就開出最後一班,從花蓮到台東的列車,4日早上有一名女乘客要回家勘災,早起從台北搭車,到花蓮才知道後續班次取消,氣得在車站大廳大罵,只是不知情的遊客有300多人,全困在花蓮,台鐵後續也趕緊安排接駁車幫忙接送。
    2023/09/04 15:00
  • 開學報數「1」沒了! 苗雲投17所小一新生僅1人

    8/30日開學第一天,台中廍子國小因校舍還沒蓋好,352名小一新生,一早到校就搭接駁車到三公里外的國中借教室上課,光是接駁就花了一個多小時,不過都會區有校舍不夠,苗栗南投雲林卻是有好幾間學校,開學日小一新生人數只有一個人。
    2023/08/30 13:48
  • 纜車繩索當場斷!巴基斯坦8名師生受困 14小時救援驚魂

    巴基斯坦發生驚悚的纜車故障意外,當地時間22日早上七點多,住在山區準備上學的6個孩子,和2名老師一起搭上纜車離開村莊,在數百公尺深的峽谷上方,其中一條纜車繩索突然斷裂,就這樣吊掛在半空中!當局出動救援隊以直升機吊掛救援,救出一人;晚間換當地的滑索高手上場,以及全村居民輪番上陣幫忙拉繩索,讓受困師生陸續平安回到地面。事件凸顯出巴基斯坦偏鄉缺乏基礎建設,這些接駁纜車大多是私人營運,品質堪慮。
    2023/08/23 19:19
  • 車頭全爛!花蓮轎車撞上太魯閣號 東正線單側雙向通行

    今(21)日上午6時44分,位於景美到北埔間佳民村平交道,有輛轎車直接撞上台東開往樹林的太魯閣號401次列車,駕駛受傷送醫,乘客則皆無受傷,準備由花蓮派普悠瑪號至現場接駁401次旅客。
    2023/08/21 09:07
  • 不斷冒煙! 金門機場接駁區「火燒車」遊客嚇

    金門機場接駁區昨(18)天下午四點多時,發生了火燒車的意外,引擎蓋突然冒煙起火,嚇壞不少遊客,幸好有熱心的民眾拿滅火器撲滅,警消也趕到現場灑水降溫,幸好沒人受傷。
    2023/08/19 11:45
  • 清泉崗塞爆! 航空嘉年華惹民怨「接駁車等2hrs」

    國防部今天(8/12)在清泉崗機場舉辦航空嘉年華,吸引大批人潮,但有民眾光是等待接駁車,就等了2個多小時,人潮車潮都大塞車,也引來不少人抗議。
    2023/08/12 19:18
  • 拿麵包打發我們!客輪延誤2小時 523名遊客行程受阻

    嘉義縣布袋至澎湖的藍色公路,上午一班9:30出發的客輪「雲豹輪」故障,船公司緊急調度另1艘「藍鵲輪」前往接駁,結果導致523名乘客,行程延誤長達2小時,中午用餐時間,船公司只提供水及麵包,讓遊客忍不住抱怨。
    2023/08/11 18:38
  • 果菜急下山! 四輪傳動載菜「翠峰轉乘」大貨車

    南投仁愛鄉道路搶通後,山上蔬果急著運下山,但力行產業道路有幾個地方還只能讓小貨車通行,因此只能利用小車轉大車的接駁方式,蔬果在翠峰「轉乘」大貨車,載往各地果菜市場!
    2023/08/10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