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接駁車 結果共629筆

  • 為什麼趕我下車!不知台東停駛 乘客氣炸

    海葵颱風3日下午登陸台東,台鐵當天中午就開出最後一班,從花蓮到台東的列車,4日早上有一名女乘客要回家勘災,早起從台北搭車,到花蓮才知道後續班次取消,氣得在車站大廳大罵,只是不知情的遊客有300多人,全困在花蓮,台鐵後續也趕緊安排接駁車幫忙接送。
    2023/09/04 15:00
  • 開學報數「1」沒了! 苗雲投17所小一新生僅1人

    8/30日開學第一天,台中廍子國小因校舍還沒蓋好,352名小一新生,一早到校就搭接駁車到三公里外的國中借教室上課,光是接駁就花了一個多小時,不過都會區有校舍不夠,苗栗南投雲林卻是有好幾間學校,開學日小一新生人數只有一個人。
    2023/08/30 13:48
  • 清泉崗塞爆! 航空嘉年華惹民怨「接駁車等2hrs」

    國防部今天(8/12)在清泉崗機場舉辦航空嘉年華,吸引大批人潮,但有民眾光是等待接駁車,就等了2個多小時,人潮車潮都大塞車,也引來不少人抗議。
    2023/08/12 19:18
  • 新自強號故障!空氣銅管洩漏 乘客卡半路

    台鐵又出狀況,今天上午408列次,新自強從樹林開往台東,行經瑞芳後,司機發現異狀臨時停駛,檢查是管線破裂,漏氣,乘客足足等了2個小時,才等到接駁車,行程延誤,還有遊客本來要到台東搭船到蘭嶼,也敢不上船班,而這次故障,總共7列次延誤,大約有1300人受到影響!
    2023/06/28 19:45
  • 長榮滑行道「靜止」遭泰航撞! 班機延誤逾10hr

    今天上午日本時間的10點50分,羽田機場一架長榮BR-189班機靜止在滑行道時,被泰國航空TG-683班機從旁擦撞,導致後續的航班大延誤,羽田機場跑道也一度關閉將近兩小時,而長榮這班要飛台灣的班機,旅客透露會在日本時間晚上9點半起飛,延誤10小時以上,不過因為回台已經過了松山機場的宵禁時間,只能轉降桃園機場,預計11號半夜12點20分抵達,但旅客表示,長榮航空會安排接駁車到台北。
    2023/06/10 19:42
  • 小孩怎辦?幼兒園涉餵藥停業 家長忙轉校

    新北市私立幼兒園爆出餵藥風波,遭廢止立案許可,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日,有家長臨時接到通知,相當錯愕,有大班的學童再兩個月就要畢業,換幼兒園又要重新適應新環境,教育局協助後續安置,卻是安排轉到其他分校,還提供免費接駁車,目前等待安置的有42位小朋友,只有12位家長同意轉校。
    2023/06/09 13:27
  • 疑煞車失靈!接駁車翻覆 車內8人受困2人送醫

    一輛隸屬於基隆靈泉禪寺的接駁車,今天上午載著捻香民眾返回停車場時,疑似剎車失靈,廂型車從山上不停的往山下衝,駕駛在最後一刻只好將車子自撞路旁階梯,整輛車翻覆後才迫使廂型車停下,當場造成車內包含駕駛一共8人受到輕重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至於肇事責任原因,正由基隆市警方調查釐清中。
    2023/05/16 12:20
  • 下班看這裡!中捷「這7站」區間停駛 免費接駁車上陣

     今(10)日中午在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附近,發生建案吊車的吊臂掉落砸中捷運車廂事件,儘管當下列車乘客已緊急疏散,最後仍造成1死10傷的悲劇發生,而捷運遭吊臂穿插車廂,十分駭人,連站內的隔音牆和遮光罩都受到波及,目前台中捷運採「部分停駛」,包含「市政府站到九張犁站」這一段是停駛的,除了這兩段,其他站仍「分段局部營運」。
    2023/05/10 17:15
  • 火車顧路!區間車疑撞擊異物受損 旅客鐵道上換接駁車

    台鐵一輛區間車,今天(4/22)早上六點多,行經保安站要北上往台南方向,列車通報有異狀,停在平交道一動也不動,旅客就地接駁到另一輛區間車上,事故三小時後才排除,導致28列次誤點,而台鐵回應,列車疑似撞到不明物體,導致機械故障無法行駛。
    2023/04/22 12:46
  • 快訊/解禁!搭捷運公車免戴罩 大眾運輸口罩令4月17日鬆綁

    口罩令鬆綁!因疫情處於低點,指揮中心今(7)日表示,清明連假後疫情穩定,將在4月17日調整口罩規定,原本規定的大眾運輸工具配戴口罩令,改為建議配戴,且校車、幼兒園專車、校園接駁車等也比照公共運輸,從規定配戴改為建議配戴。
    2023/04/07 15:10
  • 隱密躲查緝!賭場要熟人介紹 接駁車接送

    桃園警方接獲線報,平鎮區的平東路上的民宅內,疑似有間職業賭場,但賭場相當隱密,不僅要熟人介紹,還要搭專門的接駁車才能抵達,因此警方跟監3個月後,才鎖定賭場位置,於4日凌晨攻堅,將屋內的負責人、荷官和賭客通通逮捕。
    2023/04/05 19:40
  • 五月天演唱會29日起高雄世運登場 疏運、交管措施一次看

    五月天樂團將自29日起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高市府今天表示,除維持世運大道全段封閉管制、捷運加密班次及免費接駁車等措施,另增設軍校路公車專用道,估約2小時完成散場疏運。
    2023/03/27 13:56
  • 新北千位民眾掃墓等嘸車 吹風淋雨排2小時

    清明節即將到來,一早在新店區公所外,有大量的民眾淋著雨等接駁車要去掃墓,但排隊至少排了兩小時還等不到車子,市議員陳乃瑜向區公所反映後,卻得到「不是有帳棚嗎?」,讓議員直呼態度「太冷血」了。
    2023/03/26 17:41
  • BLACKPINK高雄開唱!周邊交管一次看 台鐵「加開2班次」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將於3月18、1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4.5萬張門票秒殺,當地住宿價格更是暴漲。高市府為因應人潮,世運大道將全段封閉,禁止任何車輛進入。此外,台鐵特別加開列車疏運、主辦單位也提供民眾,免費接駁專車直達高鐵左營/台鐵新左營站。
    2023/03/14 15:38
  • 山區接駁車墜谷 駕駛身亡乘客7人輕重傷

    南投信義郡大林道,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一輛接駁登山客的廂型車,在前往登山口途中,不慎墜谷達到30米深,司機和乘客共8人,跟著車輛墜落,司機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總共一人死亡、七人輕重傷。
    2023/03/05 23:31
  • 連2天沒露臉 侯友宜「出任務」曝光!裝路人搭安坑輕軌視察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尚未明朗,被視為披藍袍出征的熱門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遲遲未表態,侯友宜近來連兩天未有公開行程,昨(3)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並寫下「出任務中…」引發討論,今(4)日任務曝光,原來侯友宜一身便裝低調前往視察新北市新店安坑輕軌,以乘客視角出發,從環狀線十四張站到二叭子植物園,搭乘輕軌及轉乘接駁車,沿途蒐集搭乘民眾提出改善建議的過程。
    2023/03/04 12:39
  • 竹科接駁車猛撞橋墩 駕駛受困共8傷送醫

    新竹科學園區一輛接駁車,今晚(2日)7點多載送員工下班,途中不明原因猛撞橋墩,駕駛一度受困,總共造成8人受傷送醫,新竹消防局啟動大量傷患機制,出動多輛救護車陸續將傷者送醫!
    2023/03/02 23:32
  • 粉紅花海綻放!228連假交管 這縣市出動賞櫻接駁車

    每年的2月中旬到3月中旬,為台灣大多數櫻花的最大花期,各地陸續都有櫻花綻放,有許多民眾湧入山上賞櫻,在雲林縣古坑鄉的草嶺碧地區向來是櫻花盛開的觀賞地,從本月1日開始實施上山交管,並且出動「賞櫻接駁車」,因該地區地勢陡峭,停車位有限,希望民眾在上山賞櫻時,也能遵守交通規則,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
    2023/02/25 09:59
  • 夢幻粉紅花海!武陵農場櫻花季只到228 APP預約不怕沒票

    想賞櫻花快把握!武陵農場櫻花季每年都會吸引大批人潮,而今(2023)年花季也將隨著228連假一同落幕,為因應人潮,除了農場周邊實行車輛管制,中市交通局也提供公車接駁服務,從梨山到武陵農場的接駁公車可從APP上預約購票,目前APP預售票比例5成5,每天都還有餘票,呼籲欲賞櫻的民眾可多利用APP預約。
    2023/02/25 09:59
  • 亞馬遜Zoox「自駕小黃」加州成功上路 先當員工接駁車

    亞馬遜(Amazon)旗下的自動駕駛技術公司Zoox,搶攻自動駕駛計程車(Robotaxi)市場;11日以自家員工當乘客,成功在加州總部間的公共道路上測試研發的自駕小黃,預計未來可成為員工免費接駁車,也有助該公司改良自動駕駛技術。
    2023/02/14 10:14
  • 校園3/6起「室內脫口罩」 教部:特殊情況可加嚴措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宣布,室內口罩解禁將於2月20日上路,校園方面則考量師生春節及228連假可能出入人潮擁擠場所,延至3月6日才開始實施,原則上室內空間「自主決定是否佩戴口罩」,但校園內保健中心、校車或接駁車等空間仍應「佩戴口罩」;不過若於特殊性場域,若授課有相關需求時,校方仍可自行決定採取佩戴口罩措施。
    2023/02/09 16:36
  • 「農曆年後」安坑輕軌通車 到「二叭子」走春賞櫻

    安坑輕軌預計在農曆年後通車!全長7.5公里,設有9座車站,除了提高安坑當地居民的便利性,沿線其實也有景點,年後春暖花開,外地遊客就能到安坑地區踏青。包括幾個特色公園、毫芒雕刻館,還有市府為了配合輕軌通車,砸上千萬升級的植物園。
    2023/01/23 12:22
  • 出國泡湯!赴機場卻遇「追撞火燒車」 9乘客傷

    持續追蹤國道追撞事故。當時一輛客運車,因為煞車不及,撞上前方小客車後,開始起火燃燒。而車上總共有21名乘客,他們正要北上前往桃園機場,準備搭機出國,還好事故發生當下,全部乘客都及時逃生,後續由接駁車接走,但有九人受傷,其中八人送醫治療,出國旅遊的行程,也泡湯。
    2023/01/22 13:28
  • 過年赴「烘爐地」求發財金怕塞車 交管、接駁車資訊一次看

    農曆新年就要到了,不少民眾都喜歡在過年前和過年後前往廟宇拜拜,祈求一年好運的同時,也替自己求點發財金,其中「烘爐地福德宮」就是很多北部民眾的首選!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特別編排勤務加強交通疏導和管制,自22日(年初一)到29日(年初八)都會在宮廟周邊維護交通,同時也公布了附近停車場和接駁車資訊,提醒民眾來之前多多注意。
    2023/01/17 13:15
  • 蘇花坍方沒路走!明海象不佳僅1快輪 這時間前得報到

    台9線蘇花公路159.3公里處大清水路段11日明隧道毀損雙向無法通行,台鐵加派區間快車,航港局也出動船舶協助疏運民眾,不過航港局今(14)日表示,由於明日海象不佳,僅有1艘台北快輪於11:30自花蓮港開往蘇澳港,民眾需要在2小時前完成報到,也協調台鐵安排接駁車往返火車站與港區間方便搭乘。
    2023/01/14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